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jpg

這顆三管電棒夾出來的波浪泡麵頭意外地獲得好評耶!!!

連我都非常意外!!!
我剛買三管電棒的時候 很高興的拿去大家看
他們都覺得夾出來一定很醜 不然就說男生用三管一定很奇怪
我心裡就在想~哪會啊!!! 夾出來很奇怪我幹嘛買
議論紛紛 狂說!狂講!狂唸!~~~
最後講到都讓我覺得 燙出來好像真的很奇怪

瞬間打消我發文的念頭!!!!!!!!!
直到有一天我夾了之後照片PO出來 還滿多人喜歡的
之前說夾出來很醜的朋友也都說很喜歡 說我突然變MAN了XD
我心裡就在想 我就說吧!!!!!!!!!!買他一定部會後悔
我都是有先模擬過的好嗎!!!(甩頭)

這次用的是13mm的三管電棒
任何一個牌子都可以
我這個長度差不多13mm就可以了
16mm也可以 只是燙出來波浪會比較大

不是我在說三管電棒用起來真的很簡單 超方便
根本無腦使用!!!!!!!!
基本上只有一種夾法 就是把夾板打開把頭髮放進去 壓下去 就這樣...結束XD!!! 夠簡單吧!!!
那嚴格來說可以分成"內夾"跟"外夾" (我自己取的)
換個說法 以電捲棒來說 就是"內捲"跟"外捲"的意思
內夾跟外夾其實不會差太多 一個波浪往下 一個波浪往上
大家平常都是用內夾 會比較基本正常
今天我也是用內夾來著的


10.JPG

按照慣例先看看剛洗完的頭髮吧!!!
這個長度用13mm跟16mm都可以
13mm可以夾1次半 16mm可能剛剛好1次

是說用玩13mm我就想去買16了 頭髮更長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用
((整個電棒控撩起XD

10-2.JPG

今天實在太太太簡單了
你要分層跟不分層都可以
假如你要更蓬鬆 就可以分層 分層越多用蓬鬆
想自然一點可以直接夾就好了 或分個2層

11-3.JPG

我這次是分四層 給大家看看夾出來的澎度
會很澎唷 各位要準備好別嚇到XD

11.JPG

今天整頭都是用"內夾"的方式
棒跟朝下 夾板朝上
(就如同電捲棒的內捲一樣)

12.JPG

大辣辣的直接夾就對了
頭髮靠近根部開始 不用夾得很根部 這樣很危險 安全比較重要

各位如果不想這麼澎 也可以根部那段不夾 差不多從根部開始算3~5公分不夾

13.JPG

翻起來給大家看 底下差不多是長這樣!!!
看底下能看出 有些時候頭髮會掉下來一點 這時候要再從夾夾一次
免得有些燙到 有些還是直的

等個5~8秒

14.JPG

放下之後會像這樣 波浪的港覺((笑~

15.JPG

接下來整頭都用同種方式 燙完XD
超無腦的啊!!!連新手都會!!!

19.JPG  

瀏海夾完之後會像這樣!!!
別看她亂亂毛毛的  沒關係!!!
待會全部夾完就知道了

20.JPG

接著放下第二層頭髮 繼續夾!!!
夾夾夾...

21.JPG

第二層完成!!
新手們如果你喜歡這種髮型的話 三管電棒超適合新手使用

22.JPG

因為方式都依樣 直接跳到第四層!!!

24.JPG

整頭夾完不用花上很多時間!!!

26.JPG

正面夾完差不多會像這樣!!!

27.JPG

再來後面的頭髮也是用同種方式!!!

28.JPG

實在是方便又快速XD

29.JPG  
 
後面捲完會像這樣!!!

32.JPG

捲完讓線條更名 用髮蠟去輔助
抓出來也比較不會毛毛的

32-2.JPG

只需要一點點的量就好了!!!

32-3.JPG

在手指上搓開 不需要抹到整隻手都是

33.JPG

轉動髮尾即可!!!

34.JPG

35.JPG

兩側鬢角往下服貼!!!

38.JPG

抓完差不多會像這樣!!!

38-2.JPG  

毛毛感覺好一點!!!
不過後面還有一招 讓頭髮更不毛

39.JPG

再噴上定型液 會讓頭髮更不毛

40.JPG

這樣就完成 波浪泡麵頭拉!!!
超輕鬆就完成了吧!!!

41.jpg

整個人MAN好多XD!!!
大家都說這髮型讓我變MAN 太可愛了大家!!!
想要變MAN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或是 原本很MAN要變更MAN的人也可以XD

41-2.jpg

是說很適合搭配MAN風格的穿著
像是有米彩類的單品的!!!

41-3.jpg  

這次教學實在太簡單 簡單到我整篇文章辭窮到一個不行(抓頭)

51.jpg

52.jpg

好哩~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波浪泡麵頭唷

50.jpg

看完文章要幫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找我聊聊天啦!!!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記得要"訂閱我"唷~~掌握部落格第一手消息!!!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8-2.jpg

A7-2.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