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又要來碎碎念了...
我跟你說吼~~我們家那台跟著我從高三到上大學這四年的電腦
最近不知道怎麼稿的滑鼠一直亂飄飄 左鍵嚴重失靈
要點三次以上才讓我點進去捏!!!! 怎麼搞低..
滑鼠怪就算了 就在昨天凌晨...
我音響不知道怎麼搞得 忽大忽小聲...到底是安抓U...
不知道到底是病毒 還是 真的壞了 ..但我強烈懷疑是病毒
因為滑鼠也才剛用2~3個月
事發之前本人拿著我的小UB去小7印資料 拿回來一插就變這樣了..
但前幾天一直瘋狂跳電 所以我不知道到底是因為哪個關係才導致成這樣
有電腦高手兒可以救救阿轟我嗎
碎碎念完畢.....

好囉~~又到了變髮時間((是多愛變!?
你知道男生的頭髮三不五時就該剪一次 不然很容易就過長 型也跑掉
這次阿轟的頭髮要給我失散已久又因緣際會又再次遇到的老朋友
李恩 Ian
( 西門町-諾斯 North )
跟你們說這人實在是太過分了
在失聯的短短幾年內(應該是1~2~3年有吧)
他的資歷就大幅提升不少 說出來你會嚇到
除了他進入美髮界以來已經11年的資歷

pull-in fashion show 造型師
TVBS新聞
康熙來了 評審
更誇張的是...
他還受過日本東京電視台的專訪 (片段有1小時)
 這太誇張了這個...重點是日本東京電視台是整個劇組(?)帶來台灣 為了就是要專訪他!!!!
不相信對不對 (那時候我也不相信...)
不信我截圖給你看...



再不信的話..我就貼連結給你阿(挺)
日本東京電視專訪&TVBS新聞
pull-in fashion show 造型師
(以上連結是李恩 Ian的無名)
康熙的片段他似乎沒有上傳..不過是真的啦..
總之很厲害就是了
阿轟我的頭ㄏㄨㄚˇ也很放心的給他操刀

先給大家看看還沒修剪時的樣子



我頭髮真的長很快速耶
咻~一下就這麼長了...
再來我的頭髮也是頗難拿捏的
我是扁頭 (記得以前還滿豐滿的阿...)
加上高額頭 出油時很容易ㄅㄧˋㄘㄟ露縫
然後我又想嘗試看看新鮮的感覺
跟Ian稍加討論過後...這次要做得有

剪裁部分 後腦部區塊做重建骨骼
(改善扁頭問題)
染髮部分 染的是金莎色
(往夏季方向走)
護髮部分 是頂級奢華結構護髮
(主要功能是重建頭髮結構)

哇~~~今天要做的也頗多項的...
所以我早就有心理準備 應該要坐很久...
沒錯~跟你們說 這次是我由此以來在髮廊坐最久的一次
總共快5個小時!!!!!!!!!!!!!!!!!!!!!!!!(趴)
一個男生有需要在髮廊做到五個小時嗎...
雖然是這樣 但我還是男生...
這也表示Ian他在工作上面以耐心+細心+一點吹毛求疵的態度在執行啦
好ㄋㄨㄛ~該gogogogogo囉



一開始當然是先把我送去洗頭
他們家也會貼防水貼貼唷~~
而且我覺得她助理洗頭真的很舒湖
每次都被按到很想睡搞搞
一開始他都會輕輕的 不過可以叫他用力之類的
再來就算按摩完 他還會問說有沒有甚麼需要加強的嗎??
這時候你就可以叫他繼續按到她下班(大誤)
這樣就可以繼續睡一整天了
沒有啦~如果是這樣他應該會拿洗髮乳潑你



OK~~第一次洗完頭囉!!!!!! ((為何強調是第一次咧?
因為今天也是我由史以來在一天內洗過最多次頭的一天!!!!!
光在這洗就有五次吧 我記得...
再加上早上洗+晚上洗 = 一天洗7次



洗完準備開屬修剪
真的是...頭髮長大了
又點長...感覺很笨重的FU



為何說是第一次修剪勒
因為今天會剪兩次頭ㄏㄨㄚˇ~
第一次剪完之後 最後還會再加強修剪
真是認真ㄋㄟ你~~



有沒有很想把鏡子上面那台電視搬走
有點干擾到我這樣
重建骨骼的部分 是在於後腦部部分
因為我是扁頭所以他要幫我後腦部 製造出一個完美的弧度
就看不出來頭髮內的扁頭 暗藏玄機是吧!



第一修剪完畢!!!!!!!!!!!!!
鬢角部分留了一邊 一邊削掉 OUT~~
後面當然沒有留笨重的髮尾也OUT~
劉海部分大致上是沒有動到太多



因為是金沙色的關係
所以這次染髮要漂~~
老實說 我還沒漂過頭髮 有點緊張(抖)
會漂兩次
第一次是漂除我本身的天然色素
第二次是漂掉之前我染過的人工色素
然後左鬢角的部分是沒有要染到的
你看看~~連漂髮都規規矩矩 不亂跳步驟的唷



人生第一次漂頭髮就獻給他了~~(羞)



漂劑完全上完之後 接下來...
準備要烘頭髮溜~



我覺得在烘頭髮時拍照
很像卡通裡面的怪博士要改造人類還是機器人的樣子耶
頭上有一個大烘罩感覺會放電之類的
就有點像FANTASTIC BABY MV裡的那樣呀
好吧~~就當作是我想像力太豐富好了



第一次漂完之後
Ian他正在幫我頭髮做檢查



接下來第二次漂髮
是要漂掉 我的頭髮之前染過的 人工色素



有沒有隱約看到 頭髮變成金色了
好興奮....
超期待漂完會變成甚麼樣子...
雖然說漂完之後 還需要染色上去
不過對我來說 沒漂過頭髮 整個很新鮮



(以高額頭+半屏山的姿態登場!!!!! 不不不..這高度應該算是高屏山 ((有這東西??...)
江江江江~~搜嘎~~
原來頭髮漂完會變成這樣啊!!!!



