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愛美愛自己 - I am 轟炸機

跳到主文

合作事宜:hon7220@hotmail.com

部落格全站分類:時尚美妝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8月 15 週一 201603:00
  • 【保養】日常、戶外防曬一瓶全身搞定 ORBIS 升級版‧極緻抗陽防曬露


一瓶搞定的防曬來了!!!
上次ORBIS的雙重酵素潔顏粉大家對它很感興趣
包括好幾個轟友也紛紛來跟我說
他們家其實本來就已經累積許多好評價了 不用問我網路上估狗也能找到
更何況潔顏粉已經不是新東西了 去年就已經上市了
我爬了一下文發現很多網友都有用過 且好評不斷
它們家的防曬我也很喜歡 之前就有跟大家分享過透妍系列 我到現在還有再用唷
升級版‧極緻抗陽防曬露
最近對於防曬品的要求第一防曬力一定要夠且有效
第二能清爽舒服是最好的
第三如果有一瓶搞定好攜帶更好
一般人的要求跟我的要求應該差不多吧
 
質地白色水乳狀 很像是水的感覺 延展度好 好推開 不厚重
有讓我意外的水度 因為他是針對戶外的防曬
通常來說可能會比較稠一點 開始產生興趣了~
近期狀態還是一樣泛紅跟色素沉澱比較明顯
看照片是還好 但能看得出來有點紅
其他的部分就還好 有認真保養真的有差
先點在四周再推開~
這款是戶外運動跟戲水用的 採用防曬新基準PA++++ 以日本最高等級新登場
還有一款透妍淨化防曬露 比較屬於日常防曬的部分
但是呢!!!現在夏天大太陽很恐怖 我都擦這款
擦起來有保濕的舒服感 有些戶外型的很悶膩
且臉跟身體都可以塗抹 一瓶搞定 很方便
15.jpg
相當好推開 而且用量少 一點點就能推滿全臉
推開同時會感受到柔滑的FU 很舒服 滑滑的
身體也可以擦 脖子是一定要帶到的
且這款是一般沐浴乳就可以洗淨的 很方便吧!

呈現保濕感的狀態 帶有光澤感 輕盈的感覺我很喜歡
這種狀態的防曬乳我也會當作妝前乳在使用
因為有潤度 不是乾乾的那種 後續上妝更服貼
雖然說這款是戶外運動跟戲水用的 但我最近日常也會擦它
特別是戶外拍照的時候 最近太陽真的太恐怖 即使是逛街我也會擦這款
且全身都可以擦 瓶身小 攜帶方便 外宿一瓶搞定
ㄟ~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很常外宿的人 最近我真的覺得要減輕一下行李
我最近覺得蜜粉刷真的讓我很煩 太大支攜帶不方便
每次因為蜜粉刷的關係就要帶大一點的化妝包 現在超想買小支的伸縮蜜粉刷 各位有推薦嗎XD?
轟友每次看到我的化妝包都說你帶這麼大包幹嘛???妳是女生喔???
殊不知~裡面東西很少 體積大的是蜜粉刷好嗎!??
好啦~這不是重點 這種一瓶搞定的就很適合外宿帶出門 很方便!!!
可以直接上近期很夯的氣墊粉餅也OK
或是我外拍的時候 底妝會比較多層也OK
我上完之後直接幫防曬加10分
因為上了之後保有氣墊粉餅原本的光澤
我覺得比單上這款氣墊粉餅的光澤度還高些
且也很服貼 自然 沒打架 超喜歡:D
我自己很CARE防曬品會不會跟後續底妝打架這點
如果會打架我後續什麼都無法上了 連外拍都不行
那如果你本身就只有擦防曬一層的人就沒差
17-3.JPG
有時候我只是到家裡附近買東西 我都只擦防曬而已 後續就沒上妝了
即使重複補擦也不泛白~
且有達到我最近選擇防曬的三個條件
近期外拍也都有擦
汗水、皮脂吸收粉體配方 即使是外拍、戶外活動 一樣清爽不黏膩
22-12.jpg
拍照一整天下來 防曬力我覺得很好 表示我可以依賴它了XDD
ㄛ~不 是已經依賴它了 我到現在連續用了一星期左右了
而且又好清洗 後續有上妝的話 就跟妝一起卸掉 輕鬆容易~
有興趣的同學 直接給你們傳送門GO吧!
http://v6.advg.jp/adpv6/r/7qA_Ogb
[本篇與ORBIS配合]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2,098)

  • 個人分類:◆ 愛美愛自己
▲top
  • 8月 12 週五 201617:00
  • 【保養】連續使用兩年以上的愛用品 私心分享


今天心血來潮私心分享一下~
很久沒有來分享愛用品了 今天來分享兩款是我有用了兩年以上的保養品
因我自己使用的保養品種類非常的多
這兩款雖然不是一直接連著使用 但是用完都會一直補貨<<<重點
真心覺得好才會回購 也才會放在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廢話不多說 趕快看文章吧!
其實這兩款在網路評價原本就很好了
剛好我自己又非常的喜歡
一款是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另一款是 THREE平衡潔膚油
根本是專櫃老鳥等級的資深優質保養品
蘭蔻這支有3種用法 我不把他歸類在哪一類的保養品(EX:化妝水、精華液...等)
所以可以搭配著自己身邊的保養品去使用
THREE這支是難得被我認可的卸妝油
我本身是油性肌 以前滿怕油類的產品 MAYBE是用到不好的
之後對美妝保養品越來越了解後
好的保養品跟不好的保養品 差非常多
適合我的保養品跟不適合我的保養品也差非常多
你們自己也是一樣
SO今天我挑這兩款跟大家分享是因為
第一 我真的覺得很好用 也很適合我
第二 網路評價相當好 既然這麼多網友都喜歡 不適合的人也會少 大多數都適合也喜歡
THREE 平衡潔膚油
從2014年開始用到現在
THREE 也是我在多數卸妝油裡面挑出 非常適合我 且排在前三名的卸妝油
我是油性肌 卸妝油對我來說太油了
但有時候妝容比較厚 用卸妝油卸妝真的比較方便
雖然我不常用卸妝油 但是我非常喜歡這支 也是我一定要必備的
一用就用了兩年以上 不是說說的而已
有用過的人評價幾乎都很好 也是THREE的明星商品
我自己很喜歡他的瓶身設計 日系質感簡約路線
放在任何風個的浴室都是無違和感
按壓式設計 有附卡榫扣環 以免不用的實用誤按到擠出 這款是日雜首推的必買商品唷
質地是淡黃色油水狀 流動度高 不是濃稠油狀
我知道很多人怕油濃稠的卸妝油 我自己也是
這瓶不用害怕~很清爽~水油水油的 相當滑順
天然由來成分高達88% 不含礦物油 天然植物油配合精油成分
包含佛手柑精油、橙皮精油、荷荷巴油、茶籽油...等
裡頭的茶籽油 各位可能比較陌生 他有良好的潤膚之效
在潔膚油中加入了茶籽油這成分 聽說可是在世界之中搶先的創舉唷
不需乳化即可清洗潔淨 兼具清潔與保養雙重感受
這款之前也跟大家發過文分享過 就是因為用過之後整個黏上了
我先跟大家再一次跟大家分享上次的
卸妝力也是相當的好
我在手背上擦上濃濃的彩妝~
總共有隔離霜+BB霜+塞紅+藍色眼線+黑色眼線液+唇蜜+唇膏+眼影底膏+淺金色眼影+深咖啡眼影+淺咖啡眼影
是想逼使誰的濃厚彩妝XD!
直接把潔膚油擠在手背上 畫圈按摩溶解彩妝
沒多久全都被溶解了 速度很快 且很溫和 滑潤卸妝!
而且不需乳化 直接用清水擦拭就很乾淨了!
這樣的妝容其實對男生來說已經算是濃妝了吧?
底妝三層 防曬+隔離+BB霜+遮瑕+蜜粉+眉彩+眼線
擠2~3下就可以囉!
我幾乎每次使用THREE平衡潔膚油 都會先深呼吸聞香氛
每次回到家很累 這樣深呼吸對我來說很放鬆心情
香味
很清新舒適的柑橘香氛
讓人覺得卸妝是一種享受~而不是很累的想快速卸完妝

直接用手畫圈按摩就可以了
不卡 也不膩 邊聞著香氣邊卸妝 真是一種享受~
輕輕鬆鬆就能將我的妝容卸除乾淨 卸妝力很足夠唷!

雖說他卸的乾淨~但眼周部分我還是建議用眼唇卸妝液
我只是想測試看看他的卸妝力夠不夠
而且真的有時候懶 就會用這款順便卸一下
輕輕鬆鬆簡單卸除~
沖洗掉後不會有油油膩膩的感覺 清爽~很好沖洗~
感覺有點像是保養過的肌膚 不用擔心造成肌膚負擔呢!
有些卸妝油 卸妝力好但真的很悶膩 超油!
整個過程都讓我很舒服~
使用完一年後 有時候平常不是濃妝也會用 通常是比較疲憊的時候
主要是可以享受它的香氛味跟卸妝感
每次用這款卸妝都有種做SPA的感覺
卸妝同時享受精油的香氛 每次我都會按摩一下
卸妝油水油狀 滑順度好
卸妝力高同時卻又很溫和 平日卸妝一定oK
我用量其實不多 我按壓2下 卸一次就卸乾淨了
你看我用衛生紙擦過之後沒有殘留底妝(不小心擦太大力 衛生紙都破了XD)
我用卸妝乳還要卸至少2~3次才會乾淨
卸妝水就不用說了 要卸更多次
15-3.jpg
肌膚卸妝完後 很乾淨之外 摸起來柔潤
帶有點保濕感 不緊繃 即使卸妝力強 也很溫和度

