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左下角那張的大光圈有下到大家嗎!??

最近發了瘋似的狂買髮品
光在一個月之內就發了三篇有髮品的文章
莫名其妙年初來個髮品控
沒有啦~是因為剛好轟媽的髮品用的差不多了
叫我順便幫他看 最近有什麼新好貨推薦給他使用
當然~~~轟媽一開口 亂買有沒有XDDDD
沒有啦~~經過了一番研究過後...
直接橫掃了一些網路開架沙龍口碑好的髮品((看圖真的才一些嗎!???
就是我之前沒有入手的 這次通通都給我入手了
不過這一買 不知道可以用到哪時候了...



又是一陣軍團來襲啊!!!
光護髮品就10款 洗髮品又有4款
今天不但有新的護髮品出現 還有一些洗髮品
雖然說上次才發過年度洗髮品文 今年度我還是要有發覺好貨的心態去嘗試新的產品
又可以繼續發現新好貨了
這次我會把轟媽試用過一些的心得跟大家說唷




開始之前我要來講一下護髮的基本觀念
正確的護髮是 護髮週期:1~4星期1次(salon's深層護髮,)
除了每天在家裡護髮以外 每個月至少上一次髮廊深層護髮
市售護髮產品多含矽靈,綿羊油及其他化學成分
(多辦只會有短暫的效果 因保濕因子大 毛髮不易吸收 只附著在毛麟表面 造成假像的柔順 治標不治本 所以你分岔的問題都沒改善也許是這個原因)
(salon's的護髮素產品不可否認的也是有含矽靈 化學成分 但量都較低 不含這些物質的護髮素基本上價位都比較高)

在家DIY護髮 (選擇合適自己的洗髮精及護髮素)
護髮不必跟潤絲精做搭配
在家護髮停留時間:5~15分鐘
注意沖水水溫不宜過熱 涼一點沒關係
過熱易造成反效果 因毛鱗片會遇熱脹遇冷縮

頭髮吹乾前 必須先抹護髮乳(素/霜) 吹乾後再抹護髮"油"

護髮油的好處 可增加光澤 補充養分 保濕 抗紫外線
(基本上有這些功效 但還是以產品為準)

以上這些護髮動作會讓你的頭髮保濕週期拉長 降低分岔機率



如果說你偶爾懶的護髮 一定要做最基本的潤絲( 潤髮尾中至髮尾即可)
不過我比較不喜歡潤絲 比較喜歡護髮
已上護髮及潤絲都盡量避免頭皮 毛囊才不會因護髮素或是潤絲精阻塞 而造成頭皮的負擔,出油...等問題

不管是護髮品還是潤絲品 都要避免頭皮 這樣才不會造成毛孔堵塞等問題
尤其是男生 千千萬萬要避免



Opal澳寶
一分鐘焗油(深層修復)
225ml

這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在台灣還買不到的時候 已經是算香港的名產了
去香港必買回台的伴手禮呀
好用就算了 價格還很便宜 225ml網路價才99元
C/P值超高的啦 難怪這麼多人愛 我身邊10個女生有7個有這瓶 馬上列入100%回購款
是說這款在網路上已經紅翻了好一陣子了 我現在才入手((超欠打...
是因為我原本不知道男生要護髮 經過設計師說過後才開始護的 也就是近期

使用方法很簡單 洗完頭髮後 塗在濕髮上 輕輕按摩(不需要加熱) 一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這款比較特別 只要一分鐘就好了
 功效上來說我覺得是會改善的護髮品
因為有一些護髮品你當下用效果很好 天起床就又毛燥了
接下來是轟媽心得...
澳寶這款早上起床 頭髮明顯的變的好整理 不在亂翹 頭髮也變得很有光澤
這效果可能要女生才能明顯感受出來
用量只需要一點點 我之前想說才一分鐘可能要用很多量之類的
跟你說 只要一點點就很有效果了很清爽也好沖洗 味道香香的很好聞
頭髮也變得很好梳開 幾乎是用手就能梳開的程度

這款我只會擦在髮尾處 洗完頭髮尾就不會這麼毛燥 變的滑順很多
因為最近的新髮型 我只會晚上用唷 不然會怕太軟 抓不起來
有時候沒抓髮 早上是會用有抗UV效果的護髮 可防止頭髮被曬黃曬乾斷裂 等等會提到



