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愛美愛自己 - I am 轟炸機

跳到主文

合作事宜:hon7220@hotmail.com

部落格全站分類:時尚美妝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9月 19 週一 201623:00
  • 【國外旅遊】日本9天8夜關東之旅Day7 高尾山→多摩南大澤 三井Outlet Park→ Caretta 汐留「光之溪谷」


今天是我的受難記!!!轟炸機受難記!!!!!!!!
好的~我們來到Day7啦!!!
今天要去「高尾山」爬山賞楓!!!
高尾山被視為靈山 位在東京近郊 距離東京約50公里左右 位在八王子市內
從新宿車站搭乘京王線就能到達
出站後要前往清瀧站 出來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路上會先看到一些楓葉 讓我更期待了
7-3.jpg
爬山對我來說真的還好 主要是賞楓 走馬看花
在搭車路上時 就很期待待會的楓葉美景
一下車就看到楓葉 超興奮的~
我們來的時間是楓葉開始的季節
雖然不是楓葉盛開期間 盛開期間滿山幾乎都是楓葉 但還是超美阿

楓葉季節人真的超多的!
又是假日又有旅行團(應該) 真的爆炸多啊
我跟轟友分開進行 他去買票 我先排隊
看這情況再怎樣我都不可能比他快
售票有人工售票以及機器售票
人工售票人比較少 但怕語言不通的話 可以使用機器售票
原本轟友說想做吊車上去 但我對吊車有恐懼 所以選擇電車
高尾山登山纜車站:http://www.takaotozan.co.jp/timeprice/
高尾山登山吊車:http://www.takaotozan.co.jp/timeprice/lift.php
高尾山總共有6條登山路線
第一次到高尾山的遊客 通常都選擇1號線 沿路有小店家、展望台、藥王院
6號路線沿著山中溪流走 夏天能讓人感受到山林間的舒爽清涼 枇杷瀑布為主要景點
聽說1號跟6號最為好走
繼續排隊進站!
我發現有幾位遊客會拍電車進站的英姿
好不容易排進去等電纜車
等了不久 鮮明色彩的登山電車終於來了
15-2.jpg

上車後 轉頭一看 你們看右邊
根本是上演陰屍路的概念阿!!!人超多啊!!!
沿路欣賞景色 山中景色加上楓葉好美阿
你們要開始看圖片了唷
現在開始安靜!!!慢慢欣賞!!!
兩排楓樹真的太美拉~
好像進入了偶像劇還電影裡面
路途還遇到另一台電車要下山XDD
山勢還滿陡的 我很怕車會滑下去...
快到的時候又更陡了 但風景更漂亮
我看了一下資料 這段山路最陡的坡度是31度18分
上來就看到紅通通的楓葉啦
於是我們就先坐著休息一下~吃點東西
畢竟還沒吃早餐!!!
「十一丁目茶屋」則是日劇「姊妹情深」的駐要拍攝地唷
可以再蔗平台眺望城市 周圍是漂亮的楓樹
旁邊就有一個站望台 先來瞭望一下美景
接著我們要繼續沿著一號線往上前進
現在要開始正式爬山了(淚~~~
一路上遊客真的很多
我超久超久沒爬山了
也很久感受到這麼清新的空氣 吸收大自然芬多精 好舒爽阿!
一路上就是邊走邊賞楓 雖然我其實很不想走有點不甘願(但不走不行啊!
途中有芝麻糰子 這玩意兒我第一次吃到  超特別的!
其實我覺得還好 重在香氣 聽說來高尾山都會吃看看 算是這的人氣小吃
攤販旁邊有提供免費熱茶
吃起來像是芝麻香氣的麻糬跟醬油加再一起的那種感覺
進入藥王院前的四大天王們周圍 是個拍攝楓葉的好地方
我去的這天真的太多人了 建議各位平日來
四天望門周圍的楓葉樹正紅 拍照實在是太美了
進入藥王院前的四大天王們周圍
是個拍攝楓葉的好地方
我去的這天真的太多人了 建議各位平日來
四天望門周圍的楓葉樹正紅 拍照實在是太美了
裡面也是阿~超美的!!!
我有上網找了一下 這懺悔清淨石輪的意思
然後都是日文 用翻譯翻了一下還是看不懂
於是就在臉書尋求會日文的網友 有一位超級熱心的網友就密我 要幫我解決這問題
實在是太感動了 這年頭還有熱心的人阿!!!(原本想說應該沒人會裡我的XD
這六根清淨石輪 六根指的是眼、鼻、耳、舌、心、體六個感官 人類重要的感覺器官
看見事物的眼睛、聞味道的鼻子、聽聲音的耳朵、嚐味道的舌頭、以及其餘感受的身體
而決定這些的意念則以清靜澄淨的心像神佛祈願 經過一番辛勞爬上靈山便有可能達到六根清淨
一邊轉動六根清淨石輪 一邊嘴巴說著「懺悔懺悔六根清淨(ZAN GE ZAN GE RO KON SHU JYO)」
就能清淨平日生活中逐漸汙濁的六根 把不好的汙穢至於高尾山 便能身心舒暢

就是這個意思 喵~(喵喵上身XD
我直接把熱心網友幫我翻的貼上來
在藥王院沒有久待 一下子就繼續往上走
接著沒多久就登頂啦!!!
終於!!!到了高尾山頂了 天啊~
楓葉好美 空氣好棒!
風景好美~
27-7.jpg
哇哇哇~爬上來真的有股成就感耶
(雖然有一段路是搭電車
有人會上來野餐 你看好多人在楓葉樹下野餐
享受楓葉的洗禮 賞楓好愜意阿
我沒騙你 人真的很多吧!
都差點跟轟友走散了(驚~
文章開始有提到 這天是我的受難記!!!
上山一切都很正常~到了下山才是悲劇的開始
我現在要開始講故事了!!!
下山的時候 原本想說走原路 再坐纜車下去
但轟友就說這樣就沒辦法體驗爬山的樂趣
像是中途的美景之類的 我就想說 好吧~就陪他走下去
轟友就說走3號路下山好了 走3號可以接到1號 再搭車下去
我想說都可以 反正慢慢地下山 應該不會怎樣
沒想到是悲劇的開始 (我要開始講故事了...)
3號路線某些路段實在太可怕了 路面寬度窄 勉強能兩邊交會 下山左側是山 右側是懸崖
又沒有柵欄 加上山上地面有點濕 整個很恐怖
一開始沒什麼異狀 結果走不到1/5的路
我有左膝蓋就開始怪怪的 再走一下 就開始痛 而且每走一步的感覺就是痛+無力
當下我很緊張 而且我之前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在國外又在山上 人又少 發生這種事情 根本是悲劇中的悲劇
我當時心裡就在想 如果真的無法走 這裡連擔架都上不來 我是要怎樣下山(超驚恐!!!)
於是我就跟轟友說 我的膝蓋真的很不舒服 走路的速度非常的慢 重心都放在右腳
我們走很慢 走走停停 一直給後面的人超車過去
頓時覺得我很沒用 竟然在這種時候 發生這種事情
感覺這條下山路線很長(其實是短的) 是因為是我膝蓋不舒服的關係走很慢
撐到某個路線交界處的時候 剛好遇到一位好心的阿婆? 應該算是阿姨 也可以說是體力很好的阿婆 總之就是一位長者
她全副武裝 根本就是專業登山客的等級 還有登山杖
她就問我還OK嗎? 需要幫忙嗎? 我們就問她說要走哪條路有休息的地方 以及好下山的地方 或是可以搭纜車下山地方
她很好心就跟我們說 還帶我們去 但當下我真的覺得我左膝蓋快爆了 每走一步路就在痛+無力+發抖
她很好心借我他的登山杖 然後跟轟友一起攙扶我 走到休息的地方 人整個超好
走路的同時也問我們問題 重點是她超猛的啦 全程跟我們英文對話
認真的覺得日本長者的英文都比日本年輕人還好(題外話...)
當下讓我覺得不是台灣才是人情味重的地方 日本也是 我都要哭了!!!
為什麼作怪呢!?是因為我2012年的時候出了車禍
因為這樣我的膝蓋部分又遭受到一次撞擊
之前還在讀書的時候 不管是運動還是平常 多多少少有撞到 我這個人很容易撞到膝蓋 到現在都是
最嚴重的是有一次 嚴重撞擊 加上支撐重物 我的左膝蓋受到超大的撞擊
當時覺得自己還很年輕 年輕就是本錢(大家不是都這樣說的嗎...)
撞擊後腫起來 過幾天好像消踵了 就沒理它了
沒想到悲劇才正要開始 我印象中某一天過度的運動 發現左膝蓋的部分 會沒力
而且感覺鬆鬆的 當下也沒覺得怎樣
過了一陣子後 我發現在天氣變換的時候 左膝會開始不舒服 然後偶爾會有ㄎㄧㄚㄎㄧㄚ的聲音
當下才覺得不對勁 才去看醫生 不管是中醫還是西醫我都看了
醫生說就是復健 以及減少傷害膝蓋的可能性 但還是建議我要運動
加上剛剛說的我被撞 又是再次的受傷
有一陣子我都在復健 像是針灸、中藥熱敷、貼中藥布、吃西藥、電療...等等的 我都有做過
提醒各位真的要好好照顧好身體!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好好地玩!
(這山林景色超美~)
之後在可以搭纜車下山地方休息了好一陣子有比較好了 才搭電纜下山
轟友就說回去可以經過一下多摩南大澤OUTLET 問我還OK嗎?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逛一下(走很慢的逛)
我就說試試看 不行我就坐著等他就好
這天走路速度瞬間慢了很多
在逛之前先找個東西吃 畢竟今天都還沒吃主餐
就隨便找了一下拉麵店吃
是說這間拉麵店吃起來還好
但不會到難吃的地步
中規中矩的日式咖哩拉麵
不過還好價格便宜 感覺像是平日下班跟同事可以來吃的一家拉麵店
三井OUTLET現在已經進駐台灣 當時我去的時候還沒進來
雖然說在日本逛過的OUTLET不多 印象中有3~4間吧
這間是我逛過最SOSO的 我跟轟友都沒有買東西
我只買了一個COACH給轟媽 其餘無戰利品
價格跟產品都沒達到我的門檻 所以想說就在外面買 還能挑到自己喜歡的款式
不過這裡有個優點就是附近商家多
Forest Mall、Frente、Ito Yokado、三井 OUTLET PARK 多摩南大澤
逛OUTLET的時候 膝蓋不舒服走很慢 所以我沒特別拍照
大多都是7~8折左右 有些會到6折 6折以下比較少 要不然就是你不會想去翻的那種
我自己覺得 如果你逛到一家OUTLET 當時折扣不多的話
就針對當地牌子下手就好 除非有看到真的很喜歡的就另當別論
每次去逛日本OUTLET 折扣比較漂亮的似乎是COACH 但還是沒有歐美區漂亮 在亞洲區是漂亮的
因為他們常在發折扣票券 就是說裡面已經打折了 還可以用你手上拿到的折扣票券再打折
可能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吧 讓消費者感覺打很多折 賺到的FU
之前送別人一條圍巾 我有算過比在台灣免稅機場買還便宜 如果你喜歡COACH可以考慮~
逛完之後我們用很慢很慢的速度到了「汐留」
跟六本木一樣為重新開發區
這裡有日本電視台、購物中心、商業大樓、酒店...等
我覺得我的膝蓋能撐到現在整個很猛 雖然我覺得一直操膝蓋 對膝蓋又產生更大的傷害
但我有放慢腳步 走很慢 走一走休息 走一走休息一下 有比較好了
在國外遇到這種事真的很慘阿!!!
也只能放慢腳步把行程走完
來這裡主要就是要看
Caretta 汐留「光之溪谷」
免費觀看
地下鐵大江戶線 汐留站 徒步1分鐘
這真的超美的阿阿阿~~~~~~~~~~~~
現在大家開始安靜!!!
中間的聖誕樹還會變換顏色
40-4.jpg
台灣哪時才有這種東西!!!
跟另一半來真的超浪漫der~~~~~~~~~~
如果跟另一半來真的超浪漫der~~~~~~~~~~
旁邊有星空隧道 可以走到中間
除此之外還有影片
 
