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又愛又恨的夏日要來啦
小轟我很愛夏天 陽光 沙灘 比基尼&肌肉男(誤)...
也很恨夏天 紫外線 脫妝 電費(尖叫)...
每次夏天電費都高的下屬輪
這叫我們學生族怎麼受的了
好啦~~我知道 還有終極美白文 欠大家
再給我一點點時間嘛~~
一定會寫出來的 放心(拍肩)

老樣子 我先碎碎唸一下
最近有些人問我說會吃什麼東西或保健食品來保養皮膚
其實不外乎就是一些C片、膠原蛋白 還有一些纖體飲
(馥莓飲、Q10膠原飲那些...等)
其他的話就是吃單純保養身體的
B群、鋅、鐵跟葡萄糖胺...等
你一定會覺得也吃太多了
當然啦~~我一天當然不會吃這麼多
看情況而定~
一定會吃的就是B群跟C片 其他就是看心情吃(?)
像是纖體飲 我都等皮膚變差再拿出來急救喝的
大致上我吃的就是這些囉!!!!!

該是進入主題了吼!!!!
由於夏天快來臨了
之前的夏天都是瘋狂防曬+美白
今年的夏天我有點想擦助曬品 ((什麼...
沒錯~~你沒聽錯~~助曬品
但...也只是想想而已啦
我還沒有這麼大的勇氣 畢竟之前美白經歷 超心苦的阿
其實我從之前就有一直在想過 假如走黝黑肌膚不知到會怎樣
所以今天就來來把自己塗黑(?)
試試看我變黑肌膚 會變成哪副模樣
這次妝容不管男生還女生都可以化的唷
因為這妝容 我還有考慮到夏天的大太陽
所以會使用高係數的隔離、妝容不能太厚 清透為主
還有光澤度
(讓別人以為 你的黑肌膚很自然健康 黑得發亮)
因為塗黑的關係 輪廓顯得更重要 所以修容部分也會加強
(不然烏漆媽黑又沒輪廓 是哪來的野小孩...)

前幾天上傳妝容 有網友說可以拿來當做去海灘用
事後我想想 真的耶 哪天你心血來潮把自己塗黑 跑去海灘玩 超健康的!!!
但一下水不就變白了嗎!?? 不過可以在沙灘上當花瓶用啦 也是頗酷的
((殊不知其實自己是個白肉底
好啦~~總之先開始呸(興奮)



ACNES曼秀雷敦
防曬抗痘隔離霜(潤色)SPF50+ PA++

一開始開始還是白肌底狀態
這隻出現過N次 應該大家都很了解吧
首先 考慮到夏天大太陽
所以隔離霜選擇50+ PA++
如果你想用防曬也可以 只是我上妝一定會擦一層隔離
不管有沒有擦防曬 ((這算是個人癖好嗎...
因為我從高中開始擦隔離霜 有擦真的有差
所以就很依賴隔離霜這玩意兒阿
這次不擦防曬的原因就是SPF50+ PA++
防曬係數已經很高了 為了減少皮膚的負擔 還有整個妝容的清爽感
所以就先免囉~~
然後這次我連脖子也一起擦囉
這裡要說一下 不是防曬擦越多越好喔
防曬係數並不是相加而是以最高係數為主 例如使用了SPF50的防曬乳與SPF25的隔離霜 就是以SPF50的功效為主
不是SPF50+SPF25=SPF75喔~因此若是常在外奔波的人,還是要記得補擦喔~



essence
16hr持久粉底液(40蜜糖深膚)

嘿嘿~變黑的關鍵就是這瓶
使用的是色號40 蜜糖深膚
當初看到"蜜糖"深膚 整個就超激動(尖叫)
感覺顏色一定很健康又有光澤 不會死黑那種
實際使用候 果然沒讓我失望 讓我愛上他ㄋㄟ唷
照片上看不太出來 黝黑膚色 因為我前面有打光拉
所以看起來是有點白
等等完妝到陽台 給太陽照照就支到整體妝容我有多麼愛了
(脖子也有順便帶到)
但最近ZA有出一款粉底液 色號也有健康膚
 讓我也大肆感興趣 我到架上去試妝感也很滿意
可能這幾天就衝去帶回加了吧 (ZA是有珠光的唷)
這款ESSENCE是沒珠光的
兩款各有特色 我個人覺得都可以擁有啦 ((想買又再找藉口...



essence
維他命A補光遮瑕筆(04蜜糖膚)

這次選的都是最深的色號唷
遮瑕膏也不例外 04蜜糖膚
點在黑眼圈鼻翼兩頰 部分

另外我喜歡他們家的一點是
一般開架都很少做到健康膚色(深膚色)
通常都是偏白色系
就算是深色系 擦上去還是沒有到我想要的感覺
((你想要的也太深了...
不是阿~~這樣對男生來說才夠深
不然皮膚有黑的男生就沒底妝擦了
偶而也要考慮一下男生市場好嘛



INTEGRATE
立體三色眉粉盒(BR631)


眉毛的部分用中間咖啡色
因為等等要使用染眉膏
所以眉粉的部分我就輕刷了一下我本身的眉型
加粗一點點眉型
把重任交給等等的染眉膏
我個人比較偏好粗眉拉
(一直覺得自己眉毛不夠粗...)