清爽無負擔~是一種享受的感覺

15-2.jpg
跟一些卸妝油相比的話 卸妝力還是屬於高的
優點卻相當多
1.卸妝力高 卻很溫和
2卸妝能享受舒服香氛
3.卸完妝乾淨 清爽 不緊繃
4.天然植物油配合精油成分 奢侈的享受
對於不喜歡用卸妝油的人 一定要試試看!!!
說不定能顛覆你對卸妝油的刻板印象
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我2013年就開始使用Lancome 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這瓶就是傳說中的小黑瓶
我覺得這款應該是蘭蔻賣最好的產品吧?
身邊的人用過都沒人說不好用
質地淡乳色精華狀 清爽不黏膩 帶有潤感
這款是升級版的 質地跟以前一樣清爽不黏膩 但是吸收速度變快了
吸收快速這點真的很優秀
每滴皆含有+40%活性成分 效果更棒
獨家原菌活粹、鞘胺醇分子及雷特氏B菌與釀酒酵母...等 加速肌膚修復
這款標榜提升基因自我修護功能 重回細嫩的膚質
而且標榜保濕、明亮、彈嫩、撫紋、細緻
用了這麼久當然心得滿滿
撫紋對我來說我感受不出來 因為我沒什麼明顯紋路
但是保濕、明亮、彈嫩跟細緻 是感受的出來
特別是明亮、彈嫩、細緻感 用了一陣子以我來說還滿明顯的
不然也不會用這麼久 也不會這麼多人說好用
讓我最驚訝的就是 前幾個月我到蘭蔻櫃上買氣墊粉餅要送給朋友
櫃姐就給我幾包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我就裝在一起直接送出去
過沒幾天那位轟友跟我說 他覺得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也太好用了
她是乾性肌 吸收棒 又很潤澤 還是舒服的 不是黏膩悶感
讓我最驚訝的是 因為她媽媽是美容師 從小到大都是用他媽媽的沙龍保養品
沒有用過其他保養品 對其她保養品也沒興趣
我之前一直推薦她某某保養品好用 完全沒興趣!就是沒興趣!讓人傻眼!!!
所以她跟我講說這支好用 讓我真的很傻眼
他本身有3種用法
1.當作精華液使用:清潔>調理液(EX:化妝水)>這支>乳/霜
2. 5被功效法 當作前導精華:清潔>調理液(EX:化妝水)>這支>精華液>>乳/霜
可以加倍後續精華液的效果
(建議後續精華液也要選效果好的 一來選擇效果低、無感的 要讓它發揮多好的功效 也很難
二來 這樣用也很浪費)
3.瞬效保濕 當作化妝水:清潔>這支>調理液(EX:化妝水)>精華液>>乳/霜
我自己3種方式都會使用 完全就是看心情
但最常當作前導精華跟化妝水用
都已經說是5被功效了 當然就是要這樣用啊
兩年用下來 我自己覺得效果最好的是第2跟第3個用法
那當作化妝水使用通常是外出的時候 因為這款單擦其實就很潤澤
可以省下瓶瓶罐罐 通常我都是清潔>這支>乳液或乳霜 GET!
按壓一管就是一張臉的量
光澤透亮感 細緻~不黏膩、不油膩、好吸收、吸收快
保養品是真的要用一陣子才能感受到感覺 但我覺得比別人快一點時間就能讓我感受到
細緻感對我來說很重要 肌膚細緻質感就會更好
可以用到這款真的很幸運 效果好 用法多
28-2.jpg
其實優點剛剛都已經提到了 但還是得說一下
1.吸收好、不黏膩、不油膩
2.標榜的保濕、明亮、彈嫩跟細緻 使用一段時間讓我有感受到
3.多種(3種)使用方式 我覺得其中的"5被功效法"我覺得很實用
4.目前我身邊的人用過都沒人說不好用
呼~兩年用下來很多心得阿~
一個統整文的概念 我想今天這兩款唯一缺點就是因為是專櫃產品 價格比較高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私心分享嘿:D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745)

  • 個人分類:◆ 愛美愛自己
▲top
  • 8月 09 週二 201603:00
  • 【穿搭】穿搭特輯 5、6月8套搭配分享


5~6月份穿搭來囉!!!
近期穿搭的部分比較少一點 跟上次一樣兩個月分一起跟大家分享
最近情人節快到了 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單品 可以考慮當作情人節禮物送另一半
那這次一樣會跟大家說單品的品牌 不用擔心
話不多說~快開始吧!

12-2.jpg
白色素面背心+藍色牛仔椰子樹短袖襯衫+牛仔復古毛邊短褲+草帽+反光墨鏡+橘色帆布後背包+緹花織帶涼鞋
背心:NORMALWEAR
襯衫:24|01
褲子:ZOIS 佐伊
鞋子:TEVA
帽子:新竹 ABOUT
背包:WONDER
墨鏡:ZOIS 佐伊


18-2.jpg
每年夏天我很喜歡走一青春YOUNG的感覺(反正就是老來裝年輕就是了...
春夏季是個大玩色彩的時候 夏天更是
在穿搭上面可以加入許多鮮豔亮色系的色塊
這LOOK整身以藍白橘色系為主 都是挑選夏日色系
藍白似乎已經成了夏日基本配色了
除了夏日之外 也已經是一般人的基本配法
12-13.jpg
12-14.jpg
內搭白色素T 外穿一件藍色短袖椰子樹襯衫
復古毛邊短褲 增添了些混搭復古元素
以及帆布包 帆布包也是夏日的單品元素之一 輕便又休閒
15-5.jpg
15-6.jpg
藍橘緹花織帶涼鞋 這雙本人比照片好看 且穿上去超越我想像中的好看XD
戴上草帽、反光墨鏡感覺就可以去海邊了~
18-3.jpg
看到這套就好想去渡假唷(笑~~~
這LOOK平易近人 適合每種人很基本的搭法 顏色跟主題性明確 就會有一致感 不易出錯
52-3.jpg
黃白滿版香蕉圖案麻料短袖T+藍色牛仔復古毛邊短褲+緹花織帶涼鞋+牛仔漁夫帽+白襪+反光墨鏡
上衣:ZOIS 佐伊
褲子:ZOIS 佐伊
鞋子:TEVA
襪子:Champion
帽子:G.U
墨鏡:ZOIS 佐伊
52.jpg
52-1.jpg
請叫我香蕉哥哥(大笑XDD~
黃白香蕉短T與涼鞋色塊呼應 其他選擇以牛仔、白、黑材質、色塊 單品做搭配
加入了麻料、牛仔、編織的元素 都是符合夏日的元素
呈現一個夏日休閒風格 給人有種戶外郊遊混搭運動的感覺
51.jpg
這套是TEVA穿搭文裡面的其中一套 當時是要搭配這雙涼鞋所搭配的穿搭
涼鞋色塊面積多少是黃>黑>白 單穿的話風采很容易被香蕉短T搶走 香蕉短T太醒目了
53-5.jpg
53-7.jpg
我加上了白長襪去凸顯涼鞋
長襪是選擇有點厚度的 更能強調運動感 讓風格更強烈
且長襪我是往下調整成皺皺襪的感覺 整體也更協調
54-2.jpg
54-8.jpg
我很喜歡這件香蕉短T
雖然香蕉會引人遐想 拜託 不要這麼會想歪好嗎???(哈哈哈~
我不是因為香蕉才入手 是因為它的配色很亮 濃濃的夏日風情感
5E7A0567.JPG
5E7A0568.JPG

材質很特別是挺的麻料 寬版 通常麻料都是軟的
穿起來連薄、短身的人都能修飾身型 吸睛度十足 是在ZOIS 佐伊入手的
5E7A0566.JPG
5E7A0564.JPG
5E7A0563.JPG
5E7A0565.JPG
這套我相當喜歡 前一陣子我的搭配都比較屬於黑白灰的感覺
基礎色系的穿搭雖然好看 但是比較乏味
其實我也非常喜歡亮色系的單品 穿上去整個人更有活力
34.jpg
白色POLO衫+白色休閒褲+咖啡紅編織皮帶+草帽+木製手錶+緹花織帶涼鞋
上衣:H&M
褲子:LIFE 8
鞋子:TEVA
帽子:新竹 ABOUT
手錶:Plantwear

35-13.jpg
這其實有兩套相似搭配 很小的不同點
但相同的地方是 全身以大面積白色單品為主 小面積以其他顏色去點綴
不同的地方在於腳跟頭的部分
35-14.jpg
先來說涼鞋這套白色POLO衫扎進白色休閒褲
36-2.jpg

36-5.jpg

白色休閒褲反折為8~9分長度 給人一種半正式半休閒的感覺
5E7A1487.jpg
5E7A1478.jpg
特別選擇草帽跟編織皮帶、木製手錶 是想帶出一個夏日文藝氣息
5E7A1446.jpg
5E7A1447.jpg

木製手錶加分很多 雖然面積小 但材質木頭就令人吸睛 多了點文藝、文青的感覺
42.JPG
42-4.jpg

腳上的涼鞋就是加強夏日感
40-17.jpg
40-3.jpg
40-12.JPG
全白色塊給人一種乾淨、清爽的視覺感
穿這樣在海邊散步也很合理
5E7A1852.jpg
白色POLO衫+白色休閒褲+咖啡紅編織皮帶+木製手錶+白襪+白色休閒鞋
上衣:H&M
褲子:LIFE 8
鞋子:ADIDAS
襪子:G.U
手錶:Plantwear
5E7A1923.jpg

另外一套是把涼鞋換成白色休閒鞋以及白襪 把草帽拿掉
休閒感上升 又更有正式的感覺
5E7A1924.jpg
既休閒也不失正式的感覺 我覺得在夏日的半正式場合可以以這樣出席


21-8.jpg
白色麻料輕質壓紋襯衫+黑色西裝褲+白色休閒鞋+TRIWA錶款

襯衫:ZOIS 佐伊
褲子:ZOIS 佐伊
鞋子:ADIDAS
手錶:TRIWA
21-3.jpg
21-6.jpg

簡單的單品即可帶出穿搭的質感 這也是在韓系、韓星穿搭裡面常有的事情
襯衫選用夏日軟輕質壓紋布料+一般的西裝褲
21-9.jpg
21-11.jpg

西裝褲的材質是正常軟硬度 但並非正式西裝布料的那種厚度 比那種在薄一點點
因為西裝褲本身就是比較呈穩沉重的單品 在材質上做些改變 其實可以減輕這種感覺
鞋子以白色休閒布鞋
22.jpg
21-13.jpg

整身以黑白色系為主 舒服卻不失正式的感覺
13-3.jpg
14.jpg
TRIWA是我這幾個月新認識的牌子 我真的很喜歡這組錶款
如果有看潮牌聯合5穿搭那篇文章的人就知道
14-2.jpg
18.jpg
18-2.jpg

我在看照片的時候 不覺得他實體會好看 反而會老氣
我看到實體整個超己喜歡 質感優 成熟又穩重的感覺
戴上後味道十足 質感跟味道完全就勝過他的價錢了 會讓人有種品味提升的FU

30.jpg
白色合身襯衫+黑色西裝褲+(新竹 ABOUT)黑色拼接皮鞋+(新竹 ABOUT)駝色皮質方形後背包+紅金領帶+TRIWA錶款
上衣:無
褲子:ZOIS 佐伊
鞋子:新竹 ABOUT
領帶:無

手錶:TRIWA
背包:新竹 ABOUT


30-3.jpg
這套就是一個業務的LOOK
30-13.jpg
30-14.jpg
業務總是給人一種專業穩重
導致以往的業務穿著幾乎都是制式化的感覺
30-11.jpg
31.jpg
最基本的白色襯衫+黑色西裝褲我沒有做調整
5E7A9173.JPG
皮鞋的地方選用黑藍拼接 但還是以黑色為主 呈穩中的活潑
31-3.jpg
31-4.jpg

揮別以往的公事包 改用方形後背包 有型許多
5E7A9183.JPG
5E7A9195.JPG
5E7A9191.JPG
5E7A9193.JPG

且方形後背包給人有一種韓國歐巴的感覺
選用皮質的原因 還是要給人呈穩的感覺
32.jpg
其實我覺得領帶的部分很多領帶都很合適 但我挑了一條我喜歡的紅金點點領帶
33-8 (2).jpg
33-7.jpg
33-8 (1).jpg

