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到了生日月溜~又要老一歲了!

每年到這個時後心情既是開心既是複雜
開心的是可以收到禮物XD
包括我自己送自己的~
複雜的是又老了一歲了啦!
(我的青春、我的皮膚、我的....#$#%#$@#@%$ 心情太交錯了
怎麼沒有人發明可以天天過生日然後不會老的東西~哈哈哈
這樣就可以天天拿禮物了 哇哈哈哈哈哈~
((轟媽:想太美了你...

我發現身邊很多人都有一個習慣 就是自己生日送自己禮物
ㄟ~一開始我覺得這是說服自己"愛買"的藉口
之後想想好像不是這樣
我覺得 這一年辛苦賺的錢 生日的時候 買個東西送自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懂得犒賞自己 也讓工作上更有衝進
我自己是這樣啦~((轟媽:少來

最近好多人在用SHOPBOP了

其中的EAST DANE也是同個公司 只是SHOPBOP是FOR女生
EAST DANE是FOR男生
自從上次在EAST DANE入手了MJ的包包大獲好評後
我自己也超愛~一開始怕怕的 想說從這麼遠的美國寄來 不知道品質如何
沒想到寄來了品質相當好 超喜歡的阿!!!
讓我整個愛上了EAST DANE!!!
還沒跟上流行的請加快腳步好嗎!?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但是別跟我搶我要買的就好了 哈哈哈!!!
在網站上還會看到折扣打超多的商品 這時候搶就對了!
我有比過在EAST DANE買折扣的東西+關稅 跟台灣比起來還是便宜
根本穩穩的阿!!! 而且EMS寄送速度相當快 差不多3~5天就到了
快到讓我無法置信~畢竟現在有時候買台灣網拍都要等到5天才會到阿!XD
從美國寄過的都可以這麼快了~有點不懂為何有些賣家台灣寄台灣 可以寄這麼久!!!


然後這次生日我決定"首波生日禮物"交給East Dan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何是首波呢!?因為我之後還想送自己一個禮物 不過還在等待中
有了上次在East Dane購物的好經驗 商品品質相當好 讓我繼續相信它
這是我第二次用East Dane下標 依然在水準之上
(怎麼有種不妙的感覺)
它讓我完全黏住了阿~之前不會用歐美購物網站 現在一整個很上手
快速瀏覽快速丟入購物車這樣XD

http://www.eastdane.com/


10.jpg

於是我就在6月份訂了我7月份的生日禮物
這麼大一箱就寄來了 噎噎噎!超級興奮der

11.jpg

轟媽還說為什麼有這麼大一個包裹還從國外寄來
正準備要開唸時...
我就說這是外國朋友送的啦!

轟媽:喔(回房)

12.jpg

其實我訂的東西根本不用這麼大的箱子裝
是因為有一半都是"紙" 拿來防止商品搖晃撞到用的
這次塞超多紙的 East Dane真的很貼心!

13.jpg

裡頭有一張帳單跟退貨資訊
貼心到連退貨的方式都幫你想好了
ㄟ~不是我在說很多網站都只會賣妳東西 退貨的方式卻很難找到
那萬一收到瑕疵沒第一時間退貨怎麼辦!?
畢竟海外購物大家心裡總是比國內購物還擔心
這點我覺得East Dane做的還不錯

13-4.jpg

這資訊包含了各國語言 超超超超超超貼心

  13-5.jpg

不用讓吃力的看英文XD

14.jpg

翻了這麼多層~(音樂下: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撥開我的心~XD)
終於看見我的生日禮物了(拭淚)

15-2.jpg

耶~噹啷!整個大豐收這樣XD
這次生日禮物有
Ben Minkoff Bondi Backpack

Marc by Marc Jacobs JIMMY WATCH
Havaianas BRASIL FLIP FLOPS
我先打上英文原名 這樣大家比較好找!

23.jpg
Ben Minkoff
Bondi Backpack


先從Ben Minkoff開始好了
完全是因為East Dane讓我認識了Ben Minkoff這個優秀的牌子
它們家的包完全符合我的胃口啊!(狂尖叫)
價格跟質感我覺得很穩合 相當有質感
價格又不是那種天菜品牌的天價
包型設計質感有品味讓我很愛~找到新愛牌了!

21.jpg

包包細節本也做得很好
該說它細節做的好呢!? 還是East Dane的商品品質很好XD?
我想都有啦~太優了!

