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_副本.jpg

最近好愛一直亂化妝畫用頭髮XD


文章開始我要先說兒~
各位要問我問題可以留言再無名或是臉書
假如要留言在臉書 建議公開留言我會比較快回唷!!!
有些網友私訊問我問題都會說 不好意思直接公開留言
怎麼會不好意思勒勒勒~~直接公開留言問就好哩呀!!!
別拍謝~別在淺水啦~最近看到一些浮出水面的網友我超開心的
這樣會讓我對你們印象更深刻唷~

是滴~今天是要來化妝滴
還記得我上次PO了一張已經暈開的眼妝照嗎!??
然後受到大家還不錯的評價

76 (1).jpg

就是這張~這個時候我已經累癱在工作室了
然後畫了一整天的眼妝也有小暈開
但我發現暈開後反而更好看耶~轟友也這麼說 很自然的感覺
就是線條不這麼生硬
但是阿 他剛畫好的時候並不是長這樣的!!! 是跟首圖一樣的
我沒有特別暈開 因為假如先暈開的話 我又是油性肌 就會暈超開 感覺好像被打到
那樣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產生 我還是先讓線條生硬點 出門出了點油就超好看的
因為好評的關係 今天就要來教這個妝容啦~~~
這個妝是我自己畫出來的眼妝 所以沒有特別是仿誰的
不過有網友說像炎亞倫~各位覺得以像嗎!??
你會發現首圖跟暈開的有一點點不像 是只有插在一個步驟而已
等回兒在眼線的部分跟大家說 不過畫法都是一模一樣的 就是一個比較一基本一個比較大膽一點而已

各位大大們 是否很久沒看到MISS NAHA的蹤影阿!?
因為我集合這次一次發完XD 所有近期新品都在這篇會出現~~~~~
今天的妝容重點 大部分是用MISS HANA畫出來的



50.JPG


看到上面這個情勢 夠大偉吧~一次全部都出現了(大笑)

花娜姐姐家的美妝我一直都很喜歡
超適合學生族或小資人入手的阿
不管是哪樣美妝 眼線、底妝、眉彩、唇彩、刷具 都好平價
包裝又是大家喜歡的夢幻質感系走向 誰不愛阿阿阿~~~
是說~可以出男生包裝嗎!??(員外揉手~XD)

文章開始我要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用產品的心得
然後再進入妝文的部分唷



30.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立體光沙粉餅 SPF13 PA++++ (#23 自然米色)
11g


沒想到花娜姐姐竟然越做越有質感了
珍珠白包裝設計+雷射LOGO



30-2.jpg


還有放粉撲的小抽屜~太少女了這個!!!
一般來說粉撲都放在粉餅的上面 這會造成餘粉跟粉撲混在一起
有了小抽屜即可避免此事發生

粉餅有兩個顏色 一淺一深 小塊的是蜜粉餅唷 不過我都拿來當打亮 有帶點小珠光
左右混在一起用 會有光澤柔度肌唷
擦上後不厚重 不會有粉太厚的感覺 非常服貼貼妝

這塊真的超級無敵方便的 粉餅、蜜粉、蜜粉餅、打亮集於一身!!!


粉撲一面是做成絨毛面 一面是一般海綿面
絨毛面是當定妝蜜粉用 一般海綿面就是當粉餅使用
平常我是先用一般海綿先輕壓整臉 再用絨毛面定妝
有含角鯊烯成分 親膚性好又保濕 不易卡粉妝感自然浮貼 粉末很細 摸起來會滑滑的



25.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微醺甜頰腮紅餅 藍梅雪莉
5g


腮紅的部分又是珍珠白包裝(大扭)
其實還有另外四色 這次只需要用到藍梅雪莉
這款都拿來打亮用 帶點微量亮粉



25-2.JPG  

打亮效果比我想像中的還好
他的亮粉很細 不是有明顯顆粒的那種 不會上完臉上都是亮粉 所以上完滿自然的唷


各位哥哥們 打亮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
就是說呢!! 平常出門可以不用畫腮紅 除非你氣色不好之類的
但是男生的臉部輪廓立體感 是非非非常重要的 SO我真的不能沒有修容打亮產品
在怎樣偷懶都一定要偷偷打亮一下 尤其是出門拍照時
用手指或刷子都可以 我都打亮在T字鼻子、眼下三角、眼周C字、眉骨、下巴
基本款打亮區塊XDD ((也太多了吧...(翻白眼)