33-10.jpg
米蘭帶(金色錶帶)看照片我一眼就覺得他太老氣
但看到本尊之後質感度真的很不錯 掌握得好 品味會大增的一款

35-4.jpg
白色下擺前短後長素T+復古毛邊短褲+白色布鞋+黑色棒球帽+黑灰橫條長襪+運動手錶
上衣:ZOIS 佐伊
褲子:ZOIS 佐伊
鞋子:VANS
襪子:H&M
帽子:OBEY
手錶:G-SHOCK
35-3.jpg
35.jpg
這套應該是我日常最常穿著的感覺 還是喜歡休閒為主
35-2.jpg
白色下擺前短後長素T+復古毛邊短褲 夏日休閒又帶復古感
白色布鞋跟棒球帽、運動手錶 增添了些運動街頭感
搭上橫條襪是想多點層次感
襪子是夏日增加層次的好夥伴
36-17.jpg
39-3.jpg
39.jpg
39-4.jpg
乾淨的夏日休閒街頭風格 簡單易懂 接受度高
50.jpg
寬鬆黑素T+1939 帆布工作長褲+白襪+黑白皮質平底鞋+牛仔漁夫帽
上衣:ZOIS 佐伊
褲子:Dickies
襪子:G.U
鞋子:NIKE
帽子:G.U
手錶:SAMSUNG Gear S2
50-5.jpg
50-6.jpg
我超喜歡這套的感覺 戶外休閒寬鬆LOOK
50-7.jpg
52.jpg
52-2.jpg
寬鬆的T-SHIRT穿起來的舒適度真的很高 尤其是夏天 我反而覺得正常版跟合身穿起來不舒服
因為悶著的關係 寬鬆T會有風灌進去 哈哈哈~整個加分 還好近期流行寬版的單品
52-8.jpg
52-6.jpg
52-5.jpg

上半身大面積選用偏軟材質 T-SHIRT
53 (1).jpg
53 (2).jpg
53 (4).jpg
5E7A9825.JPG
所以其他區塊我會想用偏硬挺的材質去撐起 高磅數硬挺工作褲+皮質平底鞋
帽子是牛仔的漁夫帽 不軟算是挺 整體才不會過度軟

5E7A1852.JPG
5E7A1923.JPG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833)

  • 個人分類:◆ 愛美愛穿搭
▲top
  • 8月 06 週六 201603:00
  • 【國外旅遊】日本9天8夜關東之旅Day3 谷中煎餅→谷中銀座商店街→谷中福丸饅頭→根津鯛魚燒→上野公園→台場→かつ樂 KATURAKU→大江戶溫泉物語

首圖3_.jpg
Day 3終於出爐!
現在有時間就趕快趕進度寫日本自由行的文章 否則真的停太久了
交通路線的部分 我在日本東京迪士尼攻略篇(懶人包)這篇文章裡面有推薦大家用一個交通網站
文章傳送門:http://wind7220.pixnet.net/blog/post/109882646
交通路線查詢網站:http://www.jorudan.co.jp/
如果你要去日本是自由行 手邊又沒有交通資訊 或是 你是自由行新手
可以用看看這網站 我到現在都還有用 已加入我的最愛
如果你是自由行老手也能收錄在口袋裡 不無小補
第三天早上起床整個大水腫 水腫到不行
各位有過早上起床水腫又要戴隱形眼鏡的痛苦吧? 我現在就是~
每次出國最怕早上水腫戴隱形眼鏡這件事情 真的超痛苦的
不戴又不行 誰想戴眼鏡拍照XDDDDDD
P4110545.jpg
於是我們就先到『日暮里駅』下車 前往谷中銀座商店街
西口出來左轉直走就可達谷中銀座
P4110551.jpg
P4110553.jpg
P4110554.jpg
沿路就是走馬看花 順便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買來吃吃
P4110555.jpg
經過了一家『谷中煎餅(仙貝店)』
P4110557.jpg
「煎餅」在日文就是「仙貝」的意思
P4110560.jpg
P4110559.jpg
轟友就說他想吃看看 買了一個胡麻、堅丸口味
IMG_7377.jpg
IMG_7376.jpg
吃完我跟轟友都覺得還好 沒有特別驚訝 也沒有特別不好 就是可吃可不吃的程度
P4110563.jpg
這個夕陽階梯很有名~在日劇常常出現
『谷中銀座商店街』
交通方式↓
開車前往:上野交流道→言問通左轉→櫻木町右轉→團子?前右轉300公尺
由羽田機場前往:羽田(單軌電車)→濱松町→日暮里
搭乘電車前往:從JR山手線日暮里站西口步行5分鐘、從地鐵千代田線千馱木站道灌口步行3分鐘
搭乘巴士前往:搭乘都營巴士於「千馱木三丁目」下車步行2分鐘、搭乘Megurin於「谷中銀座、Yomise通」下車步行1分
P4110565.jpg
谷中銀座是江戶文化氣息濃厚的谷中地區商業中心 十分珍惜著既有景觀谷中銀座商店街
P4110568.jpg

跟大家說 我逛這邊幾乎沒拍照(應該是根本沒拍照...
因為我拿出相機要準備拍的時候 都被店家擋下來 不!能!拍!照!!!!!!!!!
我想說好吧~不給拍也沒辦法!
轟友就說這裡滿多店家似乎不給拍照的~不然就是偷拍!
我是正仁君子 不能拍 就!不!拍!!!!!
P4110576.jpg

IMG_4401.jpg
商店街上有幾家賣肉餅的攤販 想說還沒吃早餐 我跟轟友是隨便買一家來吃
IMG_7378.jpg

IMG_4402.jpg
IMG_4404.jpg
買了牛肉可樂餅、烤御飯糰 還滿好吃的
P4110571.jpg
這條商店街的店鋪算是滿多種類的 像是懷舊小物店鋪、瓷器店、漁產店...等等的
此商店街不算長 我差不多1小時就逛完了
IMG_4407.jpg
接著就順路走到『谷中 福丸饅頭』 也是一個很多人推薦的美食店
轟友說他一定要來吃
(轟友一整個就是美食控 我每次跟著他吃就準沒錯~)
IMG_4408.jpg
IMG_4405.jpg
饅頭不是像我們台灣的那種饅頭唷 我覺得有點像是糕包餡、月餅的FU
有很多饅頭、大福、煎餅...等小點心
IMG_4409.jpg
IMG_4410.jpg
我們買了一個抹茶口味 餡料扎實 綿密口感
IMG_7384.jpg
『根津鯛魚燒』(根津のたいやき)
轟友說這家一定要吃 他一定要吃到!一定要吃到!一定要吃到!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在來這裡前轟友就已經查好這家鯛魚燒店了
這家鯛魚燒很有名 轟友逼迫我一定要來吃
「鯛魚燒」是日本明治時代誕生的平民美 在日本還有「男人的甜食」這個說法
IMG_4413.jpg
IMG_4412.jpg
來到這家店 我發現不只台灣人愛排隊 日本人也愛排隊阿
也是排了不少人 而且我們還很早到
前面的長輩們很多人一次都買十幾隻
我心裡想~完蛋了 這肯定要等很久 沒想到他們速度也不算慢 排隊沒等很久
IMG_4414.jpg
IMG_4416.jpg

特色皮薄帶脆 餡豐富 內包紅豆餡
不會很甜 吃了不膩口 還帶點微微鹹味 轟友說很好吃
雖然說鯛魚燒製作不難 但還是有好吃跟不好吃的區別((應該是說食物都有XD...

IMG_4423.jpg

接著我們就順路走到上野 在上野走走散步
P4110588.jpg
P4110591.jpg
來到上野一定要去非常有名的上野公園走走(全名上野恩賜公園)
P4110668.jpg
是日本東京都台東區上野的一座公園
也是日本第一座公園 佔地約53萬平方公尺 面積很廣
P4110672.jpg
IMG_7399.jpg
IMG_7391.jpg
這麼繁華東京有這樣一個地方 真的頗棒的
P4110580.jpg
P4110595.jpg
這裡實在太適合放空了
你們看這路人甲 多有閒情逸致阿~
P4110604.jpg
P4110605.jpg
如果我有時間一定會在這多留一點時間 超放鬆的~
P4110599.jpg

P4110601.jpg
這裡好適合帶爸爸媽媽家人來走走~
P4110614.jpg
來到這當然要多拍幾張照片
CIMG2168.jpg
CIMG2170.jpg
一臉就是水腫樣XD
P4110631.jpg
P4110633.jpg
能看到有些楓葉已經開了以及銀杏樹
P4110640.jpg
P4110581.jpg
上野公園其實有很多個景點 但我們沒有打算走完全部景點
畢竟我們來這裡是散步看風景放鬆的 也可以說是來消水腫(笑~~~
P4110692.jpg

來到這讓我感受到群體的銀杏樹真的超美的
P4110697.jpg
黃金色的樹葉 拍照起來超有感覺
IMG_7398.jpg
上野公園內有一間星巴克 是來到這裡必去的景點
轟友是星巴克迷 他說他一定要去
『星巴克 上野恩賜公園店』
IMG_7392.jpg
IMG_7393.jpg
外面有開放式的露天座位
我要說人太多 外面的座位一位難求
當天溫度也很低 整個冷屎寶寶了
不過很貼心的是 外面有暖爐 可以在暖爐附近喝咖啡 欣賞上野公園的風景 也是個不錯享受~
P4110644.jpg

P4110650.jpg
P4110655.jpg
在這裡拍照隨便拍都好看!
P4110685.jpg
P4110683.jpg
P4110687.jpg
超美!!!!!!!
幫我換上和服~快!!!!!!
P4110705.jpg
P4110698.jpg
P4110700.jpg
銀杏很美吧吧吧!!!!!!!
IMG_7403.jpg
接下來就是轉戰到『台場』了 我的天下來了!!!
IMG_4450.jpg
在開始血拚之前 必須先溫飽肚子
文章看下來都沒看到我吃正餐吧!?
沒錯~今天一整天到現在完全沒吃正餐
我跟轟友說 再不吃正餐我等下一定沒力氣血拚
於是我們就決定吃かつ樂 KATURAKU 炸豬排店
這是我們隨便挑的一家 因為肚子實在太餓 然後看櫥窗的炸豬排很美味 就進來吃了
店內空間大 不會像一般日本飲食店內小小的 舒適度優許多

點了一個「炸豬排+炸蝦定食套餐」、「豬排咖哩飯」
豬排吃起來厚實度很棒 外酥內軟 咬勁十足 吃起來有滿足感的耶
再加上我肚子餓 一整個就是很快就吃完了!
炸蝦也很不錯 外酥內軟 蝦子的口感十足 咬下去相當過癮
IMG_4453.jpg
咖哩醬你可以淋上 也能用沾的
別懷疑~我身邊就有轟友不喜歡把醬淋上 都用沾的
肉質吃起來嫩嫩的 是日式咖哩 我很喜歡吃味道濃郁的日式咖哩
我自己覺得咖哩的部分還滿好吃的 會推薦大家去吃看看
回來之後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這家的評價還不錯
CIMG2178.jpg
CIMG2179.jpg
我很神速的吃完就在拍照 吃飽飽真爽快(笑~~~

