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單元新單元~轟炸Time

這單元看標題就很清楚是要幹嘛的吧!?
顧名思義就是來聊天
所以應該也不用什麼前言醞釀 直接開始go~~

來聊"我"&"小轟"&"轟炸機"&"xx"的生活瑣事吧
((不是都同一個人嗎!??...
有認真看粉絲團的應該...應該知道 為什麼吧!!!
如果有時間我會在跟大家Talk Talk的



轟炸機的部落格 默默的也寫了一年半了
我真的沒想過我有這麼大的毅力 可以寫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這一年半來我幾乎每天都在忙部落格的事情
我知道很多人認為部落客感覺沒甚麼事情做 每天只要無聊發文 跟網友聊聊天就好了
(我從以前聽到現在 還是有人再說 雖然一開始我沒寫部落格的時候也這麼認為)
現在我自己當了部落客 才知道 原來部落客 真得不好當
我現在講了這句話 還是有人會反駁我
我就直接回他:要不然你自己寫寫看...你來寫 你來寫 你有辦法連續寫超過半年我隨便你怎樣
當然這句話只講給只會嘴砲的朋友聽聽罷了
結果他還真的去寫了幾天 回來跟我說發現真的太累每天都要想新梗跟主題
還要拍照 整理圖片 一堆事情都要自己來



現在來說我常常被問道的部落格問題是什麼吧!?
不管是網友還是我身邊朋友或是親戚 亦或是同學
這些問題裡頭 一定也有做在電腦前面的你想問的
不是保養品的問題 也不是美妝 瘦身...等 而單純只是部落格&部落客的問題



為什麼我會開始寫部落格...!??
這問題很多人問過我...我通常只會跟要好的幾個朋友說
因為我認為故事太長 跟 後續延伸問題會太多 以及一直重複被問我會崩潰

為何部落格以美妝時尚資訊為主的 這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很明顯是因為興趣的關係
寫部落格的目的就是 我喜歡跟大家分享我得到的美妝時尚知識 讓大家一起來共享
2010.11.20 我在部落格第一篇分享關於美妝的文章 後續的2篇中間都間隔1個多月才寫
(這中間從2010.12.24到2011.08.31都沒發過任何一篇文章)
途中臉書友人Milor 他認為我可以繼續寫 不要放棄 但是我想了很久 還是算了吧 感覺是在無謂的寫 又沒人在看

直到2011.09.01我才又寫了一篇彩妝分享文 沒想到就給我上了奇摩首頁
當時我根本不知道原來無名的文章可以上奇摩首頁 一直以為只能上無名首頁
當下開心翻了 馬上回家轉載在臉書上跟大家說~我的文章上奇摩首頁了
同學紛紛在臉書上回應 原來我今天看到的那篇文章是你寫的阿!!!
一整個就非常開心 感覺努力的結果有被看到

開心之餘我心裡就在想 是要繼續寫下去 還是就這樣開心一下子就好了
問了很多人的意見 他們認為我該繼續寫下去 心裡很糾結...
當天下午就有廠商找上門 一開始我以為是什麼詐騙集團之類的
沒想到是跟我玩真的...當下緊張始了
一整個晚上跟廠商聊了很多 他也鼓勵我可以繼續寫下去
現在部落格能繼續寫下去 我真的都很感謝這些曾經鼓勵過我的人

所以正式開始寫部落格是從2011.09.01...



剛開始寫部落格文章時 我都叫我身邊朋友看看 這樣寫好不好
或是哪裡需要改進的 直接給我評論
只能說我大學最好的朋友 直接跟我說 你寫那什麼東西 好爛喔...

當下我當然就笑笑沒怎樣 其實心裡很難過是真的
也不能怎麼樣 只能改進...
之後的幾篇 他的評論也是一樣...到底是在寫什麼...之類的話
當時我有想過是否要繼續寫下去...真的差一點就要放棄了

正要放棄的時候 其他朋友都說可以繼續寫下去呀 你只是分享 不是為了討好任何人
想了一整個晚上...他們講得很對 我不是討好任何人 而是跟大家分享我的興趣
我決定 繼續寫下去...

