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一堆人趴倒在地!??(驚驚驚驚驚)

這篇要給我們家廖董事代打一下
他要來跟大家分享 去韓國工作時遇到的神奇事件...
我要先說~~~這篇有點色色限制級
如果不喜歡小轟我允許你關掉視窗繼續完FB XDDD
再來我們家廖董事打的內容
小轟我覺得有點太限制級 所以我就消音了一下
其他整體都還式廖董事寫的嘿~~~
消音的部分我用紅色"X"代替唷~~
如果要看限制級版本的 文末會帶連結 直接連過去看
未滿18歲請謹慎服用...

好囉~~那我們即將開始 這神妙的旅程吧!!!!!!!!!!!!!!!!!!!!!!!!!!

馬上把畫面交給廖董事...
---------------------------------------------------------------------------------------------------------------------------------------------------

每次到韓國批發,幾乎都是晚上批貨,白天睡覺
韓國式英文我真的搞不懂~每次批貨都搞的火冒三丈
說真的~用台語罵X你X的次數加一加,可能比說的話還多~
真的有一個不小心早一點起來~也要立刻飛奔到明洞或是其他地方幫客人代購東西
雖然出國好像很開心!!!但變成出國「工作」就會覺得整個很"XX"!!!

因為這次回台的時間是早上9:30的飛機~
等於凌晨5點就要離開東大門去搭飛機了!!!
所以最後一天決定不住民宿,去住東大門-SPAREX   汗蒸幕  一個晚上才10,000韓幣=267台幣
比民宿便宜很多!在大門口我還遇到很多拖著行李的男男女女往汗蒸幕這裡走過來呢!

當然另一個主要的原因是-網路追追追!!!
相信大家在FACEBOOK上有個瘋狂轉載的文章!!
內容如下圖:


(追求完美者請看原版)

About採購,秉持求知、求進的心態,學而不思則罔 思而不學則殆的進取精神
決定親赴火線,研究一下到底真相為何???

-------------------------------------------------------------------------------------------------------------
東大門-SPAREX 位於地鐵:歷史公園站 12號出口
位於DOTTA旁邊的旁邊的旁邊的旁邊的大樓-GOOD MORNING CITY-也是一棟shopping Mall



一到大門口,大門口會清楚標示 東大門-SPAREX 在B3所以進去左手邊就有電梯可以下去!!!!







一進大門便有阿珠媽在櫃台,他會用不標準的中文說:1慢!!~
門票是1萬!!!! 付完錢
阿珠媽會給你一套更換的衣服,跟一把鑰匙



一開始走進去男生往男生的方向
女生往女生的方向!!!!(地上有清楚的指示)





一開始的小櫃子是放鞋子!!!!

這時候繼續往指示方向走(男生往男生的門;女生往女生的門)
一進去之後~有比較大的櫃子可以把自己的包包衣服一堆有的沒有的全放進去當然這時候也要脫掉全身的衣服往澡堂走過去!!
因為這個時候什麼也不能帶 全裸要去洗澡
所以沒拍照片!! 真可惜!!!
我現在口述我看到一切
當天真的是人滿為患
可謂百鳥齊飛-美國老鷹、日本紅鶴、台灣神雕   當然今天的重點!!!韓國白文鳥!!!
↑(這句話小轟我快笑爆)
致於實際狀況  請與about聯絡,我們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0^
 
一走進去:會先看到淋浴區、座著洗頭的區域
旁邊是三個溫泉池、也有蒸氣室、烤箱
SPA水療、冰水池~
旁邊是最特別的付費的搓澡區
有個阿叔在那旁邊幫你把身上從頭到尾搓一遍!!!價格上面也寫的很清楚!!
好像連腳皮也會用刀片幫你去一去!!!這是我偷看一個韓國人搓澡的樣子!!
XXXXXXXXXXX!!
PS:因為我很害怕XXXXXXXXXXXXXXXXX,所以自己帶了搓澡巾去!!!!
   搓操巾可以到樂天購買喲!



其實 一開始我以為會去這種地方會是老人、老人、還是老人???
結果居然都是年輕人!!代表汗蒸幕真的是韓國的傳統
他們沒事會喜歡三、五好友約在汗蒸幕聊天。



我去的時候己經很晚了!!!
洗好後換好他準備的衣服
我往樓下走過去!!!!



一進去裡面非常的安靜
再來因為肚子餓~加上口渴~決定先去吃東西
旁邊就是餐飲部



先到櫃台買單,在拿單子找阿珠媽領食物





每次看韓劇到汗蒸幕的餐飲部,一定要叫一杯大杯的飲料跟茶葉蛋!!!



