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時間到囉~各位上課啦~~((噹噹噹~(鐘聲)

這次接到蘭蔻Lancome的邀約~實在是讓我又驚又喜~~~
基本上有彩妝牌子會找我的還滿少的
可能都覺得男生不會化妝吧 不然就化妝的很少
我跟大家說 根本錯了~~~(還是蘭蔻最聰明XD)
現在很多男生都開始化妝囉 不要說眼線彩妝
底妝越來越多人開始擦了~~最基本的防曬、隔離霜、遮瑕膏、粉底液、BB霜
這幾個是我最常聽到男生擦的基本配備~
越來越多男生開始注重自己的外表及品質了~~
希望可以越來越注重男士保養及男士彩妝這塊囉!!!



有看過Lancome這次的包裝設計大作嗎!??
是否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LANCOME X Alber Elbaz 時尚伸展台系列
肯定有些人不知道Alber Elbaz是誰~我就簡單的介紹帶過
Alber Elbaz是Lanvin的當家設計師 在2001年正式加入Lanvin以後把Lanvin變得典雅又活潑
一切都出自於她的巧手~嚇到了吧
這次看到Lancome x Lanvin 讓我心狂震動~



搭配Lanvin設計總監Alber Elbaz的設計
他把Lancome曾經出過的經典產品 設計了新樣貌
原本穩重優雅的LANCOME 變成俏皮有活力歡樂的設計 就像個時尚秀一樣



我拿出來給大家看 把品牌遮住給大家猜是什麼牌子
沒有一個人猜得出來~~當我一說是LANCOME
全場都超驚訝的~~~都說也太跳tone 新包裝也太可愛巴黎風了~~~
看下來每一樣都是值得收藏的藝術作品
我很喜歡這種手繪隨性風格 用完鐵定不丟的


Lancome 蘭蔻
新絕對深邃單色眼影(DO5)

伸展台系列有出三款眼影
其中DO5我覺得男生用最適合 屬於暖灰色調
可以畫出乾、濕兩種效果~
乾擦帶珠光又霧面的妝感 珠光很細緻
濕擦更有飽和度 看起來有強烈的時尚感
在畫基本的眼妝這盤就夠用了



新包裝是吸磁式掀蓋設計
翻過來眼影棒不會掉 在外補妝的時候很方便
畢竟眼影棒很小 在外使用很容易弄丟~
也不用擔心放在包包裡搖晃的過程中會灑出 非常實用呢~

你知道有些粉合一開始卡的很緊 用了一陣子鬆的跟什麼一樣
卻裡頭還有滿滿的眼影 這起不是叫人不敢帶出門嗎!??
最壞的打算就是綁條橡皮筋 超不美觀的阿!!! OUT~



還有三種刷頭 能呈現出不同的妝效



我照眼影盤上的位置 在手上測試
五個色塊都是不同光澤的質地 上起來的眼妝很乾淨 層次感分明

那我們就用最黑的那色試試看乾擦、濕擦的效果吧
圖片上有標示乾擦、濕擦兩種不同妝效
以男生來說的話
乾擦可以當做暈染or延伸使用
濕擦可以當做眼線 而且珠光量會看起來變
少 很適合韓國妝容用
女生的話很適合化狂野的煙燻妝

我濕擦的方式 先把筆刷噴點水 甩2~3下 把多餘水分甩掉 再去沾眼影
濕擦飽和度跟浮貼度會比較好


Lancome 蘭蔻
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

這藍色星星(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 包裝是三款裡頭較中性的
我選擇他第一包裝中性 第二也是我要的妝效
還有另外兩款濃睫大眼防水睫毛膏
他的前身是蘭蔻的經典 同名同姓XD 訴求六倍濃密的妝感

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纖長型睫毛膏 訴求根根分明 像洋娃娃般的妝感



大家應該知道蘭蔻家的睫毛膏是防水出名的
我選的這支很濃蜜捲翹 不糾結
它的支撐度很好 早到晚睫毛還是站挺挺的
濃密與防水也都讓我很滿意



今天的仿妝當然不可能用這兩樣彩妝就能完成
以上是會用到的主要彩妝(唇蜜、唇膏沒用到)



這次我要仿妝的是 李玹雨 拍雜誌的妝容
阿哈~有看韓劇 致美麗的你(花樣少年少女韓版)的捧呦們 鐵定知道他是誰!??
我身邊的女性友人都瘋狂的哈她哈的翻天
這部韓劇演員衣服都很好看 各位可以看一下~
然後他最近在當人氣歌謠 當主持人



他算是新生帶花美男吧
可愛又帶點帥氣的感覺 擄獲不少少女的心



我只有找到整身的照片 但是又沒有進拍清楚的
所以我只好放大XD



大概看得出來幾個重點 眼妝也是黑灰色調
咱們今天就針對這幾點下去動手吧



Lancome 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化妝前的保養是不可缺少的
就是瘋迷全球的小黑瓶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這款是升級版的 質地跟以前一樣清爽不黏膩 但是吸收速度變快了
經過實驗9成以上的女性使用後 覺得肌膚主要的10個問題都有被改善

那小黑瓶的功效到底是什麼勒!??(攤手)
簡單來說 可以幫肌膚做 修護+打底導入一次完成的精華液
可以在平常用的精華液之前使用 可以提升後續保養品的五倍吸收力(震撼~)
在妝前使用做好打底 可以增加妝容持久度&服帖度

加入他之後 我的保養規則就變成以下
化妝水 >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 精華液 > 沒了XDD
唉唷~是因為現在夏天我油性肌膚的關係啦~這樣就夠了
如果你是乾性肌 可再加一道乳液做結尾唷~



按壓一管就是一張臉的量
使用完肌膚不溜阿光澤透亮感呢~
用到他真滴好幸福(扭~) 我早晚都會使用唷


保養完後我們就開始正是開始化妝吧(握拳)


Lancome 蘭蔻
24H 持久奇蹟嫩粉底(O-01)

他可厲害了 擁有AURA光采科技可以中和暗沉的偏黃膚色
運用光的折射讓底妝看起來比較輕薄
零沾染粉體轉化科技 << 這點我絕得超重要
每次講電話手機螢幕上都會有明顯粉痕 講完要擦乾淨
不擦放在包、褲裡頭還會沾染到!!!

