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就來到第二篇ZALORA購物文啦

話說我最近開設了LB 不是LP喔
有玩的人可以交流一下XDDD
之前三雙鞋實在太愛了 我最近狂穿呢XDD
身邊朋友都超愛編織壓紋那爽 實在太好看了
結果我自己又買了好幾雙那個牌子的鞋子XDDD

今天呢今天呢又要來分享什麼燒翻人的東西
就是ZALORA家賣的包包
每次都很期待ZALORA會出現什麼新品
那麼我們就開始進入主題吧!!!


MAKU Store
曲線設計感托特包

首當其衝MAKU Store 這牌子名子很可愛吧 一聽就知道是日本牌子
LOGO是一個猴子頭 超咖哇伊的
價位也是頗可愛的 這咖不用一千五就買的到了 有時候折扣買更划算
尺寸:包體寬35公分∕高35公分∕深15公分∕手提帶中高20公分



包身材質是PU人造皮革  細節部分做得挺精細的
以這種價錢買到的包包她算是品質不錯的唷
日本牌子有名的就是品質了
是說從以前開始就有種觀念 想買好品質耐用的東西一定選日本牌子



看包包好不好 除了外觀跟皮質 再來就是拉鍊了
超討厭那種拉鍊很難拉 超卡 還要自己上油的那種
這款拉鍊很好拉唷 採用日本YKK拉鍊 還有側背的功能



內裡分層是比較簡單 所以我會在放一個分層內袋



還有大大的猴子袋子可以裝包包 超可愛的拉
不要使用的時後就可以裝到袋子裡面收納



開始之前我必須
先來介紹他的品牌資訊吧
MAKUR是英文mark的日本譯音 讀作【mar-cool】 代表"潮流標誌 時尚的代號"
MAKUR品牌是一個新進的原創潮牌 它的創立源自早期一間經營日系潮流品牌的店家
在發展的過程中 堅持致力於將日系動漫元素與潮流時尚互相結合 它的特色商品表現了對當下快時尚的個性演繹
形象及產品設計均匯集了東西方潮流文化的諸多元素
後經MARK’ScSTUDIO(潮品設計工作室)的精心策劃和全力打造 品牌定位獨樹一幟
店鋪形象煥然一新 通過個性化產品設計將日系潮品中的"休閒、環保、人性化"的特點做了一個創意的詮釋
更通過首創的"以舊換新"、"隔日上新"的做法 將快時尚的優勢發揮至極致 成為了潮人必備單品的同時
也貫徹了fashion for all?的品牌宗旨

我以為小猴子牌子會出那種超可愛的包包  沒想到有這種復古包款
當初看到照片以為很大 沒想到尺寸是正常偏小一點



攜帶上超方便的 男女生都可以拿
皮面有光澤度 平常上班或休閒外出都可以搭配
拿起來很氣質優雅 而且很輕巧唷



隨便配襯衫 卡其褲超好看~~
能說是非常擺搭的一款包款
因為我在跟朋友討論這包要怎麼搭的時候
我們竟然講出兩種不同的風格
我是想搭成這種比較韓國皇家的感覺 他則是想搭成比較休閒的LOOK



討論到最後我決定兩種搭配都試試看
等等還會出現一款包也是款擺搭款唷 兩套兩包都可搭



我個人認為這包款可以做兩種尺寸
比這在大一點 跟原本這個尺寸
這樣男女生可以拿情侶包



肩背也是一整個帥氣翻掉
除了這色還有另一色 那時候挑超久的
還好看到他本人後 心想沒選錯色 配色跟設計上我都很愛



平常上班族似乎也可以拿這款包
揮別以往的素面包 也許可以多來點造型也說不定



我都叫我身邊的上班族朋友 偶爾可以換點有造型的包款嘛



接下來直接換上 比較休閒的LOOK穿搭
褲子非常跳TONE的換了 天藍色牛仔褲搭配海軍藍皇家襯衫



以外的有種韓系混搭休閒的feel耶
好啦~說想這樣搭的是我衣服店的好朋友
每天都在幫男客人做衣服的搭配
所以他只要有新點子 都會建議我



皇家logo的襯衫跟包包好搭


estilo
福爾摩斯系列電腦公事包

接下來是目前只有ZALORA獨家販售的estilo 福爾摩斯系列
這些estilo福爾摩斯全系列目前都是六折
獨賣得我怎麼可能會放過~~~

各位對這個品牌一定很陌生 不瞞你說我也是
也是來到ZALORA我才知道這個牌子的
最近真是很多國外的平價品牌引進台灣
價格平民品質又不錯 超適合一般年輕人跟學生族群使用的
尺寸:40x30x11



提把的部分是纖維仿皮革的材質
車線部分縫紉的滿仔細的 我想這就是平價品牌勝過別人的地方
是說很多平價品牌 贏在別人的地方 第一個當然是價錢 再來就是質料跟車工了
提把高度:10CM <<這很重要 很多網站都沒標示!!!