Amida
香檳玫瑰油(左)  紫玫瑰油(右)
100ml

他們家不但護髮品好用 洗髮品也是啵棒
是說在粉絲團網友也都有私訊偷偷推薦我他們家洗髮品
這次購入到真是可惜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去嘗試
那麼我們先來講一下Amida的護髮品吧

香檳玫瑰油(左)
香檳款先好了 豐厚滋潤 飽滿亮麗(染燙受損髮質適用)
他完全沒有油膩感 抹完手也很清爽 我超愛 味道是淡淡清香
大推給男生使用



抹起來的光澤度跟滋潤度跟非常剛好 男生用了一定愛
洗完頭髮半乾或快乾時擦 男生擦法委部分不要擦到頭皮
女生距離頭皮十公分以外 不需要再沖洗 非常方便
抹玩就可以吹乾

每次護髮按壓1~2下就好了 男生頭髮跟我一樣長度的話1下就可以
比我短的人請按半下


紫玫瑰油(右)

接下來紫玫瑰油 兩款使用下來效果差不多
我認為差最多就是香味 兩者都很香 都很值得擁有
假如硬要說的話 會比較推薦男生用香檳款 女生兩款都可



(使用前)
雖然說不是很嚴重的毛燥情況
但是頭髮欠缺光澤度
一樣是不用沖洗 完全可以解決分岔問題



(使用後)
只能說完全沒有油膩感 我就說很適合男生使用吧
不會過度滋潤到頭髮軟趴趴的 但是切記護髮尾就好了唷
用指尖就可以梳開頭髮
而且變得很有光澤 不是油感



LA FOCUS 蕾舒法克
119急救菁露
300mL


這款最近可是紅遍各大網拍呀
一樣是免沖洗式 偷偷跟大家說今天出現這麼多免洗式 轟媽最愛這瓶
剛到貨就被他沒收了 哪招阿!!!
我會比較推薦給女生使用唷 因為滋潤度很夠
用量超省 價位又可愛 C/P質超高
男生如果要使用建議是中長髮用 而且只要用在髮梢處 髮尾處
不要抹在表層會太滋潤唷
不得不說 名子較119急救菁露 真得是非常急救
效果超立即 馬上就改善毛躁 立即見效耶 難怪我媽這麼愛
柔順度跟澤度是今天出現免沖洗式裡最棒的
因為轟媽的頭髮層次滿高 有打薄 所以非常毛躁
使用這款對他來說效果真的很好

接著派出麻斗...



(使用前)
少量多次使用 用太多會太油唷
大約按壓一下就好 塗太多會吹不乾 乾了還是會油油的
不過隔天起床梳開還是很順就是了 不愛油頭的人要特別注意

這款使用方法有兩種
使用方法: (1)一般修護-洗髮後,取適量119急救菁露塗於濕髮或乾髮上,不用沖水即可造型。
(2)染燙前處理-取適量119急菁露塗於受損髮上,不用沖水即可進行染燙處理。
染燙之前也可擦上



(使用後)
滋潤度相當高 不過我就說男生用會過度滋潤 比較適合女生用
沒關係我們看效果就好了
滋潤度膏香對光澤度就高 頭髮立即變得柔順
是說我拿給一個女生用 你也支到新竹風很大 有一次在海邊風大的情跨下
頭髮被吹得亂七八糟 撥一撥頭髮還是很柔順耶 效果出乎我意料中的好
持久度也很好 前一天擦隔天早上起床還能柔順一整天



AVON 雅芳
毛鱗片修護精華升級版
30ml

這瓶可是雅芳家的明星商品呀 我早就已經知道很久了
身邊也有2~3位朋友大推他
我一開始不以為意 直到我某天逛網拍發現
他的下標數也太驚人了 隨隨便便都快破兩千 媽呀!!!
馬上手指點點 先丟入購物車這樣 很怕搶不到貨
重點來了 小小一罐30ml 99元 可以用很久 基本上只要按壓一下就可以塗全頭
非常適合隨身攜帶
我這瓶是升級版 比起舊款質地清爽很多
淡淡香味 男、女都可接受的味道 不會太濃
改版後男生也可以用 因為滋潤度比較剛好 不會過度滋潤
對於油性頭皮的是一大福音 吸收度很好



(使用前)
超級無敵毛躁髮質
按壓2~3下可以擦長髮整頭



(使用後)
我是按2下的量擦半邊
毛躁的情況改善很多 頭髮也能用手梳開
不過像轟媽他這麼毛燥的人我還是建議用更滋潤的
這瓶我用量在加強的話就有一點油
可以在家裡先用滋潤度強效一點的 在隨身攜帶這瓶很方便