近拍
表演有五分鐘左右
看完就到樓上看個夜景
看完燈展跟夜景 有平撫了今天膝蓋不舒服的心情了~
回飯店的時候來在藥妝店買了關節痛的藥
還滿有效的 但我覺得可能止痛成分比較多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883)

  • 個人分類:◆ 愛美愛自己
▲top
  • 9月 16 週五 201613:00
  • 【保養】近期熬夜大幫手 即使熬夜也不怕被看出來 忌妒妳的美iJEALOUS 頂級保養套組


最近真的熬夜敖過頭了!
我是一位超典型夜貓 有私訊我的網友都知道
我回訊息都是在凌晨 很多網友很關心我 叫我早點睡 不要這麼晚回訊息 超貼心的
現在有比較早一點了(笑~
但有時候要趕工文章、影片 還是會弄到很晚
這時候隔天的肌膚真的跟平常差很多 看起來氣色就差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覺得很好用 最近熬夜用的保養品
真的超值得跟大家分享的!
忌妒妳的美iJEALOUS
最近熬夜同時就用這兩款急救 讓我很滿意
9月初的行程滿緊的 趕工的當天我都會比較晚洗澡 都是凌晨1點多左右了
洗完澡比較有精神趕工 這時候我就會用兔子面膜(嫩白高含水生物纖維面膜)跟兔子精華露(魅力玫瑰精華露)
當作急救用 我覺得是真的有感的
當下有感 趕工完隔天起床也沒之前趕工這麼差 隔天依然看起來好氣色

當然這組不是特別設計給熬夜用的 本來就是平日保養品
只是也能拿來當作熬夜使用 效果也很好
嫩白高含水生物纖維面膜
他們家是我第一次用到的牌子 是我們台灣自家的產品
最吸引我的第一點是 包裝設計的部分 兔子好可愛啊!!!超Q的!!!!!
我現在都叫它兔子面膜、兔子精華
白底黑字配色給人一種簡潔有力的FU 很舒服的包裝
說明是建議說 一週使用2-3次 我自己是會特別再熬夜的時候用
平常就是用玫瑰精華露
這款是生物纖維面膜材質 精華乳的質地 嚴格來說應該是精華水乳 這質地我覺得很棒
如果你敷精華液的面膜敷到一個瓶頸的話 就可以進入精華乳的面膜
但是精華乳的面膜"通常"都是做成抗老 熟齡肌使用的等級 也就是說會太過了
這時候很適合選擇精華水乳質地的面膜
介於精華液與精華乳之間 滋潤度比精華液高 又比精華乳來的清爽
適合已經開始保養一陣子 準備邁入初階抗老等級的人使用
精華乳、水乳質地的面膜 也可以當作急救保養使用
像是換季期間、冬天乾燥、熬夜...等 都非常適合敷 敷後真的有差
前陣子才跟長輩聊天聊到
她說她現在要敷精華乳質地的面膜才有感覺 敷一般外面那種精華液都沒感覺
老實說肌齡高的時候 說真的會變成這樣 我敷完後我馬上跟她推薦這款

11-2.jpg
打開是三層面膜包裝設計 保護膜、生物纖維面膜、保護膜
獨特添加德國美容雜誌譽為"神奇奶油樹"的乳油木果脂(Shea Butter)
聽到這個就大概能了解潤澤滋潤度而且持久度會是不錯的一款面膜
且不油膩 為敏感型和乾燥型肌膚的救星
拍照的這幾天熬夜的很嚴重
一個閃失就讓好狀態跑掉 誰受的了阿
得要好好的加強保養一番~
三層包裝敷法就是 先撕到一層保護膜>貼上 大致上喬好>撕掉最外層保護膜
敷上後 能感受到被水乳精華包覆的FU 卻是舒服的唷
生物纖維面膜吸附度相當好 完全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面膜有做到眼周可以敷著閉眼休息~
之前有跟大家提到 生物纖維面膜材質 在面膜界裡頭比較屬於高等級材質
每次敷都有種奢侈感~
敷20~30分鐘即可撕掉
剛撕下來 殘留的精華水乳吸收得非常快
也是我今年用過吸收最快最完整的面膜精華質地
有些吸收很快 但吸收後是無感的那種就撇除在外
敷後不是那種水亮型的 是屬於滋潤柔嫩 以及明亮均勻的感覺
真的有吸收進去的柔嫩感 以及 細嫩感 全面升級的感覺 完全有高等級保養的感受
而且如果是在熬夜的時候敷 感受更為明顯 會有那種瞬間被急救
這款應該是我今年敷的第一款精華乳面膜
柔嫩度是今年敷過的面膜中目前第一名的
也是我敷過今年度最貴的面膜 但我覺得貴的有道理
我之前敷過精華乳的面膜 但敷上去很悶膩不舒服
敷完之後就亂長一些東西了
但這款我敷後不會 敷的過程中是舒服享受的 敷後是潤度高 卻是舒服的
此款面膜是針對 一般膚質、乾性肌膚、敏感型肌膚
特殊時段 像是換季期間、冬天乾燥、熬夜...等 也很適合
如果你想奢侈一點的話 也能當裝前面膜(太奢侈啦~~~~~~~~~~~~~~~~~~~~
敷完好上妝 精華水乳質地也能順便保養胸部唷
魅力玫瑰精華露
這款玫瑰香氛味我非常的喜歡 是每天都能用的
真的非常的舒服 不是廉價玫瑰的香味
因為有玫瑰香味 在保養同時享受香氛 真的很舒服 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玫瑰精油又稱「精油之后」 具有極佳的美容護膚作用
幫助肌膚舒緩壓力 恢復肌膚彈性 使有光澤
肌膚的光澤相當重要 我自己就很追求光澤感 還有我很喜歡的神經醯胺
質地是透明精華露狀 滑稠度高 附著度高 有種厚感
與其說是精華露 我覺得更像精華油
試在手上拍照的時候 我完全不會怕擦在肌膚上 反而覺得效果會很棒
照理來說依照以往的經驗 這種質地的保養品我很怕 很怕擦上後不舒服 亂長東西
我覺得真的是用多了保養品的經驗 還沒擦在肌膚上就知道效果大概如何
平常我大約擠1~2下 不過拍照的時候會擠多一點 怕大家沒看到
點在臉上四周後 再推開
點在臉上在拍照時 會感受到是厚重的質地 但不會覺得不舒服
拍照需要一段時間 其他還沒被推開的地方竟然默默的被吸收些許
我當下覺得有點驚訝 基本上來說厚重質地需要稍加加強一下推開按摩才好吸收
相當的好推開 不費力 就像保養油一樣
很快的推完之後 讓我覺得真的覺得這款真的可以持續使用
是呈現保濕潤澤感 帶光澤 亮亮的 整體狀態看起來相當的好
這種光澤感覺是貼感路線的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種光澤感
因為像是由內透出來的 不會像是油光感
而且吸收相當好 是呈現意外的清爽感
且是有感保養 重點是沒有亂長東西 這點大大加分

我現在的肌膚其實還是有泛紅狀態
只是相機拍不明顯 用完沒有讓我更嚴重 反而是更好
其實從之前到現在我都不太敢用厚重質地 甚至是保養油類的保養品
因為我覺得油性肌膚可能不需要 加上台灣的天氣也不太需要 最在意的點是 怕會亂長東西 或很悶
但後續了解後 好的滋潤感保養品 真的是吸收度好、舒服度好、不會亂長東西
29-7.JPG
兩道手續保養完給我有感的保養 持續度優
熬夜敷完隔天能有好狀態 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阿
這兩款保養品我自己非常喜歡 用的非常有心得 效果也滿意
30-2.JPG

當下用的感覺非常喜歡 我後續絕對是繼續使用的
現在用我都會搭配化妝水 或 精華液 使用
順序是化妝水>精華液>魅力玫瑰精華露
有時候只擦化妝水就擦魅力玫瑰精華露
有時候只擦精華液就擦魅力玫瑰精華露
有時候化妝水跟精華液都會擦 再擦魅力玫瑰精華露
用一段時間我覺得整體膚況更穩定 好膚質的感覺
有必要的話我也會加一滴在粉底裡頭 也會幫助妝容更服貼 也更好上
我拍照的前一天就熬夜到4~5點才睡 我超擔心隔天氣色差 拍照不好看
所以我凌晨洗完澡馬上奢侈的敷面膜+精華露急救一下 隔天起床拍照依然HOLD的住阿
35-2.jpg
狀態我很滿意 拍出來的照片感覺不出來我有熬夜 大加分!
今天這兩款是我最近熬夜的大幫手啊!
有興趣的同學快到他們的粉絲專業看看吧!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IJealous
他們有給我的讀者們專屬的優惠 有興趣的同學要把握機會
優惠期間:9/16-9/30
原本2800套組 只要買就多送三片面膜
等於不到2000元就把2盒面膜和精華露帶回家喔!
需要的請自行前往 http://goo.gl/hhwZMK
[本篇與忌妒妳的美iJEALOUS合作]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4,809)

