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繼續血拼GoGoGo~~

聽身邊賣服飾的朋友說 今年年前的買氣比去年還差說...
只能說話不能這麼說 因為現在年輕人跟本沒在跟你分過年買新衣跟過年後不能買新衣的習俗阿
時下年輕人跟本是一年四季都在買新衣 ((ya~~
就是說這是真的阿~~安慰他們別太懊惱
只是把年前的買氣分散到各個月去了啦~~(拍肩)

這回又接到ZALORA時尚購物網的邀約
自從上次完稿之後 就一直耿耿於懷 還想繼續接到她們家的邀約
過了約5個月 很開心的又再次接到 超開勳的啦
我在下單的視窗內發現有一攔
「請問您是如何知道我們的!?」
第一個選項就是 電視廣告打太兇
笑翻我了XDDD 不得不說ZALORA真的很強大
到哪都看的到他們家的身影 真是瞬間爆紅的網路購物平台
裡頭很多品牌是外面沒有的 原本我也不知道
是開始接觸ZALORA才知道 發現好多各國的設計品牌唷 讓我又大開眼界了

這篇要跟各位分享三雙鞋子
下一篇會跟各位分享...不跟你說~是秘密XDDD
((整天賣關子 好欠打欠打...



New balance
Classic經典復古鞋

(尖叫~~~)我夢寐以求的妞杯冷復古鞋款終於到手了
ZALORA真是圓夢手滑天堂~~
有時候會在ZALORA找到之前的款式 超開心 不然外面都沒再賣了
也會不定期的上新貨
目前運動鞋款最愛的就是New balance



我選了今年春夏男裝的主流色 海軍藍
這個色不管你在哪一季都是安全色系
鞋底的材質是耐磨橡膠 整體穿起來非常輕盈 不會有重感



因為韓國的關係 N牌鞋子整個在亞洲瞬間又爆紅
復古鞋型 極具流行休閒感 更是百搭款
目前我看到男女生除了穿洋裝以外 都有人搭配過
 是一年四季穿都非常合適



搭配整體合身衣服在安全不過了
合身牛仔褲折8~9分 跟鞋子隔開 可以拉高人體比例
假如不適合身的話效果可能沒那麼好
或是你可以搭長度剛剛好的牛仔褲也行 不要讓他有一坨在鞋子那
上身搭個簡單休閒的螢光橘拼接毛衣 就完成了春天休閒LOOK
這搭配還被路人說好春天唷



這雙鞋的搭配範圍實在太廣啦 就算我配色大掉換也可以
穿她我最愛穿的休閒一點 基本上我都把鞋帶綁在裡頭 也就是鞋舌背面
簡單的合身抓破牛仔褲+螢光橘拼糾毛衣 毛衣的寬鬆度剛剛好很舒適
讓我有放鬆卻不失春天流行感



注意看你會發現New balance底不是有高度的
量了一下也差不多2公分 又讓我順間長高了快2公分



經典鞋款能說是人人都該必有的阿

上次有小小介紹過ed hardy的品牌故事
那當然也要介紹一下 New balance的品牌故事囉
我也是要寫這篇文才去查的 原來是這樣來的呀



New Balance最初的起點,是從20世紀初,一位33歲的美國麻州波士頓移民者─William J. Riley開始。
他專門製作腳部輔助器和醫學治療用的鞋子,來幫助人們解決腳部問題。
在1934年,Riley先生和專賣腳步輔助器給那些需要久站的行業的最佳的銷售員─Arthur Hall合夥,奠定了這個品牌的基石。
直到1961年的The Trackster系列問市前,New Balance都以腳步輔助器和醫療用鞋為主要產品。