內裡材質則是420D高單數尼龍緹花布



隔層的部分要大大給她一個讚 很多分層耶
我算算外面三層加裡面11層+筆袋3層總共有17層耶
也太豐富了吧((轉圈~~~
可以不用在用分層內袋了 比起其他包款真的方便多了



神奇的是 裡面放電腦的內袋可以拆開
超超超方便 很貼心的設計
這樣我哪天要背別的包包 又要帶電腦的話 就可以拔這層去裝



一樣可以側背唷
扣環得部分做的還不錯 感覺滿堅固的



阿哈~~estilo一樣有送可收納的袋子耶
真是貼心的舉動 各家品牌可以學起來
因為常常很多時候買包包卻沒送袋子
包包只能一攤一攤的放在那 超不雅觀的說



我就說超百搭的吧~~~搭上剛剛那套韓系風格一樣超帥氣
也能說是只要是正常襯衫版型都可以跟公事包搭上線



先來講一下他的品牌資訊好了
estilo是來自西班牙的品牌  是一個以熱情與自信的騎士精神為主體的西班牙品牌
設計團隊運用許多大膽創新的設計 使作品低調而不失奢華
更以中低價位展現出西班牙的快速時尚新面貌
結合傳統工藝與創新設計 領先業界全面使用強化兼具環保的超纖皮革
並嚴守"一吋七針"的製作標準,造就了品牌包袋獨特的自我品味與態度

這電腦包有三個顏色 咖啡、白、深藍
當初在選的時候 一直猶豫白跟咖啡 我超想要白色的
但是礙於很容易髒 加上我這人很容易把東西弄髒或弄壞 所以還是選咖啡色好了



簡約摩登都會風格很容易駕馭他
一般上班族跟私底下都能混合使用 是一款休閒又不過度正式的電腦包款



而且我看ZALORA網站 這咖是星翰有拿的款式耶
那次去ZALORA PARTY時也有看到星漢本人 跟照片一模一樣 超帥!!!



當天在拍照的時候外面是有飄雨的
拍完的時候這款包有不小心淋到一點雨
不過淋到細雨時 不會有雨滴的雨痕
等於說下雨天也可以拿這咖出門



多分層的好處就是找東西不用很慌張
都讓他排排放好 拿取很快速
個人認為上班族適合外 一班學生也很適合



容量大裝書、筆電、鉛筆盒那些哩哩摳摳的很足夠
可手提又能肩背 挺度也夠不會軟趴趴的



我決定把他拿來當隨身包使用
也可以裝我新買的筆電



接著換另一套 休閒風格也可駕馭他



最近轟弟開學了 我在想可以買一咖給他
不然她的包包都用了好久都沒換
我這哥哥看了也會心疼阿阿阿阿~~~



基本上男生們對這種近素面的包款接受度都很高
再多做一點設計可能就會開始考慮了



皮質在不同燈光下有不同的色澤



沒想到肩背也意外得好看耶
不會友太上班族或太工程師的感覺



各位有發現今天有畫上下眼線嗎
是說嘗試一下新風格的穿搭拍法
不知道各位認為好不好



整體來說 包括機能性、實用性...等等
很推薦給男生使用 就是說不管你是不是上班族、工程師、學生族...等
平常休閒外出時也可使用
我把裡頭的電腦軟墊拿掉 就可以裝一單眼 大小剛剛好 剛好可以卡住不會亂動



包包把整個人的層次感帶出來 格外的亮眼



最後附上網站連結
ZAROLA時尚購物網

ZALORA - 包包專區




要給小轟我一個讚+推
也要記得加入粉絲團
最近在解決網友的愛情事情 我的範圍也太廣了
現在連愛情相關的事情也都解決的了XDD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活動】ZALORA Fashion Party @ primo Scream!!!
【血拼】各國品牌的集中地 手滑天堂ZALORA時尚購物網
【血拼】外面沒有的這裡都有 手滑天堂ZALORA 你這個小壞壞!
【穿搭】抓住冬天尾巴 20款外套大衣軍團穿搭分享
【轟炸Time】部落格轟炸時間~今晚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