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根本離不開防曬 請叫我防曬大王!!!(挺)


一年四季都會新增 而且每種功能的都要有
不管春夏秋冬我都會使用 基本上比較喜歡用高防曬係數的
對我來說比較有安全感 尤其實夏天太陽大到爆炸 我都給她推到最頂XD SPF50 三顆星的
假如室內的話我會擦SPF30以上 兩顆星以上

DR.WU這個牌子大家一定看過也了解 每次逛美妝店一定會看到他
他們家在醫美品牌一直都是數一數二 在我心中給他非常高分
我自己私底下也有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一直有在看我文章的網友們一定知道
FOR MEN的我就有一整個系列 也會買給轟弟使用 除了FOR MEN
個人還愛 V6微導美白系列 橘、白色瓶身那系列 愛翻
我用他們家到現在 目前都沒出現任何異狀 而且都有優質效果 之所以這麼愛就是因此!
果然是台灣醫美界的第一把交椅

今年夏天新推出了很多款優秀的防曬 我超興奮(扭...)
這次小轟我要試用5支給各位參考參考
一次就把整個系列用給大家看 讓大家直接看我的文章就有詳細的心得分享了
就不用每支每支的爬文 爬很久還找不到評價這樣
<本篇與DR.WU合作>


DR.WU
全方位防護系列


來囉來囉! (ㄎㄧㄤ ㄎ一ㄤ ㄎㄧㄤ 敲鑼打鼓~快來唷)
這五支中有四支是四合一厲害的來著 其中極效款是五效合一 更威猛
但是也不是選最多功能的下手 因為要看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對自己最有效的
小轟我這篇會把比較適合的族群特別寫出來 讓各位有個方向 才不會挑的手忙腳亂
(是說我每一篇都會特別說比較適合哪種族群使用 這也算是我文章的特點吧
不會讓人手忙腳亂的亂選或不知道選什麼)


DR.WU
輕透水感防曬乳SPF35 ★★★
30ml


這次的包裝都走很標準的醫美風格 感覺就很專業
像是肌膚比較敏感的 我會會建議他們特別挑醫美品牌選
不用一直亂測試 測試到有符合自己的肌膚的 是說試到最後肌膚還有可能變更敏感或更可怕
就是說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選醫美品牌安全多了 DR.WU就是很好的選擇 畢竟吳醫師實在太強大了



這款推薦給乾性肌膚使用 特別保濕且會修飾暗沉的肌膚
集結防護x舒緩x保濕x修飾 四效合一 內含紫色礦物粉體能修飾黯沉蠟黃
運用特殊寬頻三重安定性專利防曬成份 能有效阻隔UVA與UVB 全方位防護
玻尿酸及複方沙漠植物萃取 能保濕補水 達到潤澤效果



立可白式的設計 使用前必須先搖一搖 擠出後可立即推開



質地為淺紫色水乳狀 流動度高 延展度佳 就是說比較清爽好塗抹
摸起來的觸感相當保濕滑順



推開後肌膚表面會有點粉粉的 不會覺得乾乾的
看得出來能修飾膚色 擦過的地方跟沒擦到的地方有明顯色差



他有加上紫色礦物粉體 有點類似紫色的粉底或粉的感覺 可以當作妝前飾底乳使用
我會先均勻點在臉上 再把他推開
擦在臉上的感覺跟擦在手背上差不多



因為有修飾膚色的效果 我會順便帶到脖子 就不會產生色差



剛擦上會比較白 但是出了門後就變自然很多
有種美肌感 清爽又保濕 肌膚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水潤水潤的溫和不刺激
有自然修飾臉色的效果 上一層就可以出門了
讓肌膚看起來更白皙透亮 修飾暗沉跟蠟黃是東方人需求唷



我擦完他之後就直接出門了 單擦他一層而以唷
沒有再擦後續粉底 連遮瑕都沒有 出門幾小時後不會很乾也不泛白



我在外趴趴走一下在室外 一下在室內 一整天下來沒有曬黑唷
而且阿有2~3個小時在室內冷氣強的地方 臉也不會感到緊繃
用他的時間都沒有因此長痘痘 還滿安心的 因為有修飾效果 所以這支我會特別要卸妝
適合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的上班族使用 對一般辦公室族跟學生族(室內課)都很夠力
還有膚色蠟黃或中間偏白者 以及偏乾性肌
不喜歡防曬感重的人
擦防曬不是單純怕曬黑 現在這種太陽可是會長斑的 真的要非常小心啊!


