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招真的超威猛~比加強還強 根本是終極版來著的阿!!!

其實這篇一直在我的小本本裡頭寫了很久 早就該發了~
但是忙碌的時間過得很快 一直沒時間籌備
但原本要發的加強版濕敷法 經過這段忙路的期間
我又試到更威猛強力的方法 比原本已經效果很強的方法還更強

應該很多人會以為濕敷就只是保濕補水而已
這樣你就錯啦~經過我測試再測試~~~
發現濕敷還可以附加更多想要的效果進去
譬如說想美白或修復...等等 而且效果更是加倍的
透過今天這個我獨門的濕敷法 你會發現所做的美白、修復等
是比平常單擦還來的效果更好
還有像是冬季缺水、乾粗、乾癢、刺癢或洗完臉會刺痛的也可以用這方法
徹底的幫肌膚充滿水+鎖水 讓皮膚長時間達到保水效果

長期濕敷下來你會發現肌膚變得比較穩定 上妝也較持久

這篇內容真的很豐富 可以拿筆記準備準備~



這是今天我會使用到的東西
這些保養品都可以自己做更換
但是更換的方式要對 效果才會加倍 才不會讓保養成分流失掉

就是說保濕分子比較大 會擋其他成分的吸收
所以再使用保濕成分之前先使用其他成分 才吸收的進去 而且效果才更好

但你只是想達到保濕鎖水的效果就沒差 都用保濕效果的保養品
或是你只想美白 保濕還好 就都用美白保養品
因為濕敷這動作其實就有幫肌膚充水及保濕
假如皮膚是因為"乾"而不適的人 就可以全程使用保濕效果的保養品

用這種方式濕敷 你的效果會比平常來的更好 更加倍
營養成分才吸得進肌膚裡頭 才不浪費



先來看看洗完臉的肌膚狀況 看似很OK 但真的是乾到一個不行
連我是油性肌膚的也很乾
兩側鼻翼都脫皮 嘴唇還乾裂 太乾了我手癢撕掉一小塊
每次都這樣 撕掉後才後悔 痛又醜 那裡就缺塊皮



近看鼻翼給大家看 真的超乾的阿 都脫屑了



左右兩側都是 乾到脫屑

對於我油性肌膚 我的乾屑有時候是因為洗面乳太乾的關係 這情況擦完保養品就沒事了
但是今天的情況是 天氣突然轉換變超冷+洗面乳太乾 擦上保養品過沒多久還是會跑出乾屑
乾性肌的人可能更能感受到 只要在冷天 每天擦完保養品都還是很乾 感覺滋潤度資收不進皮膚 擦上去沒多久又跑出乾屑來

趕快用我的強力濕敷法就可以解決乾屑 還可維持長效滋潤保濕 又清爽不亂長東西



這次的濕敷我想達到保濕又美白的效果
第一層 我使用薇姿-極透瞬白導入液
這瓶質地水水的 保濕效果普通 但美白效果還不錯
吸收速度很快 清爽不黏膩 而且有淡淡香氣 很適合拿來做濕敷
因為清爽關係不會長痘痘粉刺等問題出現 邊聞香氣邊濕敷 這才享受保養阿阿
整個為夏天開始做準備了~~夏天前一定要變超白才有本前跟人家曬阿!!!

化妝棉我是用蘭韻 我化妝棉一直都是用他
但我覺得這款拿來"擦拭"的效果比較好 擦化妝水或卸妝
他比較厚 所以吸的量要比較多 拿來濕敷有點太浪費
濕敷可以買一張可以撕成很多張得比較划算