CIMG2180.jpg

CIMG2181.jpg
CIMG2183.jpg
溫飽肚子後就開戰了!
台場這個地方真的一天逛不完 除了有好幾棟百貨公司之外 旁邊還有OUTLET
但聽說不是最好逛的OUTLET 是台場某家電的員工跟我們說的
不過這裡真的很方便 如果要血拚的話 不要錯過這
我認真的覺得我們到台場的時間太晚了
因為等下還有一個行程要去
吃完飯我只剩1~2小時可以逛 整個就是崩潰樣~
連原本想去的富士電視台也沒去到 哭~
下次來東京一定至少要排一天或半天台場
IMG_4463.jpg
我在愛迪達混了很久 是因為轟弟很喜歡愛迪達!!!
我再幫她試穿 看他要不要買
IMG_4454.jpg
我在愛迪達只有買ZX這款日本限定鞋款
之前有很多網友問我說在哪買的 是在日本買的 而且是日本限定款
IMG_4537.jpg
還有地迪士尼商店買了些奇奇蒂蒂的商品
沒辦法~Day2去迪士尼 那天奇奇蒂蒂的商品很少
我只好在外面的迪士尼商店購買

IMG_4470.jpg

IMG_4477.jpg
來到台場一定要跟很有名的鋼彈拍照
但我們真的運氣不好 這天給我下雨 然後又只有一把傘 完全無法好好拍照
於是我們就拍了鋼彈就撤退了
好啦~其實是有合照 但是都是失敗的照片(趴~

IMG_7410.jpg
台場逛完之後...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948)

  • 個人分類:◆ 愛美愛國外旅遊
▲top
  • 7月 31 週日 201602:00
  • 【保養】超越我想像中的程度 台灣優質面膜 我的心機


應該沒人不知道吧?
最近我很開心網友們用了一些我推薦他們的保養品 肌膚狀況有起色
一直以來有滿多網友都會私底下私密我 問我他們該用什麼產品 不只是保養品
可能造型髮品、彩妝...等等的
等到過了一陣子後 有些網友會跟我說我推薦給他們的東西 用起來很好用也適合他們
我心裡就會有一種開心的成就感
如果你是曾經問過我的人 回來跟我分享心得 不管是好是壞我都會很開心
好~回歸正題 今天是要跟大家分享 耳熟能詳的台灣優質面膜品牌
他們出了黑面膜系列 在網路上已經受到滿多人的喜愛
平價CP值 在他們家的面膜聲中常聽見的詞
MAYBE你已經知道是誰了(轟弟:廢話~你都打在標題了~
但我覺得你們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先說我身邊有位轟友大推我的心機面膜
那位就是上次很深夜跟我直播的難搞姐
之前我拿一片破百元的貴桑桑面膜給她敷
她竟然說沒感覺 很像沒敷 整個被她打敗
我就問她說那你覺得哪個好用? 她就說我的心機 不誇張 我沒騙人 她喜歡我的心機的敷後立即感 是看的見的
自從我知道我的心機後((幾年前... 就有開始嘗試 一直到了現在變成耳熟能詳的品牌
在朋友的推薦名單裡面偶爾也會出現我的心機
覺得這品牌越來越純熟 希望他們能開拓到國外市場 好東西就是要推向國際啊!
他們家黑面膜出了滿多款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玻尿酸保濕鎖水黑面膜跟黑珍珠絲光潤白黑面膜
兩款都是超越我想像中的程度
加上他們家是我們台灣自家的品牌 讓我更想跟大家分享
在2015的面膜軍團文中有跟大家分享過鍋牛保濕修護款
以平價面膜來說可以給他8~9分/滿分10分
針對平日加強保濕用 還滿推薦給大家敷看看的
以一般開架式來說 這款持續度算還不錯
那時候是我敷過我的心機面膜裡面最好用的一款
不過我發現我的心機黑面膜系列 敷起來的感覺不相上下 可以針對自己所需要加強保養重點的去選擇
這次包裝一盒有八片 片數滿多的唷
因為平價
玻尿酸保濕鎖水黑面膜
不得不說現在黑面膜越來越多了 選擇也越來越多
之前就聽過我的心機的黑面膜敷過的人都很喜歡
轟友也有推薦我去敷看看
我自己也慢慢開始喜歡上黑面膜
第一很黑色的面膜紙適合男生
第二目前敷到的黑面膜都很喜歡 還沒踩到雷
因此對黑面膜的整體評價都很好
之前跟轟友們去唱歌 轟友的男友也跟著一起來
我就想說問一下他有沒有保養 他說有阿~他女友都有幫他保濕 說保濕很重要
我聽到整個大笑XDD 也太可愛了吧 他女友是專櫃櫃姐
連他都知道保濕很重要(可能是被轟友灌輸的觀念吧XD~


面膜材質是竹炭纖維織入面膜

我跟大家說 因為我最近肌膚狀況很不好 就有去看皮膚科 泛紅的滿明顯的(照片看不太出來)
我的醫師整個就是警告我叫我"現在"不要亂用保養品 以及 擦太多保養品
先擦他給我的東西就好
結果沒幾天我就試敷今天這兩款 我覺得我超大膽的!!!
完全把醫師的話當耳邊風!!!其實不是好嗎!??
我想說如果過敏或有異狀的話我就直接撕掉 不敷了~也不寫文了
沒想到一個安全過關 讓我傻眼!
我很壞!一開始就沒看好它!後果讓我跌破眼鏡!
BTW為何這麼大膽的在這種尷尬狀態下感敷還有一點
這系列還是ELLA代言的 我很喜歡它 覺得不會讓人失望~
顧名思義這款是加強保濕 現在夏天也別忽略保濕
因為你也是會待在冷氣房的 睡覺也會待在冷氣房 甚至是上班
一年四季都需要加強保濕~
敷起來舒服且又服貼 不悶膩 而且感覺面膜吸附了滿滿的精華液
夏天我幾乎都是在冷氣房敷面膜(在講廢話嗎XDD...
否則是要熱屎誰!!!!!!!!!!
剛剛撕開包裝就先摸看看精華液
能給我感受到是保濕 略帶有一些些延展度 也不是像水一樣的
即使是怕黏膩的人也能敷 且現在夏天也能敷
面膜袋子裡有剩餘精華液 不要浪費
可以拿來擦身體 這點已經講過很多次哩
撕下來後是有明亮度的
按摩一下後是呈現清爽的保濕感 不是黏膩的那種
是連油性肌都覺得舒服的程度 而且因為這點 是男生也能接受的程度
觸摸起來舒服 帶有柔嫩細緻感 整體看起來狀態很好
我比較驚訝的是 因我狀況不穩定
這款沒讓我變更嚴重 沒讓我出包 這點讓我加了不少分
黑珍珠絲光潤白黑面膜
我前陣子去宜蘭參加轟友婚禮 在宜蘭玩了兩天
最慘的是我忘記帶防曬去 曬了兩天整個曬黑
然後回來之後 就開始加強了!
一盒也是八片裝
我發現網路上也有賣單片的
如果你沒敷過覺得一次買一盒太多的話 也可以先買單片來試敷看看
他們家的面膜 買起來讓人比較沒壓力 這點我覺得很棒
這款是針對亮白做加強
面膜紙的材質跟上一款是一樣的 敷起來很舒服 也相當的貼合
你們看!!! 真的很貼合我的臉型耶 覺得開心!
果然以面膜為主軸的品牌 真的有用心在設計上
剛有說到這陣子狀況不好 敷這款針對亮白的面膜 其實我心裡非常的害怕
我很怕讓我情況變更差 敷上去的那一刻 我只求不要變差 一切都好的心態

即使是針對亮白的面膜 我敷起來舒服度也破棒的

因為我最近也有敷其他款面膜 有些敷的過程會有點小刺癢 有些是敷後泛紅變更明顯
這款卻讓我安全過關 幫這點再加分
這兩款的精華液給我的感覺相當的像 給我感受很喜歡
剛開始有點潤感 但不至於到濃潤的程度
吸收後是呈現清爽帶保濕的狀態 清爽度是很舒服的那種
都是透過微乳化技術 將精華液微乳化 分子細小也相對好吸收
撕下來的亮白感讓我很喜歡
就如轟有所的 會讓我開心的那樣
程度有比上一款再高一些
呈現保濕清爽的感覺 就像我剛剛說的那樣 不會讓我覺得黏膩 帶有細緻感
因為是連油性肌膚、男生以及不保養怕油膩的人能接受的程度
27-9.JPG
27-10.JPG
即使敷後素顏出門也不怕
因次我把它封為近期的素顏面膜(笑~~~

27-8.JPG
這兩款敷起來的感覺還滿像的 就針對自己的需求去選
平常我都是敷玻尿酸那款加強保養
針對懶人們 懶得保養的人或是很少保養的男生
你也可以敷這兩款面膜就好 後續就不用擦保養品 應該就有60分了
不過呢~如果你有在上妝或是想有更升級保養的話 當然敷完後續還是得擦保養品
為什麼一開始說超越我想像中的程度
第一 它是平價面膜 在我狀況這麼差的時候 不是讓我更差 而是讓我看起來更好
第二 兩款以平價面膜來說可以給他8~9分/滿分10分
第三 台灣品牌平價面膜有這種成績覺得很棒
CP值很高 男、女生都能敷 因為價位可愛 入手起來輕鬆
且一星期敷3~4片都不覺得心疼 很適合小資族以及年輕人的日常保養
[本篇與我的心機配合]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5,095)

  • 個人分類:◆ 愛美愛自己
▲top
  • 7月 28 週四 201603:00
  • 【保養】即使不擦保養品也要做清潔 粉刺專家 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


天氣超級熱 你有做好清潔嗎?
現在已經能感受到炎熱的夏季了
這個時候容易感到毛孔和粉刺特別明顯嚴重
前幾天才有一位男轟友問我說 他想解決毛孔的問題
我心想 這個人之前都沒在關心保養這塊 怎麼突然問我了
我就說你為何突然要問我保養 他就說 他覺得應該要保養一下 他不想看起來很老 想維持現在的帥度(明明就長的不怎樣
心裡就大翻個白眼 也太白癡了...好啦~他本來就是白癡白癡的人
總之他有想保養是件好事 我就跟他說現在夏天毛孔粉刺問題會更明顯 可以針對這兩點下手
粉刺問題除了平常用粉刺膜之外 在清潔的部分更是重要
各位知道嗎?為什麼毛孔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越來越明顯呢?
因為黑頭粉刺會撐大毛孔 然後又不去處理它 導致越來越多
你說說~粉刺這元凶是不是很可惡 所以必須針對這點做加強
雙重酵素潔顏粉
黑頭粉刺是由蛋白質汙垢(老廢角質)與皮脂複雜的混合在一起所形成的髒汙
「蛋白酶」以及「脂解酶」 2種酵素能打擊構成粉刺的老廢角質與皮脂
可以直接代替潔面品使用 請依據個人肌膚狀態
很特別的是這款不是每天都要用的 一週建議使用2~4次
10-5.jpg
質地白色粉狀 這粉狀真是粒粒分明阿 我第一次形容粉狀用粒粒分明這個詞
他的粉不算是超細的粉 算是小顆粒狀的 不知道為何看著看著好可愛好療愈XD
搭配ORBIS打皂網 相當好起泡
不一定要搭配打皂網 手些微沾濕後也可使用
我覺得他們家的打皂網的設計超貼心
你會發現有做掛線設計 用完可以掛著晾乾
特別的是 如果你不喜歡有掛線的起泡網(掛線外露) 因為有時候會勾到東西 東勾西勾的
你可以把起泡網往內翻 就會被藏在裡面
習慣用擺放晾乾的人 就不會受到掛線影響 是不是很貼心
打皂網的材質摸起來舒服 起泡時也很舒服 不會刮手
13.JPG
夏天實在是太可怕了
只要沒開冷氣睡覺 起床就是油光滿面耶
看到這油光就想趕快去洗臉!
我最近狀態不是很好 酒糟的狀況比較嚴重 所以會有些泛紅

