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單元又來了~~我愛穿搭文XDDDDD

今年過年應該要在忙碌中渡過了~
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可以賺大錢XDDDDD ((超老梗~~
還有小人快退散啦~~膽固醇也跟著退散好了XDDD

好滴~看標題就知道迷你男專文又來了~~~~~
自從發了第一偏中性女裝變男裝的穿搭文後
我才發現我的格友還滿多跟我一樣是迷你男的
身型偏小 可穿女裝也可穿男裝~~
可穿女鞋最大號跟可穿男鞋最小號~~
或許有人會認為這是件好事 選擇的範圍很多
但是如果你是我們就知道 衣服有多麼多麼難找 每次都卡在尷尬尺寸
要上不上 要下不下
((每次開始都要先小抱怨一下~~~
那當然這篇又有心的穿搭啦~~讓迷你難選擇更多~~~快上車吧!!!


Style.1

大毛領短版軍裝外套+格紋學院合身襯衫+窄版合身牛仔褲+短版厚底皮質雪靴

上車第一套 猜猜哪些是女裝!!?? ((給我快點!!!
好啦~答案是 外套 襯衫 鞋子 褲子都是 噹啷~整套都是
只有內褲不是 ((喂~~~~~
這套會偏比較可愛 迷你男穿的話會很適合
假如沒加上外套的話接受度會比較高
但這件外套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不得不帶回家
其實我喜歡她的原因完全是毛領是大圓領 不是袖毛那部分





全扣時可以整個圍滿脖子 又是獅子外套 我超愛的
袖毛的部分單看可能會覺得很女 但是看整體就不會
最重要他的版型跟我很合 少見這種短版均外可以跟我剛剛合身的
有些不是太短就是肩線太窄
我還帶了兩個顏色呢XDDD

內裡噗了滿滿的白球毛 相當保暖又不顯胖





帽子部分做的很大器 毛很蓬鬆 可以擋風XDD
選擇上也會比較MAN一點 假如你是選那種少量稀疏毛的單看會比較女
不過也是要看整體 假如外套夠MAN就行

拉起來超古錐的 好像去雪地裡玩耍唷





上次我有說過的細節注意的部分 扣子是素面金屬扣 非常中性
下擺縮口我通常都不縮





格紋學院合身襯衫 這款真的買對了
腰身的地方做的剛剛好 不會太誇張 看起來又顯瘦
加上搭的長度剛剛好 相當百搭的一款襯衫
單穿或做其他搭配都很好運用





我衣櫥裡長度最剛好的襯衫就是他了吧
可紮跟不紮都可以





這條窄版合身牛仔褲 不是純白色是有點黑白色
混雜一點灰黑色進去有點像麻花色
也是款一年四寄非常擺搭的顏色
跟你說買這件的時候 體重比較胖 所以那時候穿起來剛剛
最近拿出來穿的時後發現 咦~怎麼變大件了
我竟然又瘦了耶~~~ 於是我拿去改緊才可繼續穿
有些人如果瘦了別把褲子丟掉 花一點小錢修改一下 又可以繼續穿!!!
之後會看到這件褲子常出現 因為我最近很愛穿他XDDD



這雙是我第一雙皮質的雪靴XDDD
當然不是真皮的啦~但他實在非常好穿又很機能
後悔沒有買更多雙 他還有很多顏色



鞋底厚度有3公分之高阿 裡面還可墊層鞋墊 順間長了5~6公分
加上她的皮可以防水 不會滲到裡面 比較不容易臭



內裡是絨毛 摸起來滑滑的超舒服又保暖
重點鞋底也很穩 是說我買鞋超不喜歡買到鞋子不平的 穿起來真的很痛苦捏
還要自己再去買鞋墊才會平
超級機能的吧!!!!! 而且她超便宜的我記得不到4百元


Style.2

大毛領短版軍裝外套(寶藍)+格紋學院合身襯衫+窄版合身牛仔褲+短版厚底皮質雪靴

接下來是同款兄弟外套 另一件是寶藍色
這個顏色我超愛的XDDD
一開始我就要帶寶藍色 只是缺貨只好想帶卡其色過過癮
過了沒多久看到寶藍補貨 馬上就入手了
結果卡其色就被轟媽拿去 太過分了!!! 我是想件都要阿阿阿~





