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這篇終於也出爐啦~
大家一直問我說 夏天到了到底該用什麼化妝品才能讓自己美美不脫妝又兼顧防曬呢?
跟你說~~放心 看完這篇馬上讓你在夏日瞬間擁有
超服貼 長時間不脫妝 抗汗水 抗出油 又兼顧防曬 的超強底妝
 敢下這麼大的馬威~肯定是很厲害的底妝呀

其實我早就該發這篇 因為已經拍好很久很久了
是因為要實際下去測試 這次妝容效果如何 才一直拖到現在
先跟大家SAY 抱歉啦~
這次妝容經由本人測試約1~2個月
不管上山 下海都沒問題~遇到突如其來的下雨依然撐得住~~
而且還很清爽

常看小轟文的朋友們一定知道
其實我很不喜歡補妝 所以我都會在底妝上做好萬全準備才敢出門
那時候去福壽山、清境都是帶這妝容 還有去宜蘭玩水時也是~
都沒有補妝的唷~~
這次夏日完每底妝 不管你要去海灘玩、游泳、運動、爬山...等都讓你可以安心不怕脫妝 曬黑~
不是我再誇~真的很威猛
而且我還是個正正當當的油性肌 ~
這麼威猛的妝容一定有他的竅門在...
先跟你們說~這次底妝實在太心機了~
話不多說 我們馬上開始~~


心機~第一步驟


在化妝前你可以先濕敷3~5分鐘的化妝水或收斂水
你可以選擇容易出油的區塊濕敷(T字部位或兩頰) 也可以選擇全臉濕敷
 我通常都是全臉濕敷 因為我全臉都會出油
建議選擇清爽型化妝水或收斂水最好
濕敷可以讓你肌膚喝飽水 後續上妝更服貼持久 也能抑制後續出油率
一定要遵守3~5分鐘原則 一但超過這時間 臉上水分就會被帶走
反而肌膚會越乾 越膚越糟糕唷
妝前濕敷 我推薦雅漾的舒護活泉水 ~這瓶我很愛


心機~第二步驟

SOFINA蘇菲娜
芯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 清爽型 SPF50+ PA+++

妝前保濕完成後~緊接著上防曬乳
清爽型防曬已經成為現代人 選購防曬的第一標準了
一定要低油、長效、清爽無負擔
夏日選擇防曬一定要清爽型的高防曬係數
不但可以減緩出油率 重點不能影響後續上妝
有些人用的防曬一上就非常厚悶 後續上妝你會更悶更不舒服
感覺帶了層面具 肌膚不透氣 這樣長時間一整天下來
肌膚負擔重 還有可能因此長痘痘、粉刺呢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好用的清爽型防曬
選用你平常使用的高係數防曬就行了
還沒找到好貨的朋友 我還滿推薦這支
這是我最近被網有燒到起火的一支防曬
使用起來很清爽 油性機用起來也不會不舒服
而且是高係數 有效果的防曬內~


心機~第三步驟

SOFINA蘇菲娜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升級版 SPF20 PA++

這瓶只能說是這次妝容的致勝關鍵~超級心機品
經由我測試1~2個月 不管用多貴的化妝品(包括專櫃)
像我們這種油肌 出門不到2小時馬上出油
2個小時還是保守估計喔
如果不再妝前動點手腳 是絕對不可能光靠化妝品稱一整天的

這是我某天靠櫃 整個被吸引住 馬上帶回
(這瓶要再sofina專櫃才買的到 開架sofina都是賣保養品)
靠櫃時間不到3分鐘
沒有啦~其實我之前早就有耳聞這瓶了 效果真的很好
什麼一整天不出油 <<<聽到誰不燃燒阿...
實際入手用用看之後 整個大吃一驚 真的~
所以我才說是致勝關鍵阿!!!!!!!!!!!
那時後再考慮要買舊版 還是升級版
櫃姐是推薦我升級版 升級版保濕度比較高
舊版 保濕度低 比較乾
很多人說 舊版得很乾 乾性肌膚用感覺臉要裂掉了
假如你是乾性肌膚你可以考慮升級版 我用起來是不會乾到受不了唷