除了油光以外粉刺的問題也要注意到
其實ORBIS不用多說 已經得到我的信任了
每年幾乎都會跟大家分享
我會搭配它們家的打皂網起泡
輕輕鬆鬆就能起這麼豐富的泡泡啦!
泡泡的附著度也很棒
泡泡呈現細緻鬆軟的感覺 很舒服
通常比較鬆軟的泡泡都很容易就消失了 但是這款卻意外的久撐耶
我在拍照的時候其實泡泡放在臉上有點久 很多潔顏品的泡泡都禁不起久撐
剛開始很多泡泡沒錯 但放了一下就開始消了 這點要加分一下
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 標榜通過敏感測試
15-4.JPG
因為拍照的關係 泡泡放在臉上有點久 即使這樣也很舒服
覺得溫和度相當不錯

16.jpg
以螺旋狀方式清洗
這款清潔度屬於中等 洗後乾淨度依然達到標準
很適合不需要清潔度強的人使用 還有乾性肌膚的人
當然其他性肌膚也能使用 我是油性肌膚
最近早上起床都用這款洗臉 我連脖子都會洗到 因為後續可能連脖子都要上到妝
洗完是呈現清爽 乾淨 又溫和的狀態 不緊繃
不帶走過多的水份 清新舒服~
相較清潔度高的舒服度真的比較優
清潔保養這回事是個長期戰 粉刺這玩意兒也是
特別是針對男生以及懶人一定要持之以恆
洗完臉後不需再用洗面乳清潔
可替代一般洗臉 但不建議天天使用
洗完之後就可以進入正常擦保養品的步驟了
ORBIS家的保養品一直以來都讓我很信任 給我純淨安穩的FU
有在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 幾乎每年都有跟大家分享ORBIS的新品
即使在我肌膚狀況不穩定的情況下使用 也不會讓我不舒服
有興趣的同學們 直接給你們傳送門 快去看看吧!
http://v6.advg.jp/adpv6/r/7qA_Oca
[本篇與ORBIS配合]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282)

  • 個人分類:◆ 愛美愛自己
▲top
  • 7月 25 週一 201609:00
  • 【3C】瑞典簡約設計風格 美到無法自拔 Sudio

首頁4.jpg

這牌子絕對不會讓我忘記
因為他真的很時尚很美型 你們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去年跟大家分享完之後 很多轟友都一直跟我說他很想買
我就叫他們去買 認真覺得可以擁有一支阿
因為價格是合理的 不是天價的價位 光是外觀我就覺得值得了~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有一位轟友整天一直要買我的Sudio耳機
我就說你自己可以上網買阿 幹嘛一定要我這支 我很喜歡ㄟ~沒打算要賣~
結果每天看到我每天都在講~講了好一陣子了
最後看我無動於衷 就自我放棄~ 我就說吧~ 自己網路買就好了 還拖了這麼久!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594)

  • 個人分類:◆ 愛美愛3C
▲top
  • 7月 22 週五 201603:00
  • 【3C】不多說親民高CP值大電量 還可幫別支手機充電 ASUS ZenFone Max(ZC550KL)


ASUS 高CP值新手機來也!
已經是ASUS手機的用戶們應該都知道~他們家CP值真的頗高的!
平價卻擁有相當水準的功能
我自已從以前到現在用了不少ASUS他們家的3C產品 手機、平板、筆電、智慧型手錶...等等
前陣子請朋友幫我組電腦 裡面不少周邊都是選ASUS的
他跟我說因為保固好 牌子大 又是台灣的 維修也方便 沒理由不用
結果我電腦螢幕也選ASUS的 C/P值高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用到的一台新手機
我覺得超值得跟大家分享 因為價錢親民以外功能還很優秀!
跟其他相較之下 還多出了新功能
ASUS ZenFone Max(ZC550KL)
相信各位也用了好一陣子的智慧型手機 有沒有覺得電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特別是有在玩手遊、常滑手機的人 我自己覺得超重要的啦
不得不說 用了這麼多款手機 現在真的很不能接受一出門沒多久電量號超快這件事情 到底!!!
充飽了再出門也不夠用啊!!!
現在手機續航力持不持久也要列入選手機的考量了
這款ASUS ZenFone Max (ZC550KL)的5000mAh大電量設計 就非常適合需要長時間使用手機的族群入手
以及像我這種出門不喜歡帶行動電源的人(雖然說不喜歡帶~但還是要帶 不然沒電就慘了!)
這邊打個岔~我要說~行動電源真的是一個很佔容量的東西 尤其是對不喜歡帶包包的人來說
真!的!很!佔!位!!!!!!不知道要把它放在哪這樣...
螢幕尺寸:5.5吋
HD 1280x720、IPS面板
ASUS TruVivid 設計
康寧第四代大金剛R強化玻璃防刮抗磨超耐用
60 毫秒觸控反應時間
內建空間 : 3G記憶體/32G容量 可另外再擴充Micro-SD記憶體卡 目前最高可擴充到64GB
Android 6.0作業系統搭載新一代ZenUI  可使用ZenMotion智慧手勢功能
4G LTE全頻雙卡雙待機 具備兩個SIM卡槽
大電量手機 5000 mAh鋰電池
1.5A反向充電 可幫其他手機充電
輕薄感的手機已經是現在選購手機的必要重點之一了吧?
側邊音量鍵以及開/關機鍵
13-7.jpg
13-8.jpg
背面還是人體工學弧形設計
13-9.jpg
握感相當好 握起來是有質感的那種感覺

香檳金的包邊質感整個大加分~
以及皮革紋飾背蓋的質感 我超喜歡這個設計的 看起來跟摸起來真的質感很好
感覺就不像是這種價位的手機阿
手機下方同心圓設計
用了這麼多款ASUS的產品 我發現他們家真的滿喜歡做同心圓設計的
也算是他們家的設計特色之一 的確質感有UP
在不同光線下 會有不同的呈現
別覺得他是一台親民價位手機就小看他的拍照功能
PixelMaster相機 + f/2.0超大光圈 連低光源也HOLD的住
前鏡頭:500萬畫素、f/2.0大光圈
後鏡頭:自動對焦、1300萬畫素、f/2.0大光圈、雷射對焦、雙色溫閃光燈
尊爵黑、珍珠白這款有出兩色 都是基本色
加上皮革紋飾被蓋設計 搭配穿搭根本不用擔心
如果要想成穿搭單品的話 完全就是一個低調質感的單品
因為是黑色 所以也不搶戲 搭配上根本沒什麼限制
有的時候我看到很多女生喜歡用玫瑰金的手機
但是穿著卻是很中性或是很個性的風格 這樣整體看起來就很衝突
可能就要裝手機殼換個風格
最近我很喜歡全白穿搭 藉此機會來拍一下這支的穿搭照
是否一個很無違和的感覺
14.jpg
14-2.jpg

重量/產品尺寸:202g / 寬77 x 長156 x 高10.55mm
拿起來的重量跟尺寸我覺得剛好 螢幕也不會特別小
我是手小的人 拿起來也不覺得大
11-10.jpg
11-9.jpg
11-8.jpg
我自己本身就很喜歡皮質感或皮紋的單品
這種單品給人一種高質感、品味的感覺 特別是男生

11-5.jpg

14-10.jpg
14-12.jpg
就像皮夾會優先選皮質的 不會優先選布的

女生的高價位包幾乎也是皮質感的

總之這支手機的外觀設計就先擄獲我的心
14-6.jpg
14-7.jpg
讓我覺得光看外表就不只這個價位

14-8.jpg
14-9.jpg

我跟你們說這台ASUS ZenFone Max (ZC550KL)
不只不用擔心電量一下就耗光 更厲害的是 還可以幫朋友的手機反向充電呢!!!
8 (1).jpg
這是我第一台遇到內建可以反向充電的手機!!!很厲害吧!!!!!!!
這功能整個就是很威~就像是你的汽車沒電 叫朋友來車對車的充電 就有電了 這種概念
我直接用轟弟手機來測試!
8 (2).jpg
那你一定會說~就用朋友手機打或傳資料就好了阿!!!
NO~NO~NO~我跟你說~在很多關鍵時刻 偏偏重要資料跟電話就是存在你那支沒電的手機
開不起來事情就大條了!!!
這種時候就可以在緊急時刻來個神救援!!!整個超帥氣
接上就可以直接幫另外一支手機充電了 好神奇啊!!!
針對這台大電量設計真的很實用 不管你手機功能再多 沒有電都不能用
外出、旅遊或是出國 通常都會帶著一堆3C產品的充電線、移動電源...等等的
擔心的就是在外頭手機沒電!
加上智慧型手機包括了相機、遊戲、娛樂...等多項功能
即使出門前把手機充滿電 往往出門後幾個小時就快沒電了
大電量設計外出、旅遊不需太擔心電力續航問題
12-3.jpg
12-11.jpg
12-12.jpg
超划算的價格也能用到性能很好
12-13.jpg
12-10.jpg

12-7.jpg

高品質的手機 物超所值 小資人快列入清單內
大電量跟可以幫另一支手機充電這兩項好處
也很適合需要長時間外出、有跑外務需求的上班族
或是長距離通勤喜歡用手機看劇、玩遊戲的族群
再來要進入拍照了唷!!!現在的人拍照真的幾乎都用手機拍居多!!!
可能包括有相機的人也這麼認為
為何我會這樣說咧!?就是因為我身邊很多轟友明明有相機都不帶相機出門 每個都說用手機拍就好了
手機拍就很清楚了、手機拍又很方便、手機拍又很迅速...等等的
最逗趣的是~之前有幾個轟友出國跟出國打工 都沒帶相機 我就說蛤!?這樣怎麼紀錄美美的當下
他們就說用手機拍就好了啊!!!!!
總之我聽過很多人說 用手機拍就可以了 這句話
所以說手機的照相功能也要很強大啊!!!
15-3.jpg

首先跟大家說~拍照時還可從側邊的音量鍵按下快門
雖然說這功能幾乎好像每支手機都可以 但我還是要講(任性XDDDD~~~

77.jpg
先跟你們炫耀一下幾個模式~(差手)
內建模式就夠一般人用了 你們自己看就知道
基本的自動、美顏、景深、自拍、全景 甚至HDR、低光源、超高解析度、智慧移除...等 專業的手動模式也有
你說~是不是一個很全方位的概念啊!