DR.WU
淨透美白防曬乳 SPF35 ★★★
30ml


接下來這支是清爽型美白防曬乳 防護x舒緩x保濕x美白 四效合一
新型維他命C醣苷誘導體及極致美白複方 能抑制黑色素生成
避免肌膚受紫外線及外在環境污染傷害



極致美白複方集結七種高效淨白精萃 運用多種天然植物萃取複方
能抑制麥拉寧黑色素生成 有效預防光老化及修護受損肌膚
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讓膚色淨白透亮



不含香精色素 不含PARABEN除了剛剛那款輕透水感 其他四款都是擠壓式的
質地也是其他四款都是乳液狀 但都不會太油膩 吸收後都很舒服



質地白色乳液狀 清爽不油膩 很溫和唷 擦完不會有異狀 無負擔



這瓶要跟一般市面上也是寫說美白防曬的相比起來質地厚些
不是厚重 是感覺很飽滿的那種 推開抹均勻 卻是水潤的
有時候我會覺得太清爽不知道有沒有防曬效果 反而有點厚會比較安心



一樣均勻點在臉頰、額頭、鼻子跟下巴 再推開



他有點修飾的效果 擦上後臉變亮了一點 光澤度UPUP 膚色還是很自然 不會泛白
臉就不會看起蠟黃蠟黃的感覺



這是剛擦完1~2個小時 而且我很敢直接站在陽光下拍照 整個超信任DR.WU的XD
雖說他有標榜美白 但是我還是比較感受到防曬效果 不會像有些防曬擦完流汗 皮膚會有那種刺癢感
我都沒有另外撐傘或是帶帽子(我撐傘也超怪 所以絕對不撐)
只有單擦這個在臉上跟脖子 一下在室內一下在室外的情況下 沒有曬黑唷
而且我都沒補防曬唷 他才SPF35 防曬效果很讚



這是一整天下經過了約6個小時 準備要回家了
回家後洗臉沒有亂長痘痘跟粉刺(大讚) 痘痘肌跟油性肌請放心
換個角度來說 沒有黑的情況下 自然也會慢慢變白起來 整體擦起就是清爽 然後又很保濕 防曬效果又可靠
跟我之前用別家醫美防曬比起來 DR.WU這支淨透美白防曬乳質地真的很好推
幾乎沒什麼油膩感 也沒有讓我的鼻子一下就大出油 後續直接上粉餅 妝感也都很服貼 不會發生起屑的問題
適合長時間待在室內、追求防曬同時美白者使用


DR.WU
高效舒緩防曬霜 SPF50 ★★★
30ml

四效合一 防護x舒緩x保濕x修護 運用特殊寬頻三重安定性專利防曬科技成份
能有效阻隔UVA與UVB提供肌膚全方位的防護隔離



修復因子模擬天然皮膚脂質 修補細胞間隙 保護並修護肌膚皮脂障璧
雪絨花精萃 能抗發炎、舒緩並防止肌膚受到外在刺激而生成黑色素
特別適合醫美術後與極度敏弱肌使用或已經曬傷的肌膚使用



先說這支推薦給敏感性肌膚使用 五款都不含香精色素 不含PARABEN



質地為白色乳液狀 質地有點像是淨透美白那款
兩支都是屬於相當水潤飽滿的清爽乳感



推開後不黏不膩很舒服 吸收度好 摸起來的觸感很舒服



一樣均勻點上後在推開



擦上後很快就吸收 不咬皮膚 假如臉部會脫皮的擦他不會乾乾的 不會有冒痘的情形出現唷


擦完他之後再壓上粉餅 肌膚顏色滿漂亮的 有裸妝的質感
現在太陽實在太大 而且我又是油性肌 在外面走個不用半小時 一定會出油
逛了一個下午的東區出油的時候 也沒出現浮粉情況 非常舒服
雖然我不是敏感性肌膚 但是你知道有時候突然流汗曬到太陽 肌膚會癢癢的 但是不是很誇張的那種
擦他的這段期間 突然曬到太陽就比較不會有癢感
比較敏乾的唇周擦到也沒紅癢 不小心擦到靠近眼睛的地方也不會很刺激或薰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的關係 但是我知道有擦他會比較安心 溫和度不用說 真的很溫和 保濕度夠



晚上回到家狀況依然很好 試用的這段期間 偶爾室內偶爾室外跑 是沒有曬黑
很多人問我說 他做完雷射之後都不知道怎麼保養 要使用甚麼產品
大家都知道 做完雷射第一加強保濕 第二加強防曬 這兩點最重要
防曬選擇小轟我很推薦這支唷 特別加上獨特舒緩複合物及修護複合因子能有效舒緩保濕、修護敏弱肌膚


