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今年過年就要用酒鬼酒醉妝容擋遍天下無敵酒!!!

是說過年這種節日 是從除夕開始就喝到開工日阿
而且就算開工了 也有人會繼續喝 像轟爸一樣這種一年四季沒分節日都照喝得很多的人很多
((偷爆料...
所以對我們這種不是很喜歡喝酒的真的很雖
每次都被拖去灌 真的是不見臉紅不放人耶!!!!!((怒...
像我生日的時候必定會話這妝容
到檔後就說我已經被灌很多了XDDD 別再灌我~~~
整個超有用 當然還是要配合一下演技啦XDDD
妝容+演技兩招下去保證你可以擋過很多催酒團~~((驕傲...

今天這個妝容也夠簡單的 才幾個步驟而以~~
保正連手殘的男生也會化

這個妝容有三個重點

1.選用高光澤度的底妝 看起來油油亮亮的

2.紅色腮紅 製造出熱熱紅暈暈 感覺喝很多的感覺 這是關鍵

3.眼神要迷濛 使用咖啡色眼影 製造出微微深邃迷濛感

好囉~那我們就馬上開始比較重要XDDD


am+pm
霜智慧修護控色隔離霜SPF35 +++

消失已久的AMPM格離霜重出江湖了~~
最近有時候很趕著出門都會使用他 均勻膚色的效果很不賴
平常再擦一層蜜粉定妝就可以出門了
就是因為他的均勻膚色提亮的效果快速 我們把他拿來過年使用
太多攤趕攤省時間就派出她吧
過年可以選擇快速又省力的底妝

我記得有一年過年 我化妝化超慢 被我媽催到很煩
自從這事件之後 我就決定過年一定要用快速又有效的底妝



Missha
零妝感柔光持久粉底液SPF17 PA++

底妝選擇也是這次妝容的一大重點
選擇光澤度高的底妝 肌膚看起來油油亮亮的
會讓人誤以為臉上出油 好像真的很早就出門
已經趕了很多攤了一樣 (不要在灌我了XDD)

找不到光澤度高的底裝可以從韓國底妝下手 會比較容易找的到



essence
天生完美遮瑕盤

為了在過年期間快速上完底妝
選擇這種三色遮瑕膏來遮瑕是最快速又最完整的選擇
使用紅色區塊 遮黑眼圈範圍
再使用綠色區塊 遮鼻翼有點泛紅的範圍



大創
眼影

這次不畫眼線了 改成用眼影替代眼線
要製造出眼神迷濛 暈暈的感覺
 使用咖啡色眼影 畫上眼線 畫在睫毛上方雙眼皮折線內
不用畫的很均勻 也不用很飽和
接著在下睫毛跟下睫毛之間 畫上細細一條下眼線
整體有點像黑眼圈的感覺 但是要自然沉重很累的效果



MISSHA
晶鑽多色修容餅(珊瑚粉紅)

用橘粉色跟橘紅色混色 刷滿整個U字型顴肌
這刷法還可以提高你的蘋果肌 看起來澎澎的
可以使用不太顯色的腮紅
太顯色反而會不太自然 而導致破功的可能性

這款是有珠光 所以跟剛剛的底妝容合後會有自然又亮亮的效果



CANMAKE
花戀修容組(04)

再使用粉紅色 刷在顴肌上半部下眼臉的位置
一直延伸到鼻樑中間
鼻頭跟左右眉毛之間都可刷上一點點
雙眼皮摺痕上跟眉毛上方也可以刷上一點

反正就是 刷在你喝酒後會紅的地方 或是正常人喝完酒會紅的地方
但是別刷整臉會很像關公



TONYMOLY
魔法森林 兔兔甜蜜護唇膏(07)

最後再用偏紅色的護唇膏 提高唇部氣色
不要使用橘色也不要使用粉紅色
有些人喝酒會臉會紅 連嘴巴都會紅紅的
整臉氣色會感覺很好 所以選擇偏紅色的護唇高是最好滴
 



OK~這樣就完成啦~~~
是不是快速又簡單 總共才6個步驟
有沒有熱熱紅紅脹脹喝了很多酒的感覺阿~~~



頭髮還可以用弄亂亂的 更逼真
拿出紅標料理米酒更像 超像酒鬼的啦~~沒有酒就感覺快不行的人
我記得很多電視劇 裡頭飾演酒鬼的人都是拿米酒不然就是高粱XDD
我好像電視劇裡每天都要喝到天花亂墜的人
很像酒精中毒這樣...
真是可怕~~還好我部喜歡喝酒



上傳到粉絲團還有網友說
只怕警察臨檢 問你怎麼辦到的 明明身體反應有喝酒的現象 卻酒精濃度都測不出來...
((笑翻XDD...




只能說這妝容實在太好用~~
幫我檔過無數個愛亂罐人的猛烈攻擊



畫完我還不敢出房門 怕被罵說怎麼喝了這麼多酒



妝容完成後 還有另一個要點是
情緒要裝的像一點XDDD
不然別人會以為你很能喝 怎麼喝都不會醉的那種XDD
跟你說這妝容不只能再過年用 你一年四季需要擋酒躲酒的時後都派的上用場
就靠這妝就能擋遍天下無敵酒啦XDDDD



快學起來保證對你有用處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要給我一個讚+推拉~~
持續努力發好文~~請各位繼續看下去
順便來粉絲團玩玩唷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妝容】一妝兩用 喜氣洋洋好氣色開運妝&外柔內剛浪漫情人節妝
【妝容】致勝關鍵 七夕迷濛溫情V.S深邃率性情人節妝容
【妝容】 韓國小紳士G-DARGON妝容在一彈 韓系日常妝!
【妝容】夏日超抗油抗汗水抗紫外線 上山下海就是不脫妝的心機完美底妝
【妝容】迎接夏豔 打造超裸妝沙灘健康焦糖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