  • 個人分類:◆ 愛美愛自己
▲top
  • 9月 14 週三 201615:00
  • 【穿搭】平價時尚當道 休閒舒適穿搭術 G.U


平價時尚品牌用少少的金額就能創造出多變的搭配 滿足一般人的需求
平價時尚正在流行 大家都知道賺錢很辛苦 每分每毛錢都要計算的剛剛好
但還是要滿足日常治裝需求 以至於現在平價品牌這麼興盛
我自己也很愛買平價品牌的服飾 便宜、流行、CP值高
光這三點我找不到不買的理由...
其中日本G.U是我非常喜歡的牌子(UNIQLO的副牌)
G.U不只有女裝也有男裝 更有男、女童裝 一家大小都可穿
很開心本次G.U的邀約
挑單品的前一天 跑去住轟友家 逛街的時候在南西店買了一雙鞋子
我平常沒有特別要挑什麼單品的時候 經過G.U通常都會買些小東西
即使是特價產品 我跟你們說 他們家有一區特價區 別覺得是特價區就看不起它 三不五時會出現好寶阿~
像素T特價的時候也可以買 超級划算~ 特別是白色 好搭好穿又方便 但缺點是很多白色久了就會黃掉
白色素T就像是有期限的單品 時間到了舊換新的
挑單品的當天我也入手了一件特價白素T 超便宜的阿~就不無小補就補貨放在那\
好笑的是~我在台灣會買G.U 去日本也還是會買
覺得根本是忠實客戶 他們應該要發一張VIP卡給我(笑~~~
12-9.jpg
12-15.jpg
這篇想講的話很多 照片也很多(我會盡量精簡...
大家一就邊看穿搭邊聊天 直接開始吧!
本次穿搭以每個人都適合的黑白灰色系去搭配
每個人都適合的配色法 且再G.U也找的到的顏色
它們家基本單品多 黑白灰的單品在它們家也容易找到
LOOK1
男裝府綢襯衫(灰色)+男裝V領T恤(灰色)+男裝輕便打摺長褲(灰色)+襪子(白色)+皮質休閒鞋(白色)+女裝裝扮眼鏡C
休閒正式的LOOK 主要以灰色系為主
第一顆扣子不扣 單穿給人有種乾淨舒服的視覺感
因過不久就要入秋了 可以挑選材質微起毛加工的府綢襯衫
16-4.jpg
有蓬鬆感既休閒也帶正式感 穿法也多變
內搭男裝V領T恤(灰色) 手袖露出一小截 增加層次感
一樣選擇灰色系的T恤 比襯衫還淺一色的灰T恤才能跳色出來
它們家的素T款式多顏色也多 光是這款就有四色 還有別款
豐富色系 選擇多樣 單穿即可展現俐落形象 單穿內搭都很好用
這件則是升級採用羽毛較少織線 不易起毛球
帶上圓框眼鏡增添更豐富的整體感&正式感
雖說圓框眼鏡是女裝 但我覺得也很適合男生帶
特別是圓框的部分 增加整體造型的小物
男裝輕便打摺長褲(灰色)則以內摺+反摺方式運用 呈現俐落且微有微層次感
10-8.jpg
12-2.jpg
鞋子跟襪子則選擇純白色系 乾淨俐落 襪子跟鞋子選擇同色
不讓整體比例又多被分區
灰色系同時加入白色明亮色塊
17-7.jpg
17.jpg
17-8 (1).jpg
其實本來想要用全灰色系為主 如果是秋季的話我就會這樣搭
現在是夏秋季節 我會加入點明亮色系 迎接秋季的感覺

G.U本季出的打摺休閒褲 穿法很多 也是這次主要跟大家分享的單品
我還不知道本季主打是打摺褲時 之前就在網路上瀏覽了一下
就有在關注這條褲子 我覺得他可塑性滿高的 想看它本尊長得如何
看到本尊的時候 我非常喜歡它的材質 採用高雅彈性素材
20 (1).jpg
20 (4).jpg
像是舒服柔軟的西裝材質
18-7.jpg
打摺設計是這次的重點之一
18-9.jpg

18-10.jpg
縱向能看到微正式感的打摺設計
20.jpg

20 (3).jpg
實際穿上真的舒適好穿 夏秋的季節我很愛穿類似這種材質的褲款
同時帶有正式感(relax & smart)

前面內側有綁帶設計 鬆緊+抽繩
也就是說不需要繫皮帶也能穿 對於不喜歡繫皮帶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如果你想要繫皮帶也可以 有做皮帶環 講求搭配的人也能繫上皮帶
腰部有鬆緊設計
23-9.jpg

G.U推薦將襯衫紮入展現休閒商務風
整體來說是休閒正式都適合的萬用褲款
硬要說唯一一點就是對我來說太長
很多褲子的原型褲長都對我來說太長~我已經習以為常了
也可請G.U裡面的人員幫忙修改長度 貼心UP~
但我沒修改長度 我反而覺得褲長過長可以穿出另一種味道 於是就保留長度
下一套LOOK就能看到
LOOK1的重點大致上講完了~可以來聊一下天~
身邊的一些轟友有時候會互相討論身上的服飾在哪買的
很多次我都是穿G.U出門 畢竟他們家的東西就是休閒舒適為主 很適合日常穿出門 然後就會討論
基本上新竹的朋友 很多人都沒穿過G.U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
因為新竹沒有進櫃 拜託~快進來 看要進巨城還是市區新百貨公司(還沒弄好)都可以
之後就有帶他們來台北G.U逛 他們第一個都會先看自己喜不喜歡 第二在看價錢 一致都說怎麼這麼便宜?
這時我就會說 我就說很便宜 然後又還不錯 CP整個就是很高 不然我怎麼這麼愛買?
我喜歡G.U有很多原因 其中一個是很符合亞洲人身形 可能是因為日本牌子的關係
在他們家可以找到連我都可以穿的尺寸 當然也是最小尺寸
某些單品有出到XS尺寸 連我穿起來都很合身
平常的S尺寸我就可以穿了 當然是希望他們每一款式都可以出到XS
跟我一樣是迷你男找不到衣服的話 可以去G.U走走
LOOK2
男裝外套(黑)+男裝府綢襯衫(灰色)+男裝輕便打摺長褲(灰色)+男裝棒球帽(白色)+襪子(白色)+皮質休閒鞋(白色)
上一套LOOK同模組加上夾克外套+棒球帽 變成休閒運動帶股正式感搭配
現在襯衫常常也變成休閒運動的搭配單品之一了
整體色系以灰白黑為主
外套、帽子提亮了上半身 帽子、外套、鞋子相互對應 平衡整體色塊分布
一樣是運用男裝輕便打摺長褲(灰)去變化
穿法稍微改變了一下 不摺 是一種舒適的隨性感

在這LOOk我把男裝輕便打摺長褲的穿法 以三種去呈現 效果都好
37.jpg
37-5.jpg

第一種 不摺 過長 會有種隨性的舒適感
就是現在這LOOK 一般褲子穿法運用上
打摺褲不摺有種隨性的舒適感
但我覺得比較適合身形比例好的人或是身高較高的人
第二種 反摺 剛好卡在鞋舌與鞋跟 把潮流牛仔褲的穿法運用上
覺得莫名其妙的合理 基本上我覺得這穿法每種比例的人都適合
第三種 內摺+反摺的穿法適合身型迷你的人 就像我
調整整體比例 比例更和諧俐落 對我來說效果是最好的
G.U本季男裝夾克外套出了幾款我都超喜歡 棒球外套、MA-1
男生衣櫥裡面一定要有的款式 特別是MA-1 真的是帥翻了
我自己認為MA-1版型很適合亞洲人穿
這件棒球夾克外套以黑白拼接設計
我超喜歡
領子是服貼棒球領設計
帶有光澤的材質 質感提升
無花樣簡約設計的百搭款式 同時也是日常基本的單品
易搭配的色調齊備 總共有3色 其中的黑色我也超喜歡 很適合秋冬唷
酒紅我也好喜歡唷 復古穿搭可以拿來搭配使用
32-4.jpg
32-7.jpg
這件我一穿上去 轟友就說就是說的衣服 而且還秒說
就衝著這點就選他了啦!!!
穿上後的效果好 有型舒服也好穿 重點S號我穿剛剛好啦!
迷你男快來搶這件單品!!!!!!!我有預感他會秒缺貨
這頂棒球帽我第一眼看到 心裡默默地浮現就是他了
白底黑字的棒球帽也是近期流行的單品之一
適合搭配休閒、運動、日常穿搭的棒球帽 每季都適戴的萬用配件
顏色有四色 也是不溜阿多~
這頂的帽圓可塑性佳 我自己會凹成倒U型
棒球帽結合復古老帽的感覺 我自己超喜歡!
G.U基本款單品選擇多 輕鬆就可穿搭出不同風格
每次逛G.U店員常說 享受時尚 自由穿搭 真的就是這樣~
隨時掌握東京流行趨勢
除了男裝 女裝的褲款我也有小FOLLOW 很多女褲款的剪裁我都很喜歡
俐落舒適且有型 可惜我無法穿 女生們可以找一天去看看
G.U男裝質感優 友善的價格 CP值高的好口碑 讓人隨心所欲的享受自由穿搭
有一次跟第一次逛G.U的轟友 他在店內看到一件防風防曬的薄外套
因為太便宜質感也好 穿起來又顯瘦 火速就買了
我的質感好的定義是 價錢跟質感相比 質感超越價格 也就是平價也能穿到好質感的意思
買了之後整個很喜歡 還推薦別人去看
接著最後LOOK
LOOK3
男裝緹花高領針織衫(灰色)+男裝輕便打摺長褲(黑色)+襪子(白色)+皮質休閒鞋(白色)
輕鬆休閒帶點正式感的LOOK 主要以舒適放鬆為主
黑白灰的搭配給人舒服的視覺感
而黑白灰色的搭配是一年四季都能用的配色法 也是最安全的
57-9 (3).jpg
57-9 (6).jpg
在還沒挑單品前我在網路上其實就有看過這件緹花高領針織衫 紋風緹花織法
59-6.jpg
59-4.jpg
要說高領也不算高領 算是中領 很適合入秋穿的單品
我喜歡深淺配色跟服貼頸部的領子設計 有種高雅氣質感
材質雖軟但有領子顯得沒這麼鬆 單穿內搭都非常好運用
手袖、下擺都有做縮口設計
男裝輕便打摺長褲跟剛剛灰色是同款的 也是本季G.U的主打星
第二件還是選擇素面的原因是因為百搭
這季過了下一季、下下一季、下下下一季...等都還能搭
質感跟價格給人實在是太平價了
57-3.jpg
57-9 (1).jpg

白襪以及白鞋是我近期非常喜歡拿來搭配的單品
白鞋熱潮依然延續到現在 純白素面鞋實在太好搭了
軟質的緹花高領針織衫搭配上半正式的男裝輕便打摺長褲
不會給人一種太鬆的感覺 去半正式場合也OK
整體給人乾淨簡單又舒服的視覺感
還有一點是 他們家有很多基本款單品 像是素面單品 不管是T-SHIRT、襯衫、外套...等等
基本款單品是最好拿來搭配用的 且也是日常常穿的 因此像是一些淺色系單品 EX白色
很容易就因為常穿而黃掉 不白了
如果你想找基本款單品非常可以去他們家看看
還有一些款式是每年都會出的 也不怕今年沒入手明天看不到的情況
但我還是要說 我真的覺得他們家的單品跑很快
這次本來有兩個單品是我非常非常想要 到現場已經沒貨了 整個非常的失望想哭~
真的超想要的啊!希望明年會出!或是拜託補貨!!!!!
東西真的是要靠緣分的!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終於分享完~你們可以飛奔網站去看了
今天所有出現的單品在G.U都找的到 快去逛吧!!!!!!!!
http://www.gu-global.com/tw/store/feature/gu/trousers/men/
[本篇與G.U合作]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911)

  • 個人分類:◆ 愛美愛穿搭
▲top
  • 9月 10 週六 201621:00
  • 【保養】近期敷到的優質醫美品牌面膜 未來美只需要敷約8分鐘就好了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129)

  • 個人分類:◆ 愛美愛自己
▲top
  • 9月 07 週三 201601:00
  • 【國外旅遊】日本9天8夜關東之旅Day6 江之電→鎌倉高校前駅→江之島→江島神社參道→江島神社→江之島展望台→鎌倉星巴克→鳥良串燒雞料理


