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大變髮的時間拉
前幾天在粉絲團上被問說 是不是又換了髮色了!
沒錯~正是!
我知道一定還很多人懷念那顆金莎頭
畢竟那是我此生目前第一次染這麼淺的髮色
其實換掉那金莎色是有點不捨
因為布丁頭的原因 原本想說來個補色就好
但個性善變的我 很容易將一種造型看膩
我對頭髮 沒有固定一定要哪種髮型
願意嘗試很多種造型
(以前我也有千奇百怪的時候)
但是 現在無法接受奇奇怪怪的髮型就是了

所以說我都只會跟設計師說幾個重點
譬如說 我要留住劉海 、鬢角要流長...之類的
其他就交給設計師自己操刀
當然啦~也要交給放心的設計師剪
這次是要給Eddie來操刀

話說這次原本想補個色 原型修短
沒想到突然換個髮色 + 修改了頭髮架構
而且這髮色孩是我之前一直很想染的
染出來超滿意 一整個就超興奮
但是相機一直照不出來實體顏色
(等等跟大家說...)



先來看看頭髮長到什麼程度
很多男生都了解 頭髮長得快的男生
平均一個月到一個半月 就要定期整頓一下
否則當初的髮型架構、弧度 很容易跑掉



你看我頭髮走山走成這樣
雖然還有澎度 但型漸漸跑掉

因此我除了將布丁頭染回
還要把跑掉的髮行搶救回來



(每月一度的超高額頭露面...)
這次布丁頭殘留在頭上還滿久的
所以我一直被身邊的朋友說 怎麼漸漸變台了
(有這麼誇張嗎...)
一直沒時間去好好整頓自己 這次終於擠出時間了

上次沒提到 我手上的彩色珠珠手環是他們店裡的置物箱鑰匙
可以把包包放在置物箱 就不用放在桌子上
隱私度大增外 安全性也更高



(要變身超級賽亞人了是嗎...)
除了髮色布丁&型走山外
長度也頗長的
男生頭髮一長 很容易看起來沒精神
整理起來也比較困難
除非你是音樂人或玩藝術的
喜歡留長髮的男生 綁起來就俐落多了
但也是要頗長的阿




每次來到EDDIE這都討論的很周延
仔細的討論今天頭髮想怎麼用
雖然我每次都放空 聽他講XDD 別殺我
吼~這也是我放心給你用的原因呀...



討論完後
我要把劉海部分留住
畢竟這尷尬期間劉海事多麼重要的阿
其他就給EDDIE去發揮
EDDIE覺得我中長髮這階段比較適合
所以大致保留上次的型
改了一點 把阿雜處修掉





大致修剪完之後 成這樣
劉海跟後腦部&鬢角 修短了點
這次髮尾部分 要延伸下來
(上次是推掉)
我發現 有留髮尾 頭髮跟頭會比較MATCH
推掉髮尾 雖然比例啦高 層次變高
但感覺頭髮跟頭是分開的
各有好處 看各位喜歡哪種



緊接著進入染髮階段



哈ㄏㄚˋ ~這怎麼好意思...
這次多出動一位帥哥來幫我處理頭髮 總共兩位帥哥
這樣看來工程浩大的樣子吼



因為目前處於大布丁頭狀態
所以我必須先處理 長出來黑色部分
再進行全頭上色



再染的時候你可以選擇要染到頭皮 還是留一點不染到頭皮
台灣有些人會覺得染到頭皮不好
不過歐美那邊都會染頭皮 才會有整體的感覺
我自己習慣也是染到頭皮



等待的時間可以做作其他事
這裡我要提一下
他們店裡的茶水 小轟我覺得還滿不錯的耶
每次喝都有種想一喝再喝的FU
各位如果有去可以試試



耶嘿~補色結果出來啦
完全看不出來是補色的 完全沒色差說
這點真的很厲害

因為小轟我之前遇過補色差 補了還有色差的設計師(冏)



別浪費時間在自HIGH
接著上全頭 包括鬢角
(上次一邊鬢角是留黑的)

這次要染的是 我睽違已久想嘗試的霧面亞麻灰
雖然EDDIE說是亞麻灰
但在我眼裡看起來是像 亞麻奶茶灰金 的感覺

如果在顏色再往上走會太亮
原本就已經夠淺 在淺下去...你知道的...



所以顏色必須往下的走
我想大家也想看到我顏色往下走吧
前幾天有網友叫我染GD現在的正粉紅色(驚)
回頭率百分之百
是說很酷沒錯 但是需要極大的心理建設說



結果準備要出爐了
光看還沒吹乾的樣子就很有質感了
霧面微光澤的髮色
想必大家跟我一樣很期待





江江江江~出爐啦
(EDDIE再幫我吹弧度)
先說我單眼照出來的顏色有點偏金
可能是店內燈光關係 讓相機色調偏金了點
沒關係~等等有室外照

我有用EDDIE的單眼照
剛染完的髮色會比較像他那台的
現在我的相機拍出來 事像退色過後的髮色



頭型得部分我非常滿意
尤其是後腦勺部分 有沒有超有澎度 超圓滑的阿
這次髮尾留住了 卻不失整體俐落感
立體又很好整理
一起床只要拿個圓梳來吹弧度
就能輕鬆擁有飽滿又扎實的後腦勺
用不用髮蠟我覺得是其次 通常我上課只要有澎度就出門了(自爆)



實際顏色會比較像這樣
霧面高質感色
重點來了~ 因為我是壓色的關係
所以頂多維持2~3個星期
之後就會漸漸開始退 退淺慢慢偏金菊 霧面的感覺也會退

剛剛出現的室內照 差不多就會退成那程度的金

如果想維持久一點的話
建議這段期間可以使用護色洗髮精來清洗頭髮

這次退色是個大好事 可以一次擁有兩個反差很大的髮色
霧面V.S亮面 兩色都各有特色
能讓我先染了睽違已久的霧面亞麻色
再慢慢退成 偏金菊的夏天色




這是染完第五天
顏色還保持得很完美



第六天在武嶺的時候
陽光超刺眼 眼睛都張不開了



兩星期後...
顏色漸漸退成篇菊
往之前那髮色退近 但是不會退到這麼淺金
但還是有 頭髮的質感光澤唷



這次髮型跟髮色一次OK拉
小轟我超滿意的唷
再次感謝Eddie ~ 別離開我了 啊哈哈

Hair aria
設計師是Eddie唷
預約電話:02-2518-5101
地址:北市復興北路402巷24號

Eddie無名 (直接點)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記得要幫我按個推+讚
順便來小轟的粉絲團 大談保養事吧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延伸文章:
【髮型】有沒有這麼蘇胡!!? 人生第一次頭皮護理 順便小修個髮
【髮型】專題前總要個變髮時間 造型、染髮一次搞定!
【髮型】基礎抓髮小秘訣一次給你
【妝容】 韓國小紳士G-DARGON妝容在一彈 韓系日常妝!
【穿搭】夏日情人渡假穿搭 帶好你的墨鏡~閃爆全場囉! 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炸機 的頭像
    轟炸機

    愛美愛自己 - I am 轟炸機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