16.jpg
先跟你們說生活中自拍最常用的「美顏模式」
他們的內建美顏自拍模式(前鏡頭)

60.jpg

可即時預覽 拍照時可以邊拍邊看美顏的效果<<<相當實用又方便耶

60-2.jpg
加上又可以調整程度 就可以邊調邊看

61.jpg

一次就給他OK啦 不用拍了一堆再來調整還是挑選
16-2.jpg
很厲害的是~我切換到後鏡頭 也有美顏模式耶!!!
為什麼我會特別說 是因為我用過只有前鏡頭有美顏模式 後鏡頭卻沒有美顏模式的
就等於說 拍完要在而外修 整個就是要在多用一步驟阿 這點我很喜歡! 加分加分!!!
61-2.jpg
86-2.jpg
現在用手機拍照已經習慣用美顏了!
感覺就是自拍必備功能阿!
內建有的話就更方便


57.jpg
再來是「
背光模式(HDR)」這也是超貼心的 有時候出去玩風景就是在背後
想要照相的時候卻是背光狀態 又不能換位置 整個很冏
有了這個就方便多了還有像逆光的時候 即使逆光的情況 拍攝照片依舊可以很好
不要問為什麼要拍逆光 因為逆光拍起來很美(笑~~~

給你們看差在哪就知道啦!

83.jpg
背光拍正常會長這樣!
臉會黑掉 後面是正常的
83-2.jpg

不過呢~有了「背光模式(HDR)」就會像這樣!
是不是變好了!!!前面跟後面都很OK!!!
這功能真的很重要唷!!!在很多時候用的到!!!且非常實用!!!
特別是針對拍照新手來說
再來呢~有一點我覺得實在是太!貼!心!太!棒!了!
就是
「背光模式(HDR)」連自拍都可以用

93-2.jpg
正常來說逆光整個會臉黑 前面黑 後面比較亮一點

不過呢!!!你們覺得這張照片可以PO上網嗎!?(整個笑慘~~~
PO上去可能你的朋友會滿頭問號? 這張照片到底是要表達什麼(笑~~~

93_HDR.jpg

你們看~你們看!
一整個神救援耶!!!!!!!!!!!!


90.jpg
然後我還要表達!不只人可以受用這招!
連物體也可以!
就像這個葉子!很多時候會拍一些小清新的照片
特別是現在夏天 拍些花花草草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太陽光很大 很常會讓前面黑掉
90_HDR.jpg

有了~背光模式(HDR) 整個就沒問題啦!!!
你們自己看!!!是否一個很實用的功能!!!!!!!!
76.jpg
可愛的是!手機還會自動跳出來跟你說可以切換成HDR模式
自動偵測這功能好貼心耶!!!
對於拍照新手來說很實用


再來是「
低光源模式(4倍感光)」
我要說低光源模式也超實用啦!!!
光線昏暗環境 不須閃光燈也可拍攝好照片

88.jpg
原本拍完會是長這個樣子!
91.jpg

88-3_LL.jpg
開了
「低光源模式(4倍感光)」
光線是否明亮許多 而且照片的整體感也更好!
81.jpg
81-2.jpg

再給你們看別張 真的差很多吧!
80-3.jpg

且如果有要拍人的話 手機的閃光燈不能調整角度位置 直接打在臉上 有時候真的很可怕捏!
我是在看電影的時候拍的 現場剛好光源很低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電影院的走道光源都很低 我不懂為何電影院又很愛把勘板放在這種地方
照片拍起來就是一整個很不好看阿
80.jpg
80-2.jpg
不過還好我這支有
「低光源模式(4倍感光)」
這時候用這個拍~就可以啦! 是不是差很多!!?
18 (1).jpg

18 (2).jpg
我還要跟大家分享幾個我自己覺得還滿實用的拍照模式
像是
「超高解析度」 我覺得也很好用!
85 SRES(2)
85-2.jpg
看似兩張沒什麼差的照片 但是...
85-3.jpg
放大一看 解析度竟然有差!!!
解析度立馬從1300萬畫素提升四倍到5200萬畫素
23.jpg
其實我覺得在低光源的時候 用
「低光源模式(4倍感光)」或是「超高解析度」的效果都還不錯
用低光源會比較亮、用超高解析會比較清楚 針對這點我自己有個用法是
同樣在低光源時 拍照時有人的時候 就會用「低光源模式(4倍感光)」
單純只有景或物 或是景物時 我就會用「超高解析度」
這是我自己的用法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還有「全景」我覺得也很實用
現在還滿多時候需要用到全景模式的
像是出國記錄當下全景照 就不用自己一張一張的拍
拍全景模式大家應該都會吧!
78.jpg
就是拍一個點後~在自轉就能完成拍攝了!
拍完之後就會像這樣!
放大就能看清楚囉!!!
是不是很方便!一次拍攝 不用分多次拍攝!
79-4.jpg
再來「手動模式」我也會用
針對拍照比較專業的人來說 可能比較喜歡用這個模式
84.jpg
我用最看的出來的亮度差別給大家看
原本拍起來會像這樣
拍完可能還需要條亮度
84-2.jpg
用手動模式調整一下 拍下去就能比較明亮 很方便吧!
89.jpg
還有「景深效果」我自己也很常用
這是沒有用的!
89_DF.jpg
這張是有用的!
整張照片的專業度就不一樣!
景深效果拍出來會有點像是單眼拍出來的FU
還有全新ASUS ZenUI介面設計
ZenMotion這項功能可透過簡單手勢、動作,快速啟動不同介面
這次的這功能我覺得也很酷 來示範一次給你們看!!!
手勢畫W 即可開始「天氣」
手勢畫S 即可開始「相機(前鏡頭)」
手勢畫e 即可開始「時鐘」
手勢畫C 即可開始「相機」
手勢畫Z 即可開始「圖片庫」
手勢畫V 即可開始「電話」

在黑螢幕待機的狀態下 可以手勢畫C
即可開啟相機 超方便的吧!!!
74.jpg

雖然說相機快捷打開這功能已經算普遍了
但是這次是還有另外6種手勢啟動手勢 可任意設定開啟程式
太貼心了吧!!!也太實用!!!我說真!!!
手勢畫W 即可開始「天氣」
像有時候要打開天氣 要先喚醒待機 然後再找 再點 就太多步驟了
直接用這個超方便!
手勢畫e 即可開始「時鐘」
開啟的這些都是平常會比較常用的
手勢畫Z 即可開始「圖片庫」
73.jpg

太貼心了這功能!
手勢畫V 即可開始「電話」
輕點畫面兩下 立即喚醒休眠狀態
搖一搖設計:搖一下 增加待辦事項
搖兩下 跳至下一個編輯事項
因為大電量設計 我還會拿來做很多事情
像是追劇、玩遊戲、拍照、長時間滑臉書(XD...
看劇是一定要的啦!!!
陷阱奶烙這部聽說很好看 但我都還沒開始追啊!
有了這台在外面追劇也OK
看其他影片也OK
最近又恢復完手遊的習慣!
在玩豬來了!
超多轟友在玩的 在被逼迫的威脅下 就跟著一起玩
沒想到一玩就上手 而且這遊戲好適合我這種人玩
就是不用一直開開關關 等體力多一點的時候再玩(笑~
50-2.jpg
我跟大家說~別以為滑臉書不耗電
自從臉書開放大家可以直撥之後
三不五時滑到看一下直撥 默默的耗電量就變快
好啦~總之這支手機我覺得很推薦給小資人
或是家中爸爸媽媽、不需要用到高價位手機的人
選這支價格親民功能又很優秀 對於一般人來說很夠用!
http://goo.gl/79LkCO
12-4.jpg
12-9.jpg
[本篇與ASUS合作]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898)

  • 個人分類:◆ 愛美愛3C
▲top
  • 7月 20 週三 201617:00
  • 【美妝】最近日常噴霧防曬 倒著噴都行 HANAKA


好久沒有用HANAKA的美妝唷!
最近HANAKA似乎出了很多夏季的新品
臉書三不五時滑到就被吸住了~
是說我也一陣子沒用他們家的新東西了
最近夏天發現他們家出了好幾樣新品 每樣都超誘惑(轟媽:你應該沒有不誘惑的吧
ㄟ~題外一下~我跟大家說 最近因為很多品牌都在SALE
我光這次SALE就花了不少錢 連續六天都提袋回家 轟媽跟轟爸竟然沒說什麼話!!!
讓我嚇到~想說是怎麼了~然後我也沒問他們
我自己在想~應該是他們放棄我了吧XDD
好~就是這樣~小聊完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夏天很重要的防曬!
不只是夏天要防曬 一年四季都要防曬 防曬不分季節啦~
紫外線無所不在 即使是陰天 也要做好防曬 只是係數可以不用選這麼高的
特別是夏天更恐怖 所以我都會挑選高防曬係數的 比較安全
上次去宜蘭參加轟友婚禮忘記帶防曬 讓我整個曬黑一圈 嚇到啦!!!
不過不只是我曬黑 是全部的人都曬黑(笑~~~
因為每次只要跟轟友們出遊 他們都會用我的防曬 我每次都要戴好幾支好幾瓶出去
但這次我真的忘記帶 都是因為太早起床 一整個忘了 我都把防曬裝起來了~
於是大家就陪我一起曬黑XDD~
值得開心的是 這些男生轟友都被我碎唸到從不擦防曬到擦防曬
一整個就是有進步 加分一下~
所以最近趕緊的加強防曬這塊!!!
HANAKA 花戀肌
零死角極效防曬噴霧SPF50+
這款戶外、運動、玩水都適用
也可以當妝前防曬、全身皆可使用
最棒的是化學+物理防曬 雙管齊下 讓我更安心
還沒用到這款時 滑FB有看到 看到影片裡的介紹就超想用看看 誘人度好高阿~
噴頭的噴力也很夠
噴霧還有個好處就是360度都可以噴到
像是背部、腿後、頭髮 倒著噴也可以
噴上土抹均勻後呈現一層亮亮的光澤感
重點不會讓人不舒服唷 跟我之前用過的噴霧相比起來 這款清爽度很優
30.JPG
32.JPG
跟你們說不是蓋的~馬上就來看看!
在手背上噴上防曬後
32-2.JPG
接著用吸油面紙輕壓好幾下
32-3.JPG
你們看!!!是不是很值得鼓勵!!!!!!!!!
馬上大加分!!!!!
我自己就是把它當作日常防曬在使用
最近除了拍照用 其他日常生活只要是出去遊玩或是外宿都會帶在身上
實在是太方便了 搖一搖噴一噴一下就好
而且噴到衣服也不會怎樣 也清爽
再噴灑之前請先上下搖瓶身多下
距離15~20公分噴灑 噴灑完後均勻塗抹
如果要跟塗抹式比速度的話 噴霧式真的快很多
噴上去很舒服水潤 沁涼感~
噴上後塗抹均勻即可
19-2.jpg
19-3.jpg