40.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01淺棕) (02深棕)
0.3g


還記得這支旋轉是眉膠筆嗎XD!
我可是用到現在呢~~~從去年到現在外觀還是一樣少女
超希望出個男生包裝 這樣男士們用了才不會扭扭捏捏~



41.jpg


貼心雙頭設計 一頭是旋轉式眉筆 另一頭是眉刷
刷有彈性 也不會非常刺 使用上很安心也實用 用完之後還可以留著XD 
轉開後出現尖尖的眉筆 已經是尖頭了 描繪上超方便滴
對於眉尾可做很細緻的描繪
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淺棕色跟外面顏色不太一樣 有點偏紅





35-2.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鏽蝕之心(鐵灰)-上
闇天使(深邃黑)-中
琥珀之眼(可可棕)-下
1.5g    


哎呀呀呀呀~眼膠筆又出新色了
不得不說這些廠商真的很欠揍!!! 一直出新的
重點還不推陳~就得還一直在 是要我們買新的又補舊的吧
根本純心想讓我們噴$ ~ ((就算這樣你還是會一直買+補阿...
完全被牽著鼻子走 沒關係~是MISS HANA我就甘願XD



35-3.jpg


旋轉式設計 收取方便 不怕手弄髒或弄斷筆芯
我發現第二代的眼線(此款) 比第一代的好用多了
第一代做到最後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用都暈開 (不過有時候暈開的時候滿好看的)
第二代暈開的機率大幅降低(讚)



35-4.jpg


他呢~也是多功能集於一身
不但是眼膠筆 還有矽膠刷頭+削筆器
矽膠刷頭是要拿來幹嘛的!? 就是輔助你暈眼線
也就是說 他還能當眼影使用 厲害吧~



35-6.jpg


削筆器 顧名思義 就是拿來削筆的啦
雖然說他已經算細的了 基本上是不太需要削筆器
但對於初學者來說 有時候要畫更細的眼線 可能需要他~以備不時之需囉!!!

削筆器使用方式很簡單 只要先把筆芯捲出一點 不用太長
放在削筆器裡頭 輕輕的旋轉即可 只需要輕輕的唷 不然會斷掉



35-5.JPG


筆芯很軟滑順 輕輕一下 咻~就過去了XD((什麼比喻阿...(無奈樣)
好用程度有超過某些貴桑桑的專櫃貨了
不管對老手還新手來說都滿好駕馭的 顯色適中 輕畫上去不會到非常生硬
來回個幾次會比較密農 所以新手失誤率可能比較小
對老手來說 也是一大大大好物阿 假如下筆比較重的話 顏色就會更飽和 節省重新描繪的時間 一筆成型敲好用



35-7.jpg


防水度也沒話說啦~在水下充了10幾秒 不去搓他的話 是完整的

我最愛用的莫過於黑色了 實用色一定要入手的
每次新增眼線一定先從黑色下手 男孩們黑色是基本款
要自然的話就是棕色系(琥珀之眼-可可綜) 是說我一直覺得內眼線非常重要 不管男生還女生
男生應該不用說 內眼線是必備的 想要心機重一點的話用棕色畫內眼線 不明顯又變的有神
女生更是如此唷 很多沒話內眼線的貼假睫毛會出現空洞 拍照可能看不太出來
但實際上很明顯的耶 我在路上就看過很多這類女孩 整個很想拿出眼線筆幫他補上內眼線
不知道有沒有人畫過內眼線 然後不小心畫到睫毛結塊卡卸的
運氣差還會掉進眼睛裡頭 有些人眼睛敏感的還會痛紅癢
此時也不能揉他或怎樣 只能用棉花棒小心弄出來 但是弄出來之後 眼睛通常會變紅>_<
出門別人以為你眼睛發炎還怎樣 這款就不太會唷 不過還是要看技術 我畫到現在還沒出現過這種情形



20.JPG

MISS HANA
凍色潤唇修護蠟
4g


筆芯非常軟滑 比我想像中還要軟非常多 只需要輕輕輕的擦就上色了
我這暴力孩子 在試色的時候
大力的塗上後筆芯就凹進去了
不過他重新塑型力還滿強的 一下又變成尖尖滴



21.jpg


濕潤度非常夠 不用先用護唇膏就可上色
說她是修護臘一點都不為過 但我會幫他取成修護唇膏臘
有點像是有顏色的護唇膏~超滋潤的阿 又清爽 完全不黏膩
色澤跟亮度讓我超滿意~



21-2.JPG


連轟媽都讚賞這支 搶著跟我用耶
用量省 用了好幾次也還沒開始削

然後他還有專用削鉛筆機 跟之前MISS HANA削眼線筆的一樣
記得他有兩孔吧 一孔大跟一恐小的 小的是削眼線 大的是削蠟筆

此款出了五色 這五色我都超級愛的
01  櫻花季 是個超韓妞的顏色 偏粉紫色的粉紅色 類似芭比粉 女生擦上超像韓妞的
顯色度跟飽和度非常好! 我個人覺得男生可以用漸層式擦法 有點像是咬唇妝的上法那樣 放在唇中 會很好看!!!



