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2.jpg

我的新專屬香味又增添了~~~~~

炎炎夏日臭味纏身囉~~~開啟香氣模式
想到夏日就想到要用香氛的產品~
跟其他男生相比我本身不太會流汗 流汗量也比較少 但夏天就恐怖了
每次路跑完都爆汗 爆汗沒關係 怕的是汗臭味醺到別人
所以我都會帶著爽身除臭跟體香膏去運動 一個除臭一個補香味
我近期的專屬香氣是歐舒丹家的新款
歐舒丹 我腦子第一個會閃過護手霜 第二個會想到香味
他們家護手霜紅到翻過去了 身邊很多朋友都會買他們家護手霜當禮送
價格合理 也好用 香味又啵棒 總總加起來就是CP值高
相信知道歐舒丹的同學們都明白吧?

香味、香氛在以前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可能男生吧 不喜歡太多味道在身上 只要沒臭味、不臭 就好了
加上我本身就不太會流汗 也沒什麼汗臭味 汗腺不發達
之所以這樣其實我到開始上大學、寫部落格才對香氣敏感<<<應該這樣~如果沒記錯的話(笑)
身邊總是很多朋友會送香水禮
OK~送香水當禮這件事情已經是習以為常了 常常不知道要送什麼就送香水
自己又很愛入手 讓我囤積滿多瓶的
不過我有個怪習慣 就是每次出門都會忘記噴香水
到現在我還會忘記 出門都很趕到忘記噴~


10-7.JPG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是我的新香氛 L'OCCITANE歐舒丹的枸櫞系列
我經常想不到要送什麼禮物給轟友時 我就會衝去歐舒丹買個東西當禮送給轟友
每個人收到都很開心 是實用的 女生們很愛他們家香氛味

19.JPG
枸櫞 淡香水

枸櫞系列裡頭有一個特別的果實 顧名思義就是枸櫞
這玩意兒呢~來自科西嘉島的果實
外型獨特厚實且佈滿皺摺的果皮 為柑橘類果實之一 常見於地中海沿岸
法文枸櫞"Cedrat"的名字來由為"Cedre"(杉樹)
外皮帶有淡淡木質柑橘香氣 讓人聯想到雪松樹的香味
擁有迷人的清新活力香氣

20-8.JPG

瓶身設計是透明玻璃 簡約線條 有點水滴壓紋 雅致銀色標籤
瓶身特殊材質與色彩 宛如枸櫞獨特果皮外表與清新活力
這系列是專設計給男生的唷 也就是專屬男生香水
當然你想走一個MAN路線也是可以噴的

21-3.jpg

香水蓋有壓紋L’OCCITANE 小細節有注意到 質感小up~

44-2.JPG

49-7.JPG

枸櫞系列的香氛結構主要是
清新的枸櫞&佛手柑 肉荳蔻與藍薑點綴
及基調雪松與喀什米爾香氛煙薰木質香氣 展現男士具持穩又有活力的魅力

36-7.JPG

這裡幾個噴香水的小重點要跟大家說
噴香水的時候要噴在身體比較高溫的地方
例如:脖子、手腕、手肘內、腳踝、膝蓋後


36-8.JPG

37.JPG

香水噴在手上或身上後 請不要去用揉、摩擦的推開 用點的就好
有些人會用揉的或是摩擦推開這是不對的 這樣會破壞香味 而且會讓味道更不持久

38-3.JPG

如果不想要香水味太濃 可以往頭上方空中噴一下 走過去 讓香水灑落在身上
這樣就會剛剛好囉~


40.JPG

這款我覺得無論工作或休閒、運動時 都可以噴
而且我覺得即使是上了年紀得熟男也無違和
其實有點古龍香的感覺 有種穩重男人的木質魅惑香
對我來說是順的、舒服、質感、穩重的自然

前調:佛手柑、枸櫞
中調:肉荳蔻、藍薑
基調:雪松、喀什米爾香氣

40-2.JPG

會讓我想到歐美男星的香味 我覺得粗曠的男生也很適合
要駕馭這款我覺得要25~30以上的男生 或著更高一點
應該是說也比較符合這香味的質感

40-5.JPG

40-4.JPG

男生噴香水能讓別人想到
在健康陽剛的外表下 隱藏一顆溫暖細膩的的內心情感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這麼以為 就覺得噴香水的男生比較細膩~