香叫起來我認為寶藍色比較也很適合男生穿
紅白藍的搭配整個人都亮起來了





這套保暖度十足 繼保暖又有型阿


Style.3

短版合身皮外套+格紋學院合身襯衫+窄版合身牛仔褲

緊接著短版合身皮外套 這件就是標準的男女生同款外套
男生、女生是同個版型同個設計 只差在尺寸上 我是買女生最大號
根本是撿到寶 我找好久都沒找到這麼合的男生皮外





正常來說皮外 不管男女都是要穿合身才好看
迷你男穿男版的一定會有點大
所以找這種男女共同款是最好的選擇


Style.4

毛呢短版騎士外套+豹紋幾何襪子+鉚釘豹頭手拿包+復古皮帶

這套各位應該不陌生 因為已經有出現過了 我個人可是很愛呢
猜猜看哪些是女裝XDDDD
嘿嘿~就是毛呢短版騎士外套、豹紋幾何襪子、鉚釘豹頭手拿包
這三項是女生的單品
我大推這件毛呢短版騎士外套 告訴我!!!!!告訴我!!!!
哪裡找來這麼中性又剛剛好合身又特殊毛呢材質的騎士外套
他有兩個顏色~另一個是灰色 這幾天我要去把另個顏色帶走XDDD



迷你男們 不得不說 男生款的襪子腳也太大了吧!!! 根本對不到該漏出來的圖案
不是漏一半就是整個大偏 或是太鬆容易滑下 超生氣的阿
所以我在這個冬天購入了有20幾雙內搭襪XDDDD
還被我老媽說 買這麼多襪子幹嘛 不是已經很多了嗎
重點~20幾霜都是不同紋路阿~~一定要購入的XDD ((狂找藉口...

對了~皮帶也是女生的 是之前買卡其褲送的 就把它拆來使用



這豹頭手拿包詢問度超高 也很多身邊朋友問我
我是認為男生拿比女生還有個性XDD
很適合PARTY時攜帶 平常跟朋友小喝茶跟聚餐也可以


Style.5

毛呢短版騎士外套+金屬刷舊合身牛仔褲

延續剛剛的騎士外套 帶出我買了都還沒穿的金屬刷舊合身牛仔褲
這兩樣算是同性質的單品
雖然說拆開來都可各自做搭配 但揍再一起比較有相對性



金屬感看起來事比較硬的質感 搭配上毛呢材質的騎士外套
增添了寒冷天氣的暖暖感 中和掉金屬質感帶來的硬感


Style.6

學院風素面連帽牛角釦毛呢外套

這件牛角釦外套是我的新歡 不管男女穿起來都超好看
這種基本款是也是最安全的選擇
男女共通款 只要不要出現什麼奇特的設計 素面的最安全
而且好搭程度100% 我最喜歡穿英倫跟韓風配搭
帥氣度爆表阿阿阿~~~~





材質上是挺的 這種類似款最怕女生款給我做特殊腰身
還好這件特別奇怪 學生族這樣搭就夠帥氣的





帽子部分是硬挺的 不會軟趴趴
就是說男生的衣服一定不能軟趴趴 該硬的還是要硬阿 ((也太A XDDD...
冬天的衣服可以高磅數硬挺 看起來會比較有質感







外套是有點厚度 對於迷你男穿起來才不會這麼單薄


Sryle.7

鉚釘牛仔褲

其他單品剛剛都說過了 鏡頭直接拉到褲子
鉚釘元素在去年可是超火紅的阿
當然 鉚釘是每年都會流行的不敗款
這件牛仔褲單看起來很基本 BUT細節有用鉚釘點綴





口袋邊緣有金色鉚釘設計
是說我比較愛這種平的鉚釘 我買了一雙整霜都是爆炸尖鉚釘的鞋
有一次我穿完放在旁邊 走路的時候不小心踢到竟然給我大爆血 超痛的阿阿阿
之後就比較愛這種平的鉚釘 安全多了


Style.7

大球西瓜毛帽+絨毛圍巾

接著配件類囉~~((配件也可以買女生的嗎!??
當然啦~~很多中性配件連男生都可以搭配滴
走可愛搭配的迷你男 可以搭配這種可愛的中性毛帽
別看他是女生的 男生帶起來也是頗可愛的



帶起來整顆是圓的 其他單品剛剛都說過了



這條圍巾我帶了兩色 寶藍圍起來皮膚變亮了
材質很舒服 可惜會掉毛



另外一色就是紅色 準備過年圍的 應景一下囉 XDD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也很開心這單元受各位喜愛

最後要給小轟我一個推+讚
順便來粉絲團玩玩耶!!!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穿搭】冷暖交錯的天氣 冬末迎春3LOOK
【穿搭】到底要怎麼安全挑選!? 中性女裝變男裝教學!
【穿搭】我把女裝變男裝 拯救迷你男!
【保養】男女必看手足護養 輕鬆還你光滑水嫩手足
【妝容】BEAST - Midnight 李起光金屬光澤迷濛仿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