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很快的到了明洞篇囉XD

這次非常幸運來到明洞都吃到好吃的食物XD
聽說很多人來韓國 很容易踩到地雷
這次採到只有幾樣 其他都是好粗滴~太開燻哩!!!
明洞篇照片有點多~因為一整天都待在明洞
話不多說~馬上帶大家去逛逛哩!!!

9.jpg

首先從複雜的地鐵開始說起
我是從東大門做到明洞滴
東大明→明洞

做韓國地鐵時要記得去買地鐵卡
他不向我們台北一樣可以投錢買單次票
一張約台幣100多吧~

在東大門隨便一個地鐵口下地鐵站就OK了
接著做2號線(綠色的)

10-3.JPG

東大門這站叫做新堂站
跟我一樣想住東大門的 要記得自己住的站名ㄟ!!!
否則回不來我跟你說!!!
對了!!! 假如你跟我一樣是自助旅行
到了飯店一定要多拿幾張名片放在身上 身邊同行的人也塞幾張給他
如果迷路的時候要坐計程車 或是走到累了想坐計程車時 才能拿給計程車司機看
否則韓文地址根本看不懂阿!!! 也不知道怎麼跟司機說

10-2.JPG

2號線坐一站換成4號線

11.JPG

4號線坐2站就到東大門了
夠快速吧~從東大門到明洞才3站XD

11-3.JPG

好~來複習一次!!!
從新堂站(東大門)開始 先做2號1站 轉4號2站 就會到明洞
站名都有標示中文所以不怕找不到
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雖然我做了好幾次還是要看路牌才知道XD
好啦~其實有點難XD 因為連韓國當地人都搞不清楚怎麼坐了
我們還被韓國人問路 說怎麼坐!!!
天阿~我連韓文都不會要怎麼幫他!!!
我真的很想幫不會做的人 但是我連韓文跟站名都不清楚 講了怕會更糟>_<!!!


15.JPG

一出地鐵轉進來就會看到大大的簡體字紅布條
歡迎來到明洞!XD

50-2_副本.jpg

不免俗的跟紅布條和照(怎樣~我就是光觀客XDDDD)

你是自己來然後又沒人帶的話呢...

50-5.jpg

到明洞後第一個交叉路口就有旅遊導覽服務員兒!!!
不知道怎麼玩的可以問他們
不過我是跟朋友 他們已經來過N次了 所以很了解
我們想說問看看有沒有新開的店
於是找了這位中國籍的小夥子
他人很細心 拿地圖會一個個一個畫路線給你看
不會只介紹一家 很多家都會介紹給你 自己選擇!!!

15-3.JPG

第一次到明洞給我的感覺就像西門町一樣
真的長得很像XD
路上有路邊攤販 買了邊吃邊逛街

15-2.JPG

琳瑯滿目的品牌商家

16-3.JPG

路上滿滿都是人 有些年輕人穿搭頗厲害的

16-4.JPG

路邊攤一樣有賣服飾啦~等等

16-2.JPG
 
大家來明洞第一件事情就是逛美妝吧!?
但聽說梨大更便宜XD
不管啦~就是先逛美妝~
逛街前我要先說一件重要的事情

15-7.JPG

就是換錢啦~!!! 沒有足夠的錢怎麼大買特買哩!?
如果你有帶美金的 一定要記得來換錢嘿

我記得有美金、日幣、港幣、人民幣可以換
所以怕花太多的話 身上可以放一點美金 到那花不夠再換
這附近有很多家換錢所 匯率都不太一樣 只差一點點而已
不CARE的話 隨便一家都可以~~~

15-4.JPG

我第一次換是在COFFEE1896對面 第二次是在他旁邊轉角的樓上換
就是有比過價 比較划算才換滴啦!!!

15-6.JPG

聽他們說白天跟晚上的匯率會不一樣 所以我才跑兩個地方
用膝蓋想也知道 是花太多XD 所以才會去換第二次

17.JPG

換完錢~逛街前~要先做什麼勒!?
就是先溫飽肚子拉~才有力氣逛街你說是不是!!!
除了美妝行程 想必大家最期待的就是 美食吧XDDD((亂叫!!!
(我也好期待美食)

18.JPG

別走錯~我這家是二樓的

18-8.JPG

這家名子應該叫做 Kkongdon吧 ((上面就寫這樣還說應該(揍!!!)