很好推均勻 而且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噴灑適當不留白 有一層亮亮的光澤感
呈現清爽的狀態 摸起來不會油膩膩的 我很喜歡這款
因為拍照的關係 其實噴了很多次
即使這樣 也讓我覺得很清爽
噴霧防曬有一點會讓人很擔心的是 噴到衣服怎麼辦!?
我本身是一個很討厭有色彩妝沾染到衣服的人 極度!我很CARE這點
雖然防曬是透明或白色的 我比較能接受 但還是希望不要有留痕跡
我直接噴給你們看
這款也不怕不怕沾染 讓我又更喜歡了
如果是要用在臉上的話 我如果懶或是在外面 通常是直接噴上去
30-2.JPG
31-2.JPG
但如果在家的話 我會噴在手上再擦在臉上
31-3.JPG
連臉都能用 我很喜歡這種光澤感
是舒服的光澤感 不會給人很油膩的感覺
一點也不輸FOR臉用的防曬
31-4.JPG
上完防曬後我還有用現在很夯的氣墊粉餅上妝看是否過關
31-5.JPG
正如我所想的 真的安全過關!!!
而且妝還很貼 一樣保有我氣墊粉餅的光澤感
31-6.JPG
31-8.JPG
整體妝感覺得很棒 連妝前也可以用 值得耶!!!
34.JPG
特別是夏天女生背部要擦防曬很難擦到
身邊又沒別人幫你擦的時候 自己來就行
這款也可以到著噴沒問題!!!
清爽不黏膩 防曬係數又高
可以當作第一層防曬 補防曬的時候也方便
且夏日防曬補的比較勤 這個方便很多
33.JPG
便利度就不用說 出遊攜帶方便 隨噴隨補
噴霧防曬也很適合懶人(笑~~~
我覺得現在的新東西很多都很適合懶人 人到底要懶到甚麼程度XDD
我之前有跟大家說到 補防曬的時候用噴霧型的真的比較方便
因為在外面身體其實已經是髒的又有汗水、油脂 直接補塗抹防曬真的比較不舒服
當然~在補身體防曬之前 可以先用溼紙巾擦拭過會比較舒服
不過我覺得塗抹式的跟噴霧式的 噴霧式的比較舒服 也方便快速
即使在太陽下拍照也不怕啦!!!
認真的覺得HANAKA這款設計的很全方位
根本就是集合了一些以往噴霧的大問題 然後出的一款噴霧防曬
之前就想說為何他們家沒出身體防曬 只有出臉部防曬 這東西不是要一起出的嗎?
結果今年出的這一款讓我很滿意~等待是值得的啦!
CP值很高 價格可愛 ML數多
HANAKA真的是一個經濟又實惠的品牌 希望他們一直保持這種精神
[本篇與86 SHOP合作]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266)

  • 個人分類:◆ 愛美愛自己
▲top
  • 7月 18 週一 201614:00
  • 【美食】火鍋出新招 北海道啤酒鍋 「聚」(抽獎)


好久不見~美食文!
今天帶大家去吃火鍋!!!吃美食超開心!!!
應該沒人不知道聚是王品集團旗下的品牌吧?
我之前就吃過幾次聚了
服務品質好與食物已經是成為他們的招牌了
是說~我想了一下 我也吃過滿多王品旗下的餐廳說
說到他們~不管是王品 還是旗下品牌
都給人一種好像跟家人還是節慶才會來這邊用餐~像是吃大餐的概念
但其實我覺得不需要有這種想法~想吃就來吃~何必給自己限制


最近的「聚」的啤酒鍋超吸引人 特別是上班族或年輕人
我自己也被吸引~根本可以順理成章的在白天喝啤酒的概念XDD
或是工作完、下班可以放鬆一下 覺得這個品牌有出現一些新的氛圍
夏天不外乎常常都想要來杯啤酒 尤其是下班完之後
不過呢!啤酒常常給人一種單飲用的喝法 沒有想說跟食材加在一起
啊!有啦!啤酒蝦 我個人也超愛!!!
我們家中秋烤肉幾乎都有烤這道!好吃推薦!!!
除此之外~好像就沒什麼吃過啤酒料理
「聚」這次新出了一個湯頭:北海道啤酒鍋
竟然跟啤酒搭配出新的湯頭 也是狂啊!
我跟大家說~真的很不賴~我不知道各位是怎樣 但是我很喜歡
這又是一項新食料理的發明說~

各位親愛的~想到夏天我就想到陽光、沙灘、海 每到夏天都想去海灘渡假一番
最近這幾天還在跟轟友討論 今年哪時候要再去一次墾丁
開始計畫!!!超想去的啦!!!!!!!!!!!!
每次去渡假都一定要配啤酒~還有還有!!!夏天的時候跟朋友小聚也要來點啤酒
冰冰涼涼的整個就是超!舒!爽!!!!!!!!!
成年後的小確幸 其中一項就是可以順理成章的喝啤酒(舒胡!!!
這裡要跟大家說!未成年請勿飲酒!!!!!!!
剛剛有提到新出的北海道啤酒鍋 今天就是要吃這鍋給大家看
是說我也吃過幾次「聚」 對他們評價都很好
夏季限定的北海道啤酒鍋
當然要嚐鮮一下啊~
因為夏季限定 北海道啤酒鍋是新的湯鍋 所以我就請服務生幫我介紹一下
我要給這位服務生大加分 長的可愛以外服務態度整個敲好!
很仔細地介紹 且有問必答
不信你們看她親切的笑容就知道了!
(題外~我覺得攝影師偏心把服務生拍得很美~)
MENU打開第一頁就看到這麼誘人的圖片
於是第一面我全都點了(笑慘~~~~~~~~~~~~~~~~~
整個很有效率~很火速的客人阿~沒辦法~你們自己說喔~
你看到那蝦子跟干貝還有肉還有啤酒 再吃得完的情況下是否一定加點
賣相好價格又合理 特別是肉跟啤酒 超划算~

三種不同屬性的套餐 御賞、特賞、北海道
各位可以看一下~
他們家的菜單設計一看就瞭~

17 (6).jpg
17 (7).jpg
後面就是單點跟食蔬套餐的部分
15-2 (3).jpg
我今天點的是「聚」的特賞昆布鍋套餐
主餐:肋眼
湯頭:北海道啤酒鍋
單點:雪花牛、啤酒、海大蝦、北海道大干貝
等待的過程是美好的~其實也沒等很久 他們一下子就上鍋了
如果你未成年不能喝酒又想吃「聚」的話 就請點別的湯頭 一樣敲好吃 我之前就吃過哩!
17 (9).jpg
首先會把啤酒緩緩倒入冰杯中
17 (12).jpg
上鍋時我發現中間有一個冰杯 有點特別~
讓整鍋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也較精緻XDD
17-2 (3).jpg
17-6 (2).jpg
然後再將昆布干貝湯緩緩加入鍋內
17-8 (1).jpg
這樣就完成了湯頭的部分

17-5 (1).jpg
倒湯的哭ㄕㄟˇ很專業 再給這位店員加分一下
17-11.jpg

湯頭看起來超誘人~我有先喝一下湯頭如何
5E7A2674.jpg
喝起來的感覺就像是清新鮮美的昆布鍋湯頭 帶一點點的啤酒香味
因為是昆布鍋的關係 是清爽甘醇的風味
說老實的~啤酒味真的不濃 只有一點點
所以說~平常如果不喝酒的人 也可以吃看看啤酒鍋
喝下去會先有昆布鍋的口味以及香味 最後有一點點的啤酒口味帶出
我覺得跟他們選用 SAPPORO啤酒也有關係 100%全麥啤酒
我本身就比較喜歡喝麥成分高的啤酒 會比較甜一點
喝起來沒像生啤那麼苦 順口度高
18 (5).jpg
然後繼續等待餐點上齊 這只是主餐而已唷
我個人覺得我們這次點的量超多(你們等一下就知道了~根本是大胃王等級)
因為攝影師超會吃 我想說就點多一點(笑~
18 (4).jpg
先來跟大家說一下主餐的部分吼~總共兩份(我跟攝影師)
湯頭:北海道啤酒鍋
啤酒鍋的湯鍋是兩人共用一份
肉種:特選肋眼(美)
精緻時蔬拼盤:鮮肉漿、魚麵
副食:芝香白飯
梅子風味醋
甜品:金字塔紅豆冰堡、抹茶豆腐
飲料:鳳梨冰沙、南非國寶茶
10 (1).jpg
這邊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他們家的沾醬 也是一個很好吃
我跟大家說 我自己在吃美食的時候 都會注意店家的沾醬
嚴格來說食材都一樣的話 唯一差別就是沾醬了
沾醬就是一家店的獨門秘方!!!
「胡麻醬」是主廚以花生及白芝麻醬特調而成的 適合沾肉跟麵
這邊我要說 我個人沒有偏好喜歡吃麻醬類的料理
如果一家店不只有麻醬料理 我就一定不會點
但真的很多人跟我說麻醬很好吃這件事情 可能我吃過不好吃的麻醬吧
我吃過不好吃的麻醬是 後面有一種奇怪的味道 感覺很卡喉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很意外的是~他們的麻醬是我吃起來覺得好吃的
麻醬的濃郁度剛剛好 會讓人沾完還想再沾
「橙柚醬」帶點橙柚的香氣與微酸 不會太酸 因為我個人也不喜歡吃酸的人
但它的酸度是舒服的微酸程度 很適合搭配蔬菜、海鮮、粉絲 相當清爽
我覺得這兩道醬料都滿合我口味的
怎麼說~因為這兩道醬料都不會是我喜歡的醬料 一個是麻醬一個是帶酸
但是吃起來的調和比例很剛好(對我來說)
原來這東西其實也可以這樣好吃 不愧是大集團的品牌
17-8 (2).jpg