濕敷一定要把化妝棉充分沾到全濕
因為想省而少用 那根本就是白忙一場了 水分容易蒸發帶走臉上的水分
反而越敷越乾 所以請各位不吝嗇的沾濕化妝棉

假如是便宜的化妝水當然可以超級豪邁完全沾濕
但是貴的化妝水 敷起來真的很心痛
不過我還是會想辦法省 所以我都會 先把醫美噴霧或菜瓜水弄濕在化妝棉
不用到全濕 一半的濕度就可以 再用手壓一壓 均勻讓每片化妝棉都吸收到
再把整張化妝棉弄濕 用化妝水填滿 然後再壓一壓均勻吸收



然後把化妝棉均勻攤開貼在臉上
每一吋肌膚都別漏掉



看到了嗎~超乾裂嘴唇!!! 這裡也要敷到~~



平常濕敷可以敷3~5分鐘 千萬別超過5分鐘
經過我測試過 約3分鐘拿下化妝棉還是濕的 敷到約5分鐘要拿下的時候 也還是濕的
但是超過五分鐘就開始變乾 趁化妝棉還沒變乾就要拿下
不然皮膚的水分會被帶走 反而會傷害肌膚



接著拿出保鮮膜把化妝棉的部份貼住
用保鮮膜貼住可以敷上10~15分鐘
保鮮膜的功用 就是讓化妝棉上的水分不容易蒸發

平常敷面膜的時候也可以加層保鮮膜 可以敷比較久 較果也更好



鼻孔的地方記得要露個孔 不然無法呼吸



約15分鐘後 就可以拆下保鮮膜跟化妝棉啦



你會發現 化妝棉還很濕潤...



近看更明顯 幾乎沒什麼水分蒸發掉
但你也別想說感覺濕濕的救在貼上保鮮膜繼續敷
敷到剛剛好就好了 太超過反而會有反效果



敷後的肌膚變的有精神透亮 水嫩水嫩的感覺
鼻翼的乾屑的部分有改善很多 但還是不夠

應該很多乾性肌膚只靠濕敷是不足以餵飽肌膚的吧
因為我身邊很多乾肌都跟我這樣說...



嘴唇的地方 角質層軟化 出現了很多小屑屑 這些都是角質
而且我明明前幾天才幫嘴唇去角質今天濕敷還是出現很多小屑屑



這時拿出棉花棒 沾濕



用沾濕的棉花棒 輕輕滾動唇肌
別太大力這樣會拉扯傷到唇肌唷



角質層被滾掉之後 嘴唇變的比較水嫩了
撕掉受傷的肌膚也比較穩定 紅紅的地方變少了



剛剛撕下的化妝棉 因為還很濕 可以拿來擦或敷在身體
剛剛我是用美白化妝水 所以我敷在素疤痕上 來美白色素疤



保鮮膜也別丟 因為等等還要繼續用
完全是環保兼省錢的概念阿~



第二層 派出水之天使 保濕凝霜(淨白)+DEPAS 全效修護眼霜
水之天使雖然他品名上是寫凝霜 但是實際上質地比較偏凝凍狀
吸收度很快很好 就像凝凍一樣清爽 我平常都拿來當凝凍步驟來擦

DEPAS 全效修護眼霜 上次有跟各位介紹過了
不得不說他的抗皺效果真的很不錯 正因為這樣才拿來做嘴唇濕敷 來抗唇紋



直接在臉上均勻塗滿水之天使
比較乾燥的地方可以塗厚一點加強



別看臉上的凝膠 看到這張就感覺剛剛濕膚美白化妝水真的有效果 真的有美白到



像我鼻翼剛剛脫屑脫的很嚴重 就在鼻翼那加強塗厚



嘴唇上的角質層被去除掉了 馬上塗上有修復效果的眼霜
你可以選擇美白眼霜或保濕眼霜 看起嘴唇的需求
DEPAS這隻眼霜有抗皺跟修復的效果
正好可以修復我受損的嘴唇 跟抗純紋

