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轟我七笑似的狂愛Bigbang
真的是帥到爆炸!!!!!!
還有臉書友說:逼變(Bigbang)根本是神的等級
我百分之百認同阿~~~
而且我整個對"太養"身材超羨慕..((是太陽...
對啦~說錯...是太陽
老實說我超想練成像他那種的精壯身材
狀的剛剛好 實在太帥了!!!!!!!!!!!!!!!!
但我朋友說他們真的都不太高
因為上次逼變在4/9號有來台灣 如果我沒記錯時間
反正就是有來台灣
然後我朋友就瘋狂的跑去接機!!!!!!!!!!!!
雖然說我超想去的 但是我要上課(淚崩)
但很好心的是有提供了接機影片給我(尖叫)
結果他跟我說 現場看到其實都沒很高說
 算了啦~~這部是重點~~重點是他們真的太威猛了
歌好聽~造型又CooL~又帥又有身材
而且又聽說 當初組逼變的時候是故意選5個類型不同的
難怪這麼這麼膩害



老實說GD他每次MV的妝容都超威猛的
從他自己G-DRAGON的妝容到現在FANTASTIC BABY都想仿說
((哪來這麼大的勇氣...
這次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
竟然發癲的仿了GD(G-DRAGON 權志龍)在FANTASTIC BABY裡面的白唇蟲蟲妝!??
(但似乎不是蟲蟲 是海馬來著 等等畫唇時會跟大家說 這算是特殊妝容嘛!??...)

先讓大家看看GD在FANTASTIC BABY裡的其中一個妝容



很明顯的看得出來 這次妝容著重在嘴唇
也太噁得很酷...雖然說看起來不是那麼舒服
不過以化妝的角度來看 是很酷強的阿!!!!



那時後畫完抱著被批的心情上傳到粉絲團跟臉書上 給大家猜看看是在畫誰
沒想到大家竟然都猜得出來 而且評價還不錯
也太讓我開心(扭)



畫完我朋友看到 就直接說嘴巴好噁...
聽到這句..這是要開心吧!!?? 算成功嘛!!!!?

而且畫這妝完全是在一個莫名其妙的情況下 有了這個動機
事情是這樣的 就其實我是準備收拾行李回新竹兼等待郵差的來臨((整個很愛買...
由於郵差跟我說他晚上7~8點才會到
但我在下午2~3時已經寬寬好等待他了
這中間時在太無聊 我就開始看YOUTUBE BIGBANG的影片
看著看著 心想好像可以試試看GD 在FANTASTIC BABY的白唇蟲蟲妝!!!!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不如就來畫!!!!!!
((這動機也有夠莫名其妙的!!!!!!!!
而且有很多人問我說那嘴唇上白白的是怎麼用的阿!??
乖~~哥哥等下就告訴你~~
總之就是這樣啦~~~我要開始了




1.妝前保濕

Navalli Hill妝前保濕精華液

這次有使用到妝前保濕產品這項
是因為想要讓後續妝容更服貼 且提高肌膚亮度
創造出光澤感
這種妝前保濕產品 也可以跟平常自己再用的底妝做調合使用
像我自己平常狀況不太好時在妝前都會使用妝前保濕產品


2.隔離霜

am+pm
雙智慧修護控色隔離霜SPF35 +++

名子超長的隔離霜又出現
像你也可以跟剛剛的妝前精華液混合使用也行
不過我是不喜歡混底妝使用 比較喜歡一層一層堆上去
底妝點在臉部幾大區塊
額頭 鼻子 臉頰 下巴 鼻翼
再用雙手輕輕點開 製造出自然清透的妝感


3.粉底液

Missha
零妝感柔光持久粉底液SPF17 PA++
 
使用的色號是no.21自然色系
GD在FANTASTIC BABY MV裡的白唇蟲蟲妝片段
皮膚看起來略有光澤感
為了要創造出韓國明星的光澤感肌 這次選擇使用這隻粉底液
而且看起來皮膚會更好 發亮呢
開架式粉底我還滿推薦她的
推薦給想創造光澤感又不想用BB霜的人 像我一樣
保濕度很好 出油後不會浮妝


4.遮瑕膏

essence
天生完美遮瑕盤

這遮瑕盤上次有出現過囉
因為有三色的關係 每個顏色的用法不同
那就...請看VCR↓
【妝容】大嘴巴流感x病毒妝容 準備擴散你的病毒吧!

因為我本人黑眼圈真的深
畢竟鼻子過敏又外加熬夜
所以遮瑕膏對我來說超重要 超必備
在遮黑眼圈時一定要輕點
千萬別用推的 這樣粉底會被推起來唷


5.眉粉

INTEGRATE
立體三色眉粉盒

這盒眉粉阿轟在非常非常早之前就提到過了
是多早呢...就是...剛開始寫部落格的不久
那倒不如...來回味一下杯
再看一次VCR↓
【妝文】網路超夯 十五大開架彩妝

使用中間咖啡色輕刷在眉毛上
因為看MV GD他眉毛看起也是咖啡 咖啡的
但是沒有刷得很明顯 眉型我跟她也是差不多
所以照著眉型輕輕帶過就OK了


6.眼影

大創眼影

夭壽~~這次妝容竟然有用到眼影這東西
我嚴重懷疑BIGBANG 在 fantastic baby裡很多人都有畫眼影
像是GD TOP 或是..太陽
而且我身旁臨時還沒有眼影這玩意兒
就直接拿上次買來其實要打亮鼻子跟打鼻影用的大創眼影
剛好跟這次GD眼睛上的顏色很相似