18-6.JPG

老實說不知道吃什麼的 可以考慮這家~
個人覺得還OK啦XD

19-4.JPG

我們是被門口樓下的宣傳刊版上面的圖片吸引~看照片就覺得好好吃唷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被照片吸引跟著走XD

  19-2.JPG

19-3.JPG

上面貼電火布的就是停售就是了~這應該很明瞭XD

19.JPG

看到上面的圖片我心好癢啊!!! 超想每種都點一份來吃的(大叫!!!)

20-2.JPG

   於是我們點了五花肉、骰子牛、炒飯、大將湯
為何只有這樣呢!?
因為我們等等要去吃別的XD

21-5.JPG

先給你們看看配料、配菜XD
生菜是拿來包肉的~~天阿~~我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好好吃
好想再吃他們的生菜包肉唷

21-2.jpg

21.JPG


這些配菜配料都可以加在生菜包肉裡頭
依自己口味而定嘿~
我個人是全加啦XD

22-2.JPG

進入美食時段了 我跟你們說~~我兩天都是熬夜整理韓國照片
凌晨3~4點整理 看到這些 整個超餓的啦!!!
光看照片就能想像 在韓國吃的時候 越整理越餓 根本折磨阿阿阿阿阿!!!
然後我想說先PO個一張 放火燒大家 要餓一起餓吧(搓手XD)
BUT又想說這麼晚應該都睡了吧
到時候沒燒到大家 看FB又燒到自己 兩頭燒啊!!!

22-3.JPG

先給你們看豆芽菜+泡菜聞鮮

22-4.JPG

Ohhhhhh~我好想吃我好想吃我好想吃~
邊打文章肚子邊叫!!!

22-5.JPG

店員會來幫你烤

上面那跟很像水龍頭的 沒記錯是吸油煙的

22-6.JPG

石板盤子是放斜的烤 別想說怎麼怪怪的
目的是要粒油

22-8.JPG

你可以夾豆芽菜+泡菜+配料 包在生菜裡面吃
敲好吃的不是我在說~好幸胡!!!

24 (1).JPG

差不多烤熟之後就可以吃哩!!!

24 (3).JPG

24.JPG

速度滿快的 一下就熟了

23-3.JPG

看我準備蓄勢待發~~~

  25.JPG

像這樣包再一起 吃進去~~~~~~~~~~

28.JPG 

想包什麼就包什麼!!!

29 (1).JPG

我自己看到照片都餓了啦!!!

29 (2).JPG

去韓國一定要吃烤肉

26.JPG

再來炒飯來著的 全名看不懂XD
我們是看圖片點的
上面那顆是半熟蛋

27-2.JPG

整碗大肆的繳在一起就可以吃了

31.JPG

再來看看大醬湯吧!!!
有來過韓國應該都有喝過吧
就是個大雜燴又很鹹的湯XD

31-2.JPG

怕鹹的可以只吃裡面的料啦~~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或是你突發起想包在生菜裡面XD

30.JPG

大概吃飽就GO美妝行程囉

16-9.JPG

走在明洞街上 你會一直鬼打牆的看到很多同牌子門市
每條街上幾乎都會有一個牌子的門市
一個明洞有很多條 所以你隨便亂走都可以找到你喜歡的牌子門市

16-10.JPG

重點來了~雖然說每條都有一樣牌子的門市
但是外面掛的一些巧思有些不一樣耶

35-3.JPG

像我去A'PIEU 有些門口掛要買3萬才能跟人行牌和照
但是我去另外一家A'PIEU門口卻沒貼 我一進去就先問可不可以照相 他就說可以
然後先一陣狂拍後 才開始選東西買!!!

35-2.JPG

這家A'PIEU還不錯 原本要買到3萬韓幣才能拿BEAST的人形立牌 我只有買2萬多他就給我
還問我喜歡哪個 去倉庫拿給我XD 太開燻了!!!