21-2.jpg

皮質硬挺有質感
我看到他本尊整個超開心der

22.jpg

在網站上看到會選它是因為它的包型、配色我相當喜歡
加上收到後看到本尊質感很好 讓我對這個品牌有很好的印象
也就等於說 下次用East Dane的時候一定會先看Ben Minkoff 哈哈哈哈哈~

超喜歡深藍色硬皮底 SAFFIANO皮革這種材質挺耐用的

22-3.jpg

內裡還滿大的 輕鬆放入我的13吋筆電
還有其他小分層 我覺得很貼心
很多後背包裡頭都沒有分層 不然就只有幾個而已
相對來說 方便度很高~
小層的就可以放筆、手機、小東西

22-2.jpg

網路購物開心之外如果收到貨 商品是讓自己滿意的
真的會超開心的耶!

24-5 (1)_.jpg

收到很興奮的把馬揪轟弟出門拍穿搭照XD

24-5 (2)_.jpg

24-5 (3)_.jpg

硬挺的後背包我從去年就一直很想要了
一直找不到好看又有質感且挺度好的
讓我一顆焦慮的心弦在那裡 太難受了啦

24-6_.jpg

24-7_.jpg

直到我在East Dane上看到Ben Minkoff這個後背包
一眼看到心裡馬上就決定是他了~~~
我還跟身邊朋友分享說 近期入手這個包
大家都說超好看der~心裡超開心~開心~開心!

24-3.jpg

26-2 (3)_.jpg

因應夏天季節 藍白條紋襯衫搭配全白素褲+深藍運動鞋+天藍小偷帽+咖啡色編織皮帶
有種明亮休閒帶點正式的感覺
很愛這種歐美混搭方式襯衫配球鞋 太!帥!了!

34 (2)_.jpg

34 (5)_.jpg

這個包不管是平常用還是上課用都超適合!
近期很流行西裝or襯衫搭配後背包的穿著

34-12_.jpg

34 (4)_.jpg

Ben Minkoff Bondi Backpack
直接點就可以看細節了

高度: 16.25in / 41cm
寬度: 12.5in / 32cm
深度: 4.75in / 12cm

26-2 (7)_.jpg

26-2_.jpg

深藍色真是選對了 一年四季都好搭配

27 (1).jpg

前面的雙條紅白紋圖案 我超喜歡 增添許多質
搭配度極高 平常休閒或是正式穿著都可以搭 出國也很方便~
我原本以為他很重 沒想到還好ㄟ

27 (4).jpg

27.jpg

重量約:32oz/0.91kg

28-2_.jpg

28-3_.jpg


我跟大家說 這咖包East Dane網站還有 想衝的趕快XDD
或是可以看看這牌子其他款包!

28-5_.jpg

28-7_.jpg

即使放在身邊目光也會隨之移過去

30_.jpg

29-3_.jpg

喜愛後背包的人絕對不要錯過East Dane
上面太多選擇了 而且折扣也多的誇張

30 (4)_.jpg

32_.jpg

在台灣我目前印象中還沒看過Ben Minkoff這個牌子
基本上拿在路上撞包機率相當低

33 (6)_.jpg

33 (7)_.jpg

在East Dane上可以找到許多在台灣未見過的牌子
卻相當有質感
你會發現目光不再是那些有名的牌子 在那遊蕩來遊蕩去

34-4_.jpg

34-5_.jpg

緊接著繼續看第二個禮物~耶


35.jpg

這裡面竟然是一支手錶耶~
East Dane好貼心 還用自己的紙盒再裝一次
畢竟從國外寄到台灣 這麼遠的距離
從剛剛紙箱裡的一堆紙看來 安全保護真的做得相當好耶

36.jpg

打開看 中間就是我的MARC BY MARC JACOBS的黑盒啦!!!
旁邊有防緩衝的海綿 太!貼!心!啦!
這妳叫收到貨的買家怎麼可以不開心呢!

38.jpg
Marc by Marc Jacobs
JIMMY WATCH


手錶本身狀態非常好
也沒有刮傷或是痕跡


37.jpg


這樣收到才會開心啊!
況且這是我的生日禮物耶

38-4.jpg

說到這我要來說一下 之前拖朋友買國外網站
買過來的東西竟然有刮傷跟痕跡 @$#!@@當下心裡超不爽的阿
我其帶的東西寄來看到本尊竟然是這樣
馬上就給那家畫上黑名單了!
   
40.jpg

我特別選皮的錶帶是因為與手比較貼合
而且這支錶帶比較薄 戴在手上比較貼 有年輕的感覺

45 (2)_.jpg

我選它的原因就是他的配色我很喜歡
黑色為基底+綠色字 年輕又不失穩重的錶款

43-2.jpg

43-3.jpg

搭配隨興休閒或輕正式穿著都能夠駕馭的住
也適合我目前的年紀

45 (1)_.jpg

45 (4)_.jpg

而且今年春夏絕對不能少的黑色系單品
雖然我覺得滿妙的~春夏竟然流行黑色XD!!!