「Trackster」鞋款,這個第一雙採用波浪膠底、提供不同鞋楦寬度跑鞋,逐漸從大學生、YMCA到專業的馬拉松選手所使用,
1972年被 Jim Davis 買下來後以每天生產30雙比賽鞋,並且提供五種寬度楦頭、兩種高度鞋面,
以320這雙鞋子朝向全球發展,1980年推出990系列。
品牌精神─踏實經營、品質第一、顧客至上New Balance一直到現在,都是慢跑鞋界中的佼佼者。
將一般品牌花在請代言人的費用轉移到研究、設計、和生產過程,讓消費者、運動員以親身體驗來肯定New Balance的產品。



完全沒想到New balance一開始是 專門製作腳部輔助器和醫學治療用的鞋子 起家的耶



穿著妞杯冷 享受室外草原的溫暖陽光
 


夏天穿短褲搭配妞杯冷也很帥氣
是男、女生接受度相當高的鞋款



no.no house
個性綁帶軍靴

這篇文章都是我人生第一雙的鞋款 這雙軍靴也是
大家應該都嚇到吧 我到現在還沒有軍靴這種東西
之前沒入手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腿太短!!!
身邊朋友都叫我不要穿
但實際我穿上後 跟本不是這樣的好嗎!???



個性綁帶軍靴 使用質感面料打造 此靴款非常符合今年流行的個性軍風
大方又不失品味 精緻的細部設計 防滑的橡膠大底
綁帶設計更帶出時尚感 建議可搭配皮衣外套 詮釋歐美軍風LOOK



我搭配原本應該是皮質的 毛泥斜鍊騎士外套
我實在太愛這件了 所以我買了兩個色 黑跟灰 是在86小舖買的
少見的毛呢騎士外套 在冬春之季搭配軍靴也很帥氣



你看看看看看~~誰說身高不高 腿短的人就不適合穿高筒靴
以前到底是誰跟我講的 給我出來!!!!!!

搭配的好就不會險露自己的缺點好嗎

重點我還沒墊鞋墊唷 也沒偷墊腳((驕傲...
完完全全在自然的情況下 我的腿穿軍靴 竟然比平常還長耶



全身上下都適合身衣著
抓破合身牛仔褲+毛泥斜鍊騎士外套 根本是絕配
外套短版設計可以拉高整體比例 就算穿高筒靴依然高挑苗條



上身的鮮橙色襯衫是今年春夏男裝主流色
我打算在這個春夏大量購入鮮橙色的單品 讓這個夏天大玩色XDD
搭配變型蟲絲巾 我是把他用成領帶式綁法 讓上身整體做點綴不單調



有沒有!?? 有沒有!?? 看到我的高挑身材了嗎XDDD ((自己說...

之後我想搭配短褲+過靴長襪+顏色鮮明的上身又是另一種歐美時尚LOOK



這雙酒紅軍靴穿起來底很穩 而且不重
因為內襯有撲層絨布 像我不愛穿襪的人 不會吃腳



說到這裡 要來介紹品牌故事啦
一定很多人no.no house這品牌很陌生
其實他是女性品牌 沒辦法我的男版軍靴沒我的尺寸呀
只好選中性軍靴 收到貨時完全沒讓我失望



80年代初期 忙碌與壓力占據了每一位女性的生活 瑣碎的工作與行程 成為都會女性的生活寫照
至1983年以來 一股全新的清新力量崛起 no.no house利用簡單的曲線與顏色 完美勾勒出女性獨特的風采。
 人們利用天馬行空的創意打造出無限發展 no.no house不斷創新 將各式新穎風格融入每一雙鞋款 讓現代女性每一步都充滿著驚喜。
輕鬆簡約的獨特 感將每一位女性截然不同的個性表現的淋淋盡致 no.no house以此為設計宗旨 詮釋別緻與時尚的新美學概念。



又認識了一個新牌子了
每次來ZALORA必有收穫



褲管部分可塞可不塞 我比較喜歡整體合身的LOOK



八孔軍靴的高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不高也不低
一般人能接受的範圍



SIDEWALK
Gelsey百搭樂福鞋

今天壓軸就是這雙XDD
這牌子我也是第一次認識到 而且認識對了
她們鞋款實在太時尚了啦 好多特殊材質特殊設計
重點價位可愛到報錶 鞋子品質又不錯不吃腳
這一雙才690 假如ZALORA又有優惠折扣的話 又會在折 真的超划算

