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變髮時間

薄髮已經好一陣子了 開始想念我的厚髮阿
我原本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剪 要不要剪
因為常度還OK 也不會到非常長
又可以用這長度做造型出來
經過了一星期的思考 終於讓我下定決心還是剪了好了
畢竟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呀!!!

是滴~今天來到了Wang Hair Salon
是小轟我的朋友介紹來的
我在大學時期就有聽他強力推薦這家
這次終於讓我有機會來體驗看看啦
我先跟你說 這家讓我感覺很有親和力 人超好 而且剪髮資歷又深
不是外面剛出幾年的小設計師 感覺只是表面專業的那種
重點阿 這次有一瓶超好物我真的要介紹給大家
效果讓我吃驚 也非常好處理 完全不會有負擔
我必須先賣個關子 等等文章裡頭就會出現了XD

文末會帶她們家的連結
如果要知道詳細資料就點過去看唷



我一走進Wang Hair Salon 就給我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Wang Hair Salon總共有2個設計師 資歷都很深
就像是我朋友的衣服店的那種感覺
把客人當做自己人對待 完全沒有距離感
設計師跟助理人都非常NIC 親合力十足 會跟客人玩再一起的那種XDD

地點非常好找 就在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附近
詳細地址可以查看她們家臉書粉絲頁面唷



先來看看那顆已經變型的 丹尼斯頭XD
就是說現在呈現一個不長也不短的局面
你說要剪也可以 不剪也可以
不過這種尷尬期間 我選擇剪了



側面看起來真的非常厚重
感覺帶了一顆安全帽出來這樣XDD

今天除了要剪髮 還要做一連串的頭皮SPA
不得不說 超舒服 而且會出現新玩意兒
邊做邊在興奮 跟本沒時間休息



首先我要做的是 草本抗敏冷膠
幫頭皮做個去角質的動作
可以讓頭皮角質層正常代謝 達到一個淨化的效果



我個人認為可以定期做這項去角質動作
可以改善頭皮屑、頭皮癢、修護紅腫、敏趕頭皮、保濕支效果
重點來了她們家使用的產品都非常優質
含沒藥能溫和修護頭皮 能有效去屑止癢 舒緩收斂頭皮效果
其中還有含天然鼠尾草 對於頭皮乾燥發癢有良好的鎮定、保濕效果



接著整頭塗均勻後 就開始幫我按摩拉
是說他們也夠專業的
只要我一問就能馬上回答我問題 而且還很詳細唷



按摩過程很舒服 超想就這樣睡著了
每次Salon按摩都好想受阿
我跟你們說一定要定期做這種項目
跟本是人生一大享受 人生一大樂趣XDD



整個按摩完後會用蒸氣



其實我很想跟他們家買這支草本抗敏凝膠
只是我在想說自己按摩很累
乾脆就交給他們按還比較舒服 還可以順便睡覺XDD



緊接著就洗掉啦~
過程中他有幫我用修護素
是比潤髮品跟護髮品還要高階的修護髮品唷
還幫我在做了一次頭皮基礎按摩 只能說超舒服!
我個人對頭皮按摩這快還滿講究的
只要按不好我心裡就會很扭曲 然後心情就會不好XDD



有用修護品跟沒用修護品真的有差
像我染這麼多次 頭髮還是很軟 觸感好摸
假如你都不理他 其實就會變得很毛躁粗硬
(因為我有一陣子不在意的時候就是這樣...)



緊接著就開始修剪啦~~
當然今天的頭皮SPA 沒這麼容易就結束了
等等剪完還繼續做SPA XDD



我這次要把薄的地方都修剪掉
讓頭髮變回有厚重度的髮型
基本上把原本的髮型 小改一下架構跟修短
鬢角兩側長度會比整體髮型還短一點點
重點著重在中間區塊 厚重度以及做點小層次
髮尾部分這次沒留 也沒推高 剪成正常的平髮尾



看設計師剪就知道技術非常老練
刀法很俐落阿 完全不會有失誤的情形
速度也很快 看他專心剪的樣子我都不好意思打擾他
我保證她是我看過最認真剪髮的設計師

再下刀前 會先跟我討論過 以及我給他的建議跟他給我的建議



親和力超十足 講話的語調語氣 以及人自然散發的態度
都讓人很舒服很好接近 沒距離感



再剪的過程中 他也會跟我討論
讓我感受到他的專業性跟認真度

是說他剪髮的速度很快 但並不是不好
因為我之到有外面有些剪很快的
完成品之後會發現很多頭髮沒剪到 或是有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頭髮出現
或是突然有一塊很短 或很長 支後看到真的很生氣



