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jpg

韓國文章很快速的出來哩!!!

這次是很匆忙的韓國自由行 時間很緊迫又要趕去好幾個地方
我們去的飛機時間很差 是晚去早回
所以要在短短的時間內 做一堆事情真是累翻人了阿阿阿!!!
在韓國的每天我都只睡5小時 其他時間都在走路
回來台灣 感覺去了韓國一星期阿~~~
太多時間都是醒著的!!!

不過能抓到時間好好休息放鬆放鬆 把所有事情拋在腦後 這樣我也開心XD
ㄟ~我發現忙碌了一陣子 突然給我連續放假 真的很爽耶!!!
完全不用擔心工作上的事情 感覺回歸到學生時代 無憂無慮到處玩XD

在寫這篇時 我想說要分成天數成篇呢!? 還是行程成篇!?
我發現用天數來算的話 會一直鬼打牆的有東大門
因為我是住在東大門這~ 所以我決定就用行程來規畫吧!!!

13.png

POINT!!!!!
你不會韓語的人!!!!!~可以考慮下載相關ㄟ批批
講英文有些人會聽不懂 反而不會裡你~所以...
go韓國之前先下載個韓國旅遊實用的ㄟ批批吧!!!
看圖片應該就看的出來是做什麼用的吧!!!
語言是一定要的 下載這麼多語言app 就是怕一些特殊單字沒有
以上 別問這麼多 都下載就對了 保證你會用到
有些是必須連網路的 但有些不用 給各位參考看看唷~~~

 
桃園機場→仁川機場→東大門

14_副本.jpg

有網友說一定要我寫韓國旅遊文 因為他過不久就會去韓國玩
SO從台灣開始好了XD~
(先說好唷~我本身也是個路癡來著的~所以路線這塊我只能用我最清楚的記憶跟大家說~基本上是沒問題啦!!!
只是看各位不知道看不看的懂~不懂可以再來問我這樣XD)

15 (8).JPG

出國通常都是提早2個小時到機場
我是自由行 想說先去別讓別人等 於是我就多提早1小時去機場
然後到了機場 劃完位丟上行李
整個就是放空等人 決定來外頭拍照

1240578_556941997704755_973907630_n.jpg

然後要準備登機的時候 旁邊還做個韓國阿啾嬤(大嬸)
沒想到我們兩個滿搭的 實在是太好笑了~

935969_559051874160434_1005270622_n.jpg

順便放上一張 超瘦登機照XD

17.JPG

我們這次做的是韓亞航空 去的時候是小飛機
回來的時候是大飛機~
19.JPG

從高空往下看我們的房子好可愛阿!!!
路還方方正正的

19 (2).JPG

是說出國玩一定要在飛機上拍這種機翼+雲層的照片XD
身邊朋友一直叫我拍給他們看!!!
他們說看這心情會變好耶~~~各位有這麼覺得嗎?

18.JPG

接著會發這兩張給你 照著填就好了
上面都有中文~不用怕看不懂

18-2.JPG

韓亞是韓國他們的航空公司 所以登機可以拿個韓國報紙來看看XD
不過上面都是韓文啦~當成雜誌看圖片就好了

20.JPG

我們事前上網查了一下 韓亞的飛機餐評價還不錯
實際吃起來很不賴~我整個機餐都吃光光XD


20 (1).JPG

20 (2).JPG


馬鈴薯跟魚的我個人都很喜歡
我覺得他們在機餐中算很好吃的了!!!

20 (3).JPG

20 (4).JPG

20 (5).JPG

別看他一個一點 那個一點 整個吃完還頗飽的

21 (1).JPG  

我們出發是台灣時間4:50 飛航時間約2個小時~2個半小時
然後韓國那比台灣快1個小時左右唷
另外就還要看春夏秋冬來分~有時候會多半小時

22.jpg

快到首爾就會看到以上這張圖~XD
阿哈哈~太晃了所以我4張圖和成再一起
反正就是大概像上面那樣就是了

23.jpg

約2個半小時抵達仁川機場
一下飛機就可以看到很多標誌都有中文簡體字
看到還滿安心的說~
對哩~韓國很多地方都有中文簡體 所以不用緊張要一直看英文

出海關之後我們就直奔便利商店 買飲料先
沒辦法~實在太口渴了~然後問了旁邊常飛韓國的朋友
他說每次到韓國都會一直覺得口好渴好渴 可能是它們天氣太乾的關係

25-3.jpg

超多看起來好好喝的韓國飲料耶!!! 每個都想帶回家喝!!!

