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張首圖就知道我對那早在兩億五千年前就出現的昆蟲感到極度反感
光他的長相就長得非常不討人喜歡((如果長的可愛一點說不定還可以免強接受
看那觸鬚 還有他的手腳 加上那背上的翅膀 My god!!!!!!!!!!!!!!!!!!!
不消滅他這樣能說得過去嗎!!???????
有我FB的都知道 這陣子真是受盡折磨阿 所以就讓我引發想打這篇的動機
----------------------------------------------------------------------------
故事是這樣的...
這陣子的某一星期 我收好我的行李 要準備開開心心的回新竹
((不在台北的時間大約有4天左右))
到第4天要回來準備跟學分繼續奮戰的星期日
當我打開我的房門的同時有一隻 像夜市會出沒的體型 一樣大隻的小強
從我房門縫衝到我的洗衣籃後面躲著
這時我知道 ... 要先冷靜 莫急莫慌莫害怕((雖然我內心真的很慌很怕))
我要先說喔~這不是娘不娘 man不man的事情 是他真的非常的嚇人((大概跟做G5一樣可怕吧
接著我用我的輕功飛步先把燈打開 然後用眼睛快速掃射 附近有沒有武器 跟他準備展開你死我亡的戰鬥
掃射約5秒吧 沒有找到任何武器 ((明明拖鞋就在旁邊 可能我太害怕了沒掃射到
這時我心想 ... 不行 在不盡快把那支兩億五千年怪物處理掉 跑到我房間躲起來 就完了
竟然他躲在我的洗衣籃後面 我想了一想 馬上呈現踢足球的姿勢
用力往洗衣籃踢下去 ((那時一股腦兒只想殺了他 不管東西壞不壞了...
沒想到 ...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他竟然沒死!!!
不愧是活了兩億五千年的生物 但是他好像觸腳斷了 腳也斷了幾隻
((我說小強阿小強 這樣對你也沒好處 長痛不如短痛 終究會掛掉 為何不一次做了斷咧!? 
這時他又躲到旁邊的熊寶貝軟洗精後面 這時我想 不行...這次一定要一次把它處理掉
 接著我又呈現老梗踢足球姿勢 用力往我的熊寶貝軟洗精踢下去
((踢下之後我的軟洗精已經不成人形了 還噴得到處都是 ..
哈ㄏㄚˋ~這一踢不讓你掛也讓你剩半條命 沒錯 他就呈現掛彩姿勢躺在那
但是觸角還在動 My god!SHIT 
其實我很怕他是裝死...常常聽別人說小強最會裝死了 假裝翻肚過一下還翻回來繞跑
然後我也不敢去碰它 一直盯著他看((我真的很怕他是裝死
過沒多久他真的掛了 終於卸下一心中一顆大石
接著就是處理它的後事 .. ((有點噁 所以省略
之後我很怕又再出現小強哥來襲擊我家 所以我詢問了很多人
他們都說 一定房間有食物 或是 吃的東西掉到地上才會引來小強
((但是我房間 沒有到很乾淨 但是也不至於髒阿 而且我回家都有把垃圾清空 房間也沒食物殘留))
不然就是重排水孔跑出來 之後我就把排水孔全堵住 ...
故事還沒說完 ... Part2
我以為這樣就結束我跟小強的恩怨
沒想到 隔了兩星期後 我一樣回新竹 也是約莫4天沒使用這房間
第4天回來 一樣用輕功飛步的招式 先開燈 在巡房間四周 大略上是沒有動靜
但是... 我走進廁所準備做下要大X的時候
小強哥又出現了!!! 這次是出現在廁所門口 重點是 ..
天阿 我竟然跨過他 還坐上馬桶 (( 整個快暈倒了 ...
這次是中型的 感覺還沒長大 目測約青少年時期 ...
這時我 我知道 也要莫急莫慌莫害怕 ...
拿起我放在廁所的空乖乖桶蓋子 奮力往他身上ㄆㄧㄚ下去
這次他整個慘死像被卡車輾過一樣 ((時在太血肉模糊了 ..之後省略
事後我整個很慌 到班上上課 還狂跟我同學討論 我家出現兩次小強的事情
討論過後我覺得 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非常不符合邏輯
我都把排水孔堵住了 還會從哪來兒!? 時在想不透
於是我下課後就直接衝去家裡附近的商店買了一罐 鱷魚水性 小強小螞殺蟲劑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買個樟腦丸 黏蟑板之類的 買一套感覺會比較威
事後想想 時在是太麻煩了 ...
故事大綱是這樣.....
-------------------------------------------------------------------------------------------------------------------
整個就是非常的不舒服 ...
接下來就是要跟大家分享 小轟跟小強戰爭用的武器
雖然沒有很多種 但是都非常有用阿
今天照片可能有點不專業 大家就別講究了嘛!!! 好不? 好不?...


