我是轟炸機,在這裡分享我生活所有的一切
BE BEAUTY LOVE YOURSELF 愛美愛自己
享受生活中帶給你的任何事物,從生活中尋找樂趣,你值得更愛你自己
Email: hon7220@hotmail.com


目前分類:◆ 愛美愛髮型 (5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首圖.jpg

久違了變髮文!!!!!!!!!!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87.JPG


首度嘗試上翻露額頭的髮型XD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50.jpg

這顆三管電棒夾出來的波浪泡麵頭意外地獲得好評耶!!!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 (6).jpg

這篇~終於現身啦!!!!!!!!!!!!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76.JPG

電棒版本出爐!!!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1.jpg

登登登~最近研究出好多新髮型yo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8-3.JPG  

最近好愛捲這顆頭XD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首圖.jpg

連轟弟都說不錯的染髮劑蒞臨本殿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42.jpg

耶乎~~~好久沒發髮型教學文了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37.JPG

簡易版出爐啦!!!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1 (1).jpg

超古錐的美式街頭小男孩隨興捲髮文章出爐啦!!!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首圖.jpg

我打完雷射馬上就來剪髮了 臉像打仗過後...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首圖.jpg  

上星期童玩節玩的好嗨唷



是說我長那麼大 第一次去童玩節玩
原本想說都已經這麼大的人了 去童玩節會不會很怪異
沒想到年紀比我大很多的 也玩的跟小朋友一樣
我就說 男人長在大都很幼稚XD
我們心裡也住著一位小男孩~~~
我是跟我的戰士們(大學同學)一起揪團去的 總共有13個人~
超久不見的好麻吉 見到話超多超HIGH的~
晚上還一起看流星 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看了這麼多顆流星
運氣好好剛好遇到流星雨的期間~
在沒有光駭的宜蘭 看了滿天星星+流星超過隱的啦!!!
然後隔天童玩節一群幼稚的BOY玩的超嗨的~
各位~每次跟好麻吉出們只有歡笑沒有悲傷
遇到問題互相幫忙扶持 你傷心他們第一個跳出來
真正的朋友 要好好把握 很開心我遇到他們
我講完開場心得了~~阿哈哈!!!

接著我們快快進入主題好了~~~
不得不說耶 我真的很愛髮品相關小物
可能我小時後就很愛玩頭髮吧 不管是男生、女生的頭髮
我都很愛去亂弄~SO對於髮相關的我會很嚴苛!!!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0.jpg

髮型文已經變成我的基本招牌單元了XD

現在定期都會出產髮型文 有時候網友會私訊跟我說
叫我發某某照片上的髮型教學 我也會先寫在我的小本本裡頭
到時後依依發文給大家看 阿哈!!!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髮色統整文是被網友們敲出來的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次的髮型教學超簡單就上手的~一定要學起來!!!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又到了變髮時間啦~~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又到了大家都愛的髮型教學文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又到了變髮時間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次大家猜得出來是誰嘛!!??XDDD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