  35.JPG

於是我在明洞 來來回回去這家總共去了4次 又跟他多買一些東西!!!
我去的是在明洞主街那間 記得旁邊好像是the seam

   36.jpg

之前買美妝都會大放送試用品
我發現現在都只會送少少幾個 不然就是不送 不知道為什麼捏
連常來韓國的朋友都這樣說

36 (2).jpg

剛好BEAST代言DUNKIN DONUTS
所以這次明洞到處都看的到BEAST!!!

37-3.JPG

接著到處走走到處買買吃吃
去韓國一定要喝這個萊姆雪碧跟橘子雪碧 還有萊姆+橘子雪碧 好好喝耶!!!
在明洞喝完 回東大門我又喝了一袋

37.JPG

這個硬硬的薯條我也覺得很好粗
就有那種零嘴的感覺 邊逛邊吃剛剛好

40.JPG

還去了明洞的3CE 在樂天百貨2樓 

38 (1).JPG

逛著逛著 一下就晚上哩!!!
晚上的明洞人很多~
越晚越多路邊攤出來
我記得明洞應該是開到10點多

38 (6).JPG

街上你都可以隨走隨拍 沒人會干涉你XD
我拍一些尼昆給你們看看

38 (7).JPG

38 (9).JPG

38 (10).JPG

從早逛到晚 肚子也餓了吧

41.JPG

接著再進入美食行程XD

41-2.JPG

這家方位是在 在很有名的雪濃湯樓上(不要打我XD)
確切位置我整個忘了...(遭揍)

42.JPG

這家也不錯吃~給各位參考
我點了香菇牛肉粥

42-8.JPG

來看看美味的香菇牛肉粥吧~看似很普通~

42-9.JPG

攪拌後會像這樣~別看它糊再一起 吃起來很好吃耶!!!

42-4.jpg  

配菜是這些~

44-2.JPG

另一位是吃蔬菜粥 也不賴!!!


43.JPG

旁邊的是吃人蔘雞湯 上圖是已經被先吃一口的
他一送上來 看起來超美味的 忘了拍就先夾一口去了

43-2.JPG

43-3.JPG

這個也很好吃 我朋友把一整隻都吃完XD

 69.jpg

這天原本我們要去樂天百貨樓上的免稅店、OUTLET、SALE
不過我們實在太晚去了 進樂天百貨就關燈要打烊了
於是我們是隔天補去 (請看下一篇)

我發現他們百貨業 有個奇景 就是呢!!!
一到下班時間 百貨裡頭還有客人在走動唷
他們就直接把櫃位 的燈關掉 整理 直接從正門口出去
也沒有員工出入口跟謝客XD

70-2.jpg

晚間是我們的工作時間 所以我們得趕快回到東大門XD

我發現他們那老人的英文還比年輕人好!!!!!! 超奇特的吧!!!
他們年輕人基本上簡單的單字大概都聽得懂 再進階一點點就聽不懂了A_A!!!
有一個店員阿啾罵(阿姨、大嬸的意思) 我們跟他講英文他完全聽得懂 整個嚇到我們~
還有一個計程車司機阿家洗(叔叔、大叔的意思) 跟他講英文也正常溝通!!!
天啊!!!!!!!這什麼世界~~~~~~~~~~
然後阿~阿家洗超有知識的他知道台灣有高雄港 基隆港什麼的~太COOL啦!!!
重點很好笑~我懷疑他年輕的時候是個浪子~~都聽那種很當地民謠的歌!!!
很適合在海邊喝燒酒+煩惱事情的時候聽的那種XDDDDDDDDDDDDD 笑翻!!!
我沒跟阿家洗合照跟拍照 因為那時候在明洞實在是累癱了!!!
有緣的話~下次可以再做他的計程車!!!
我記得是在哪!!! 他不是有牌計程車 是私人的 有點像是順路載 人超好!!!
從明洞主街出來 往樂天百貨那條路上 不要過馬路 過了第二個還第三個地鐵地下道"口"吧
右邊那條巷子口~~~

38.JPG
 
好哩~下一篇還有明洞美食+樂天百貨+新沙

看完文章要幫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找我玩玩吧 有甚麼問題可以問我唷!!!XD

A5-1.jpg

A8-2.jpg

A6-2.jpg

A7-2.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