 DR.WU
高效潤色防曬乳SPF50 ★★★
30ml


這款還有潤色 就算不上妝出門 單擦他也不怕 防護x舒緩x保濕x控油 四效合一
添加獨特舒智能控油調節因子及修護複合因子 可均衡調理多餘皮脂同時修護脆弱肌



控油因子 含植物活性萃取物及維他命B3、B5 能調理皮脂有效改善油光 達到控油保濕效果



雪絨花精萃 有機雪絨花萃取能抗發炎、舒緩並
防止肌膚受到外在刺激而生成黑色素



質地為膚色乳液狀 含膚色礦質粉體
我覺得有點像BB霜一樣再帶有一點點的灰調 不過它的灰是很淡的



延展度好 輕鬆推開均勻 推開後很快就吸收了



接下來擦在臉上試試看 先均勻點在臉頰、額頭、鼻子、下巴等地方 再把他推開



剛擦上會油油亮亮的 BUT待會吸收後就不會
潤色效果在防曬界我覺得算不錯 膚色變均勻也有提亮 卻很自然不假
臉上小瑕疵有被修飾掉 但是看的到 不過他本來就是防曬 要專門修飾的就要用BB或粉底跟遮瑕呀
但皮膚原本就好的 用他會更好 而且是自然的潤色 推開完是自然的 幾乎沒妝感




這是擦上後約2個小時 我在開冷氣的室內擦他 保濕度很夠耶 臉部不會乾乾的 不會因為冷氣吹太久有緊繃感
譬如說上班族 短時間需要在外頭 像是上班途中 外出買食物時...沒有要長期待在戶外 這樣應該夠了
啊!還有學生 我都忘了學生上課也是短時間在外頭 非體育課使用就OK唷 和不想再上底妝的人使用 能有超自然輕透裸妝
男生們也可用 不會有明顯妝感 但是我回家會用卸妝產品卸 畢竟有潤色

不致痘不致粉刺、不油膩 很適合夏天使用的清爽質地



當天晚上就直接去按摩 還有熱敷身體 出點小汗 還是有潤色效果
我覺得出一點點的油 膚質看起來更好 最近很愛走這種路線XD
整體來說就是走一個自然路線的防曬 保濕度好 這支真是深得我心 馬上丟入化妝包XD


DR.WU
極效全能防曬霜 SPF50 ★★★
30ml


今天這五支唯一一支是 五效合一的出現了
防護x舒緩x保濕x防水x抗汗 五效合一全方位 高效型防水防曬霜
特殊防水膜能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 防止防曬霜受汗水影響而流失 具有防水抗汗功能



男生們基本上小轟我比較推薦你們這支 現在夏天 男生比女生更容易流汗
加上又要運動or室外時間較長...種種情況下加起來



當然不只有男生比較適合 女生們也是
就是說這款是沒有分男女的 我只是這樣分析下來 今天出現這五支 這支比較推薦男生使用
還有機車族、學生上體育課、室外活動多、外出郊遊...等 就是說比較常在室外、會運動、流汗率高...的人比較適合這款



質地為白色乳液狀 滿水潤易推開 清透不黏膩不悶



不會像其他一般的室外防曬一樣黏膩



他擦上去得感覺是連男生都可接受的 無泛白 滿防水的 溫和不咬皮膚


推開後有點潤白的效果 肌膚看起來變白了XD



這是擦上後一個多小時在出門吃飯 有刻意的曬一下太陽



吃飽休息個一個多小時 為了試這支我還跑去操場跑步

測試這支的時候我有故意在室外待比較久
(我真的是好奇寶寶很想測到底給大家看 誰不入地獄只好我入地獄拉(淚奔))



有流汗的情況下 還有防曬在臉上 可見滿水的
在外面也沒因此曬傷或曬黑 防曬力可說是非常好 五效合一可不是蓋的阿
通常這樣流汗又擦防曬在臉上 是滿容易亂長一些小東西 這支不會 各位請安心使用這樣(笑)



想要了解更多可上DR.WU的官方網站<直接點>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看完要幫我按個讚+推唷 (今天有送小禮物)



順便來粉絲團找我哈拉聊聊天吧!


 
阿哈哈~來到小禮物時間~~
今天要送出5支DR.W全方位防護系列的防曬(就是今天文章出現的這五支)
整個很大器耶這次~~5支中獎機率超高 而且超好用!
抽獎方法如下:
先登入、按下讚+推、留下你是第幾讚+第幾推、以及你最喜歡哪一支
完畢 以上~祝大家中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