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大家猜得出來是誰嘛!!??XDDD

喔耶~大家很愛的髮型教學文又來啦!!!
很開心各位猜得出來 就是藍仕德(胡宇崴)拉
前幾天PO圖現在馬上把文章趕出來XDD

這顆頭就是上次的丹尼斯凱恩頭長長的樣子((自己說XDD
不過照片這個時候還沒有到很長 最近真的長很多
是說我很久之前就想教大家怎麼捲出自然捲的髮型 只是一直都沒時間
直到最近轟媽一直再看真愛趁現在
每次電視都被搶走捏 我想看其他頻道都不行
然後又一直說那個藍仕德長得還滿帥的...
((心中O.S那轟爸跟藍仕德也差太多了 怎麼會...
雖然真愛趁現在真的很好看啦 但被逼迫著看的同時...
我就開始研究藍仕德的髮型
藍仕德的髮型 每次出現都是有點捲度 但是又不明顯 感覺像是自然捲...
然後想到之前要教大家自然捲的捲髮教學
剛好趁現在可以發文教大家

首圖照片是前陣子剛剪完頭髮捲的
距離時間道現在有約1個多月
很欠打的是 那時候沒有拍下捲髮教學照片
想說可以放在後面一點教(原本有另一個髮型要寫...)
然後最近聽轟媽說真愛趁現在要完結篇了 我才意識到好像不對勁 要趕快發這篇才對阿阿阿!!!
於是我就頂著這顆變長的髮行拍教學照片
捲出來會像首圖的長長版 也是滿像的唷
中間隔了約一個多月 不會差到非常多
這篇我會放首圖那天拍的照片跟我今天我拍的照片
(還好我第一次捲的時候有多拍幾張)

先來看看藍仕德的髮型吧








這樣看起來會感覺每次髮型都好像略有不同
但是重點來了 共通的點就是 有點自然捲、跟露點額頭、整體頭型都差不多
額頭上的頭髮飛高
針對這幾個重點我們就開始動工吧

這次的髮行實用度超高 年齡層也超高
連爸爸級人物也可使用 算是偏成熟點的髮型
假如你原本就是自然捲的人 可能就不用再用電棒捲
可以直接用髮蠟就抓得出來
不過跟小轟我一樣頭髮直到不行的 就得自己捲出來囉



先來看看洗好頭的頭髮
我就說我頭髮真的很直吧
要用髮蠟抓出自然捲的髮型非常非常難阿
是根本不可能才對



這次的自然捲髮型真的超簡單
只需要把頭髮分成A、B兩區塊中間、鬢腳
不用特別用小黑夾或是什麼輔助品來分層

假如鬢角短的可以不用捲 
像我那時候剛剪完 鬢角比較短就沒捲
現在比較長 就會稍稍捲一下 不然會沒有整體自然捲感的感覺

這次整顆頭都是使用"內捲"唷
 


先處理A區塊中尖的頭髮
抓起一搓頭髮 不用太多 跟照片上的量差不多就好


CONAIR康尼爾
BABYLISS寶石碧璽負離子紅色陶瓷電棒
3/4吋 19mm

接著拿出19mm的電棒
捲髮尾的地方就好 超簡單的



夾住髮尾後 往下捲
不用捲到底 只要往下捲一轉就好了

一樣使用小轟我一直說的招數
要把電棒往留海方向斜拉過去30~45度
譬如你劉海是分左邊分就往左 右邊分就往右
這樣捲出來比較不會亂翹



捲出來會像這樣
不會整個Q上去 有點鬆鬆的感覺



再用手左右抖一抖 讓他變更鬆
捲完就可以抖唷 冷卻之後就比較不好鬆開



接著用同樣方式捲完整個A區塊



整區塊只有一種捲髮 很簡單又快速 一下就捲好了
整個頭捲好我花不到10分鐘



別懷疑 瀏海也是一樣
瀏海部分特別要注意 只要網下捲一轉就好了
捲太多會Q起來嘿 到時候變正統歪國小還就不好了XDD
(正統歪國小孩的圖片之前髮型文有出現 可以翻看看)