26_.jpg

搭配白藍以及對應包、鞋的深色系 實在太MATCH了

44-2_.jpg

44-3_.jpg

Marc by Marc Jacobs很適合剛入門的人
不管是包款、錶款...等 價位不會太有壓力

41 (1).jpg

42 (1).jpg  

而且小馬克的設計風格比較年輕 也正因如此年輕人很愛

29 (1)_.jpg

29_.jpg

還記得上一篇有講到選擇運費的那一PA嗎?
忘記的頃點這回顧:【購物】我學會國外網購了 SHOPBOP歐美時尚精品網
對於這塊我又有新收穫了!
超級重點快聽!

34.jpg   

EAST DANE提供三種運送方式SHOPBOP Global、國際快遞和國際郵政投遞(USPS)
不過台灣在關稅這一方面 實在太可怕了!

國際快遞(預付關稅)
如果你很急的話 可以選擇這個 預付關稅
就是說在你結帳的同時 順便刷了關稅


國際快遞(不付關稅)
剛好達到100美金(換算約NTD5000內)可以挑選國際快遞
因為NTD 5000內課到稅的機會比較小!
然後有人說300元美金以內也可以 被課到關稅的機率比較小
想冒險看看的人可以選這個
我這次其實有點後悔選擇第二個國際快遞(不付關稅)
因為我買的金額差不多是500美金 等於說一定會被課到稅
我有算過如果我選擇第一個預付關稅的話 被課到的稅比較少
不然就是選最後一個USPS

USPS美國郵局寄送
如果你是一次買很多的 可以走USPS
但是沒有TRACKING是令人頭痛之處呀

(如果貨物遺失,EAST DANE會全額退費)
這個要等比較久需要7-20個工作天

46 (2)_.jpg

46_.jpg

因為East Dane讓我對海外購物的關稅上了一課
是一個很不錯的學習經驗

45_.jpg

47 (1)_.jpg

是說我要開始收集手錶了XD
這個月就入手好幾隻

47_.jpg

47 (3).jpg

East Dane除了Marc by Marc Jacobs還有Marc Jacobs
跟更多選擇 相當豐富阿

44 (2)_.jpg

44 (3)_.jpg

接著劑續看第三個禮物囉XDDD

 55-3.jpg
Havaianas
BRASIL FLIP FLOPS


接著就是每年必入手的夾腳拖啦!
每年夏天衣定要入手一雙新夾拖啦!
從之前大學生時期我就有這種習慣
夏天~去海邊的時後 必備!必備!必備!
平日悠閒時 我也穿夾拖出門 太放鬆 又不悶熱

56.jpg

這次挑巴西款 好啦~有一半是因為這次世足XD
不過我之前就看到這款了 就一直很想要 太好看了這是~
而且拖鞋本身狀況很好 East Dane品質真好

59 (4)_.jpg

我喜歡穿夾拖到處亂跑XD
輕鬆自在也能搭配穿著
我夾拖很多雙 每年都會選跟之前不一樣的
會依照穿著去選擇夾拖
全身藍白搭配上綠色點綴一整個好夏天輕鬆的FU
有沒有藍天、白雲、綠地的港覺
剛好綠色在腳 ~~~~~~~HAHAHA XD

59 (2)_.jpg

59 (3)_.jpg

以前我覺得夾拖這種東西 隨便買個幾十塊的就好了
反正穿衣穿就丟了!
結果幾十塊的穿沒幾次底就被磨平了!
最可怕的是 底的防滑沒做的很好 只要一下雨天 或是地上有水
碰到會滑的地板 真的很滑 很可怕 恐怖拖鞋真的不是開完笑的!
然後我要說~除了底防滑很重要 被磨平會開始滑的也可以換一雙了
拜託!各位!安全第一阿!

57_.jpg

57-4_.jpg

然後Havaianas這個牌子目前是我夾腳拖的第一選擇品牌
從大學時期開始~大家都很瘋Havaianas 可說是人腳一雙阿

58 (2)_.jpg

58 (5)_.jpg

我覺得造型好看 拖鞋底也夠厚實 不會穿起來感覺太沒質量 好穿!
基本上拖鞋型都差不多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造型款的配色
也是我入手它的重點之一~

58 (4)_.jpg

58 (9)_.jpg

其實我也滿喜歡這款藍色或是黃色的 都超好看~
對於顏色狂熱者根本無法抗拒阿 太過分了!

62 (5).jpg

62 (6).jpg

夾腳拖鞋不一定搭海灘褲才好看
選對褲子也很帥氣

62 (2).jpg

62 (3).jpg

62.jpg

夏日一起來去玩水吧

58 (10)_.jpg

58 (11)_.jpg

http://www.eastdane.com/

今天三樣生日禮物直接點就找的到了唷
Ben Minkoff Bondi BackpackMarc by Marc Jacobs JIMMY WATCH
Havaianas BRASIL FLIP FLOPS

58 (12)_.jpg

58 (13)_.jpg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