我喜歡他自然清透又浮貼的妝感 卻把膚色均勻化了
肌膚小瑕疵也修飾掉了

我的上法是均勻點在臉部 再用手指輕點推開來
利用手指的溫度使底妝更服貼



Lancome 蘭蔻
24H 持久奇蹟嫩粉底(O-01)


接著我再在使用一次 在需要加強遮瑕的地方 像是黑眼圈
黑眼圈上法不要直接按壓到眼窩
由外往內慢慢輕點即可

看四格圖比對下 黑眼圈就有變淡些



Lancome 蘭蔻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升級版 SPF35/PA+++ (O-01)

我用他來定妝 修飾、控油效果很好 但卻不會像面具一樣厚
色號跟剛剛的粉底液一樣
我個人擦這色號覺得剛剛好 不會太白也不會太暗
先用刷子刷全臉再用粉撲在需要打亮處打亮
眼下三角、眼周小C、鼻梁一直到下巴

講求超自然妝趕得男生們可以用這招
不用打亮粉去打亮 用原本的底妝再按擦一次就好
但前提是第一層必須輕薄 所以用刷子刷



Lancome 蘭蔻
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

接下來重頭戲要來了(擦手)
這次用到睫毛膏各位應該嚇翻了吧!!!
有在發摟韓星這塊的話~~應該知道現在很多男韓星已經有再刷睫毛膏了
不過都是走濃蜜居多 且一定要根根分明不糾結~
不信對吧!?? 我找給你們看



是不是~~~
就真的就只差假睫毛了XDD((笑倒~~
假如他們帶假睫毛 我是不是也應該跟進帶一下XD



但我們今天要把睫毛膏不只來刷睫毛
要把她當成內眼線補在睫毛根部
大家知道所有彩妝最防水的是哪樣嗎!??
就是睫毛膏最防水~

用睫毛膏上眼線跟睫毛1/2靠近根部處 不要整根睫毛都沾附到
因為雙眼皮的關係 這樣會有很明顯的妝媚感 就不符合李璇雨的妝容
主要是要營造出濃蜜的睫毛 增加濃黑潔毛量

接著利用刷子的頂端 直立式去推睫毛根部 就能輕鬆上好眼線
或著用眼線刷沾取睫毛膏化上也可 只是在外面要補的話比
較麻煩



頂端處在哪兒!?? 就在圖片箭頭指的那裡



畫完眼睛看起來會更有神
而且阿用睫毛膏當眼線黑度非常飽和
加上蘭蔻這款是防水的 讓我當眼線畫很安心


Lancome 蘭蔻
新絕對深邃單色眼影(DO5)

使用扁刷那處 噴濕之後少量多次沾取黑色眼影
在眼摺內畫上外眼線 眼尾拉長1cm+下垂
我是開放式雙眼皮眼頭保留約0.5cm不化 總之就是畫在眼睛張開眼摺內的地方 露出來的不用化

假如你是單眼皮的人 外眼線寬度差不多是0.2~0.3cm



Lancome 蘭蔻
新絕對深邃單色眼影(DO5)


濕擦用灰色 畫上細細一條下眼影

加強眼部尾段小三角型區塊
先畫下眼線在加強唷 這樣眼線的顏色才會明顯



Lancome 蘭蔻
24H 持久奇蹟嫩粉底(O-01)


接下來要創造出裸唇妝感
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得出他不是很飽和的裸唇色
是帶有點氣色的顏色
SO可以不用用遮唇色的去遮他
使用剛剛的粉底液 用量一點點就夠了
點在唇上輕推開 不用推得很徹底 讓嘴唇保留一點點的血色


這樣就完成溜~
這個妝容眼下一定要乾淨 所以在化妝的過程中 假如有餘粉掉下來
最後可以用粉餅再按壓一層 或是用乾淨的刷子輕掃掉






你看我感覺好像妝很濃 But單眼皮的帥勾們畫起來就不會



我還是好羨慕單眼皮的人唷~畫眼線超好看的
我是真的很羨慕~~~(不要揍我)
不過最開心的應該是內雙吧XD 眼睛大畫眼線又好看



我有左右翻轉一下 因為我發現我舉錯隻手((笑翻XD

我發現睫毛膏對我這種睫毛稀疏的人真是一大救星
這次睫毛的畫法一定要學起來 超超超實用!!! 瞬間變好濃蜜又不媚



平常也可化這妝容出門
覺得太濃的話 外眼線可以不用加粗0.2~0.3cm 0.1cm就好了
下眼線的部分就看各人



LANCOME現在有個 我要突破濃長翹極限妝感
即日起2013/7/31 請憑兌換頁面及簡訊志蘭蔻專貴兌換
每人限兌換一份
活動網址:
http://goo.gl/csgzSo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點進去看看唷!!!



好囉~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妝容分享唷



最後不忘放上一張模仿照XD

看完文章要給我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