Park Jun
藍牌摩洛哥堅果油
120mL


這罐護髮油是韓國來滴 故事可是大有來頭
Park Jun是韓國首席美髮設計師 在美髮行業已有30年經驗
目前有連鎖事業Park Jun's髮廊在韓國、美國、歐洲等地區設點
還有專注研發美髮、護髮等相關產品唷 感覺就是滿厲害的
我當初也是被他的頭銜給誘惑到
就是說摩洛哥油一直就都很流行 我自己就已經有兩瓶了
使用量只需要一點點 約2~3滴就可以擦整頭
我自己頭髮短 是用1滴就可以
質弟滿特別的有點膠狀 會牽絲唷



(使用前)
超毛躁頭髮又現身
使用護髮油的時候都是少量多次 以免造成過度滋潤太油
不要太粗魯的去搓揉頭髮 不然是會傷到毛麟片的



(使用後)
才用3滴就可以大大改善毛躁感 而且很有光澤感
使用後是輕盈柔順的不厚重
這瓶比較推薦給女生使用 男生用可能會太滋潤
男生假如要用的話 用一滴就好 不要極短髮的都可



YOKO優菓
護髮滋養精華(左) 護髮膜-青檬(右)
80ml


再來就是上次有介紹過的YOKO
不只只有我介紹過 很多部落客都有介紹過
而且還是很多人的愛用品呢!!!
霧面玻璃瓶身很有質感 壓頭那還有做開關設計
是我目前每天正在使用的一瓶
我都把他丟在浴室 晚上洗完頭就小抹一下
濕髮跟乾髮都可以使用 很方便
對於我我這種人很方便 明知道有些產品是在半乾或微濕的狀態下使用
但每次吹髮都會不小心吹過頭 回頭才發現 咦~怎麼頭髮變乾了


護髮膜-青檬

(使用前)

這款滋潤度介於 男生也可以使用 不會油膩也不厚重
假如你是濕法使用請在頭髮微濕的情況下
抹在髮尾的地方再吹乾 平常很容易打結的頭髮 會變很好梳開



(使用後)

是說我有一次壓的量還滿多下的
但是擦上頭髮後 也不會很油膩 過一下子就吸收 很清爽
我前一天晚上擦隔天起床不會油光滿頭


護髮滋養精華

(使用前)

我的頭髮是屬於染燙受損的毛躁髮質
滋養精華是有抗UV效果
所以很適合白天出門使用或是夏天
像是去海邊玩 出國玩 一定要帶這瓶 又有開/關設計真的很方便



(使用後)

瞬間解決我染燙受損的毛燥頭髮
只能說已經列入我的回購清單裡頭了
便宜又好用的護髮品 怎麼能讓錯過
我都只按壓1~2下 80ml可以用很久



HANAKA花戀肌
 豔后密製熱油護髮精華
50mL

這款的滋潤度筆YOKO在高一點點
溫熱感護髮精華含有發熱漢方 熱能更滲入髮絲 乾髮跟濕髮都能使用
男生要用的話建議是染燙受損髮跟中長髮使用
用量壓一半就好 就可以塗整頭



(使用前)

香味我很喜歡 是淡淡的柔香
有點溫柔的感覺XDD



(使用後)

滋潤度跟滑順度很高
我才用一點點就可以達到這麼高的效果
自然風乾後 頭髮不油膩 原本沒氣色的髮絲 光澤度大大上升



DIKSON 麗蔻
葉綠素調理霜(新一代含精油)
220ML

這瓶是頭髮跟頭皮都可以使用
適量塗抹後 按摩頭皮跟頭髮 按摩後用水洗淨即可
主要是平衡PH值並保持清爽
是說我剛染完頭髮就會用他 染燙過後使用效果很好
一個星期使用1~2次就可以
按摩時停留1~2分鐘 他裡頭有加薄荷成分 但是很淡 涼的效果也很小 對頭皮不刺激
很好沖洗掉 不會像潤絲那樣不好沖

這瓶我會推薦男生使用 而且還是大推
他可以調裡頭皮出油&止癢&當護髮霜滋潤髮絲 又幫頭皮做SPA
跟本是頭髮頭皮的問題都顧到 全能小幫手來著的阿
淡淡的精油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 而且挺耐聞的