我使用的順序是先防曬>SOFIN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目的就在於 可以抑制住剛剛防曬殘留在臉上的油脂 讓肌膚馬上變零油脂
你可以塗在T字部位or臉頰 容易出油的地方
我是整臉都會出油所以塗整臉囉
塗在臉上臉變滑滑霧霧的~感覺超酷的觸感
馬上就能感受到 他的威力
一開始就把秘密武器亮相 真是賺到了

心機~第四步驟

ACNES曼秀雷敦
防曬抗痘隔離霜(潤色)SPF50+ PA++

這隻出現N次的隔離霜 就知道我有多愛他了吧
夏天還有另一個問題
就是痘痘不時會跑出來亂竄
所以我選用防曬又兼抗痘的隔離霜來維持一整天妝容
長時間帶妝 也不會因此長痘痘唷

假如你完水時不擦粉餅 蜜粉 怕會結塊的話
一定要選擇潤色型的底妝
這樣才能修飾肌膚 達到自然又完美的裸妝戰神
一切都是底妝小心機阿~~


心機~第五步驟

essence
天生完美遮瑕盤

選用三色遮瑕盤讓底妝零瑕疵
粉紅 - 遮蓋黑眼圈
膚色 - 遮蓋痘痘
綠色 - 遮蓋泛紅部位

像我有嚴重黑眼圈 用紅色遮瑕膏遮會更遮得住
如果完水的話 也更能撐住
假如跟我一樣臉上還是有瑕疵的朋友
建議可以選擇這種三色遮瑕膏

心機~第六步驟

CEZANNE
防曬透明兩用粉餅


玩水的朋友可以考慮這一步驟
有些人的粉餅蜜粉比較不穩 下水可能會產生色塊
我用粉餅的目的在於讓肌膚狀況更完美
達到一個修飾皮膚的效果 也可以抑制出油率

可以選擇防水或兩用粉餅、蜜粉 防水效果會比普通的來的好
這塊粉餅經由我測試1~2個月 遇水是不會結塊的唷
而且很適合夏天使用 用起來非常清爽
之前去游泳也是擦這塊 安全過關~ 

女生們要擦腮紅請用膏壯型塞紅 擦在粉餅之前 上粉餅時可以把腮紅鎖在裡頭
會有種粉嫩透霧的感覺唷 而且也不容易掉


心機~第七步驟

Miss Hana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

緊接著眉筆~
我選擇Miss hana來完成這次的完美底妝
原因就是他防水效果很不錯
不小心用手搓摸到不容易掉色 持久度也相當不賴
再來就是要把眉毛弄到跟我髮色相近
這樣看起來才不會不協調呀

輕輕的先把眉毛畫過
等等我還會用染眉膏


心機~第八步驟

CANMAKE
染眉膏(01)

這次眉毛會畫得比較濃一些
就是一整天下來會掉一點點 掉後就會呈現自然狀態
此做法就是我不喜歡補妝啦~
如果你覺得補妝ok 就可以畫正常的濃度唷
有沒有覺得我用染眉膏也太大膽了吧
哈哈~~就是這麼大膽~~ 因為我已經測試過了
那時候去按摩時 去蒸氣室裡待了20分鐘
出來我才想到 完了 ~眉毛一定掉慘了
照鏡子時~沒想到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染眉膏怎麼還在阿!!!!!!!! (驚)
默默得發現他竟然有防水效果內~~
所以這陣子測試我也拿來用試看看
沒想到效果也是啵棒~~

我主要是要讓眉毛跟髮色相近所以才使用的
如果各位沒有這個問題~即可省略唷

心機~第九部驟

大創
眉毛雨衣

顧名思義就是給眉毛防水使用
使用方法很簡單 直接在畫過眉毛的地方
再塗上一層眉毛雨衣就ok了
很簡單吧~這樣眉毛又多了層保護唷
這個夏天我有畫眉毛都會使用到他
也是心機小物之一阿~~


心機~第十部驟

大創
蜜粉(粉紅)

再來效果很好的大創蜜粉
我都拿來打亮鼻子 跟 眼下 還有C字部位
因為他有點亮粉 在大太陽下 上過的地方
肌膚看起來會有微微的光澤感
感覺肌膚很透亮 立體感也十足唷
宜蘭玩水那天 也是安全過關
反而之後碰水跟肌膚融合之後看起來更自然呢