02 紐約上城女孩
 這款是五的顏色之中最鮮艷的 像是蜜桃紅 擦上後好有活力
屬於粉紅色系 女生擦上後有種甜美可愛的感覺  很安全的顏色 不管誰擦都很適合捏 不會太紅也不會太粉



03 夕陽暮色
 此色是超自然淡淡的橘色 很自然的唇色是提升氣色的好幫手

適合清新學生或年輕人使用 不會太粉也不會太紅 就算來回擦個幾次也好自然 不怕下手重 隨身攜帶又方便



04 香榭麗舍 這顏色有點像尹恩惠無辜氣質的自然感 顏色耐看
花小小的錢馬上就有類似尹恩惠的感覺!!!



05 紅磨坊女孩 這顏色擦起來很像STYLENANDA裡頭會擦的 超顯色超飽和的唇彩
女生擦會很像韓國妞唷也是建議男生用咬唇妝的上法 當作內層 給人感覺比較亮眼




45.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溫和雙效眼唇?妝液
120ml


更過分的來了 這這這...你告訴我哪位女孩不被吸引
我第一次看到眼唇卸妝 是粉紅色液體+不知道幾克拉的鑽石(當然是假的)
我的媽媽咪亞~我如果是女生 看到那顆鑽 馬上眼睛發亮 直接帶10瓶回家了
瓶身做的太美了啦!!!!!!!!!!! 太犯規太超過了
用完我也捨不得丟掉 拍照可以拿來當背景((偷洩漏...



46.jpg  
添加玻尿酸 瞬間提升保水度 加強眼唇部滋潤
白茅草 撫平細紋 肌膚光澤水嫩  
橙花精油 增強肌膚彈性 緊致白淨 
膠原蛋白 增強柔嫩白皙



46-2.JPG


這種油水分離的眼唇卸妝液 使用前一定要先搖一搖 讓他油水混合
我記得大學的時候有位蠢女孩同學 來我家卸妝
卸眼唇的時候還說怎麼這麼痛!!!!!!! 也太難卸了吧
重點那瓶根本不會痛 超好卸的~ 結果我過去一看 發現他根本沒先搖一搖再到出來
(心理O.S 這女生也太蠢了吧!!! 誰不知道油水分離的眼唇卸妝使用前要先搖一搖阿)
超想揍他的!!!!!!!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這篇 如果看到應該就知道是她自己 我打的很明顯XD



46-3.jpg


來測試看看他的卸妝力
先敷在手上測試看看 輕點個10~15秒 一擦就都卸除掉了



46-4.JPG  
哇哈哈!!! 我自己在拍照的都覺得很快速又溫和

大致上都講完這次要用到的美妝啦~那我們就開始進入妝文的部分溜!



58.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立體光沙粉餅 SPF13 PA++++ (#23 自然米色)
11g


先使用一般海綿面全臉都輕點按壓一次
遮瑕度普通 可以把一般小瑕疵遮掉
是說已經有上了底妝 該遮的都遮掉了
在壓一層又更遮瑕 對我來說這樣就能讓肌膚呈現無暇感



59.jpg

再使用絨毛面 點蜜粉 全臉按壓一次後 再針對要打亮的區塊加強
基本上平常你可以這樣試試看 會有自然的打亮效果
不過等等還會再用藍梅雪莉打亮一次 這種堆疊方式可以加強效果



60.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02深棕)
0.3g


刷眉毛之前可以先把用眉刷刷順 在上色
上色完之後再刷一次讓顏色均勻~

我是直接把我的眉型描繪一次 讓我原本的更突出明顯
右下角那張是已經畫完的 是否感覺更立體了呢!?
而且我發現畫眉毛的話 視覺效果會讓鼻子變挺一點點XD




63.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闇天使(深邃黑)
1.5g


拿出深邃黑畫上內眼線~
內眼線應該不用再說明了 幾乎每個妝容都有畫內眼
就是畫在 白肉跟睫毛之間的娜裡
昨天還有個小女孩問我說內眼線到底要畫在哪!!!