(使用後)

洗完之後頭髮很乾爽舒服 頭髮還有淡淡的香味
頭髮變的很柔順耶 我這張圖是吹乾的樣子 還沒塗抹上任何護髮油
吹乾之後頭髮變成軟軟鬆鬆的很好梳理



(擦上YOKO護髮滋養精華)

這張是我擦上YOKO護髮精華 頭髮變的超級亮麗的啦 超大光圈耶!!
整個順到一個不行 又不油膩 這兩樣加起來真是絕配
不過我會建議女生這樣做 男生單用他就夠了

像夏天天氣熱會 頭皮很容易紅紅癢癢的 長期使用他就有改善
我現在使用了約2個星期 頭皮出油 有改善一些
 對於懶惰的男生來說真的滿方便的 不用每天用 又有效果
真的非常質的投資的一項產品 以列入回購清單



ELOANNA 伊柔安娜
胺基酸超柔洗髮精
2000ml


我要來偷報料 轟媽用什麼每次用量都超多
尤其是沐浴乳、洗髮精 這兩樣硬要選 用量最大的就是洗髮精
因為他使用沐浴乳時會用沐浴球 不用很多就可以幫他做出整間浴室的泡泡
不是我要說 每次不用一個月就叫我去買洗髮品
崩潰~~所以我絕對不會給他用肯夢跟蕾莉歐 不然開銷超大
這次我終於用到在網路上聞名以久的超大容量 巨無霸洗髮精
這種ML數超適合我媽的阿 就算他用再快 也要用個3個月以上吧((驕傲...
如果是我可能可以用到半年以上都不是問題
原本我是要全系列一起帶的 不過礙於我的洗髮品還沒用完
所以先買胺基酸款給我媽用

起泡度很好搓一下就有很多泡泡 泡沫很細緻豐富
味道很香 洗後也很柔順
基本訴求都有做到 真的很適合家庭使用
下次我一定要買毛穴淨化澎澎那款 網路上評價都超讚



Ryoe 呂
漢方洗髮精 營養修護(紅瓶-染燙受損)  控油修護(綠瓶-敏感性頭皮)  頭皮乾癢(藍瓶-控油修護)
400g

這個牌子最近超夯的啦 好多部落客都大讚好瓶
小轟我怎麼能錯過
光包裝設計就超吸引我 好宮廷的感覺
最近宮廷劇正夯 一定要入手一下的阿
一次我就帶了三款 聽說還有另外幾款 紫色、咖啡色...等
下次一定要讓她們全員到齊XDD

營養修護(紅瓶-染燙受損)

紅瓶的先來好了 擠出來是紅色的質地耶
有濃濃的人參味道 會怕人參跟中藥的可以先緩緩
用量很省 一點點就可以洗整頭 起泡度相當好
 一整天都在外面回家頭髮暗淡無光 用這瓶洗過後
頭髮的光澤度有增加 而且洗後是柔順的唷
有改善毛躁的情況 有輕盈感 隔天起來依然有光澤
比較推薦染燙受損髮 跟平常不上造型品的人使用

控油修護(綠瓶-敏感性頭皮)

這瓶很適合有頭皮屑或換季的時候使用
換季時我通常頭皮屑可能會跑出來
或是壓力大、火氣大的時候也會
用他頭皮會比較不刺激 比較溫和
假如那陣子頭皮屑很多 洗他真的以改善
雖然不會到完全沒有 但是有明顯改善了不少唷
有頭皮的困擾可以用這瓶

頭皮乾癢(藍罐-控油修護)

洗後頭髮會澎鬆 通常控油的洗髮品都會有蓬鬆感很正常
但是他除了有蓬鬆感之外
還滿保濕的 不會感覺頭髮很乾
頭皮會感覺很乾淨
藍瓶的控油力比紫瓶撐得更久 前天晚上洗到早上
可以撐到快晚上的時候 針對控油這點真的還不賴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軍團分享

最後幫小轟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逛逛晃晃聊聊天兒~~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邀稿】從高中買到現在 美妝網拍敲好逛!
【分享】效果持續延續到早上 EJG杏仁酸植萃精華液全系列分享
【分享】15分鐘溫和除掉你惱人的毛毛 HANAKA瞬白光滑整毛霜
【邀稿】再次擄獲眾人的心 CHARM無限亮眼微整精華
【保養】懶惰人兩招除粉刺法 先清後緊粉刺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