Day6要到東京近郊走走!!!
今天要去東京近郊江之島、鎌倉一帶走走 像是輕旅行的感覺
你們知道連續旅行到了第6天就能感受到開始有累感了
所以行程的速度要走慢一點XDD
我們是買一日乘車券
13.jpg
在等車的時候 被我發現旁邊有冰淇淋販賣機
我超級愛日本的冰淇淋販賣機 因為販賣機上的圖片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而且好可愛好繽紛
類似這樣的冰淇淋販賣機在各大交通車站都會發現它的蹤影
所以每次搭車的時候幾乎都會看到 如果車子還沒到 沒有在趕車的話 我就會買一支來吃
每台販賣機上的圖片MENU都會不太一樣
12 (2).jpg
我覺得這次的MENU應該是這支比較好吃 我在猜拉~
12 (3).jpg
我這次選的是藍黃色的 我完全沒在管它們的口味 以外觀為優先選
你們不覺得很像毛怪的顏色嗎!??超Q的~吃這種繽紛的冰淇淋 心情好好~
我完全就是一個小孩子啊!!!!!!!!!!!!(笑~~~
12 (6).jpg
我記得是蘇打口味的~
沒有很好吃 真的就種在外觀 但吃到心情就很好~

15-2.jpg

很有復古感的江之電車
假日要做江之電 人潮真的不少 去的時候已經滿多人了
回來的時候整個爆多 就像是下班時段的捷運
建議大家如果可以的話避開假日
搭上將之電電車前往江之島的途中有許多海岸線風景能欣賞
看到海我的心情自然就好起來了阿!!!
16.jpg
還可自由上下車 到車站附近走走 像是鎌倉 大佛、門前町、日本庭園...等很多地方都值得一去
當然我們一天不可能玩完 選了幾個我們想去的點
18-2.jpg

今天有個重要的行程 轟友它覺得啦XDD
就是要去灌籃高手 片尾MV的平交道 晴子與櫻木花道相遇的平交道 在鐮倉高校前
我跟你們說 這附近的平交道很多都長得幾乎一樣XDD
灌籃高手2.jpg
先給你們看灌籃高手MV的圖
你們看~真的一模模一樣樣耶!
轟友超HIGH的
19.jpg
這裡從站口出來不到30秒就到了 超進的啦~
排隊拍照的人潮滿多的
19-3 (2)-2.jpg
19-3 (3)-2.jpg
19-5 (2)-2.jpg
人多加上這裡車流量滿大的 各位拍照要小心一點
所以我大概站了一下位子 沒有跟MV一樣 意思意思拍一下
(這一幕晴子應該要站在對面阿 人咧!?人咧!??)
聽轟友說日本電視節目還有特地來採訪來到這裡拍照的人
只是一個平交道也能變成觀光景點
而且被採訪的人大多是台灣人 實在太逗趣了啦~
另外一面拍過來 剛剛是櫻木花道的視角 現在事晴子的視角(笑~~~
21-5 (2).jpg
21 (2).jpg
21-5 (3).jpg
看到電車好友FU 因為MV裡面也有出現電車
這站是小站 不過離海邊相當的近 過一個馬路就可以到海邊
一個海岸線的概念 在這裡上課的學生也太幸福了 每天都能看到這麼美的海景
下課就可以跟另一伴在沙灘上散步 OH MY GOD的浪漫~但冬天應該很冷XD
23.jpg
23-2 (1).jpg
而且還有人在這裡衝浪唷
轟友說他想下去看看 但因為冬天我覺得很冷 想說還是在上面等他
16-4.jpg
16-3.jpg
路上很多機車、重機、跑車經過
這應該是我來日本唯一看過最多摩托車的一天
27.jpg
27-3.jpg
23-2 (2).jpg
據說流川楓就是騎著腳踏車 經過這裡的來到學校
晴空萬里 萬里無雲 超愛這裡~
好適合在沙灘上躺著喝啤酒唷!!!天啊~~~~
拍完照小逛一下就要繼續搭車囉~
抵達之後當然是要再江之島參道上面吃些東西啊~
聽說這裡也是美食多多 不過我們今天沒有特別一定要吃到什麼美食
有種日本小鎮的傳統老街的味道
各種海鮮串燒、饅頭、傳統手作品...等

一旁看到賣蛤蜊跟玉米的
我心想~蛤蜊跟玉米怎麼會一起賣??? 兩種風格差很多耶(笑~~~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507)

  • 個人分類:◆ 愛美愛國外旅遊
▲top
  • 9月 03 週六 201615:00
  • 【生日】2014生日禮物大分享!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2014生日禮物XDD
雖然時間有點久了 但說要分享的 還是得要分享
我現在一有時間就會把還沒分享的文章或是影片都趕快弄一弄
否則越積越久 越來越多
我先跟大家說 其實我是一個不愛互送禮物的人
我都會跟我朋友說叫他們不要送我禮物 如果有辦生日PA再來就好了
因為我是一個很討厭想別人生日禮物要送什麼的人 我覺得超麻煩
不知道對方喜歡什麼、不知道對方最近缺什麼、不知道對方討厭什麼...等等的很多要考量
送給對方打開的時候還要觀察她的臉 看他喜不喜歡 還是裝的 總而言之我覺得超累的
那這次為何有些是轟友送的 是因為這些送的人是之前就有互送禮物的習慣 一直到現在
不過今年過後我應該會讓這習慣會慢慢停止 跟他們說就禮物就送到今年就好了
一來我覺得很麻煩
二來我都記不得別人的生日XDD<<<超過分
身邊很熟的朋友 三不五時不是都會問對方說 我生日是幾號
但我可以記住別人的星座
這次的禮物很多 有我自己送給我自己的 還有轟友送給我的
話不多說就先從轟友送我的開始說吧!
TOM FORD
Neroli Portofino 身體乳
我覺得這瓶比較走香水乳液的路線
香味濃郁、明顯 對我來說有點濃 但我無法形容它的香味
很獨特的香味 感覺應該是他們家的香水味
濃郁度比維多利亞秘密的乳液在淡一點而已
大家都知道維多利亞秘密的 乳液香味非常的濃郁吧 就比那個在淡一些
22-2.jpg
23.jpg
它的質地是白色乳狀 推開後像是水乳精華一樣 非常有質感 有專櫃乳液的FU
推開後很快就吸收了 吸收度非常好 清爽的保濕 很舒服 不會黏黏膩膩的
擦上去肌膚有淡淡的光澤感
通常有光澤感的乳液都會是比較滋潤或是比較濕一點的 但這款表層是乾爽的 不會浮浮的
光澤度像是肌膚裡透出來的FU
我覺得女生還滿適合當作洗完澡擦的身體乳
我自己都是當體香乳在用 因為香味明顯 有時候輕便就會擦
我都是擦在耳後脖子處 就像噴香水一樣 我只有擦一點點
會給人一種剛洗完澡香香的FU 我還滿多次出門擦 很多朋友都以為我剛洗完澡
其實我根本還沒洗澡XD
24.jpg
TOM FORD
traceless 無痕粉底液
我覺得這款粉底液不值這個價錢 他價錢好像要2900
但效果我覺得不達這個程度
不過我還是要跟大家講一下我用的心得
24-2.jpg
25.jpg
先說他的質地是水乳狀 有點像是精華粉底的感覺
很細緻透潤的薄透感 細滑很好推開 延展性非常好
可以給人感受到有種高雅等級的粉底液質地
推開後完全沒有卡粉現象 跟肌膚貼合度很好
不過遮瑕力跟潤色度低 遮不了什麼瑕疵 對於有瑕疵的人塗上去等於沒塗
然後我有試過用刷子刷遮瑕力又更低 用這款建議用手上 遮瑕力會比較好一點 但還是低的
但以整體妝感來說 皮膚會看起來變好 很自然 感覺像是沒上粉底液一樣 比起很多算是非常低粉感的了
不會覺得妝很厚 很自然的輕微修飾感 而且會讓人覺得你皮膚好像很好的感覺
如果你皮膚狀況本來就很好 就很適合 因為它會讓人感覺皮膚又更好的感覺
比較適合皮膚好的人用

24-5.jpg
24-3.jpg
我是油性肌 對我來說 上完這層一定要在上一層粉定妝
否則持妝效果很普通 像上次參加婚禮因為太敢所以我沒上粉
出門2~3個小時差不多就開始掉妝
不過如果有上粉定妝的話他持妝度還不錯 最近天氣溫度剛剛好不熱也不冷 出門一整天不太掉妝
說不掉是不可能 整體完整度相當棒 有在水準之上
因為我是不喜歡補妝的人 持妝度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很CARE這點 所以會特別針對這點去說XDD
有時候我只會上隔離或防曬 就在上這瓶 再用透明蜜粉定妝 妝感很自然唷
但如果有紅疤的話 需要遮瑕 或是有比較深的疤也需要遮
畢竟他是粉底液跟BB霜比起來 遮瑕度比較遜色一些
但自然感就很棒 讓人家感覺好像你皮膚好好的感覺
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 English Pear & Freesia

JOMALON的這個我收到是大盒子裝 我以為這人瘋了 買這麼大盒是要怎樣
還好打開還有一盒香水盒子 打開來是100ml的
他們家的香水是出了名的不便宜 但又非常熱賣
他們家的香味很多款 如果你聞完所有味道再買的話 可能要分很多天
建議各位針對自己喜歡的味道去聞 或是可以上網爬文一下看哪幾個香味評價比較高
簡單來說他們家聞起來都很舒服 有花果香也有花香 但不是那種濃郁型的 是很順很柔和淡淡的香氛
但因為這樣而不持久 所以在外常需要補噴
14-3.jpg

我這款英國梨與小蒼蘭 English Pear & Freesia 是他們家評價算是前三名的香味道
聞起來超級柔和 很像女香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送這款...
我覺得這香味放在女生身上很合理 但是放在男生身上就太柔了
如果有一個人噴這個香味在我旁邊 沒看他臉的話 光聞香味 就知道是位女的
你看這瓶還這麼多就知道我很少噴
我很少噴的原因不是因為它不好聞 是因為他很女香 柔柔的
感覺會讓人心情很好的清新感 我覺得洗完澡噴也很合理
14-6.jpg

我覺得這瓶很耐聞 如果你想買jo malon的話 可以去聞看看這款
DURANCE 朵昂思
白茶大地擴香

我超愛這個香味 味道非常舒服有質感 很自然順鼻 帶有浪漫又清淡輕柔
香味的厚度淡淡的很剛好 對我來說啦 我覺得白茶室內香氛系列都非常好聞
連轟媽都不會說太刺鼻 他是一個對香味敏感的人
比較喜歡自然味的人 不喜歡空間中多餘的香味 因為他聞了會頭不舒服
之前我只要放一些香氛的東西 他都會說很刺鼻 叫我拿掉 因為我會鼻子過敏
她後他聞了這款沒有多說什麼 表示他能接受 連對香氛味這麼講究的人都能接受
香味好聞像是置身在普羅旺斯鄉村般的感覺
我知道有點誇張 但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
它是玻璃瓶設計 放在桌上或是玄關都很適合 除了擴香用也適合當作裝飾品
放在家裡感覺質感都提升起來
他們家還有枕頭香水 我最近也想入手
CHANEL
小羊皮菱格零錢包
再來就是香奈兒的零錢包
我完全不知道這個朋友為何要買此款
他設計就是很經典菱格紋
雖然說大小很輕便 他小小一個 攜帶很方便
但整個型就超女生的 我覺得他瘋了XDD
不過香奈兒的包款幾乎也都是女性設計
我到現在都還沒開起來用 之後應該會給轟媽用吧XDD
antibac2K 安體百克空氣洗淨機
魔術球吊燈版系列(L尺寸)
直徑20cm×20cm
L尺寸-約10~25坪 / M尺寸-約5坪
自動關機功能:L尺寸魔術球-約30小時/ M尺寸魔術球-約15小時
LED燈座約30分鐘
有L尺寸跟M尺寸的 我是L尺寸的
他有自動關機功能 不過我都不會開到30小時
有時候出門開 回家就關掉 或是 有時候在家開 出門就關掉