剛開始寫的半年內 偶爾會有一些人匿名沒登入
說什麼男生保養怎樣怎樣男生化妝怎樣怎樣
(以上的怎樣怎樣 大家心裡一定都知道...別懷疑...就是你想得怎樣怎樣)
受創是一定會 但我知道這已經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只讓我覺得 匿名留言的人很俗辣 如果有種就登入留言讓我知道你是誰吧



還有被盜照片 這點只要是很早之前就已經加粉絲團的網友一定知道
那陣子很多網友跟我說看到盜用我圖片的人
臉書、交友網站、大陸掏寶都有人盜用...
我那時再想 到底是好還是壞...
到底要檢舉他們還是放任他們去吧!?
最後決定 還是檢舉他們吧 才是對的
我朋友說以免用我的圖像去做壞事...
我心裡想說怎麼可能會發生甚麼事情...

過沒多久真的發生事情了...在交友網站盜用我圖片的人
騙到一位小女孩 那小女孩找不到那個人(盜用我照片的人)
跑來我的臉書找我 還說我怎樣怎樣 為什麼不裡他 為什麼...什麼的...
當下我整個莫名其妙 頭上很多問號
了解情況 最後才發現原來又有人盜用我照片的人 騙了很多網路上的女生
馬上連盒受騙小女孩 一起檢舉他
為了檢舉他 我還去辦了個帳號...
過沒幾天 那人就把照片給刪掉...事情總算是告個段落

然後有人建議我把無名相簿鎖起來 不然盜圖的還是會盜用
心想很有道理 我就鎖了起來
我鎖起來的原因完全是因為這個...
之後雖然還有盜圖者出現 不過都是用很久以前的照片...
請各位別再上當拉!!!



很多人身邊的朋友跟網友問我 是不是只要有廠商邀稿我就接文
答案是 NOOOOOOO!
有些部落客接試用邀稿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喜歡或需要 想要or新產品而接 我卻不一樣

廠商寄EMIL來的時候 我會先去網路辜狗一下這商品的評價如何
再看自己喜歡不喜歡以及我的讀者需不需要這份資訊
當然還沒結束廠商先寄來 讓我試用一陣子 好不好用 適不適合 有沒有出問題
最後才決定要不要寫這篇文章

我自己除了接廠商的試用文之外 我還會自己去買新品來使用
當然一定會先去架上 或  櫃上試用 喜歡才會買
絕對不是猛撞亂衝!!! 這樣荷包絕對大失血
(這點一直以來都有在我的部落格跟大家呼籲)



那你一定會問我(因為我身邊朋友也有問)
廠商邀文的產品就以經夠用了 幹嘛自己還買一堆
只能說在我還沒開始寫部落格時 我就很喜歡逛美妝店
開架 專櫃都一樣 也會看美妝節目 以及網路的美妝評價
這已經算是我的興趣了 不只是因為美妝而美妝 保養而保養
我喜歡接收新的美妝資訊 到現在也一樣
也因為這樣才開始寫了部落格 跟大家分享我的興趣
從我喜歡的下手 寫起來更上手 也更能深入了解

我喜歡美妝的程度 還超過喜歡穿著搭配的程度 很難想像吧!!!!!
而且買了一堆 用不完我也會丟給轟媽轟弟轟爸用
總共有三個人還能分擔我的美妝品XDDDD



很多人以為當部落客很閒  對我來說絕對不是
我的腦子24小時 無時無刻 包括睡覺我都還在想部落格的事情 你知道只要一個沒靈感就完了
睡覺我都還會夢到 我再打部落格 再想部落格的事情!!
像是出門跟朋友吃飯 或是 出去郊遊 都還會想文章要怎麼打
只要一個靈感來了 想到我就會馬上打在手機 的便條紙上 或是寫在紙上

最近我都寫在紙上 不趕靠手機APP了
上次沒備份好 更新IOS6 我的以前 臨時來的靈感紀錄下來的 完全都不見了 我整個崩潰在手機前面
從此以後完全不相信 手機便條紙的APP程式 風險實在太大了!!!!!!!!!!!!!!!!!!!!!!
而且臨時想到靈感 文章內容都超好的!!! 我超生氣的阿!!!!!!!!!!! 超想把手機折斷!!!!!!!!!!