吃過後我發現!!
那一大杯甜甜的東西是類似冰沙的東西(糖+水的感覺)!!!
茶葉蛋很Q彈(1000韓幣)!!! 旁邊有附一包鹽巴!!!



如果還很餓的話可以叫一碗辛拉麵(3500韓幣)
在韓國不管吃什麼都會有泡菜當做前菜
在那邊裡面可以聊天跟看電視!!!!!



緊接著~~我就出去冒險了!!!
真的不誇張,一堆人躺在地上~根本就是"夜店"門口-可以XXX了!!!
看著地上一個接著一個的青春的肉體
我決定XXXXXXXXXXXXXXXXXXX
哈!!當然不是啦!!!!是睡在一個韓國妹的旁邊!!!!!
先去拿一個枕頭,下面也躺了一個人



他的床還有分很多種!!!
這個是有洞的,跟蜜峰一樣一隻住一個洞



洞的上面是按摩的!



大廳躺了一大堆人!!!



也有個別的小房間(男士專用,女士專用)





也有專門給抽菸人的睡房間



也有像軍人睡的那種上下舖!!!



連小角落也會出奇不易的躺一個人



路邊也躺了一些人 超神妙的這畫面

我一直偷拍!真的好爽!!!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在裡面XXX????
照片旁邊還附設了美甲區!!!



他這邊更誇張 他們都不怕踩到嗎!??
而且看他們的樣子好像睡得的熟 已經進入夢鄉很久了耶



在來是今天的重頭戲!!人肉叉燒包--烤人肉
烤人肉的爐子外面   會有溫度的標示!
有些人喜歡全熟,有人喜歡9分熟或8分熟!!!
全依造個人喜好!你看看!!!你看看多貼心!!!完全客製化的服務!!!
進去裡面約2分鐘立即滿身大汗!!



友情提示:
根據報導指出:人體除了排尿可將毒素排除外!!!某些重金屬的毒素是只有排汗才會排出的
在汗蒸幕可加速出汗,有利於熱量散發外,這時身體的毒素通過毛細孔,便可伴隨著汗液排出體外。
裡面是密閉的空間,開著昏昏暗暗黃黃的燈
我座了約5分鐘己經全身濕透了!!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在裡面做愛做到滿身大汗!!!
難怪韓國人皮膚好到爆炸...原來常來排毒!
 





附帶一提的!我知道~有人喜歡熱食,就會有人喜歡冷凍食品
貼心的汗蒸幕,也準備了一個超大冰庫!!給愛吃冷凍食品的客人
我進去5分鐘就縮成一團了!!!!!!! 超級冰!!!!!



最後我座在按摩椅上!!時間己經是凌晨5點了!!!!
打呼聲此起彼落,就像座在國家音樂廳裡聽著大黃峰進行曲的演奏
我細心聆聽,並跟隨著一起進入夢中。



後記...
韓國不管女生還是男生,真的個個都是身材好、皮膚好
我覺得原因是...他們經常跟三五好友約在汗蒸幕
如果經常要裸露!當然要注意自己的身材
洗SPA時我還看到一堆年輕人在做伏地挺身
再加上汗蒸幕的出汗大決招!!皮膚肯定好到爆!!!


接下來馬上把現場交還給棚內轟主播...
-------------------------------------------------------------------------------------------------------------------------------------------------------------

是的~~體驗完這趟神妙的排毒旅程 各位有什麼想法咧!?
是說我在聽廖董事訴說這段時
我也以為只有老人才會去這種地方 
沒想到是韓國的年輕人阿
真的難怪韓國人的皮膚那麼好
沒事就去汗蒸幕(한증막) 排毒一下
各位如果有機會去韓國可以去試試看 是個特別的體驗

如果想看限制級原版的
可以直接點 新竹ABOUT

那我們就希望下次廖董事在帶給我們一些更妙的旅程囉(拍手)

喔耶~最後要給小轟+廖董事一個推+讚
順便來粉絲團討論奇奇怪怪的瑣事吧

---------------------------------------------------------------------------------------------------------------------------------
妳不可錯過的文章:
【美妝】根本無法停手 美日韓超啾咪美妝小物分享~太可愛了啦!Part 1 (韓國)
【穿搭】找尋更適合你的衣服 新竹ABOUT~小轟朋友開的男裝店唷!(上)
【穿搭】找尋更適合你的衣服 新竹ABOUT~小轟朋友開的男裝店唷!(下)
【分享】韓國男星-機場時尚穿搭術 這樣穿你就是焦點!!!
【穿搭】三款愛不釋手百搭帥鞋x穿搭 私心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