這台跟傳統式的空氣清新機不一樣 傳統式的是吸入
空氣清新機其實有很多種 我在還沒有這台之前有另一台PANASONIC的有濾網吸入式的
那台是針對黴菌、壁蝨屍體、灰塵香菸煙霧、臭味 可抑制過敏原/異味
兩台功效不太相同 我也有問過櫃姐 所以我兩台都會開
偶爾開PANASONIC 偶爾開魔術球
通常有過敏的時候我會開PANASONIC 很嚴重的話兩台都開

身邊很多人 家裡有養寵物的人 都有用這台 對於寵物的味道 他們覺得效果很好
寵物尿尿還是便便臭臭的他們都會開這台 除臭的效果相當優
可以有空氣清新又芳香兩種功能 覺得超棒 一次就省種麻煩
有時候晚上我也會搬到廁所開一整天 我們家廁所本來就是通風的 所以廁所霉味倒是還好
但是馬桶的味道偶爾還是會有 用這個很快整間浴室都是香味 覺得很不錯!
家裡有人來作客前也會用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台的 不是只有要清新空氣時才打開
有時候想放鬆 就會開起來享受一下淨化液的香氛味
把它當成室內芳香機用 但比例要調對 否則會很濃郁
30-5.jpg
而且她外型很美型
放在玄關或是客廳很漂亮 就像裝飾品一樣
收到禮物後 我在好幾部韓劇裡面都有看到這顆球的蹤影
就覺得好像真的很不錯
32.jpg
淨化液

無毒無腐蝕性、不含酒精、不易燃、不具刺激性且可分解
搭配魔術球使用 可以達到「抑菌」、「除臭」、「香氛」的作用
他的淨化液的味道都比較濃 轟媽覺得有點刺鼻
正常來說要加5ML 我現在都只加2~3ml 味道就正常多了

這台主要是可中和PM2.5的硫化氫、二氧化硫等有害物質
那它的原理就是吸入PM2.5氧化氮、二氧化硫、硫化氫、氧化硫等混和物質
然後在把洗淨後的空氣與淨化液 膜囊 散步至空氣中
包覆封鎖異味源與有害物質
在水缸內中和無害化
他們家淨化液中的成分與硫化氫、二氧化硫等物質結合後 從空氣中消除
最近我加5ml 放在工作室開了3小時
我進工作室竟然看到2隻小蟑螂跑出來 一隻像是剛出生沒多久超小知 另一隻比較大知

但還是小知的 我在想是不是蟑螂被味道燻出來

30-7.jpg
31(2).jpg
晚上睡覺可以當夜燈
正常來說水缸中的淨化液可持續48小時有效
如果開的時間長 建議就兩天換一次清水與淨化液
像台北空氣品質比較差更換頻率就可提高
再來就是我送自己的禮物啦
我送自己的其實之前就有寫文章分享過了
我自己會送自己生日禮物當作一整年辛苦工作下來的犒賞
Marc by Marc Jacobs
JIMMY WATCH
這款之前寫過穿搭文唷 直接給大家傳送門:http://wind7220.pixnet.net/blog/post/105722900
我個人超喜歡這隻的手錶的 我平常不常戴手錶
但是在14年的時候 這支是我手錶之中帶的平率最高的
我在east dane訂完之後 有去台灣的錶店看價位
跟網站上面差超多的 有差到2~3千元台幣 差超多的 整個賺到了!
這隻手錶的設計 是黑色為主 數字設計成綠色的 這綠色讓手錶整體看起來活潑了起來 不是死氣沉沉的
型很適合年輕人 不會太過成熟 但也不會看起來輕浮 還是穩重的
搭配風格範圍很廣 不管是休閒風格 還是紳士 等等的都可以搭
很喜歡這隻 我還去錶店換了錶帶 他原本的錶帶對我來說比較大
我手比較窄 我是選矽膠錶帶 戴起來會更年輕
TUMI
Vapor
這個之前寫過穿搭文唷 直接給大家傳送門:http://wind7220.pixnet.net/blog/post/106255883
我那時候在考慮RIMOWA跟TUMI 兩個牌子的型我都很喜歡
但我聽轟友說RIMOWA的鎖會跑碼 也就是說你設定的密碼會跑掉
在兩者之間考慮了很久 最後我決定入手TUMI 雖然還是會很想買RIMOWA
但想到會跑碼就很麻煩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修正
之後預計是一個大一個小 TUMI是登機箱 RIMOWA可能就買大的
我要跟大家說 買行李箱不管是便宜還是貴的
輪子一定要好推 否則出國你會瘋掉!
買的時候除前後推 也要360度旋轉試試看 店家最好可以給你推在馬路上試試看
推那種凹凸不平的路上 如果很順就可以買 不順就別多想 不要買
26-2.jpg
TUMI的話就不用說了 畢竟它算是高價位的行李箱 輪子一定很好推 真的超好推 輕輕一推就動了
上次去日本時就測是過了 果然很好推
我很喜歡這款的髮絲紋設計 很有質感 表層還會反光有光澤感
是一款低調奢華的行李箱
各位可以去TUMI看看 還有很多款都很好看
Ben Minkoff
Bondi Backpack
這款之前寫過穿搭文唷 直接給大家傳送門:http://wind7220.pixnet.net/blog/post/105722900
在兩年之前我不知道這個牌子 是因為在east dane上看到
覺得他們家的設計感我很喜歡 所以才買給自己背看看
價位差不多是千元到萬出左右
他們家的設計風格質感我很喜歡 用色比較素 但會加一些不誇張的小設計
就很適合在很多時候都背 不用因應包款的設計而去選衣服搭配
而且會讓我覺得花這個錢買這個包是值得的
再來就是Ben Minkoff的後背包
之前很想要一個皮質後背包 於是我就在east dane訂了這款
我還滿喜歡他們家的包款 他們家包款設計很和我胃
質感好 價格又不會像精品那樣天價
這家的包行跟設計都很好看 又不貴 大家可以去估狗看看
然後我在east dane上面訂 從美國寄來台灣 我是選預付關稅
差不多3~5天就收到了 不含假日 很快就到了 超有效率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到east dane上面看一下
他們家購買方式很簡單 不會像其他購物網站很複雜 而且也有中文
我去年自己送自己的禮物都是在east dane上面訂的 我覺得還滿方便的
我那時候有寫過east dane購買教學文
回顧請點此:http://wind7220.pixnet.net/blog/post/104246968
Havaianas
BRASIL FLIP FLOPS
這款之前寫過穿搭文唷 直接給大家傳送門:http://wind7220.pixnet.net/blog/post/105722900
最後就是哈瓦士 巴西夾腳拖
其實我幾乎每年都有買一雙他們家的夾腳拖
因為每年它們家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就會跟朋友一起買
那為什麼我要在east dane上面買呢
是因為這款是之前的款式 然後我又很喜歡 我在門市都沒看到
於是就直接在east dane上面訂了
他鞋底是綠色黃色夾心設計
然後有巴西國旗LOGO設計 很喜歡
好啦~以上就是2014生日禮物的分享啦!!!
最近要在拍2015年的生日禮物分享
2015年幾乎都是我自己送自己的居多 請期待一下吧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301)

  • 個人分類:◆ 愛美愛生活
▲top
  • 8月 30 週二 201602:00
  • 【國外旅遊】日本9天8夜關東之旅Day5 伊勢丹百貨→銀座→木村家→銀座天國


第五天到來!!!
第五天的行程主要就是逛街+吃的行程
而且逛的幾乎都是大品牌 裡面幾乎都不能拍照
精品不用說店內是不能拍攝的 那平價品牌的部分 因為種類真的太多
加上我也不好意思在店內拍照