漂完頭髮之後~~
現在要來正式上色囉 (興奮+扭)



時間道也就去沖好水 頭包成這樣要來見人~~
各位~~~準備好了嗎!????? ((好了~~~
那要給大家看囉~~~



有沒有~~~~~~~~~~~~(尖叫)
人生第一次變金莎色頭髮
而且是有質感亮度的金莎髮色
你知道要把毛巾從頭上拿下來的那刻 有多麼緊張嘛!!!!!!
因為藥染這種髮色還滿危險的
一不小心就台掉了 質感跟台客根本一線之隔嘛

這髮色還讓我覺得皮膚瞬間白了有1個色號
金色也太神奇了吧 ((這算是美白的一種嗎...?
跟你說其實我覺得膚色黝黑的人如果要染金色 皮膚會看起來可能會髒髒的
我是說實話啦~~~



漂染完過後~~~緊接著要馬上做結構護髮
這次的結構護髮 有五劑
第1~3劑  重建
(主要是重組受傷的頭髮)
第4劑  保護
(包覆 保護頭髮)
第5劑 阻擋
(防紫外線+抗熱)



這結構護髮聽起來就很厲害說~~~
還分成五劑~~~感覺很專業
也超期待 護髮出來的結果!!!!



那麼我們直接就上第一劑 護髮劑
老實說 其實我一直覺得男生不需要護髮
但是事實上卻好像不是這樣子
因為就算是男生 燙染過後頭髮都會受損
這時候就得靠護髮來重建保護 染燙過受損的髮質



再上第二劑 護髮劑
頭髮越來越油油亮亮 感覺很營養



第三劑 護髮劑
前面三劑 結束之後
洗完頭繼續做第四劑



第四劑 護髮劑
必須用保鮮膜包覆頭髮 再加熱



我真的覺得這髮色讓膚色變好白





第四季完成後 又要被送去沖水了~~~
((一天是要衝幾次頭...



這個狀態是已經上完第五劑了
是在洗髮過後再上第五劑
是不用沖水的唷



江江江江~~~五劑都上完就是這樣啦~~
感覺得到髮質很好的感覺嗎!???(喜)
ㄟ~~跟你說 護完髮頭髮髮質超好
完全看不出來是剛漂染過後的頭髮



接下來~~吹髮
要做最後的修剪



到這時候我終於能懂
為什麼女生去弄頭髮都可以用一整天
女生們~~~辛苦囉



最後~~抓髮
這時刻終於來了~~~(興奮)



連抓髮+噴定型都抓得這麼認真是怎樣!????
喔~對~~還有一件事就是
Ian說很多次客人來都會被他趕回家
不是那個趕回家啦~~
就是他覺得客人其實不需要做到這麼多
做了反而是多做
他寧可少賺你的錢 也不願意騙你 有些其實是不必要的
譬如說今天你想趟捲或是甚麼
假如Ian他覺得不必要 這樣就很完美了 還會跟你說原因咧!!!!!!!
就別做不必要的浪費啦
(錢太多沒得花膩....)



這樣就完成啦~~~有沒有很水





看過去有一整個有那麼豐厚感
而且我頭髮有這麼多嘛!??
感覺髮量瞬間暴增了許多(驚)
重建過後的後腦部 超級膨鬆的阿
而且有個弧度在



左鬢角幫我做了一個倒V的修飾



感覺頭髮一整個往上拉高了呢
而且感覺身高也跟著變高了



你看你看你看!!!!!!!!!!!!!!!!!!!!
一整個有層次感~~~還有金莎色
整體感是不是非常完美~~~~
而且跟你說~~這髮色在某個狀態下看起來跟尼昆歐巴之前的髮色很像(尖叫)
根本一模一樣ㄋㄟ優~~



最後還是要放張大合照
(這張照片臉看起來好像變胖了)



我們兩個的髮色也太相近的
都快融為一體了說
不過我的是比他在淺一點啦
還有~
因為上次阿轟我有提到說 我頭皮這陣子都會紅紅的 但是不會腫癢
我一直很怕在漂的過程中頭皮會不舒服
但這次在漂的過程中 我頭皮也沒不適
但也許是因為我個人的關係 其他也我也無法打包票
但是我有問Ian 他用的漂劑 染劑都是很不錯的唷

今天的變髮也開心了吧
終於完成達成染金髮的願望
再說一次唷~今天做的有...
剪髮 - 骨骼重建 著重在後腦部
染髮 - 金莎色
護髮 - 五劑結構護髮

最重要的是怎麼找Ian咧~!?? 他在哪!?? 是何方神聖!??
好啦好啦~別緊張
西門町
諾斯North
( 樂聲戲院斜對面)
設計師 - 李恩Ian
李恩Ian的無名
李恩Ian的臉書
(點連結就可以進去囉)




最後記得給阿轟我讚+推呦~~~
快來粉酥團吧~~矮拉芙U~~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延伸閱讀:
【妝容】大嘴巴流感x病毒妝容 準備擴散你的病毒吧!
【頭髮保養】拜託~頭皮屑走開!海倫仙度絲~根源護髮系列
【保養】好好呵護滋潤你的小手吧 7款愛不釋手貼身超愛用護手霜!
【髮型】基礎抓髮小秘訣一次給你
【美妝】NG(地雷)商品敗部復活 給他們一個機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