17-8 (4).jpg
精緻時蔬拼盤
是多種當季新鮮蔬菜跟菇類組合而成的
裡面有高麗菜、番茄燒、玉米、生香菇、牛番茄、四角型豆腐、金針菇、芋頭、
秀珍菇、綠色蔬菜、黑木耳、白蘿蔔、鮮肉漿
吃起來能感受到食材的新鮮度 清爽順口的蔬菜
各位~在大口吃肉的情況下 也要吃蔬菜唷!
DSC_6245.jpg
5E7A2659.jpg
另外這我要說一下肋眼牛肉
讓我想到就是啤酒搭配肋眼牛肉 吃燒烤的時候這樣搭超好粗的!
但是這次他們把肋眼牛肉變成用火鍋煮 意外的讓人覺得口感相當棒耶 跟燒烤的感覺不同~
以前在家煮火鍋 買食材的時候 我常常分不清楚 哪個是火鍋用的 哪個是烤肉用的
拿了一堆還被唸 說這是烤肉用的
但我心想根本沒差啊 說不定烤肉的 拿來煮火鍋 口感會很棒 但是他們都不採納我的意見
這次吃到肋眼牛肉 就更能證實這件事情!!!根本也很搭好嗎?
決定叫他們來吃看看了!
5E7A2540.jpg
5E7A2544.jpg
先來煮給你們看!!!
5E7A2549.jpg
5E7A2555.jpg
這個超親切店員有跟我說肋眼牛肉5分熟 是最佳口感
5E7A2564.jpg
5E7A2569.jpg
當啷~其實下去涮一下就好了!
肋眼牛肉吃起來有略帶嚼勁~滑溜順口 愛吃牛肉的話別錯過 就像我XD
搭配北海道啤酒鍋湯頭 更棒~
5E7A2498.jpg
大口吃肉搭配啤酒超享受的啦!!!
5E7A2588.jpg
5E7A2592.jpg
怒吃一波之後 餐點也默默地整個上齊 主餐跟單點都上齊之後
中午就吃成這樣 你們覺得對嗎XDD???
我就用手機拍了食物大合照傳到LINE群組裡面
整個引來公憤 都說不糾 然後說下次要一起來吃
其實我根本就是在埋下一次來吃(笑~~~
10 (2).jpg

10 (3).jpg
單點的部分有 雪花牛、SAPPORO北海道啤酒、海大蝦、北海道大干貝
現在有超值單點菜單
桌上的雪花牛單點只要88元 就可以多一盤肉 C/P質超高 超級划算的啦
特別是份量十足的男生們 根本就是必點 飽足感再升級
19-2 (1).jpg
5E7A2479.jpg
我很不安分的點了SAPPORO啤酒 吃啤酒鍋又喝啤酒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成年人的享受阿~再說一次 未成年請勿喝酒 謝謝配合!!!長大再喝嘿!!!
在聚單點SAPPORO啤酒單杯只要88元 這杯只要88元 整個很划算
覺得吃啤酒鍋再單點啤酒喝 有雙重享受的感覺 乎搭啦~舒胡~

接下來介紹單點的部分 這盤雪花牛漂亮吧 我都被他的花紋給吸引住了
不管是雪花牛 還是肋眼牛肉的油花都很漂亮
老實說這幾盤肉上來我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因為賣相很好
還有北海道大干貝也給他很大顆 看似就肥美阿~
而且這個是點越多越划算的 各位可以拉去前面看MENU
以及單點 特選海大蝦要來說一下
我身邊很多人很愛吃蝦 特別是轟弟 從小到大就愛吃
愛吃蝦的絕對不能錯過
不信你們自己看 整個很大支耶
都比我得手掌還大很多 跟你們說肉質扎實飽滿 連我沒特別愛吃蝦的人都覺得好食阿~
 
話不多說馬上~煮雪花牛給你們看!
雪花牛8分熟 是最佳口感
5E7A2531.jpg
我是一個很不會做菜的人 嗯...應該是根本不會做菜(笑~~~
對於幾分熟幾分熟這件事情 我都是看涮肉時的顏色去決定XD
雪花牛是選用牛五花的部位 油花豐富
吃起來口感滑嫩 且煮的時候會吸上鍋裡的湯汁 整個搭配 我喜歡!
5E7A2478.jpg
吃完還想再吃~
接下來鏡頭換到煮蝦的CUT 這部分整個很精彩
DSC_6275.jpg
我把蝦子拿起來的時候 它的大小都快比我臉長了
5E7A2618.jpg
煮的時候超興奮的 我叫攝影師多拍些照片XDD
5E7A2620_.jpg
一盤兩隻我跟攝影師一人一隻
5E7A2628.jpg
你說說~看了是不是很過癮!!!
我回家看照片的時候都想再吃一次

5E7A2625_.jpg
蝦子就是直接煮到紅就可以吃了
DSC_6296.jpg
我要說!!!我個人沒有偏愛吃蝦!!!
但是他們的特選海大蝦讓我破戒
DSC_6310.jpg

第一吸引我的是 第一蝦子好大支啊!!!
比我手的長度還長就算了
煮完的面積也都快把我臉佔滿了
DSC_6320.jpg


DSC_6314.jpg
5E7A2645.jpg
你說說~是不是看起來真的很想吃它!
DSC_6328.jpg
第二肉質鮮美 扎實 口感十足 吃下去的滿足感超棒

吃完都不想吃瘦弱的蝦子了(笑~~~
DSC_6354.jpg

你們看~北海道大干貝 是不是也走一個大顆路線
10 (7).jpg
忍不住拿手機自拍了~整個就是太犯規~

DSC_6360.jpg
干貝可以單吃也可以沾橙柚醬吃吃看~

DSC_6363.jpg
吃下去鮮又飽滿 滿足感十足啊!!!
5E7A2486.jpg

5E7A2483.jpg
雖然說現在夏天 一般人比較少會去吃火鍋~
我自己是愛吃火鍋的人(無誤~
即使夏天我也會想吃火鍋 因為店內有放冷氣 根本沒差啊
吃火鍋喝啤酒更爽快!!!(真~~~
5E7A2495.jpg 

其實我偶爾也會小酌一下 喝的幾乎是啤酒 近期啦!!!
每陣子喜歡喝的酒都不一樣 近1~2年喜歡喝啤酒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988)

  • 個人分類:◆ 愛美愛美食
▲top
«1...29303173»

2023社群金點賞

2021-2022 社群金點賞

個人資訊

轟炸機
暱稱:
轟炸機
分類:
時尚美妝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文章分類

toggle ◆ 愛美愛保養 (2)
  • ◆ 愛美愛自己 (235)
  • ◆ 轟炸機 保養不私藏 (46)
toggle ◆ 愛美愛遊玩 (2)
  • ◆ 愛美愛國外旅遊 (35)
  • ◆ 愛美愛國內旅遊 (6)
  • ◆愛美愛用品 (11)
  • ◆愛美愛購物 (30)
  • ◆ 愛美愛化妝 (59)
  • ◆ 愛美愛髮型 (47)
  • ◆ 愛美愛穿搭 (152)
  • ◆ 愛美愛改造 (4)
  • ◆ 愛美愛3C (42)
  • ◆ 愛美愛電玩 (3)
  • ◆ 愛美愛運動 (3)
  • ◆ 愛美愛美食 (2)
  • ◆ 愛美愛生活 (22)
  • ◆ 愛美愛節目 (1)
  • ◆ 奇摩首頁文章 (26)
  • ◆ 時空膠囊 Time Capsule (0)
  • ◆ 繽紛樂活 Colorful Life (0)
  • ◆ 日常生活 Day To Day (0)
  • ◆ 五味雜陳 Mix Feel (0)
  • 未分類文章 (1)

最新文章

  • 【美容】2024刮鬍刀推薦,百年歷史品牌德國百靈新上市BRAUN 7系PRO 開箱分享
  • 【2023好玩手遊推薦】令人臉紅心跳害羞的BL原創成人手遊 新世界狂歡
  • 【愛用品】下垂睫毛大救星、自然派野生眉膏、黑金北歐錶、多年沒遇到好用液態遮瑕、蟑螂小蟲殺手 11月愛用品
  • 【評比】意外必推!~歐洲品牌洗髮品評比!
  • 【愛用品】髮質救星!疊加精華,怕油必看! 鏤空機械錶!C/P值巨高多功能檯燈 9、10月愛用品
  • 【購物】帶逛~上車啦!來頭超大 法國LVMH集團電商網購 24S
  • 【穿搭】2022 夏末初秋穿搭 LATE SUMMER/EARLY AUTUMN OUTFITS
  • 【保養】韓系、美系、台系 精華液評比 ESSENCE REVIEW
  • 【APP】發現一個新形態的支付服務先買後付 商家收款消費者跟商家必看!工作室也可使用 銀角零卡
  • 【愛用品】有雷品!難得推護髮、香水信用卡、防疫噴槍 6、7、8 月愛用品

最新留言

  • [24/05/25] 太陽公公 於文章「【美容】2024刮鬍刀推薦,百年歷史品牌...」留言:
    謝謝分享...
  • [23/06/24] ♂★神隱兒★♂ 於文章「【2023好玩手遊推薦】令人臉紅心跳害羞...」留言:
    原來轟轟也有玩~ ...
  • [23/04/24] 愛你的 於文章「【愛用品】下垂睫毛大救星、自然派野生眉膏...」留言:
    停更好久阿...什麼時候能看到你...
  • [23/04/24] 訪客 於文章「【2023好玩手遊推薦】令人臉紅心跳害羞...」留言:
    馬上下載~哈哈哈...
  • [23/04/24] 訪客 於文章「【保養】開架、專櫃比一比 開架小黑瓶 巴...」留言:
    3瓶都用過,都好用,中肯~...
  • [23/04/22] 訪客 於文章「【保養】開架、專櫃比一比 開架小黑瓶 巴...」留言:
    業配文要誠實標明喲!...
  • [22/11/23] 太陽公公 於文章「【愛用品】下垂睫毛大救星、自然派野生眉膏...」留言:
    謝謝分享...
  • [22/11/17] 太陽公公 於文章「【評比】意外必推!~歐洲品牌洗髮品評比!...」留言:
    感謝好友分享...
  • [22/02/02] 小施主 於文章「【保養】5招立即見效 我的痘痘急救法...」留言:
    半夜看到這篇如獲至寶 請問急救消痘痘,腫的硬、大痘痘(很紅)...
  • [22/01/28] 太陽公公 於文章「【保養】開架、專櫃比一比 開架小黑瓶 巴...」留言:
    感謝好友分享...

熱門文章

  • (1,454,268)【拯救】素人肌膚拯救計畫 杏仁酸拔粉刺法 補習班導師拔不出來的粉刺一次清除乾淨
  • (1,344,188)【保養】抗夏美白計畫~這樣不信你不白!(保養篇)
  • (1,109,924)【保養】維持水嫩肌膚的秘密 基礎保養步驟大解析
  • (149,590)【保養】私招強力濕敷法 絕對給力效果還加倍
  • (54,359)【穿搭】到底要怎麼安全挑選!? 中性女裝變男裝教學!
  • (46,033)【遊玩】放暑假出遊囉!幾天幾夜減輕負擔~告訴你該帶什麼!?
  • (43,635)【保養】野小孩也有春天 黑小孩美白心路歷程!
  • (33,257)【旅遊】勇闖 韓國 「汗蒸幕」(한증막) 東大門-SPAREX
  • (29,435)【保養】1手勢+4小技巧 讓面膜吸收服貼度大提升不浪費!
  • (18,241)【美妝】只要一台吹風機+冰箱 就可以拯救美妝保養品

文章搜尋

保養加倍專區

粉刺處理專區

痘痘處理專區

痘疤處理專區

眼唇保養專區

身體保養專區

保養品評比

Facebook

Instagram

值得慶祝的事蹟

轟炸機x電視影音

轟炸機x雜誌

轟炸機x報章

手機APP

奇摩摩人

LOOKBOOK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