逛街的部分不能帶大家逛得很徹底
我只能用文字跟你們說~ 所以這篇重點幾乎在文字(笑~~
前往銀座前 我們有先去『伊勢丹百貨』找轟友要買的保健食品
順便經過了美食街 我的天啊~又要再說一次~日本的美食街看起來真的很厲害
每樣看起來都很厲害 我覺得日本人很厲害 百貨公司的燈光打在食物上都有亮亮的光澤
不知道是不是油光 但看起來不油阿 連便當都看起來很好吃 到底!!!
15 (2).jpg
特別是餓的時候 我每樣都想吃~
我跟轟友說~找一天一整天都吃伊勢丹百貨的美食街好了
就連便當都看起來好好吃
於是我們就買了一個黑毛和牛便當
我跟轟友都覺得還OK 但沒有到好吃的程度
但以冷藏的便當來說已經算厲害了!(它是冷的不是冰的)
『銀座』是我一直很想來的地方 終於!!!來到了!!!!!!!!(飆淚)
這裡就是品牌的精隨地段 基本上你能唸出來的牌子 在這裡幾乎都找的到
除了FOREVERY21~我是2014年去的 今年2016年不知道有沒有進駐
當時我有特地問了一下某百貨的服務台 她說之前有FOREVERY21 但撤掉了~
我2014年去的時候 台灣還沒有FOREVERY21 & H&M SO~非常的風靡這兩家平價品牌~ 特別是H&M 愛慘了~
我們特別挑「步行者天國」的時間來
什麼是「步行者天國」呢? 就是他們會把路封起來 汽車無法進入 人就能在馬路上行走
整個就是一個爽翻天的逛街道路 不用跟路人擠兩側的人行道 大辣辣地走在馬路上 豪爽ㄛ~
「步行者天國」實施的時間為 每周六、日、國定假日
4~9月為中午12:00~晚上6:00
10~3月為中午12:00~晚上5:00
這是我那時候去的時間
一定要來拍幾張在馬路中間的照片XDD
可以很放鬆的走在大馬路上 真的很爽耶!!!
台灣信義區是否能也來試試看XDD
走到這條兩側都是精品品牌
認真的覺得他們品牌大樓都好有設計感
我超喜歡寶格麗這棟
那條蛇會發亮 超美的~MY GOD~~~~~~~~
我的目光不自覺的一直往那邊瞄過去
蘋果這棟轟友一直說要去看 我自己也很好奇
進去之後轟友果然不手軟買了iPad Air、APPLE無限硬碟、APPLE TV...等配件
坐電梯的時候還看到似乎是內部在上課(因為門是透明的)
走走逛逛看到『Christian DIOR』在展覽是免錢的想說就進去看看
29 (2).jpg
Christian DIOR的風格就是一個很法式女伶
光看服飾就能知道它是法國品牌 根本不需要上網查
這一切都不是重點 裡面有一個模擬未來製造衣服的機器與解說
主要是在說以後的衣服 用印的就能印出來 真的很酷耶!!!
29-3.JPG
以後人類真的要失業了 什麼東西都全自動
看完Christian DIOR的展之後
來到了很有名的『木村家』 就在附近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5-7 銀座木村家 1F
營業時間:10:00~21:00
http://www.ginzakimuraya.jp/bakery/index.html
轟友說來銀座一定要吃木村家的紅豆麵包
這家可是百年老店阿
一到門口真的滿多人在買的
我本來想說這家應該不會很吸引我 因為聽麵包名子感覺很普通
沒想到看到一區一區的麵包 加上他的光澤(日本人真的很會幫食物打光)
看到後每種都想吃(笑~
人真的有點多 無法好好逛 於是我們就火速買了紅豆麵包
30-6 (2).jpg
紅豆餡料綿密 帶點甜 如果跟台式的紅豆麵包比起來 在甜一些
吃的到少許的紅豆顆粒 麵包帶嚼勁
30-6 (3).jpg
不過我覺得滿小一顆的 對我來說拉
34.jpg
在PRADA的時候轟友買了一咖包
接下來逛到A&F的時候 走到門口準備要進去的時候差點暈倒
32-2.jpg
A&F的香水味也太濃 重點我鼻塞還可以聞到這麼濃郁
進去超暗咪摸 彷彿瞬間來到了地底下 很想說 把燈打開好嗎?
整棟都是濃郁的A&F香水味 我不討厭他們家香水 但香水超濃就顯的難聞(我個人覺得)
我想一下要怎麼比喻...就是濃郁的香水在x5倍的那種感覺
這裡的員工怎麼撐過去的!?
我很想好好逛A&F(原本就打算要買) 但我真的無法
第一太暗東西看不清楚(如果老人來一定會想說我到底來到哪裡?)
第二香水味"太"濃
但這也是他們的風格 去韓國的A&F也是一樣
所以決定打消念頭 網路上買好了...
我實在太愛G.U 走到哪都要逛~
純粹個人喜歡~我到現在都很喜歡
2014年G.U還沒進駐台灣 每次去日本都是狂買不眨眼
我2015年底~2016初 雖然台灣已經有了 但我還是狂買 你們就知道我有多愛她了(笑~
在BURBERRY我們花上了一大段時間 因為轟友買不少
我們去的時候還有BURBERRY BLACK 跟 BURBERRY BLUE
黑標跟藍標基本上就是BURBERRY的平價版 但還是不便宜
雖然說在設計上與英標有些不同 黑標與藍標版型調整過更適合亞洲人的版型
但還是精品水準、等級的設計
包括經典的風衣也有 英標的價格太高 可以從黑標藍標入手
但現在已經沒有了 SORRY~~~~~~~~~~~~~
45年的歷史已收攤 讓我整個很想哭~
35-2_.jpg
為何轟友在BURBERRY買了很多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店員跟我們說 黑標即將停產
所以我們非常的仔細再逛
哥我本來要買風衣的 但沒有我的尺寸 TMD!!!!!!!!!!!!!
櫃哥人很好 還幫我打電話問了東京哪家店有尺寸 問了好幾家之後 終於有一家剩一件
但送過來需要時間 可能要...我忘記幾天了 總之就是天數的問題
他說的天數 我人已經在台灣了 我心裡整個 冒出無限的TMD!!!!!!!!!
此時此刻好想哭 因為黑標要掰了~~~~~~~我的入門風衣也掰了!!!!!!!!!!!!!
轟友自己買了一件它的尺寸的風衣 還有好幾款包、領帶、衣服...等等的之類的
我自己是買了一款牛皮托特包 可以兩面翻面背 一款包有兩種顏色 整個覺得賺到了 戰利品文跟大家分享 到現在都超喜歡
我記得我考慮了兩天 當天沒買 回飯店跟轟友討論後決定要買 隔天才去買
她本來有兩款 一款是黑藍 一款是黑紅 我本來想買黑紅的
但隔天去發現黑紅沒有(晴天霹靂!!!!!!!!
買東西真的要快狠準 一切都是緣分~~~
我就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黑藍 考慮了一下 就決定買了
我到現在都沒後悔 而且我覺得我買黑藍是對的 因為黑紅的話 我一定很少背紅色那面
黑藍 黑色 藍色都百搭 超喜歡的啦~~~愛慘!!!
差一段跟行程無關的事情
在逛銀座的時候有發現一大區塊被圍起來 在蓋房子
聽一位住在東京的朋友說 銀座這的建築物都是拆拆蓋蓋拆拆蓋蓋的
感覺就是跟著時代在走的FU 連建築物也要跟著時代走!?
逛了一個下午肚子又餓了 餓了就是要吃飯啊!!!
我們進了一家很紅的店家『銀座天國』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9-11
營業時間:11:30至22:00(最後點菜21:00)
http://www.tenkuni.com/shop.html
就在BURBERRY的對面
店內空間滿大的 但我沒拍 因為實在太累 加上人滿多的
先說唷~這間價格不太便宜
右邊的是服務鈴 要結帳的時候就按一下
醃醬菜吃起來不會過鹹 脆度也夠
我沒有特別愛吃醃醬菜 轟友說還不錯
滿滿的炸天婦羅 天啊~光看到我就餓了
雖然說看似一團不知道甚麼東西 但真的好吃阿~
炸物下是白飯 特製醬汁鹹鹹甜甜的很下飯
我個人很愛吃醬類淋飯的料理 超愛!!!
炸物外皮是薄的 用料扎實 咬下去好滿足啊~逛街逛到餓 吃到好吃的東西真幸福~
41 (2).jpg
42.jpg
對我來說份量也不少 吃完一整個很飽
吃完飯我們在銀座逛到晚上 之後回新宿小逛一下藥妝
Day5就是這樣啦!!!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937)

  • 個人分類:◆ 愛美愛國外旅遊
▲top
  • 8月 26 週五 201601:00
  • 【國外旅遊】日本9天8夜關東之旅Day4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武藏野市 吉祥寺本町→根津鯛魚燒→麵屋武藏的虎洞→HARBS→いせや伊勢屋串燒総本店


Hey~來到了第四天溜~
第四天點跟點的距離比較近 不用浪費太多交通時間
不過走路的步數依然很多 每次來日本走路走到快瘋掉...
我有算過 來日本走的步數是我一年之中走最多步的...
話不多說~趕快開始吧!
因為你們可能跟我住宿的地方不一樣 交通的部分一樣可以參考上次給你們的網站
http://www.jorudan.co.jp/
第四天起床第一站就是衝『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 』
如果你童年充滿了滿滿的宮崎駿 那你一定要來這裡走一趟
這裡充滿了宮崎駿卡通相關的事物 完全是趟朝聖之旅!
我本人比較愛的就是龍貓 轟友就是個熱愛宮崎駿卡通的人
所以這趟也是為了他排的(笑~~~~~~~~~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
附上官網:http://www.ghibli-museum.jp/
走出『三鷹車站』南口出去 往左手邊走就可以看到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接駁車站牌
站牌超可愛的 是龍貓!!!(空崎駿我也只愛龍貓XDD)
接駁車是黃色的 也很Q!
一上車就能看到公車內廣告刊版上 放了好多歷史作品相關
轟友一整個很興奮 他是宮崎駿迷
一路順便欣賞風景XD
一到馬上就先排隊 沒有多的時間拍外觀 人很多
門票的部分 是轟友先請他的日本朋友幫我們先訂好
然後再到現場換真正的門票
聽說不好訂 所以如果能提早定的話就盡量提早訂
邊排隊邊自拍~完全是早起的水腫樣阿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外觀 幾乎整個都被藤蔓包覆住 好像卡通裡面的房子唷
裡面無法拍照T口T~所以也不能拍給大家看 只能用講的
進來之後是自由參觀的 有1~3樓可供參觀
有很多宮崎駿相關的作品、手繪原稿、工具...等可以觀看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動畫的播放方式~很酷!!!
另外有有動畫電影可以看
體驗完之後~完全對宮崎駿大師甘拜下風~所用的心血真的不是一般人能了解的~太厲害了!
大概逛完之後就到戶外走走 走走拍 拍走走的行程~
來這裡一定要找『天空之城』的拉普達機器人拍照阿
往這個被藤蔓包覆住的巨大鳥籠 上走就能看到拉普達機器人了
這樓梯非常的小跟窄 都快走到頭暈了(笑~~~
登登登登~~~~~覺得非常興奮~~~~~~~~~
雖然我對他還好
但看到卡通裡的人事物 真實出現在眼前還是覺得很酷~~~
真的很大一隻耶 你們看我人這麼小~
身後有條小條的樹叢小路 後面放了一顆飛行石 記得要去看一下
我回來看照片竟然沒拍照(登冷~~~~~~~~~~~~~~~
一樣走走拍拍~走走拍拍~~~~~
到了這種地方一定要多拍幾張照片的
我跟你們說為何我在同一個位置拍這麼多張 你們看我這樣好像很少人對吧???
其實鏡頭旁邊都是人 大家都在找好位置拍照XDD
其實就像是個小園區一樣 但是是精緻型的
在很多地方都能發現小驚喜 連微乎其微的小地方都有設計到
你們看~讓我彷彿置身在卡通內
11-8.jpg
在這逛了一個早上還是很水腫(有沒有這麼難消腫啊!!!
各位知道我早上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 肚子很餓
想說就在這小吃一回 但是人實在太多了 排隊要排很久
12-3.jpg
於是我們拍完照就往武藏野市 吉祥寺本町走(往井之頭公園會接到吉祥寺通)
這兩個地方距離算進 可以走路也可以搭車
我們是走到一半就搭車 因為實在太餓了(笑~~~
吉祥寺這裡曾經被票選為東京最想讓人居住的地方 我自己也覺得這裡很棒
這一帶有美食、百貨、小店、藥妝、家電、服飾...等等的
好玩、好吃、好逛 基本上都有 且路面也算乾淨 相較新宿的話 這裡真的比較舒服
我們去吃了『麵屋武藏的虎洞』
進去之前是用票券機器點餐 食物這部分完全是交給轟友處理 我是負責提供血拼資訊的
我是處於一個都可以的狀態 也不怕踩到地雷 因為轟友早就查好了(笑~~~
點了「濃厚 虎つけ麵」跟「虎洞 らー麵」
15-3 (2).jpg