41-2.JPG

41-4.JPG

因為是枸櫞 揉和果皮淡雅木質香氣
也格外適合於夏季時使用

37-2-2.JPG

41-6.JPG

現在夏天我要跟大家說 如果你汗臭味明顯、狐臭味明顯又想要噴香水的話
請先用無味道的爽身品擦或噴過一遍後 再噴上香水
否則兩種味道混和會非常之妙唷XDD

42 (1).JPG

42 (2).JPG
 
香水現在對我來說是個提升自己魅力與自信的輔助用品
像是出席重要場合就會搭配個香水、香氛
質感的香味能讓整個人的質感與氣質更加分


51-2.JPG

52-3.JPG

有點很重要 選香水這一點 選對香水才會UPUP 選錯香水馬上LOW掉 直接掉到最低點
有經驗的人肯定知道~~~不管穿得多帥氣 噴錯香水 是會讓人倒退到100公尺以外的距離~

就像妳不管長的多正 頭超油依然會讓人倒退好幾部的意思是一樣的(笑)

51-4.JPG

我很受不了身邊友人對香味的選擇能力非常弱
讓我一靠近他就馬上變臉 不是排擠他唷~
馬上叫他去用除臭的爽身品~
香味怪異比狐臭還可怕 很難跟他走在一起一整天

52-4.JPG

SO~如果你要噴香水 事前就是要學會選香水
我個人覺得有幾點很重要 舒服順暢、場合、適不適合自己
還有看穿搭噴香水也很重要
例如你今天穿的很夏日活潑 卻噴了一瓶紳士香味的香水
超反差的~整個就是怪異
反正就是這樣囉~

47.JPG

現在夏天就很適合這款 顏色清新看了就舒服
最近出門也會把這款帶出門~

47-3.JPG

還沒找到妳近期的香水可以考慮看看這款

47-6.JPG

還滿推薦給想走品味質感木質調調的大大們
我個人還很喜歡這系列的 體香膏、沐浴膠、香氛皂


13-2.JPG
枸櫞 體香膏

這系列味道都近乎相近((轟弟:廢話~不就同系列嗎???
含酒精與鋁鹽溫和配方 幫助清爽舒適 清新活力香氣
在炎熱的夏季很適合使用


13-9.JPG

體香膏我也很喜歡 這款設計是旋轉式開蓋、旋轉式轉出膏
對於大辣辣的男生來說 體香膏比較適合外出攜帶

44-6.JPG

49-6.JPG

很多人應該都會問說體香膏要用在哪個地方
基本上來說都是用在會流汗的地方 像是腋下

35-4.JPG

39-5.JPG

我都是用在噴香水的地方 EX:耳後、手腕、胸口...等

50-2.JPG

50-4.JPG

有時候我懶惰時出門前先噴枸櫞香水
然後帶枸櫞體香膏出門補擦~
兩款搭配著使用

15.JPG
枸櫞雙效沐浴膠

超愛沐浴膠的瓶身設計 很像是隨身酒壺的設計
而且質地是淡綠色 有點像是清蘋果綠再淡的顏色
配合透瓶身跟貼紙 很有質感

外出攜帶旅遊那些都很方便

17.jpg

翻蓋式設計 小開孔很特別~

28-2.JPG

30-4.JPG

別看他小小一瓶 因為是設計成膠狀 搭配沐浴球不用擠很多就能起很多泡泡

30-9.JPG

30-6.JPG

泡泡細緻度沒話說~

31.JPG

洗完一身舒服 清爽柔嫩感 還帶有枸櫞香氛
洗完澡都不用在特別噴什麼 就散發出清新質感香~
每天都可以用唷~

30-3.JPG

縮成這麼小一瓶真的很方便~而且是身體跟頭髮都可以洗 二合一的唷~
同系列出動長時間讓質感的香味停留在身上

11.JPG
枸櫞 香氛皂

沐浴膠跟香氛皂我深深地覺得 很適合跟飯店合作XDD
覺得香味跟洗出來的感覺質感啵棒

11-15.JPG

這款可以洗澡也可以洗手
但我覺得拿來洗手太太太奢侈了 我都拿來洗身體
這麼棒的香皂當然不能太浪費阿~

25-2.JPG

用沐浴球加點水 就能起很多泡泡~

26-3.JPG

泡泡多 細緻 舒服 溫和洗澡~

26-5.JPG

26-4.JPG

用這系列的清潔 在洗的過程中享受質感香
讓沐浴都升級了起來 之所以這樣我覺得很適合在飯店洗呀XDD

27.JPG

有種香氛浴的感覺~~~原來男生洗澡也可以這麼有SENSE

40-3.JPG

40-6.JPG

這系列無論是喜愛運動或都會型男類型的都很合適


48.JPG

48-3.JPG

此外這次L'OCCITANE除了枸櫞香氛系列
還有男士臉部保養系列 全方位為男士打造 揪甘心ㄟ~~~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到專櫃看

38.JPG

我覺得香味、香水 對人都很敏感 只要是香氛的東西我覺得都是
建議各位請到門市試聞之後再決定是否想入手

49-2.JPG


49-4.JPG

[本篇與L’OCCITANE合作]
 
44-5.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