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髮型教學超簡單就上手的~一定要學起來!!!

話說最近很愛一直弄新髮型 三不五時就拿起電棒玩來玩去
這篇是有網友求文就趕緊生出來了
不過我有個衝動很想把頭髮剪短 感覺夏天就要來個俐落短髮
只是還沒有勇氣 因為額頭太高了(氣)
很多人說額頭高好 我反而覺得額頭低比較好耶
可以把頭髮往上抓之類的

好啦~這次的外翻波浪捲髮真的超級簡單
只要你會拿電棒就一定會捲
還不懂基本電棒使用的方式請看這篇唷↓
【髮型】輕鬆打造韓星!??外國小孩!?? QQ捲捲頭教學
到現在還有小男孩還不太會用電棒 我只能說要多練習幾次就會上手了
我也是一直都有再捲 才比較上手 有誰一開始就學會的勒
學騎腳踏車也要學一陣子呀XD
話不多說我們馬上開始吧!!!



不免俗的先來看看還沒捲的頭髮
我還沒剪短之前就把這篇先拍好了XD
還好我有先拍 不然要等到長常才能再拍



把頭髮分成兩區塊即可
A跟B區塊的分法 是要看你的頭髮是往左還往右分
我圖片上是往左分 左邊的鬢角就是B區塊 其他就是A區塊
假如瀏海沒分左右 就都可以 看自己喜好
A區塊使用外捲 B區塊使用內捲



電棒請拿"直"的
有時候自己捲的時候 頭會歪來歪去看角度不知道怎麼對是不是直的
就直接對鼻子就好了
(這是個小技巧唷XD)



拿起一小搓頭髮 髮量適中 跟圖片上差不多就可以
你想從瀏海開始還是頭頂開始都可以
我比較習慣從頭頂開始捲



用"外捲"的方式 直接捲到近底



這樣就OK啦~怕頭髮會毛毛的人可以再捲之前
幫頭髮護髮或 噴抗熱噴物



接著繼續使用外捲的方式 捲完整個A區塊即可



頭頂的部分捲完會像這樣
把電棒拿成直的 捲出來就會有一捲一捲像是海浪的捲度



遠一點看更明顯的像海浪



接著繼續捲A區塊的鬢角



繼續使用外捲方式 捲到近底



鬢角捲完會像這樣
提醒一下 比較短的頭髮捲不到 不用硬要捲 以免燙到自己唷



繼續捲瀏海
只能說這顆髮型快速又簡單
對於新手來說根本超實用



捲出來太捲的話 可以拉一拉 就會變我這樣
拉一拉這招也超好用 因為有些人不小心捲太超過 整顆頭很像Q毛頭
這時候拿出你的小手 趁頭髮還是熱的 拉一拉 冷卻後他就定型了



瀏海捲完會像這樣



緊接著換到B區塊啦
B區塊剩下一點點鬢角 在捲的時候要小心別捲到剛剛A區塊的頭髮



記得B區塊是使用"內捲"唷

 

捲到近底的地方就可以了



通常捲出來會這麼Q



拉一拉之後就會變成這樣



整個B區塊捲好之後會像這樣
有沒有很自然的內捲XD



再來輪到後面的頭髮囉~~~
就是說後面其實使用內捲或外捲都沒差
我是內、外捲一起用 讓她有點交錯的感覺



一樣是捲到近底的地方 後面頭髮捲久了就不需要鏡子輔助了



後面頭髮捲好會像這樣
髮尾的地方我是捲成自然捲
假如你跟我一樣髮尾不短 剛好電棒可以夾到又不會燙到自己的話 可以加減捲一下
 髮尾太短的可以不用捲唷


施華蔻
黑炫風
 
最後噴上定型液就完成啦~~



這樣就整個完成啦
非常容易又簡單 除了一般人可以捲之外
像是一些頭髮太長 又不想抓髮或帶帽子的人很適合捲



我整捲完才花不到15分鐘 也不耽誤到你出門的時間



每次燙捲髮量比原本多了一倍之多



有兩天我是捲這個捲髮去穿搭
結果拍出來效果超好 連攝影師都說這次的捲髮很好看



結果發文後網友們也大讚這顆頭 超開心



在太陽下搭配這髮色超好看的



是說日子也過得太快速了吧
咻~一下就就六月份了 感覺可以開始籌備跨年要去哪裡玩了捏



而且莫莫的就畢業了一年 速度也太快了吧



我捲的比較近底一點 捲出來會比較捲的關係
拍完穿搭後回到家依然還是很捲



當然還有定型液的加持啦



如果你想線條分明一點的話 可以用髮蠟去抓出線條感



小轟我最近想知道大家想要看什麼文章!!!
有想求文的人可以留言跟我說 我先寫在我的小本本裡頭XD



邊還文 邊累積文XD



或著給我一些建議 也可以
除了錯字以外XD 我一直都有在注意錯字 但是每次打完文章不管怎樣還是會出現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髮型文分享



要記得給小轟我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聊天唷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第一手動態消息都在這唷~~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