這家空間很小 也很少 座位也很小

為何我要特別拍這個杯子 就是因為如果是女生的話就會是有顏色的杯子唷
男生沒有 哭哭~
肉的部分很像是控肉
我喜歡吃有湯的這碗 真的滿好吃的
濃郁湯頭 卻步油膩 我整個喝很多湯XDD
麵Q好吃 控肉也好吃 味道夠 覺得好吃阿~很符合我的口味
我跟轟友是交換吃 沾面的部份 我覺得也不錯 但我吃比較少XD
看到控肉有股親切感XDD
麵條扎實Q彈 沾醬很夠味
吃完我就跟轟友說下次來還要再來吃一次XDD 很多人推薦這家唷
吃完之後~這邊要來個恐怖的插曲
我就東逛西逛 逛了3~4個小時之後 我在這裡某一棟百貨要結帳的時候 發現我的包包整個不見了
我是背後背包 裡面有錢包、所有的錢、信用卡、護照、單眼...等 所有的東西
我整個臉綠掉 轟友也沒發現我身上的包包不見 就這樣逛了3~4小時才發現
身在國外 發生這種事情一定非常緊張 我很緊張 但還是要告訴自己要冷靜
仔細思考 包包有可能掉的地方
你們知道嗎???再這種關鍵時刻冷靜思考才是正確的
前幾分鐘我都還很焦慮 完全想不到任何一個可能會掉的地方
走過的路、廁所、百貨店家、也不可能被扒走或偷走 畢竟包包這麼有面積的東西 被偷一定會發現
冷靜幾分鐘後 我想到包包很可能放在『麵屋武藏的虎洞』的抽屜裡面
桌子下有個小抽屜 我可能放在那裡
於是我就跟轟友趕緊的往『麵屋武藏的虎洞』走 進去店裡之後
店員看到我就把包包拿出來給我 我整個鬆了一口氣 心中大石放下 人真的太好了
他說我包包放在抽屜裡面 有客人發現拿給他們 他幫我收在旁邊
OH MY GOD!!!!!!!!!真的超感謝他們的!!!!!嚇屎我了!!!!!!!
在日本旅遊安全度真的比其他國家高 MAYBE~
上次去韓國轟友才把錢包給丟了 結果完全找不到
我們想聯絡警察幫忙找 計程車司機就說 應該找不到了 機會很小
總之這次真的讓我嚇到了~我之後幾天都把包包背在身上 不敢脫下來放著 寧願背著包包吃飯
解除警報後 為了平撫我驚魂未定的狀態
轟友就說要不然去吃一家超人氣的甜點蛋糕下午茶
『HARBS』吉祥寺店 位在車站atre商場 B1
http://www.atre.co.jp/
網路上超多人推薦這家的啦!!!愛吃甜點的人一定要吃看看!!!
22-2.jpg
來的時候運氣算好 雖然人多但還是有位置
來到『HARBS』絕對不能錯過水果千層派!
23-4.jpg
薄皮搭配鮮奶油以及新鮮的水果 水果的酸甜配上入口即化的奶油感
不會太甜膩 因為有水果多了清爽口感 OMG整個就是很幸福~~~
23-7.jpg
巧克力蛋糕也好吃 搭配奶油 甜香不膩 口感軟綿
還點了茶 吃甜點不喝茶這樣對嗎!?
我印象中是點了Original Herb Blend
走了一個上午+一個下午的路 腳超酸的 就在這休息了一會
也在這逛了好多地方(因為原本要打道回府 回新宿逛街~
但我比較喜歡逛這裡 比較舒服 於是就在這在這邊逛到晚上
晚上去吃了『いせや伊勢屋串燒総本店』 好吃又便宜的燒烤店
這間就在大馬路旁邊 相當好找
地址:東京都武藏野市御殿山1-2-1

看外觀超厲害 我沒拍照 人超多
從外面看一樓 整間店超級煙霧密慢 不誇張! 一樓的客人都在煙霧裡面吃飯(笑~
妳經過也一定會看見 煙霧瀰漫到實在太顯眼了 感覺就很像是火燒厝那樣~
我跟轟友在外面討論了有10分鐘吧 再想說到要不要進去
第一人太多 第二煙霧瀰漫 感覺會被悶屎
原本想說外帶的 但他們跟我們說有二樓 不一定要做一樓 一樓面積很大唷
我跟轟友想說~早說麻~~~二樓是半包廂式的就不是煙霧瀰漫XDD
進到二樓後我跟轟友兩個沒想法 不知道要點什麼
就上網查了一下 有哪些網友推薦的
點了一堆串燒
串燒醬料不算是重口味的 對我來說剛好 我喜歡!
燒賣是網友跟服務生都推薦的 我是不太愛吃燒賣的人唷
但我們還是點了 我覺得吃還不錯耶
很大一顆 扎實感夠 味道也OK 不用沾醬就滿夠味的 有讓我感受到小小滿足感XD
雞腿也是好吃!!!應該多點幾隻的XD
我跟轟友一人一半 很香 肉質不錯 也多汁
如果你喜歡烤物加檸檬的人可以擠一點 幫助解膩 總之就是還滿好吃!
回到東新宿之後~我跟轟友到飯店附近的拉麵店吃了一碗烏龍麵
除了賣麵之外還有鍋
吃起來非常的還好 不用特別講XDD
給你們看一下今天的戰利品們XDD
我們就是提著這麼多在血拼 整個超重的拉(其實每天都買這麼多~~~
到時候戰利品文再一次公佈!
Day4就到這邊啦~請期待Day5!!!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2,494)

  • 個人分類:◆ 愛美愛國外旅遊
▲top
  • 8月 23 週二 201613:00
  • 【保養】我的今夏美背小物 身體的噴霧 HANAKA 花戀肌


令人爆汗的夏天還持續著
夏日的保養除了臉部 身體也很重要 也是一般人常常忽略的
這種季節 布料穿得少 常常要展現一下自己曼妙的身材 加分一下
可能露背、露胸前阿...等等的之類的
這時候沒有保養好的話 怎麼可以!?露了反而是扣分
如果你是常穿露胸前的衣服 像是V領、領口大的...等等
你會發現胸前的肌膚 就是常露出來的肌膚 會比較粗糙
這也是我之前有一陣子常穿V領上衣穿出來的心得
當時不知道怎麼去保養就只能擦身體乳液~
還有背部保養的部分 背真的讓人很苦惱
如果你本來就是美背的人 算你幸運 就不用煩惱這些
但如果你不是美背的人 背部有瑕疵 譬如說痘痘、粗糙、粉刺...等問題
冬天就還好包的緊緊的 夏天漏出來就是一個慘不忍睹 特別是女生 完全是場災難
還有很多男生的背部也是一場災難 女孩們要幫自己的男人好好保養阿
這時不要怨嘆~想辦法才是重點阿
HANAKA 花戀肌
華大夫淨膚身體噴霧
我很喜歡的花戀肌有了身體的噴霧
這是我今夏第二款 秘密武器阿
身體的噴霧跟臉部的相比 市面上比較少
因為少就很容易忽略這塊保養
我自己超需要這種保養品的 我背部很容易掀起戰爭 特別是夏天
對我來說是夏日必備的保養小單品身體噴霧絕對不能缺少
特殊吸水口的設計
12.jpg
倒著噴也可以
這款是針對胸前跟背部的身體噴霧
雖然說這款設計FOR前胸、背部 但連腋下、手臂、臀部都可以噴

11.jpg
質地透明液狀 噴出來就像水一樣的清爽
好吸收 不會悶悶膩膩不舒服
13.jpg
針對較有瑕疵、易出油部位噴 大約離15~20公分噴灑就可以
一次按壓1~2下就好囉~
我自己比較針對背部、前胸、手臂再噴 因為這幾個地方我瑕疵比較多
15-3.jpg

早晚清潔肌膚後就可以噴了
這款男生、女生都可以用 我要說男生們身體肌膚也要保養了
否則跟女朋友約會拖掉衣服的時候...(總會有這個時候...XDD
如果瑕疵很多 會讓人降低興致耶(笑~~~
那一定會有人說 他又沒女朋友所以沒差
我跟你說沒女朋友的更要保養 要事先就保養好啊
除了這點 去沙灘上脫掉衣服的時候也要好看吧
15-4.jpg

主要走一個草本配方路線 幫助平衡油脂分泌
茶樹精油 幫助油水平衡
特別的是有玻尿酸幫助保濕
15-5.jpg
這噴霧真的就像水一樣 噴上後可以拍一拍

清爽好吸收 一點都不黏膩 好簡單好方便的保養阿 噴一噴就好了

帶點草本的香味 我個人喜歡這種 因為薄荷帶一點微微涼涼的 幫助舒緩 好舒服阿
剛好現在夏天整個很需要~
就好像是身體的化妝水一樣~
我的背部保養荒廢一陣子了 最近上半背也是一個災難 我的美背阿!!!
你們看~真的是太可怕了...
所以說保養是要持續的 不要半途而廢啊!
這款很棒的是可以倒著噴 自己在噴背的時候也不怕噴不到 超貼心的啦!
就跟上次出的噴霧防曬一樣 可以倒著噴 整個就是超貼心設計
自己來就可以 不需要靠別人(哼~)
15-7.jpg
我手臂也會噴一下
在家洗完澡的時候可以噴一下 外出攜帶想到就可以噴一下唷
體積不會很大 隨身攜帶很方便
身體噴霧這種東西很容易讓人噴上癮
在家噴 隨身帶著出門想到就噴

15-6.jpg
身體保養出噴霧的真的很方便耶
我跟你們說有保養真的有差 近期真的超喜歡用這款的
在家打文章的時候 我就放在桌子旁邊 想到就噴一下(笑~
在室外噴的時候 我會先用溼紙巾簡單擦拭一下要噴灑的部位 然後在噴上
我發現這款也可以列入情侶保養品 女孩們可以幫男人噴一下
且還是水狀 清爽不油膩 好吸收 微微涼感 男生沒有拒絕的理由阿
如果你有練身材的男生 記得要保養一下在展現你的好身材!
15-8.jpg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問我哪裡找的到 直接給你們傳送門
http://goo.gl/duAnXq
86官網:http://goo.gl/CwYXTe
[本篇與86 shop合作]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903)