CANMAKE
染眉膏(01)

這隻是我人生第一支染眉膏唷
染了這顆頭也順便去買了染眉膏 ((又再找藉口...
我個人覺得是還不錯
那時候再跟KATE的染眉膏在抉擇
到底是要買K還是C呢
最後C勝利了 因為我身旁也很多人在使用這支
而且也有很多部落客也使用說 評價很好

我是買01最淺色 跟現在的髮色比較相近
然後我比較偏好濃眉
感覺粗濃眉就很陽光阿
所以我會刷比較粗一點點
如果想自然點可以刷一點就好囉 眉頭帶過就OK
提醒一下各未使用染眉膏
先逆刷>順刷



Miss Hana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亮瞳棕)

這次眼線選擇咖啡色眼線 畫隱形眼線
自然又有神
如果用黑色眼線的話
男生來講可能就太過了一點
畢竟夏天 陽光 清透自然呀
這隻咖啡色眼線 我覺得很適合追求自然的男生使用
畫起來很自然 感覺沒畫
我每次用這支畫咖啡眼線 出門都沒人發現我偷畫眼線
沒發現之餘 朋友也說我今天特別有精神一點



essence
陽光俱樂部-焦糖修容餅 (01 lighter&02 darker)

把自己塗黑後 臉部輪廓還是得注意到
不然會感覺一張燒焦的大餅 在娜部知道幹嘛
這兩塊修容餅我把明亮膚(01)修飾臉頰部分
健康膚(02)拿去刷在脖子上
畢竟把自己塗黑 脖子也要顧到阿
他原本明亮膚(01)就很黑了
如果是用健康膚(02)修飾臉頰的話
一整個感覺會很不自然 感覺面ㄛㄛ(臉黑黑)
野小孩這樣
我是覺得健康膚(02)可以給原本就是黝黑皮膚的人使用

還有上次用了他們家的蜜粉刷之後整個愛上
C/P值很高 便宜又好用
這次使用的是他們家的頰彩刷
毛質跟蜜粉刷一樣很舒服



essence
陽光俱樂部修容餅(01明亮膚色)

這塊修容餅跟剛剛的焦糖修容餅又不一樣了
這塊他帶有珠光
這塊明亮色比剛剛的焦糖修容餅01(明亮色)
又還要再白一點點
所以我用他來打亮 眼下三角 跟 眼周C字
因為帶有珠光關係
在太陽下會有光澤度 感覺是肌膚是黑的發亮
健康有光澤的焦糖肌膚

是說如果原本就是白皮膚的人
千萬別拿這塊來當做打亮嘿
拿來修容打陰影才行
因為他本身也是算黑



大創蜜粉
(粉紅)

這款只能說又是大創發現新大陸
打亮鼻子效果很好
他有帶亮粉 粉是細的
在太陽下也有光澤效果
這也是我選擇他的原因

這塊除了打亮鼻子之外 也可以打亮臉頰
但是我都拿來用在鼻子上
用在鼻子上效果特別好
(光線打太強 都看不出現在肌膚狀況 等等到太陽下又很明顯囉)



LAMCOME & essence
絕對完美唇膏 & 唇線筆(09)

先用護唇膏打底在上唇線筆
這支護唇膏也是帶有珠光
((今天幾乎都用有珠光的唷...
這唇線筆算是粉紅色
因為粉紅色的關係
我是輕輕的上在嘴唇上
沒有把顏色下得很重
讓他跟我原本的唇色有點融合
比較不會這麼女生
前幾天上傳照片馬上就有人問說這是什麼護唇膏!?
是唇線筆拉~~




這樣就大功告成拉



這是在陽台陽光普照下照的
有沒有很陽光!??((三八...
是否變MAN了一點



畫完之後上傳照片
還有人覺得 我這樣比較好看
這起不是較我必定要曬黑嘛..



好啦 我是覺得偶爾把自己塗黑也不錯~~



各位如果要把自己塗黑的話
切記幾點 比較不會出錯
清爽底妝 (自然)
簡單修容 (加深輪廓)
光澤感 (不要死黑 要黑得發亮)

如果是要去沙灘上玩耍的話
可以擦個防曬係數高的隔離霜或是防曬凝露
建議擦防曬凝露的原因是 比較清爽 比較不容易出油脫妝



在陽台上拍上癮了你看...
自從高中畢業後就沒在看過自己黑
(高中那時候還是髒髒的黑)





給大家看看手跟臉的色差(驚)
(不小心露出馬腳了)
還有我深V的地方也刷了不少darker 但是還是有點白捏唷!!!
不過大家可以把焦點著重在臉上拉

這次的妝容大家還喜歡嗎!??
各位一起來迎接夏天吧!!!
SUMMER TIME!


為了慶祝夏天即將來臨
是否該給小轟我一個讚+推
((乾夏天來臨什麼事...
最後快來粉濕團 討論無ㄟ某ㄟ好了!!!!!!!



2012/6/1補照








這幾張適用修容餅直接打全臉膚色看起來會更健康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延伸閱讀:
【妝容】哪來的勇氣?超酷FANTASTIC BABY - GD仿妝
【妝容】大嘴巴流感x病毒妝容 準備擴散你的病毒吧!
【髮型】基礎抓髮小秘訣一次給你

【血拼】不用出國依然可以大買特買 日本東京&京都&大阪戰利品!
【保養】好好呵護滋潤你的小手吧 7款愛不釋手貼身超愛用護手霜!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