心機~第十一部驟

歐博士
光澤滋潤護唇膏 SPF15


選用含有防曬係數的護唇膏
這樣外出日曬 唇部才不會被紫外線侵襲
造成黑色素沉澱 越來越暗沉唷

建議在外喝完吃完東西一定要補防曬護唇膏 像我這麼不愛補妝的一定會補護唇膏
因為我不想變成黑嘴人

心機~第十二部驟

ANESSA 安耐曬
黃金鑽級防曬露AA SPF50+ PA+++

跟你說長時間日曬一定要出動安耐曬啦
傳說中地表最強防曬
加上安心亞的加持 沒有啦~開玩笑
是說安心亞身材也太棒了 封他為宅男女神應該還不夠 我看女生也都淪陷於他了吧
資生堂定期都會改版安耐曬
原本的安耐曬很多人都說會咬皮膚
改版到現在 這款是最新款 不會咬皮膚 很乾爽唷
再來他防水效果
所以海邊玩我也會擦他 超安心的~
長時間日曬+海邊完我差不多2~3小時補擦一次
這樣就夠囉~因為沒曬黑



OK~~12步驟通通完成啦
今天這個妝超級快速就畫完了~
完全不會耽誤到玩樂的時間



女生們 還可以加個眼線 睫毛膏 眼影 塞紅之類的
切記選擇防水效果好的
這樣大浪衣來才不會沖得花容失色阿~~



把窗簾打開 讓太陽照進來
在陽光下肌膚也超完美的阿~~




那天一群人計畫去宜蘭玩一整天
還逼我一早要來淡水集合~
哪門子的吼~~(狂抱怨)
今天天氣超好 太陽超大 相對紫外線就超可怕阿



我好過分~這張放出來不知道旁邊那兩位會怎樣屠殺我
這天去了好多地方 到了這摸蛤蜊
真是摸蛤蜊兼洗褲內 酷子穿太緊拉上來小腿血液不循環
 最後想說算了 要濕就讓他濕吧

摸蛤蜊摸得好好的 不知道為什麼...



就變成這樣~~開戰啦!!!!!!!!!!
什麼跟什麼~~~



一群瘋子~~開始抓人下水
我怎麼會認識這些朋友...



快來看看測試結果吧~~
玩水前跟玩水後妝容根本一樣吼
反而玩水後妝容跟肌膚融合
感覺肌膚變得更透量自然 你看好亮
而且這次妝容實在太太太心機了
全部人妝容掉光光 只剩下我還是完整的(暗爽)
我怎麼瞬間變成心機男了



剪髮那天太陽超大~快熱翻我啦
光走10分鐘的路 就全身大汗



抵達後妝容依然穩穩的~~超膩害



一直到剪完 臉一點都不出油
完全不用補妝 妝容還是很完整



去中部三天兩夜 福壽山、武嶺、清淨 上山也是帶這妝容



這天時間太趕 只有睡4個小時
隔天來不及畫眉毛 直接出發在車上睡著了 連眉毛都懶的補
沒辦法玩的太累啦~~
但臉上妝容依舊是今天畫的妝容



武嶺3275公尺 這麼高的高度
離太陽近 紫外線高依舊沒曬黑啦



跟高中同學吃生日餐時
今天是騎車 經過風吹汗打 你知道新竹這地方什麼最有名 就是"風" 又狂飆汗阿
抵達時妝容依然很完整唷
所以騎車的朋友也很適合此妝容



經過了1~2個月的各種測試
相信各位更可以安心服用此妝容

根本是夏日萬用妝容嘛
速度又很快~10分鐘內就可搞定了 我5分鐘就畫完了


希望今天的夏日心機完美妝容大家會喜歡
最後要給小轟一個推+讚
我會繼續努力發文滴
順便來粉絲團找我玩玩呸~

老樣子來抽的小禮物吧!

1.先登入

2.一定要推+讚

3.說出你是幾讚幾推

4.隨意留言吧~~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遊記】遊玩台灣中部 意外的南山部落一日遊&體驗山上小孩生活 Day1
【遊記】遊玩台灣中部 台灣也有這麼美麗的景色 Day2
【遊記】遊玩台灣中部 清境小瑞士&羊咩咩初體驗 Day3
【美妝】根本無法停手 美日韓超啾咪美妝小物分享~太可愛了啦!Part 1 (韓國)
【美妝】根本無法停手 美、日、韓超啾咪美妝小物分享~太可愛了啦!Part 2 (日、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