這就是目前跟小強戰爭的武器 ((也太少...
另外我還訂定了三色警戒燈法則
有紅燈黃燈綠燈 就跟紅綠燈是同樣原理
先從綠燈說起
綠燈:就是方圓10公尺內(也就是房間以內)沒出現小強蹤跡跟出沒 就表示安全 綠燈!
黃燈:假如神秘的第六感告訴我 房間應該有小強過境 就表示需要注意 黃燈!
紅燈:我想不用說了 就是小強直接出沒在我的眼前(((媽呀 想嚇死誰!? 就表是警戒 紅燈!
紅色警戒燈想起就要跟附近其他間的街訪鄰居通知 請他們做好防強措施
因為其他間都是認識的... 你看 我把他們照顧得多好...
重點是阿 ... 其他間都沒出現強哥襲擊 為什麼我這間有 而且我還比它們乾淨兩百倍呢...
((((我說強哥阿 你偶爾也去他們加串串門子嘛 ...
就是這麼簡單 .. 要開始介紹武器了 ..
請繼續看下去......




我強烈建議 選購殺強劑一定要買有長尖管的款式
這樣才能深入消滅強強軍團!
而且要定期換牌子 因為小強之所以叫小強 他有抗藥性阿(恨)


正所謂烏龜怕鐵鎚 小強怕拖鞋
滅強必備 硬底室內拖!!!!!! ((強烈建議要"硬底"
遇到小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直接ㄆㄧㄚ上去 保證噗滋
根本必勝拖嘛...



這東西我實在是很不想用 因為他會招喚強強降臨
這兩枚小強屋是我同班同學 情義相挺贈送給我的
因為他也遇到強強危機 不過已經抗戰結束了 所以把剩下來的兵器轉交給我(感動!!)
但是我建議小強屋 可以買洞比較大的 這樣巨型強強才進得去吃

再來我要跟大家說這些兵器需要擺在哪兒 千萬別亂擺 會引來嚇機!!!!!


從遇到小強到現在 每次只要出來就會把滅強劑跟必勝拖移駕到門旁
這樣一來 只要回家一開門遇到強哥 馬上抓著殺強劑 必勝拖 直接開戰
整個讓他嚇得動彈不得 免得搞得自己驚慌失措 你說得不得意!!!



再來回到家 就把殺強劑移駕到垃圾桶旁兒
這樣強哥肚子餓想吃草時 直接請他喝藥 ((想吃草!? 先喝藥吧!!



而且阿這小強屋要放哪真的是一門學問 千萬別亂放 真的會引來嚇機!
我建議放在離門跟窗戶遠一點的地方 到時招來房間外的其他野小強來我家開轟趴可就不妙了 ...
然後越隱密越好 最好自己看不到 不然哪天看到一群在覓食 可不是嚇著自己了嘛!!!
我是放在廁所的角落 然後再把廁所門關起來 這樣原本在廁所的小強 嘿嘿...



然後房間內又擺一枚 離門遠點阿記得
在我離開家可能長達4~5天時 才會投下這枚原子彈
因為真的要眼不見為淨 而且又是在我床邊 哪天起床尿尿不小心赤腳踩到 那還得了...
然後要做好記號 看回家之後有沒有移動 如果有的話就是代表
房間裡真的還有強強!
直接亮起黃燈!((媽呀 誰受的了...



殺強劑一定要加強 門縫跟窗縫 這樣才能防範野小強
((((不好意思 ... 屋子有點老舊 不雅觀 .. 原諒我嘛 只是一枚學生



加強噴射衣櫃以及各個大大小小的縫隙
雖然看不到 但是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強烈建議床底下要瘋狂加強
因為更看不到 我強烈懷疑 強哥都躲在我床底下  ((ohh .... 別鬧了
打到這裡 我都覺得我一半的生命都浪費在強哥強嫂身上
真的是 小強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它的蹤跡ㄋㄟ ...
我房間還有沒有小強阿到底 ...

自從我用了小強屋跟殺強劑 到目前為止是還沒出現強強
但...如果再出現 .. 我就只好拿出我的最終必殺大絕招 ((我還沒買...
水蒸式殺蟲劑

就是這個 .. 這就是街訪鄰居婆婆媽媽同同學學朋朋友友
告訴我的 ... 以前就有耳聞
這東西來頭可不小 小小一罐 可以消滅小強跟跳蚤以外 還可以消滅塵蹣!!!!!
鼻子過敏的各位 可以試試看嘿 ...

在我投下這枚勝利的核子彈前
我都還想跟強哥強嫂 以宣導的方式 請他離開我家
我也不是想滅你口阿 ... 只要你離開 一切好談(菸) ...
就是這樣 ..... (((目前還是繼續跟小強抗戰中... 等我勝利後再告訴妳們

(((另外...之前我為了要滅強 還上網搜尋了一下 意外發現這篇小強十大酷刑 太可愛了這十大
給你們看兒 ((點這點這))
-------------------------------------------------------------------------------------------------------------------------
題外話兒 .....
話說我最近買了一台扭腰擺臀器
 
我以為便宜沒好貨 這台還有很多模式耶
還會算 燃燒的脂肪量 跟 消耗的卡路里  折麼厲害(高分貝
冬天來了 大家一起來甩肉吧!!!!!!!!!! (轉...


好啦~打這麼辛苦是否要給我一個推跟讚跟收呢!? ((要求也太多...
感恩na~~~~~
各位晚安兒

P.S 其實我也可以很白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