他卻不會 雖然速度快 但是我頭髮每段 都有分好幾層剪
譬如說後面的頭髮 她會用美髮夾分層再剪
分了至少有5層以上吧 真的超仔細
好久沒遇到這麼仔細設計師了
她把我的那種第一次給新設計師剪的恐懼感全消滅掉

大致上修剪完成後 就開始繼續SPA啦(興奮)



接著要做有機黑醋栗抗自由基頭皮精華液導入
這可是我第一次做的項目阿 超興奮的
這台儀器可是奈米噴霧導入儀 噴出的分子非常細小
黑醋栗有高度抗氧化功效 提供頭皮完整保護與修護並且防止頭皮老化
幫助受損脆弱頭皮重建皮脂膜抵抗外界自由基 以及不乾淨空氣所造成的負擔
並讓頭皮維持適當的保濕度 加強頭皮健康



在做的時候會發現頭皮真的有被淨化的感覺
有舒暢 冰涼 乾淨的效果
有做真的有差耶 而且頭皮都不會有異狀

小轟我一直狂問他們這支在哪裡買的 超想速速去買一支來用看看
自己在家DIY~~只是在家自己一定弄不均勻
所以下次我還要來找他們用XDD



整頭弄均勻後接著換...藍光導入 這玩意兒讓我又更有興趣了
藍光(波長413mm) 有殺菌 輔助保養品對肌膚隻皮脂分泌狀況產生鎮靜抗痘
改善青春痘 與 舒緩肌肉



再用藍光導入時 你會發現剛剛精華液導入做完後的淨涼感
整個頭皮都很涼快 暢快 超適合這種熱天跟夏天去做的
我決定夏天到了後 一個星期要來很多次這裡做這項XDD 開玩笑的啦



藍光導入完之後...
你會發現頭皮很乾淨 沒有壓力負擔的感覺
整個SPA就到了一個段落 也做太多好豐富阿



緊接著就要幫我抓頭髮啦
我剛剛開頭說的超好物 就是這瓶KMS 塑型髮物
真的超!好!用!

怎麼說呢!?? 這瓶在你頭髮濕的時後噴上去
可以不用噴到頭皮 重點他是水溶性 碰水就沒了 所以別擔心會有嚴重附著在頭皮上的問題
對於像我這種超直髮的人 跟本是必備品 男女生都可以用



噴均勻後 再用吹風機吹乾



吹乾同時 記得用手抓弧度 讓頭髮像有抓髮過後的弧度
最厲害的就是這裡 當你在吹乾跟抓弧度的同時
乾了過後頭髮就會有一個弧度 出現 像是抓過髮蠟後的那樣



整個吹好會像這樣 超像抓過髮蠟的頭髮的
我原本超直的頭髮竟然不用靠髮蠟或吹捲就有自然的弧度
也太開心了吧XDD 超心動的啦



你沒看錯 蔗完全沒用髮蠟
而且吹出來的頭髮 不黏 不硬 非常有彈性
而且帶過安全帽還可重新朔型 不會整坨黏再一起
持久力很強 光澤度普通
哪天我把我騎她的造型品用光後第一瓶一定買他XDD



我跟你說這瓶囤個一百罐都不嫌多
我回家洗頭的時候 真得超好洗
他一碰水就軟掉了 馬上恢復原本的直髮
不用擔心會有禿頭的問題說XDD



他們會讓我自己調整喜歡的角度
也是我第一次玉到髮廊可以這麼FREE
因為他知道很多時後設計師抓出來的並不是客人要的感覺
會讓客人自己抓出自己喜歡的型



除了劉海之外的區塊 髮尾邊緣有留一點刀痕
讓整體看起來比較自然 不像是很死板的髮型
就是說有些人剛剪出來的髮型 都會很呆版死版
通常過了3~7天頭髮長出來一點過後才會變比較自然
這點讓我覺得很貼心 還幫我保留刀痕 果然是資深設計師阿!!!

看似厚重的髮型卻隱約帶著點線條層次感



當然要跟我這次剪法的設計師來張合照啦XDD



還有 Wang Hair Salon團隊的合照
我還站中間 很不好意思捏



他們家使用國外原裝進口的專業KMS髮型品
剛剛塑型噴物就是他們家的



好想把這些全部抱回家



附上Wang Hair Salon的臉書粉絲團唷

 Wang Hair Salon<直接點>



最後要幫小轟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玩玩唷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髮型】 輕鬆捲出自然捲 真愛趁現在藍仕德髮型教學
【教學】小轟兒的自然修眉&畫眉&剃鬍步驟教學
【髮型】小轟的鮑伯頭整髮方式-此篇整髮技巧其他髮型也適用呦!
【分享】髮品控發威 近期護髮品+洗髮品分享(外加基礎護髮方式+知識!)
【髮型】10分鐘完成 超可愛隨興花椰瑪麗香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