嘴唇跟眼周肌膚都很脆弱 所以眼霜也可以用在嘴唇上
但是護唇膏就不行用在眼周



再把剛剛留下來的保鮮膜貼上去 可以敷個10~15分鐘
鼻孔一樣要留洞唷




15分鐘過後撕下保鮮膜 臉上還有殘餘凝膠



不用去洗掉也不用擦掉 直接按摩至吸收就可以了



嘴唇有殘留眼霜



也是按摩至吸收



濕敷過後的肌膚變的水嫩透亮又白皙
摸起來很有彈性QQ的好像BABY肌
已經很久沒有摸過這麼Q彈的肌膚 我覺得比敷面膜還厲害很多
光用我講你可能無法體會 實際自己去試試看就知道有多厲害



嘴唇比剛剛滋潤很多 摸起來比較柔嫩
原本紅紅受傷的地方 鎮定很多 快修復完成了



保鮮膜上還有很多凝膠  不要浪費一樣可以敷在身體上




第三層使用 Skin Pamper美肌寵愛 男性全效保濕乳液
做最後鎖水收尾動作 也可以使用霜類

嘴唇使用小蜜堤軟管護唇膏 做收尾滋潤鎖水動作



最後在擦上乳液把水分跟營養通通都鎖住
就可以達到長效保濕營養更加倍



擦了乳液後實在太強大了啦
有看到嫩白度跟光澤度爆錶了嗎!??
原本濕敷後已經超白嫩又透亮 再擦上乳液看起來又更上一層樓了
但是那是看起來啦 我們就是靠要這層光澤滋潤感來鎖住水分跟養分



擦上厚厚一層軟管護唇膏
選擇軟管護唇膏滋潤修復效果會比較好唷



就像睡前擦上厚厚一層護唇膏 隔天起床睡很水嫩一樣



來看看一開始乾屑的鼻翼兩側吧 完完全全不見啦~

變的超保濕滋潤 可以持續一整天 不會隨隨便便沒多久就乾了



已經是真正吸收滋潤到肌膚裡XDDDD





比對一下就知道有差多少 跟本天差地別
連旁邊的皮膚也變的有活力多了 光澤度透嫩度...等都大幅提升



來張整體比較不用我說有眼睛的應該都看得出來
我的皮膚重生了XDDDDDDDDD


這個我私招強力濕敷法 早上妝前可以敷 晚上睡前也可以敷
我是晚上睡前的時候做的濕敷 為什麼呢!??
有一大半原因是嘴唇受傷了 隔天有飯局必須趕快修復
是也可以早上起床再敷 但是前一個晚上敷的話效果會更好
當我們在睡覺的時候 我們體內會自然修復組織 隔天起床修復的效果會更完整
才會有這麼多人再睡美容覺



隔天起床的白皙度真不是蓋的 由內散發出來的白透嫩感啊(尖叫!!!!!!!!)
每次晚上濕敷完 早上最喜歡照鏡子 好有成就感!!!



經過一個晚上受損的嘴唇已經完全被修復完畢了 而且不會痛了
變的非常水嫩又ㄉㄨㄞㄉㄨㄞ的嘴唇
一早起床看到好膚質就好開心 一整天會順利呀~~~



比對之下真的差好多 昨天那是甚麼可怕乾裂的嘴唇
今天就像是個水潤啵啵唇



這招真的要學起來 實在太強大了
 會比你擦了很多瓶瓶罐罐來的效果更好更值得
不但可以長效保濕 上妝更順利 持妝度更好
嘴唇不用幾個小時的時間就能達到這麼威猛的修復效果
對於我這種常手癢會亂撕嘴唇的人超有用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最後要記得給我一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玩玩啦~~~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保養】在寒冷我也不怕 嚴選6款御用保濕身體乳液分享
【妝容】BEAST - Midnight 李起光金屬光澤迷濛仿妝
【教學】小轟兒的自然修眉&畫眉&剃鬍步驟教學
【穿搭】冷暖交錯的天氣 冬末迎春3LOOK
【穿搭】到底要怎麼安全挑選!? 中性女裝變男裝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