不過這眼影的技巧也很容易就上手了
各位別擔心 啾咪~
首先使用白色打亮整個眼窩 (A區塊)
再使用金橘色 畫在上眼皮的眼皮晢內 再拉長眼尾 (B區塊)
如果平常用眼影 有泡泡眼的情況 可以拉長眼尾 這樣視覺上就不會這麼嚴重
然後感覺GD有畫下眼影 不過也是輕微 似有似無
但因為我有臥蠶+蓋過遮瑕膏剩下一點點的黑眼圈
就會自然產生有下眼影的感覺 所以我就不畫下眼影
不然會一整個嚇死人 感覺黑眼圈又更重了
老實說 我老早就有想過男生可以畫個眼影
這次看到逼變它們似乎有畫眼影
我整個超開心 男生畫個似有似無的眼影也是不錯的阿
就跟眼線是一樣的是杯~


7.眼線

Miss hana
眼線膠筆(迷夜黑)
是使用花娜小姐眼線膠筆
因為她實在太好用了 又好操控
眼線部分只要順著睫毛根部的線條
畫出一條黑黑的上下眼線就行了
在眼頭的部分再稍稍加重的一點點


8.打亮眼周C+眼下

Missha
晶鑽多色修容餅(珊瑚粉紅)

這次修容的部分會分比較多
原因就是每種休容有他自己的特色
像這塊多色修容餅他就有一點珠光
選擇他的原因也是因為略有珠光
打在臉上光澤效果比較好

再來打亮眼周C字部位跟眼下三角區
我是融合再一起打亮
直接從眼周C字延伸到眼下三角區塊
如果要分開也可以啦~~
不過看MV裡似乎是連再一起的
所以我就也連再一起畫啦


9.打亮鼻梁

大創鼻蜜粉

又有新玩意兒出現了
跟大家說 大創這款打亮鼻子的蜜粉 敲好用
打亮效果很明顯 而且很好上手
用點才39實在是很划算啦

打量鼻梁跟山根
這次要製造出超挺拔 超精緻的鼻子
沒辦法韓國明星的鼻子實在太精緻了
所以只要細細的打量整個鼻樑 鼻頭的部分也要打到


10.護唇膏

 LANCOME 蘭蔻
絕對完美護唇膏

再來這次妝容最重要的環節
就是唇部啦~~
我先用這支護唇膏打底
因為他有微微的亮片
順便隱約的製造出嘴唇的光亮感
但是最重要的是...幫助後續上妝
什麼意思咧~等等你就知道


11.唇影

大創眼影

終於要揭曉了
嘴唇上白白的部分我是用眼影製造出來的啦
我可是擦了厚厚的一層白色眼影上去
事前有先擦過護唇膏的話
會讓眼影更服貼 有種吸住的感覺
這樣後續在嘴唇上做畫也比較容易 不脫妝



12.畫嘴唇

大創眼線液

嘿嘿~選擇他的原因超簡單
因為他的筆刷很細 然後不硬也不軟
又很好操控 失手的機率很低
在嘴唇上做畫的話也不會因為太軟而漂移走
因為嘴唇軟又加上筆刷軟的話 是件滿可怕的事情...

然後我研究了一下GD在嘴唇上的圖案
因為沒有實體的圖片可以看
所以我只好放大MV裡的圖片看
但~~放大同時也造成失真的問題
又有角度的問題
所以你要我畫到100%一樣 真的是太困難了
不過我有一筆一畫照著失真的圖畫上去
而且我發現阿~~一開始我一直以為GD嘴唇上是一些蟲類在那爬來爬去
沒想到...我近看發現似乎是"海馬"說 另外一個就看不太出來 不過有點像是蜂類 虎頭蜂之類的
總之我很認真的看圖畫畫...
好歹我光在嘴唇上至少畫了半小時以上 快一小時好嗎!??



13.修容

essence
陽光俱樂部 - 焦糖修容餅

最後就是修容打陰影
讓臉部輪廓更立體
在顴骨下方由後往前刷




這樣就完成啦~~喔椰~
有沒有那麼一點很像
有網友說我應該再去帶個髮片相似度就100%
是說我要去哪借那長的嚇死人至少有10公尺的髮片阿
如果幫我借到我一定帶上去給你們看 嘿嘿~
接下來就一連串的照片溜~



還有人說在邪惡一點會更好(驚)
叫我邪惡~~好吧~~我就邪惡



還有人說有點像張根碩(再驚)
那下次可以試試看仿一下根碩哥的妝容也不仿!!!!!
如果大家想要看的話啦





再來就是不要臉的比對照







有嗎有嗎~!!??

這次GD仿妝 我自己也滿喜歡的
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想仿看看其他韓星的妝容
如果是要仿歐美那邊的化 又要更大的勇氣說
因為西方人他們的輪廓超立體 超深邃
根本放大是東方人臉孔的放大兩倍
總之我會再挑戰看看的啦 各位~~


(眼下的鑽是用手機程式加上去的!!!)

然後這天我都已經準備好"口罩"要迎接郵差
想說先帶個口罩 等簽名時 直接脫下口罩嚇他的說((幼稚...
最後郵差先生竟然沒來...
好吧 算他逃過一劫
別忘了要給阿轟我一個讚+推
順便快來粉絲團 討論挑戰哪個新妝容好了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延伸閱讀:
【妝容】大嘴巴流感x病毒妝容 準備擴散你的病毒吧!
【妝容】韓式妝容 變身韓國男孩先從妝容開始
【妝容】一妝兩用 喜氣洋洋好氣色開運妝&外柔內剛浪漫情人節妝
【妝文】我的底妝遮瑕術 黑眼圈、痘痘、痘疤、縫疤一次搞定
【保養】網路超火紅 10款新添購x回購美妝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