64.jpg


一樣用深邃黑 在眼頭的部分畫個ㄑ字 像是開眼頭那樣
往回畫ㄑ字的長度 我是畫到眼頭肉跟眼球的交界處
眼尾的地方 往下延伸個0.3~0.5公分 再往會帶到一半的ㄑ字
只要帶到ㄑ字的一半唷!!!




65.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闇天使(可可棕)
1.5g


重點重點來了!!!!!!!!
一開始有提到 首圖跟暈開的那張圖眼妝有一點點不太一樣
就是差在下眼線的部分 我之前是用同個牌子 同個款式 但是不同色號
是用MISS HANA 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鍊金術畫的
鍊金術會比較亮 就是說平常出門話會很明顯 下眼線是亮亮的 但暈開就還好
花娜姐出新色 想說用NEW色畫畫看~沒想到這樣比較適合出門畫
文末還會放幾張之前用鍊金術化的 兩種感覺各位可以參考看看囉~~

對~對~都忘了要講下眼線的部分
從眼頭ㄑ字一直畫到眼尾ㄑ 就是把下面補滿 然後不要重疊到黑色
接著趁還沒乾之前用背後的矽膠刷頭往後暈 我是用刷子暈的 因範圍太小矽膠刷比較粗厚 怕會傷到黑色眼線
基本上他付的矽膠刷是要暈眼影的 比較大範圍的那種 這種小範圍就用自己的刷子暈比較安全囉
如果要暈開變眼影的話 記得畫上後在30秒之內暈開 不然就定型囉~



67.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微醺甜頰腮紅餅 藍梅雪莉
5g


拿出藍莓雪莉 這名子也娶得太好了 根本在PUB嘛XD
((再來一杯~~~~~~~~
打亮在剛剛蜜粉打亮過的地方加強效果T字、人中、下巴、眼周C延伸到眼下
我發現堆疊的打亮阿 比單擦一層還持久

70.jpg
MISS HANA
凍色潤唇修護蠟

02 紐約上城女孩 
4g


各位~現在好多男韓星都有在上唇色哩!!!
有仔細發摟的應該有發現吼!
幾乎甚麼顏色都有人擦 他們的接受度好高 因此我也跟進了XD(握拳)
男孩們平常要擦的話 只要上一點點薄薄一層就好了
自然 提升氣色 讓人感覺你原本就是這麼顯色的唇色
除非你要拍照或是什麼 顏色可以再塗更飽和 來回多塗幾次就可以了
尤其是唇色黯沉的大大們 上了唇彩讓整體更順眼完整性更高
很顯色的唇膏 男生平常擦只要上下唇各一筆就好 再用嘴巴抿開就好了
男生也可以擦阿阿阿阿阿~~~



74_副本.jpg 

這樣就完成啦啦啦啦啦~~~真的是快速版XD



75-2_副本.jpg



一早爬起來拍妝容
 



76 (3).jpg



這張是用鍊金術畫的 眼下會比較淡亮



76.jpg



遠看是像這樣 單眼皮的男孩們很適合畫 不會很誇張

好好好~各位有發現我們忘了用一樣東西嗎!??
就是花娜姐出的眼唇卸妝~



80 (1).JPG



化完妝一定要記得卸妝嘿!!! 尤其眼唇要卸得更仔細



80.JPG

把MISS HANA眼唇卸妝液 搖一搖後 倒在化妝棉上
輕敷在眼周上 可以輕輕的點他 輔助他溶解眼妝
敷個10~15秒

80 (2).JPG





江江~~這麼簡單就卸掉眼妝了


80 (5).JPG



無殘留感 低刺激 不用大肆的磨擦

80 (4).JPG


然後我還會用棉花棒 沾一點 仔細的卸內眼線的部分 我跟你說這步驟超重要的
又要來爆料一位身邊女孩了 某天我去女孩B家卸妝
(ㄟ~我的朋友好像都很愛去別人家卸妝耶XDD(包括我也是) ((噴飯...)
她看到我用棉花棒卸內眼線 就問我說我在幹嘛!!!
我就說 在卸內眼線阿 卸的更深入徹底
她竟然她都不用棉花棒耶 都直接敷一次卸完就好了
是說卸一次真的可以卸掉95%的眼妝 還剩下5%都卡在內眼線的角角裡頭
我直接跟她說 不行 這樣卸的不乾淨 老了你就知道!!!(瞪) 女孩B真的太懶了XD 

就是這樣啦~以上落落長的心得分享+妝容 報告完畢!

(各位大大們請給我分數XD 沒有啦~開玩笑的)

花娜姐買的地方很好找 上網估狗一下就有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要記得登入幫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找我聊天耶~

A5-1.jpg

A7-2.jpg

A8-2.jpg

A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