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今天要來公佈上次PO在粉絲團上的仿妝是仿誰的妝容啦?
看標題就知道 事在仿GD的開某次記者會的妝容啦
雖然事隔有點久







就是這個妝容
之前有網友PO給我說 我的髮型跟這時的GD有點像
想說就來仿一下好了

那時候PO在粉絲團跟臉書上 請各位猜猜時
答案都超可愛 還有人猜小熊貓 我快笑爆了
知道小熊貓長的怎麼樣嗎!?
我一直以為是黑眼圈的那種熊貓
沒想到是 長這樣...



超可愛的說!
我發現看久了就好像有點像小熊貓
還有其他更勁爆的答案 例如 神鬼奇航 海賊王香吉士 棋靈王男主角(我覺得有點像) 我也快笑死
正長一點的有 厲旭 SEVEN 曾少宗....等
不過GD還是比較多人猜 事實上也就是GD啦

好~我要講一下標題 為何會把GD打成小紳士
我上網在查他的圖片時
他還有黎泰院小紳士 的綽號耶
黎泰院是指韓國一個著名的游客區
小紳士是他給大家的印象 因為GD私底下很有禮貌很紳士
算是意外的綽號吧 因為我一直無法把紳士跟GD想再一起

這個妝容很適合喜歡畫韓式妝容的朋友們使用
不會太超過 也不會太普通 介於中間
很容易上手 男生畫接受度也高

是不話不多說 直接開始比較時在
(一樣會有重點出現唷)


am+pm
雙智慧修護控色隔離霜SPF35 +++

有看阿轟的妝文都知道 右下角那張是完成的唷

這支隔離雙出現頻率也頗高的
一樣點在幾個重要區塊
例如:臉頰 下巴 鼻翼 ...等
用"輕點"的方式 在臉頰上均勻點開
會讓妝感更服貼清透

上次有一位小帥哥問我說
隔離霜跟BB霜可以一起擦嗎?? 那順序如何??
是可以的唷 我有時候都這樣擦
不過有使用隔離霜的話 建議BB霜的用量減少一點
不然有可能會造成妝感太重的情況


Navalli Hill
清透持色粉底液

這瓶粉底有略略光澤感 所以這次要派出他
在上粉底液時 少量多次
在T字容易出油或是毛孔明顯的地方均勻推開
一樣用"輕點"的手法 去推開
太大力會造成屑屑  把前面的底妝推掉唷

瑕疵明顯的地方 可以加強
例如:鼻翼 下巴

GD的膚色應該算是自然膚色
不偏白 也不黑 約是基本黃皮膚在白一點點的膚色
也無粉感 有點略光澤感
所以不會用到粉餅or蜜粉
用隔離霜+粉底液就可以呈現略略光澤好膚質的肌膚


Navalli Hill
專業完美遮瑕膏

記得遮瑕膏從下眼凹陷處開始 上下輕點均勻
一個倒三角的型狀 圖上有
這樣子遮瑕起來會比較清透 自然 也不會卡粉
不會造成色差 很明顯就是遮瑕區塊的狀況

然後加強我臉頰泛紅的區塊


SHISEIDO 資生堂-開架式
惹我 眉筆(黑灰)

這次GD的眉毛似乎沒動什麼手腳
而且還沒用染眉膏說
然後我的眉型跟他差不多
都屬於略平 但是還有眉峰的
所以我用黑灰色的眉筆 把眉型苗會更清楚
但也不是話很重唷 淡淡的帶過就OK了

如果你想畫成一字韓式眉毛也可以

前陣子有小男孩問我說 我的眉毛都怎麼處理
老實說 我都是自己修眉型 除雜毛
還沒給別人修過眉毛 原因就是不太放心
然後我都是用拔的唷



Miss hana
眼線膠筆(迷夜黑)

接著用花娜小姐完成眼線的部分
這支出現N次了 相信大家對他不陌生
這次只要畫出一條 "超細的內眼線" 就好了
上下內眼線都要唷

內眼線 其實很容易
還不上手的朋友們 慢慢小心畫 常常畫就得心應手囉

有網友問我說 畫下眼線會很不自然 OVER嗎
小轟我是覺得 細細一條內眼線 是還好
如果再明顯一點 可能會有人覺得太OVER
畢竟台灣男生畫眼線的還不普遍
如果是在韓國 日本街頭 可能就習以為常了


NYX
迷炫眼影

GD的眼尾似乎有小動手腳
仔細看才看得出來
那就在上下眼尾處 用黑色眼影去柔化暈開 一點點就好了
你也可以直接把眼線暈開

平常出門也可以這樣
減少眼線的銳利感 感覺比較溫和
常常有人會覺得男生畫眼線 感覺很兇狠
用這招就可以減少這種情況產生


大創
雙色修容餅

打亮T字部位 還有眼下三角 眼周C字跟眉骨的部分
鼻梁部分要直接狠心一條直直的打到鼻頭
因為要製造出韓國人的超挺精緻鼻子

想要自然鼻型的畫 可以打到鼻梁一半就好了


essence
陽光俱樂部-焦糖修容餅 (01 lighter)

打暗的部分
打在顴骨下方 由後往前刷
範圍請看圖上
修容請少量多次使用 以免一次下手太多造成卡色狀況

我發現GD每次修容幾乎都是修這區塊
只是大塊小塊而已
這樣除了能讓臉部輪廓更立體外
也能達到小臉效果

我不直接用大創雙色修容餅羞的原因就是
大創的顏色比ESSENCE的還深
ESSENCE會比較柔 溫和
就算打全臉也感覺很陽光 不會死黑


L'ERBOLARIO蕾莉歐
維他命水亮唇膏

我跟GD的唇色&脣形相近
所以就不多動
只要擦上一層護唇膏就完成
但是別擦太過水潤BlingBling的 看起來會比較女
最好擦硬管 滋潤度又夠的 光澤度較低的
男生適合這樣的嘴唇狀態



耶黑~這樣就完成啦

今天妝容比上次FANTASTIC BABY還清爽多了
這應該是GD的淡妝吧

 

來個重點統整一下好了
1.光澤自然清透肌膚
2.淡淡灰黑色眉毛 略平 但要有眉峰
3.超細內眼線
4.用眼影柔畫上下眼角眼線
5.韓式超挺精緻鼻型
6.自然唇肌 低光澤



有沒有很容易就上手拉 ((有...
這次眼線比上次眼線又在更細一點了
加上有柔化眼線
又是另一種感覺 會比上次自然







再來就是不要臉的比對照了

這次GD妝容平常是可以帶上街的
頂多被說三八而已

不像上次的蟲蟲嘴唇妝 戴上街可能會嚇爆路人







最後要記得幫小轟我
按個推+讚
順便來粉絲團 找我打哈哈

那今天再來送個小禮物好了
既然是妝文
就來送個化妝包好了 是史迪奇的唷



超可愛的拉
而且容量超大的唷
參賽辦法如下:
1.先登入

2.按下"推" 及 "讚"

3.跟阿轟我說你是幾推幾讚

4.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囉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延伸文章:
【妝容】哪來的勇氣?超酷FANTASTIC BABY - GD仿妝
【妝容】迎接夏豔 打造超裸妝沙灘健康焦糖肌(補照)
【妝容】韓式妝容 變身韓國男孩先從妝容開始
【美妝】敲好用 九款平價開架美妝分享!!!
【美妝】不私藏 11款近期愛用平價開架美妝通通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