25 (1).JPG

25 (2).JPG

不過他們飲料跟台灣比 算比較貴 幾乎都很小瓶(當然也有大瓶的)
所以沒有多餘的錢在吃、喝的人 請慎重考慮

25.JPG

你們說便利商店是不是很好逛!!!
每次深夜沒地方逛街的時候 就去逛便利商店就對了
看到每個都好想帶回家唷!!!

26.JPG

因為我一到韓國就是從頭打卡到尾
很多人都問我的網路從哪裡來的!!!
不是它們很多地方都有wifi的原因!!!
是我在機場租wifi egg 所以到哪都有行動wifi
這個我是覺得一定要租啦 尤其是自助旅行
非常方便 就像你在台灣一樣隨時都有網路 走失還能找到朋友
我記得一顆wifi egg 可以分給5個人 所以你們五人行租一顆就好了
費用很便宜 我們是4個人租2顆egg 一天約200元台幣

現在我要來說WIFI EGG了 這是重點快聽好唷!!!
下飛機我身上行李太多又要辦WIFI 所以我忘記拍WIFI EGG的櫃檯了

不過請看以上那張圖 我現在站的位置應該是租WIFI EGG的櫃台
我是往對面拍 所以你看到這張圖的對面應該就是了

27.JPG

請到5B~

27-2.JPG

搭6002到東大門唷~
很厲害吧~第一次到韓國就直接搭客運 完全不搭計程車 沒再怕的XD

司機會先下車 把要放行李箱的 放在車廂下方
然後會發一張號碼牌還是貼紙給妳吧!!!
記得別丟掉~下車要領行李箱用的

27-4.JPG

出國做客運還滿酷的 感覺好像在台灣唷!

27-3.JPG

車上有很多韓國資訊週刊 裡頭有些折扣 用QR掃描下來
旅遊這幾天說不定你會用到

27-5.JPG

會先上高速公路 所以記得要繫上安全帶
等下高速公路就可以脫掉了

27-9.jpg

回來繼續說WIFI EGG~
很厲害的是 我以為wifi egg應該會忽快忽慢或很常收不到訊號
沒想到我們在高速公路上竟然還安穩收的到 而且還滿快的
wifi egg 本身充飽電可以撐個6~8小時
假如你一整天都在外面 超過6~8小時 建議團體在身邊的時候 可以關掉
要用的時候再開就好了!!!
基本上我都是連開3小時左右 egg還是滿格 每次回到飯店看都還是三格XD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那顆比較新的關係 安全起見 第一天先TRY TRY看~


27-7.JPG

做到Dongdaemun(東大門)下車就對了!!!
別睡著做過頭呀!!!
因為車程差不多是1個多小時才會到

27-10.jpg

下車之後會看到7-11跟小屈 代表你下車的地方是對的

27-11.jpg

接著旁邊的巷口走進去
接下來我沒拍照 是因為車太多 行李太多 我就用敘述的方式說明吧
一直直走就會看到 就會看到小河 右轉一直走 到過河的橋
過橋後 直走就是東大門服飾商圈了
非常簡單~連我這路癡都不會迷路~XD

32-2.JPG

我是逛後面那幾棟大樓 前面幾棟是給零買或是觀光人買的
後面幾棟是批貨區

30.JPG

小轟我這次是跟服飾業朋友一起去 所以都逛後面的

有網友說APM都不給殺價什麼的!!!
零散的觀光客就不用說了 APM裡頭很多你買1件2件3件是不會給你買的

連是批客的都不給殺價 除非你買的多 或是 他心情好的話
才會給你一點折扣 基本上是沒折扣的
我建議大家去買最好不要殺價微妙(我說後面那幾棟 前面幾棟觀光客跟零散的就不知道了)
不然會遭來一些不屑+白眼的態度
不知道為什麼~這是我朋友跟我講的XD
所以我都不敢殺價這樣 哈哈~

33 (1).JPG

常常會看到很多賣韓貨的店家PO這種類似圖片吧!!!
我也看到這盛況了XD

29 (3).JPG

在戰鬥前我先去溫飽肚子~因為整個晚上有得批了
我都住在東大門這 每天晚上都是從晚上批到早上
從晚上買到早上這樣XD!!!