  • 個人分類:◆ 愛美愛自己
▲top
  • 8月 20 週六 201600:30
  • 【髮品】大家都想要舒爽柔順的頭髮這麼簡單 富華行


跟大家SAY SORRY~今年夏日洗髮護髮品到現在才出爐
夏季的頭髮就跟夏季的肌膚很類似
悶熱又出油 特別是油性頭皮的人 出門沒多久根本是一場災難
我就是~ㄟ~不需要出門 起床就是一場災難了~
臉油頭髮也油 真的超煩的!!!
阿~對了~騎機車的人更慘 戴安全帽 也是必油
如果你有抓髮用造型品 就會變成髮蠟定型液+出油混和再一起 根本oh~shit!!!
別覺得只有我們油性肌會這樣
台灣夏天悶熱的威力不是一般人能抵的 中/乾性頭皮也會受到波及
也許不會像油性頭皮這樣 但也是場悲劇
很可能是~油/中/乾性頭皮一起出門 狀況都一樣
油性會先出油>中性>乾性 所以就是遲早的事情...
所以呢~在平常使用的髮品上需要慎重挑選
我這邊先說 不是你用了就不會出油 這個觀念大錯特錯 頂多就是幫助你去油
那去油的程度就要認真挑選產品了
富華行
我差不多4~5個月沒有遇到新的心儀洗髮護髮品了
所以一直沒有新貨跟大家分享(笑~~~
睽違4~5個月終於讓我遇到值得拿出來說嘴的髮品組合 真的很喜歡!
你跟我一樣是油性頭皮的人 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不管是油性、中/乾性頭皮的 今天這組都能用
清爽花園洗髮精
幫助去除多餘油脂 現在夏天悶熱又容易出油很適合
乾性頭皮會CARE的話(我知道有這種人 怕洗完頭髮太乾、打結...什麼的)
後續可以用瞬間護髮花園跟修護髮膜花園
這兩款是我用護髮品用到現在 可以擠進我名單前三名的
特別是修護髮膜花園 真的超喜歡! 而且他是贈品唷 根本可以上市販售了阿!
質地是透明洗髮精狀 泡泡細緻
不是屬於非常多泡泡的那種洗髮精
但還是有一定水準的 就是夠用的意思啦
我跟大家說現在跟以前比起來 出油的量的確好多了
但還是很明顯啊!!!!!!!!
早上起床就是油頭 遠看還好對吧?
是因為現在頭髮厚 翻開裡面你就知道了!!!
你們看(登冷~)
就是這樣的慘狀
不洗頭 怎麼能出門?
好啦~即使勉強能出門 但很不舒服耶
洗頭髮的方式就跟平常一樣 先把頭髮整個用濕
把清爽花園洗髮精擠在手上 直接用指腹輕輕的搓洗即可
薄荷成分 所以很適合夏天使用 清爽舒服
但主要是因為幫助去除多餘油脂 這點是更適合夏天用 也更適合油性頭皮
天然茶樹香氛及薄荷香氛
幫助清潔頭皮、毛孔 幫助去除多餘油酯
採用天然起泡劑溫和不刺激頭皮 讓頭皮清爽無負擔
這款我真的很喜歡 完全很適合給油性頭皮的人用 跟 夏天使用
中/油性頭髮的人也很適合 因為現在是夏天
洗的時候會邊聞到淡淡的香味
有時候去髮廊洗髮也是這種香味 就像是茶樹跟薄荷洗髮精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香味 是說我覺得男生都應該會喜歡 滿舒爽的
記得洗髮是要洗兩次唷
也相當好沖洗
洗後是清爽 舒服 覺得頭髮真的有洗乾淨的FU
清潔度優 卻不會太過度
瞬間護髮花園
洗完頭髮之後 就可以做護髮的動作
那男生們或是油性頭皮的人 可護髮也可以不要護髮
但如果你後續要做造型 像是用到電棒 是可以護髮的
這款除了能護髮 還能護色唷
質地白色乳狀 滑順好推
基本上我比較少在護髮 但偶爾還是會護一下
我本身是油性頭皮 不護髮其實也可以 特別是夏天
那為何我要護髮呢!? 是因為我經常都會用電棒做造型
頭髮經常受到電棒的影響 不只是清潔 也要加頭髮的保養
26.jpg
取適量 依髮量多寡而定
像我這樣的長度 加上又是油性的
我通常都是按壓1下~2下 我覺得就差不多了
可以直接在手上抹均勻後再上在頭髮上
也可以在頭髮上分散點一些在推開
我通常都是在手上抹均勻後再上在頭髮上
但因為要拍照所以 就點在頭髮上
香味真的滿舒服的 淡淡的
連對香味很敏感的轟媽都覺得還不錯了 我相信一般人都能接受(笑~
護髮的時候我會輕捏壓頭髮 幫助更容易吸收
標榜添加多植物氨基酸 幫助能使髮色平衡 柔順亮麗
維他命B5加強髮質彈性及光澤
染燙髮受損之髮絲並有護色之功用
標榜添加多植物氨基酸 幫助能使髮色平衡 收斂毛麟柔順亮麗
維他命B5加強髮質彈性及光澤
染燙髮受損之髮絲並有護色之功用
這邊要說到 有一點超棒的 就是他們家護髮跟髮膜都可以用到頭皮!都可以唷!!!!!!!!!!!
可以幫助頭皮做保健的 這點給個大讚!!!
滿多護髮是不能用到頭皮的 即使你是初學者也不怕不小心用到頭皮
平常我用也不怕不小心用到頭皮 大讚大讚大讚!!!
所以在用這款可以做頭髮SPA 安心的按摩3-5分鐘
不會覺得有像有些護髮有很不舒服的悶膩感
之後就直接用清水沖洗乾淨 好沖洗 沖洗不費力
好沖洗這點我覺得很重要
有些護髮品真的滿難沖洗掉的 怎麼沖都還是很滑 這時候就會很生氣
修護髮膜花園
如果你頭髮乾 用完沖洗式護髮之後還可以用髮膜
捲髮、直髮、受損髮質均可使用
質地白色乳狀 有點像是乳霜的感覺 滑順好推開
這款是在濕髮的狀態下用 就是洗完頭出來將頭髮先用毛巾將頭髮擦到不滴水
再抹上修護髮膜花園
我平常都是按壓1~2下 不管是油性或是中/乾性都可以用這款
我發現髮膜的滋潤度還滿優的 取決於使用的量
有一次我按壓九下 發現太多 但我還是用 用完的滋潤度是乾性頭髮需要的那種程度XDD
37.jpg
你可以抹在你毛躁的地方 譬如說髮尾處 也可以抹整個頭
37-2.jpg

擦上後我會先用指腹輕捏壓頭髮幾下
然後停留約30~60秒
接著再用吹風機吹乾 我會用溫熱風吹 達到蒸氣護髮的效果~
如果你用完覺得還是有點毛躁
可以再用修護髮膜花園抹一點在毛躁的地方 不用吹乾 自然吸收就可以
所以這款乾髮或濕髮都可以用唷 敲方便的!

39-3.jpg
三款搭配下來 呈現舒爽柔順 帶有蓬鬆感
且清爽的感覺 我覺得就是一般人想要追求的

39-4.jpg
連續用了快三個星期 對我來說頭髮乾淨 清爽 柔順度有比之前好
剛開始有說到其實我4~5個月沒用到我喜歡的新的洗髮護髮品
在這段期間內洗的有些會讓我頭髮乾澀 且再用手指去順頭髮的時候會卡住
我心裡想OH MY GOD 我是油性頭皮 竟然也會有卡住的情形出現 到底是多恐怖
40-2.jpg
用護髮的產品我比較怕的是太滋潤太重 這兩款護髮跟髮膜 適量使用就不會
(適量使用有個好處是你是油性或乾性頭皮都可以用)
而且清爽舒服 不會像有些護髮用了之後厚厚重重的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洗髮精的茶樹跟薄荷還有尤加利精油的關係 清爽舒服
如果你是油性頭皮或著是男生 可以單用洗髮精就好
但如果你後續要做造型 可能需要用到電棒加熱 或是 長期有用到電棒加熱的人
可以再搭配上護髮或髮膜
那中/乾性頭皮的人視情況而定
洗髮精>護髮 或是 洗髮精>髮膜 或是洗髮精>護髮>髮膜
這都是要看個人的狀況
這次體驗我覺得相當的很棒 而且也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用看看~
有興趣的同學們 可以去他們家的官網跟粉絲團看一下嘿!
http://www.greentw.com.tw/TYPE_COM/index.php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tw2016/?fref=ts
[本篇與富華行配合]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548)

  • 個人分類:◆ 愛美愛自己
▲top
«1...28293073»

2023社群金點賞

2021-2022 社群金點賞

個人資訊

轟炸機
暱稱:
轟炸機
分類:
時尚美妝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文章分類

toggle ◆ 愛美愛保養 (2)
  • ◆ 愛美愛自己 (235)
  • ◆ 轟炸機 保養不私藏 (46)
toggle ◆ 愛美愛遊玩 (2)
  • ◆ 愛美愛國外旅遊 (35)
  • ◆ 愛美愛國內旅遊 (6)
  • ◆愛美愛用品 (11)
  • ◆愛美愛購物 (30)
  • ◆ 愛美愛化妝 (59)
  • ◆ 愛美愛髮型 (47)
  • ◆ 愛美愛穿搭 (152)
  • ◆ 愛美愛改造 (4)
  • ◆ 愛美愛3C (42)
  • ◆ 愛美愛電玩 (3)
  • ◆ 愛美愛運動 (3)
  • ◆ 愛美愛美食 (2)
  • ◆ 愛美愛生活 (22)
  • ◆ 愛美愛節目 (1)
  • ◆ 奇摩首頁文章 (26)
  • ◆ 時空膠囊 Time Capsule (0)
  • ◆ 繽紛樂活 Colorful Life (0)
  • ◆ 日常生活 Day To Day (0)
  • ◆ 五味雜陳 Mix Feel (0)
  • 未分類文章 (1)

最新文章

  • 【美容】2024刮鬍刀推薦,百年歷史品牌德國百靈新上市BRAUN 7系PRO 開箱分享
  • 【2023好玩手遊推薦】令人臉紅心跳害羞的BL原創成人手遊 新世界狂歡
  • 【愛用品】下垂睫毛大救星、自然派野生眉膏、黑金北歐錶、多年沒遇到好用液態遮瑕、蟑螂小蟲殺手 11月愛用品
  • 【評比】意外必推!~歐洲品牌洗髮品評比!
  • 【愛用品】髮質救星!疊加精華,怕油必看! 鏤空機械錶!C/P值巨高多功能檯燈 9、10月愛用品
  • 【購物】帶逛~上車啦!來頭超大 法國LVMH集團電商網購 24S
  • 【穿搭】2022 夏末初秋穿搭 LATE SUMMER/EARLY AUTUMN OUTFITS
  • 【保養】韓系、美系、台系 精華液評比 ESSENCE REVIEW
  • 【APP】發現一個新形態的支付服務先買後付 商家收款消費者跟商家必看!工作室也可使用 銀角零卡
  • 【愛用品】有雷品!難得推護髮、香水信用卡、防疫噴槍 6、7、8 月愛用品

最新留言

  • [24/05/25] 太陽公公 於文章「【美容】2024刮鬍刀推薦,百年歷史品牌...」留言:
    謝謝分享...
  • [23/06/24] ♂★神隱兒★♂ 於文章「【2023好玩手遊推薦】令人臉紅心跳害羞...」留言:
    原來轟轟也有玩~ ...
  • [23/04/24] 愛你的 於文章「【愛用品】下垂睫毛大救星、自然派野生眉膏...」留言:
    停更好久阿...什麼時候能看到你...
  • [23/04/24] 訪客 於文章「【2023好玩手遊推薦】令人臉紅心跳害羞...」留言:
    馬上下載~哈哈哈...
  • [23/04/24] 訪客 於文章「【保養】開架、專櫃比一比 開架小黑瓶 巴...」留言:
    3瓶都用過,都好用,中肯~...
  • [23/04/22] 訪客 於文章「【保養】開架、專櫃比一比 開架小黑瓶 巴...」留言:
    業配文要誠實標明喲!...
  • [22/11/23] 太陽公公 於文章「【愛用品】下垂睫毛大救星、自然派野生眉膏...」留言:
    謝謝分享...
  • [22/11/17] 太陽公公 於文章「【評比】意外必推!~歐洲品牌洗髮品評比!...」留言:
    感謝好友分享...
  • [22/02/02] 小施主 於文章「【保養】5招立即見效 我的痘痘急救法...」留言:
    半夜看到這篇如獲至寶 請問急救消痘痘,腫的硬、大痘痘(很紅)...
  • [22/01/28] 太陽公公 於文章「【保養】開架、專櫃比一比 開架小黑瓶 巴...」留言:
    感謝好友分享...

熱門文章

  • (1,454,268)【拯救】素人肌膚拯救計畫 杏仁酸拔粉刺法 補習班導師拔不出來的粉刺一次清除乾淨
  • (1,344,188)【保養】抗夏美白計畫~這樣不信你不白!(保養篇)
  • (1,109,923)【保養】維持水嫩肌膚的秘密 基礎保養步驟大解析
  • (149,590)【保養】私招強力濕敷法 絕對給力效果還加倍
  • (54,358)【穿搭】到底要怎麼安全挑選!? 中性女裝變男裝教學!
  • (46,033)【遊玩】放暑假出遊囉!幾天幾夜減輕負擔~告訴你該帶什麼!?
  • (43,633)【保養】野小孩也有春天 黑小孩美白心路歷程!
  • (33,257)【旅遊】勇闖 韓國 「汗蒸幕」(한증막) 東大門-SPAREX
  • (29,435)【保養】1手勢+4小技巧 讓面膜吸收服貼度大提升不浪費!
  • (18,238)【美妝】只要一台吹風機+冰箱 就可以拯救美妝保養品

文章搜尋

保養加倍專區

粉刺處理專區

痘痘處理專區

痘疤處理專區

眼唇保養專區

身體保養專區

保養品評比

Facebook

Instagram

值得慶祝的事蹟

轟炸機x電視影音

轟炸機x雜誌

轟炸機x報章

手機APP

奇摩摩人

LOOKBOOK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