算了~~我在PO一次好了XDD


就會變成這樣...
恩......咱們繼續吧~~~



整個A區塊捲好會像這樣



為了要成現自然捲的態度
我們必須再用手去拉順整個A區塊
手成現像抓子型狀 由上往下 拉順

不清楚沒關係~我有做動作給各位看



這個動作就可以把 還是有點Q的頭髮抓直順一點
看起來才會像自然捲



耶~很自然捲的感覺就這樣出來啦



側面看起來會像這個樣子
你看過去會發現有點小怪 是因為鬢角太長
所以最後我會在處理鬢角
如果鬢角是短的人就可以不用捲唷(文章一開始有說到)



每次捲完前面的頭髮就很開心 很有成就感

但是別忘了還有後面的頭髮還沒處理
接著繼續捲後面的頭髮


後面頭髮跟前面一樣
只要捲髮尾 往下捲一轉就好了



整個捲完會像這樣
別忘了也要用手由上往下的拉直



拉直完之後發現頭髮毛毛的沒關係
最後我們會再處理他
只是要記得拉直這動作



再來我們處理側面B區塊超直又長的鬢角
鬢角比較短的可以省略(文章一開始有說到)



拿起一小戳頭髮 不用太多
能夾到 小心別燙道為主

跟剛剛方式一樣 往下捲一點即可
適鬢角長度而定 太長得可以往下捲一轉



捲好會很Q...



用手由上往下拉...
輕輕拉就好了 別拉太大力嘿



拉玩就會變成自然捲的那種捲度

接著捲完整個鬢角即可
捲不到的地方就省略 以免燙到自己



另外一邊的鬢角也是唷


SEBASTIAN 莎貝之聖
我型我塑
50g

耶呼~整個頭捲好之後 拿出髮蠟來動動手抓抓囉
因為是用電棒捲捲出來的自然捲 已經很自然了
所以加強髮蠟固定跟定型很重要
這樣才不會很容易就直掉 變回原型



簡單把整頭都塗抹均勻髮蠟
加強固定髮型 還可以讓毛毛地方的比較不會這麼毛

最重要的是 藍仕德是有露點額頭
所以在瀏海中間的部分 可以往上加強一個圓弧型
讓額頭上的頭髮飛高




整個抓完會像這樣



如果有些頭髮太Q的話 可以再用點髮蠟把他拉直一點



後面剛剛毛毛的頭髮 抓完之後順多了吧
變成超自然的自然捲耶



最後噴上定型液即可完成拉
要撐一整天的人一定要噴定型液 不然捲度一下就直掉了唷



耶嘿~這樣就完成拉
跟首圖比起來會比較長一點



不過捲的方式跟抓的方式是一模一樣的唷



完成後我就直接跑出去玩了
朋友問說:「你今天是抓頭髮嗎 怎麼頭髮飛那麼高
而且我記得你明明是直髮阿 怎麼有點Q」



哇哈哈~~是說我都惦惦不講話 他們完全不知道我是有偷偷用電棒捲一下
是我事後跟他們說有用電棒捲 頭髮才會這樣自然捲
然後也叫我趕快發文 順便幫他們家的男生用



今天這顆髮型是算 男生基本髮型
是全家大小都適用的髮型
只要有頭髮 從幼稚園開始到老都可以



而且走紳士風格的用這髮型 鐵定超帥氣



接下來 放一下首圖當天捲完的照片
是比較短的時後捲的唷 會更像藍仕德



這長度就跟藍仕德差不多了



鬢角比較短一點 這次就沒捲鬢角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三八照啦XD









一連串的三八照過後 應該知道是什麼了吧XD



就是不要臉的比對照XDDDDD



各位藍仕德(胡宇崴)的粉絲不要揍我
借我拿來比對一下而以吼XDD

我自己超愛這次的髮型 這陣子都頂著這個髮型到處亂跑XDD
狂受朋友們的好評 超開心的啦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髮型教學唷

看在字數又爆量的份上
一定要給我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玩玩嘿 或是有甚麼問題可以問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