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穿搭照就從這開始啦
各位請繼續看下去.....



這件外套真的是百年一見遇到我可以穿的男生外套
黑灰色底參雜一些白色 照片看不太出來
就是有點復古刷舊的感覺



這兩張仔細看一下 應該可以看到我說的白色部分
帽子內裡跟外套胸口的口袋是黑白色條紋
還有這件外套可以拉到脖子的唷 這樣也會讓帽子比較挺



這是之前用手機照的 仿舊的感覺更明顯
其實他實體就是長這樣啦
就像這種外套 怎麼搭都行 算是一款擺搭外套囉



再來就是這套啦~~這件毛衣之前有PO到FB跟粉絲團
各位都覺得超好看的阿~~~榮獲好評
之後就不小心右手滑帶回家了
這套是在吃下午茶的時候拍的
黑色小V領麻花毛衣配深藍卡其褲 麂皮鞋+雙排扣毛呢外套
雙排扣毛呢外套不管是男生還女生根本必備的外套阿
包括麂皮鞋跟卡其褲 也是男生基本配備
整套感覺是想要呈現英倫!?韓式!??的感覺
沒有穿上外套就有點偏韓風 但穿上外套就偏英倫了



黑色小V領麻花毛衣 他的領子是做成螺紋是可以外翻的
正面是大麻花 衣服底端還做成縮口的
男生穿麻花的毛衣也超帥超有型的
這毛衣也不會因為有造型而難搭起來 順手搭個卡其褲也是很帥氣的啦
那今天你不想搭 麂皮鞋 隨便搭個帆船鞋或紳士鞋也不會奇怪



還是很不習慣拍穿搭文耶 總覺得手腳有點彆扭說
雖然我身高非常渺小
但整體來說 是否有帥氣十足的感覺呀!!!!!!!!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穿搭照啦
要給大家看一下他們家麻豆的穿搭啦!!!!!!



是不是~~~就算今天毛衣搭淺色卡其褲也是敲好看
再加上那雙麻花鞋
這我就要來抱怨一下~~那雙麻花鞋本人超愛
但是就是沒有我這小腳轟得尺寸~~
拜託~~老闆~~以後可以進我的尺寸嗎~~~偶爾也要照顧到小腳族ㄚㄚㄚㄚ
(在這裡偷抱怨)




你看看你看看~~那淺咖啡色毛衣這樣搭也是超好看
就算是今天是淺咖啡偏橘的極端顏色 這樣簡單一搭 也是超有型的啦
我就說卡其褲+麂皮鞋對男生來說根本百搭吧



你看就算穿上雨鞋搭個直筒牛仔褲
也部會因為雨鞋的關係 而讓腿看起來更短
再搭上圍巾 就是一套剛柔並肩的一位好男人啦
我要說那條圍巾 讓我錯失機會沒帶回家
老闆~~~~~~聽到了嗎!!!!!!?????? (吶喊)



你看看你看看~~男生穿雨鞋超有個性~~
搭上直筒牛仔褲 不管是淺深 深色都非常搭





各位看到這裡有沒有想把那位麻豆的墨鏡拆掉呀!???
沒錯~~我也很想拆掉他的墨鏡(奸笑)
那就由我來幫大家拆掉這傢伙的墨鏡
看看這位俺島阿嗓的眼睛廬山真面目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
真是令人羨慕的雙眼皮~~~

再來它們家前陣子冬天進超多圍巾的
不僅圍巾進很多款式 像是毛衣 外套...等也是
給客人挑選的空間也很廣



那黑色帆布包前陣子也是詢問度99%
目前店裡不知道還有沒有貨 有興趣的話可以經由他們粉絲團詢問唷



今天你下半身不變 上半身搭個格紋襯衫+毛料罩衫
整個休閒紳士的感覺就出來了



你知道我有多麼想穿男生版的罩衫嘛~~~
每次穿都是太大件((淚奔~~不要攔我




其實我還滿推薦我身邊的男生朋友
可以大膽去嘗試一些比較有個性的顏色 有些人會因為顏色關係而不去嘗試
但你知道一旦嘗試之後 發現適合自己 這不就幫自己又拓展另一片天空了嗎
自己穿搭範圍也會變得更廣
像這件訪就青色皮衣就是很好的一個例子



還有這種復古格紋襯衫我本人也是超愛
真的是隨便搭隨便帥耶



說到這邊~~大家應該有被這位麻豆煞到吧!???
畢竟他在店裡~~~有很多人就是為了他專程慕名而來的耶
先說好~~~這位麻豆不是我朋友(老闆)唷
究竟他是誰!?又從何而來!?到底為什麼會出現!?(推眼鏡)
我們繼續看下去



接下來的幾張照片都是在他們家店裡拍的



你看這噴漆襯衫
老實說我以前也是不太喜歡噴漆的衣褲
但其實你看他穿起來也是很有架式
看到她穿 我就會有股想駕馭這件的衝動
就是說~~多嘗試多更多選擇的機會



其實就是它們家的衣服
整體來說男生的接受度算是非常高了
比較不會出現 一般男生不敢嘗試的衣服

因為字數上的關係 所以從這開始我就直接放圖片
就不在多說廢話了((我知道我很搞威~~
大家可以慢慢欣賞他們家的衣服唷^______^!!!!!!!!!


















最後一張穿搭照就來放張抱貓咪圖吧(ㄇㄧㄠˊ~)



那~~看完一連串的圖片
文章也默默地到了尾聲啦~~~
這店老闆人真的很不錯~~服務也很親切~~
不會給客人有逛街的壓力啦~~
有事沒事也可以到店裡多逛逛~~
就算是不買 只逛 他們也非常歡迎唷~~
另一方面就是他們也閒著閒著~~不如多聊聊天講講話也比較好
想更了解ABOUT或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下面
到他們家的粉絲團看看唷
新竹ABOUT



最後 就當做好店推薦
幫小轟我推一個讚一個啦!!!!!
對了~~~我忘了揭曉這麻豆的身世之謎~~
他就是我朋友(老闆)的弟弟啦~!!!!!
有時候也會出現在店裡面~~有興趣的~~
也可以上他們的粉絲團詢問((繼續吊胃口...
掉胃口之餘
快來小轟我的粉絲團啦~有好康報你知的消息嘿!!!!!!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延伸閱讀:
【穿搭】小轟最近在燒什麼? 15款燒翻天慾望清單
【分享】韓國男星-機場時尚穿搭術 這樣穿你就是焦點!!!
【保養】 一年四季都適用 30款平價親民粉嫩嘟嘟愛用護唇膏分享
【美妝】男生也有化妝包!我的機能型化妝包 一包搞定所有問題
【保養】野小孩也有春天 黑小孩美白心路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