你知道為什麼嗎!?? 價格跟外面的小店差不多 卻是有品牌
品質也比外面同價位的好
最吸引我的是 鞋款設計實在太歐美了 每一雙都好看到炸掉
SORRY~有點太機動 你們馬上去ZALORA辜狗就知道了
每一霜我都想帶回家阿~~我決定等等馬上就再多帶幾雙XDDD



這雙遠看很像編織鞋 ((咦!?? 他原本就是編織鞋呀
仔細看 才知道他是編織壓紋的亮皮鞋 不是真的編織
太酷了啦~~~很特別的設計唷
我身邊我男女生都為之瘋狂 自己都先跑去定了
鞋底式做前低後高的設計 又可以高個2.5公分了XDD



鮮橙素面襯衫+變型蟲絲巾+毛呢混色風衣外套+合身卡其褲+樂福鞋
上身的鮮橙素面襯衫帶出春天的感覺
絲巾打法是下擺為兩條鬆散 有種俏皮感



我的樂福鞋跟鮮橙色襯衫色系相互對應
是說如果不想穿正式的話 也超適合出席時尚PARTY使用
下次ZAROLA還有PARTY我就要穿她出場XDD



這件毛呢混色風衣外套
我最近才在某男性雜誌中看到混色單品 超好看的
而且就是這種黑白灰混色



來個小插曲
是說幾乎每次拍照都有路人來問說你是在 幫品牌拍宣傳照嗎XDD
結果我每次都回答說 不是啦 只是自己拍好玩的
然後他們就會說 你有買新的衣服就拍照的習慣唷!??
其實我每次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都說 喔~對呀!!!對呀!!!



接下來就是品牌故事時間
SIDEWALK 是一個備受矚目的時尚鞋履品牌 以高品質的材質及精心的作工為訴求 為女性們精心打造一雙雙舒適合腳的夢幻鞋履。
SIDEWALK 的設計靈感源自於走在世界各地的女性們 SIDEWALK 致力於將每個女人推向時尚尖端
讓每個穿上 SIDEWALK的女性在擁抱時尚的同時 仍能以獨特的魅力打造專屬於自己的時尚風格。




我的嗎媽咪呀!
這鞋讓我的腳背也變太白皙了吧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腳背有這麼白
原來他還有視覺美白效果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耶



原本腳背白的人穿 會有提亮的效果
以顏色上來說 很推薦白皙人選擇這色
(讓我又更愛這雙了XDDD)



此款腳型是偏大 ZALORA網站有標示唷 貼心
雖說材質是人造皮革 但是一點都不吃腳 真的要給個讚了



耶~~最後當然要附上ZAROLA的連結以及鞋款的連結以免大家找不到

ZAROLA時尚購物網

ZALORA - 鞋子專區




今天出現的很多服飾都在86小舖有唷 可以省了問我的時間
要給小轟我一個讚+推
也要記得加入粉絲團
有空的話順便幫我分享囉


今天要抽出三張ZALORA折扣代碼 各200元
消費滿1000是立即現底200元唷 ZALORA不但免運又有折扣代碼
到期時間2013/2/28以前 所以我1天之後就抽出了
想得到的請快留言
1.請先登入
2.按讚+推
3.今天介紹的時尚購物網站的名子是!??
(抽獎結果 直接公佈在粉絲團)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活動】ZALORA Fashion Party @ primo Scream!!!
【血拼】各國品牌的集中地 手滑天堂ZALORA時尚購物網
【妝容】包你擋片天下無敵酒 酒鬼酒醉躲酒紅潤潤妝容
【分享】買到被家人唸 近期網購小物大分享
【保養】男女必看手足護養 輕鬆還你光滑水嫩手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