29 (2).JPG

apm旁邊有家 站著吃飯捲的店 叫son(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飯捲還不錯吃~也滿多韓國人都擠在這吃

29 (5).JPG

是你先刺幾個 吃幾個 最後才算錢的

29 (6).JPG

旁邊的這個是免費夾的 但我不知道是什麼

29 (4).JPG

這兩位阿啾嬤老闆娘會講一點點的中文

29 (15).JPG

同個屋簷下一旁有別的東西可以吃XD

29 (8).JPG

29 (9).JPG

29 (10).JPG

29 (12).JPG

兩家感情好像很好吧 可以互夾 最後再算錢

29 (11).JPG

29 (12).JPG

29 (13).JPG

29 (14).JPG

天阿~我怎麼文章越打越餓~好像吃


35 (2)_副本.jpg  

你知道我吃這麼一小點是絕對不會飽的~~
所以我又跑去NUZZON旁邊的攤販吃肉串XD

35 (1).JPG

這肉串是冷的唷~但還滿好吃的

     35 (4)_副本.jpg

其實旁邊還有幾家是室內店家式的
但我想說來到這一定要體驗一下路邊攤XD!!!
就像國外客人來我們台灣要吃夜市+路邊攤的是意思是一樣的呀

35_副本2.jpg

批貨內部基本上是不給拍照的
所以我無法把裡面戰況告訴大家啦!!!
只能看我的戰利品文了~哇哈哈!!!

53-2.jpg

現在時間應該是早上5點多
經過了一整個晚上 要準備早上的同時
我去了前面的帳棚路邊攤吃了一小點東西

由於我跟另一個朋友第一次來韓國
看到路邊攤很興奮 除了辣炒年糕之外都不知道那是甚麼東西

53-6.jpg

就問了旁邊也在吃同攤的大陸人~~~

53-5.jpg

一開始我們就先問了這道(上圖)
他們竟然也說不知道
回答說:就吃了吧 吃吃看就知道了(大陸卷舌腔)

心裡笑翻XD~~於是就點了他~~~
吃一口我就吃部下去了 好像是一盤內臟類的東西 然後是冷的
假如是熱的有湯的話我還能接受

好...這道我真的無法...

53-4.jpg   

這個是煎餃 老實說也普通SOSO!!!
假如你肚子很餓的話可以來這攤
旁邊有一攤很多人的感覺比較好吃 賣的東西是差不多的

53.jpg

同個屋簷下一旁 還有早餐類的 這家我就大推
聽說在這好像也頗有名的

55-2.jpg

第一天我沒吃他~因為我吃飽了
是之後幾天吃的 吃第一口就喜歡上XD
我個人覺得是我在東大門 這方原地區吃過最好吃的 哇哈哈!!!
不過我也才來第一次而已XD

55-5.jpg

他會問你要不要加糖跟番茄醬 我個人覺得加糖就好了

55-3.jpg

便宜又好吃 我一個人可以吃掉三個 哇哈哈!!!

30 (1).JPG

在東大門夜貓生活差不多是這樣~~~
我真的很想拍裡頭給你們看 但是那些老闆都一直檔我相機
只差沒被趕出來而已~~~有些商家給拍 有些不給拍
 那我想說是要拍裡面大概長怎樣 不過這一拍就是會拍到很多家 SO...

32-5.jpg

然後apm的服飾真的比其他家還來的好看 質感也比較好

文末這我有一件事情要跟大家說XDD
是非常非常不要臉+害羞的事情 我自己都難以啟齒
就是阿...就是阿...
有韓國店員在旁邊兩個一直在討論東討論西
過了一段時間發現原來是在討論我~ 一直Nichkhun來Nichkhun去的
結果我就一直傻笑 因為我也不知道他在說我什麼 (心想可能他也知道我喜歡Nichkhun吧XD)
然後最後他跑來跟我說 他說:You handsome , YOU like Nichkhun
哇靠~心裡超爽的 哈哈哈!!!!! 他說我像Nichkhun
被韓國人說像Nichkhun 也太爽了吧!!! 心裡狂笑*100 但是臉上HOLD住XDDDDDDDDDD

好了~我講玩了!!!!!


還沒去過韓國的可以當作參考用啦~XD
然後還有其他幾天的行程~各位請期待吧XD

看完文章要幫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找我玩玩吧!!!


A5-1.jpg

A8-2.jpg

A6-2.jpg

A7-2.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