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呼~~春夏真的來了!

最近有慢慢感受到變熱的趨勢
這種天氣最適合去渡假了 而且也還沒放寒暑假
去渡假旅遊都不算旺季XDD
還在上課的一定覺得很欠揍 每次要去玩都是旺季
想當初我也有經歷過 不過為了避開旺季
然後跟老師請一個星期的假 跑出去玩((超壞...
不過沒關係 沒機會的人可以利用假日跑出去玩個兩天一夜也開心啦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出外踏青郊遊的時候 穿搭上也要依然流行亮眼
那我就列幾個小重點出來吧
春夏出遊 必定要防曬 所以可以穿件防曬小外套或小襯衫
要有一雙好走的鞋子 走久了才不會腳痛
可以選擇長褲 防曬+防蚊(假如穿短褲的話要記得擦防曬跟噴防蚊液)
輕便為主不需要穿得太沉重
選擇亮色系單品運用
這幾個小重點就可抓住春夏初門遊玩的重點囉
<<下面會帶入其他單品推薦唷>>


Style.1

粉色湖水綠拼接撞色襯衫+白色背心+咖啡色復古皮帶+水藍色合身牛仔褲+NB復古運動鞋+六芒星項鍊

這套我超愛的 搭起來好春天 感覺就是春神來了XDD
整體以亮色系為主 加上都屬於輕質料
出外踏青 無負擔輕鬆方便
外搭撞色襯衫 除了拿來外搭用 還可以當防曬小外套
水藍色牛仔褲我以反摺九分姿態登場 俐落不拖泥帶水



還有NB復古運動鞋 近年每人一雙N字鞋阿
再怎樣窮都一定要買一雙來擋一下
除了穿起來帥氣之外 也非常好走 超適合出門遊玩時穿著



明亮色系的混搭撞色絕對是春夏穿搭玩色的要點
基本技巧上不要撞到同一個顏色就OK了



這件拼接撞色襯衫夏天一定要擁有一件
穿它心情都好起來了
而且湖水綠光看就好舒服清爽
配上粉色跟本就是好人緣招桃花襯衫嘛!!!

style.1單品推薦>>>
尖領長袖修身襯衫
修身牛
修身水洗牛仔
鉚釘水洗牛仔



Style.2

橘色幾何針織衣+深藍色刷白刷破牛仔褲+NB復古運動鞋+咖啡色復古雕花皮帶

重複運用到剛剛的NB復古運動鞋 再去做穿搭
我就說NB非常百搭吧
這套把重點放在上半身 橘色幾何針織衣帶出來整體亮點
下半身以陪襯好走休閒為前提
這樣的搭配是非常安全 且根本0失誤的穿法



這種天氣單穿一件就夠了
也能防曬也能防蚊 更能適應早晚溫差大的氣候
我說~是不是要多買一件阿!!!



外出郊遊一定要找的地方像我這翹腳休息阿XDD



春天這樣的郊遊穿搭好舒服 活動也方便
是說春天這樣穿非常安全
夏天可以像Style 1.那樣大玩撞色 或 亮色系混搭超帥氣的

style.2單品推薦>>>
圓領長袖毛
潮男V領針
鉚釘水洗牛
男士修身牛仔




Style 3

淺藍色鉚釘牛仔襯衫+黑色星星T-shirt+咖啡色復古雕花皮帶+合身雪花牛仔褲+高筒鉚釘帆布鞋


淺藍色系也是春夏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
假如是一團朋友出外踏青拍照的時候 一定要穿淺or亮色系呀
這樣才能在團體中突顯
這套我把重點放在淺藍色鉚釘牛仔襯衫
它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假如這套沒有它 會很暗沉



而且就是說淺亮色系在郊外的時候不會被旁邊的花花草草吃掉
就要跟跟花草爭奇鬥豔阿!!!(插腰)
因為花草的顏色都很鮮豔 假如你是穿暗色系感覺是在幫他們陪襯
原本要去看花草的 變成花草看你 這樣對嗎!??





軟質牛仔襯衫的飄逸放鬆感在春夏穿再適合也不過了
左右肩膀跟上半胸有鉚釘做點綴
 仿舊鉚釘讓整件普通的牛仔襯衫有了流行造型感



這樣的搭配我不但很愛出遊時穿 平常也很愛穿
全身上下的單品都非常百搭 好運用
混搭別種元素的單品也很MATCH



如果要我說哪幾樣是必備單品 
我只能說全部都是 你想想這些拆掉的話
是不是都非常好搭!!!

style.3單品推薦>>>
ARMY!軍風雙配色短袖棉T
皇冠大A字母短袖棉T
隨性風塗鴉星星短袖棉T
韓國設計師潮T品牌LogoT


Style 4

紅色合身運動外套+黑色星星T-shirt+咖啡色復古雕花皮帶+合身雪花牛仔褲+高筒鉚釘帆布鞋

把牛仔襯衫換成運動外套也很帥氣
更有戶外遊玩的感覺
其實很多人懶的去想搭配 都會直接套上運動外套跟帆布鞋
亂搭混搭都不會出錯的安全單品
一樣我選擇亮色系的外套 點亮了上半身 

style.4單品推薦>>>
連帽拼色運動外套
男式翻領運動外套
連帽插肩袖外套




Style 5

湖水綠內襯小碎花合身襯衫+深咖啡皮帶+深藍色卡其褲+卡其色樂福鞋

我好愛這件湖水綠內襯小碎花合身襯衫
小碎花是春夏必要的元素呀
選擇湖水綠的原因就是 今年男裝春夏流行的主流色 就是湖水綠
加上湖水綠不會跟戶外的花草融合
雖然說是相近色 但還是有跳脫出來



搭配樂福鞋更是一絕呀 就是說如果要搭配這種鞋子
一定要選擇好走的 好穿的 走久了才不會不舒服



郊遊也是可以很紳士很帥得好嗎!??
不然怎麼那麼多爸爸很愛穿皮鞋出遊XDD
就是因為他們的皮鞋都很好穿 走久了也不會非常酸痛



卡其色樂福鞋讓下半身 跟上半身平衡
整身都很是深色的話就比較正式一點



你可以選擇性要不要露出小碎花
全扣起來的話就是一件湖水綠合身襯衫
鈕扣的部分顯得有海軍的風格 所以搭配白藍單品也很搭
特別的是領子部分是做成圓領揮別正式的三角領 這樣活潑俏皮多了



袖口、領子反摺的話 就可露出小碎花
增加層次感及造型感 好春夏唷



而且小碎花壓紋可以選擇這種中型小花
穿起來剛剛好 不會太過於女生



最後再放上一張去心鮮森林的假掰鋼琴照XDD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要記得幫我按個+
順便來粉絲團玩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