不但要忙於自己的文章 還要幫網友們解決一些問題
像有些廠商的賣場可能不能寄送到國外 就會有國外朋友跟我說 他們無法買 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
我也都會去咕狗一下真的沒有開放國外寄送服務 或是有沒有別的賣場!??
確認沒有的話 我就還會發信給廠商 建議他們開放國外寄送的服務
還有一次是 廠商的購物系統出了問題 網友也來問我 我就馬上發信問廠商 到底安怎了!??
最後可能是在維修還是怎樣 又恢復正常
當然還有別的狀況出現 只能說我真的是服務到家了XDDD 還幫忙處理廠商的事情!!!
就是會有很多很多事情...不過網友問了還是得幫他們呀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這麼晚睡
原因就是我的精神、靈感都來自於晚上 過了12點之後...
或著是放鬆的時候 譬如說洗澡、睡前躺在床上時...
常常放鬆的時候都會想到很多 新的文章內容或主題 或是文章的梗...



很多人跟我說我的部落格讓他學到很多 收穫很多
身邊朋友也都這樣說 而且都跟我說你每篇文章都很長
一定要打很久 想很久對不對...!??

想很久 打很久是一定的 不過我認為一切都值得
網友們給我任何一個讚+推、感想、鼓勵、問題 ...等 都讓我很有成就感
而且網友們看我的部落格都看出心得 
然後大大來個真情告白 讓我真的很開心很窩心



我的部落格每篇文章我幾乎都打到無名上限字數
甚至很多篇超都過 一發就無法修改
一修改就會吃字 把精彩內容都吃掉了 每次都讓我很困擾
把文字打到上限的目的就是想讓網友們能感受到我是真的很認真再打每一天文章
而不是為了文章而生出文章
我想讓各位知道了解更多關於當篇文章的知識...等



因為部落格的關係 讓我上了兩次電視 變成奇摩摩人
得了2012的無名十大部落客 也有兩次雜誌的機會
真的很感謝給我機會的人 希望還能有更多更多次 我會繼續努力的

最後總結 轟炸語錄...
你認為值得做的事情 就去做吧
中間一定會遇到挫折 絕對不要逃避 面對解決才是對的
解決完...你會發現你又更上一層樓




還是要呼籲各位要擅用右邊的搜尋工具啦

請看上面張圖片 搜尋工具就長這樣唷
記得標題跟內容 都要打勾 打上收詢的關鍵字
譬如說:痘痘、痘疤 就會跑出相關文章出來啦

最近的讚+推都變少少的
希望各位網友看完文章可以幫忙按個

讚+推
"讚"在標題的下面
"推"再文末的右邊
"讚"+"推"是給我寫文章的鼓勵唷
給我動力寫更好的文章吧



希望有更多人可以發現我的部落格 讓我把更多我知道的事分享給大家
可以的話幫我分享一下唷



粉絲團還沒加入興趣清單的快加入唷
這樣才可以掌握粉絲團第一首消息

老話一句~順便來
粉絲團聊聊天啦

那...轟炸Time 咱們下次見囉!


------------------------------------------------------------------------------------------------------------------------
最後附上詢問度高的問題窗口↓
奇摩首頁文章窗口<直接點>
關於化妝問題窗口<直接點>
關於保養問題窗口<直接點>
關於穿搭問題窗口<直接點>
痘痘問題窗口<直接點>
痘疤問題窗口<直接點>
粉刺問題窗口<直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