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公佈這次妝容到底是要仿誰啦~

我就說這次真的超高難度 猜的出來真的很"猛"
因為實在太多韓星有畫過類似妝容
2PM也有類似 有人猜是在仿I'll Be back裡頭的妝
我去看之後也感覺好像有點像似的 只是眼影要再誇張一點
還有很多奇特的答案 譬如說陳珊妮之類的
我真的笑爆再電腦前XDDDDD 超好效超有趣的
結果還有朋友私訊密我還真的滿像陳珊妮的耶
反正總而言之言兒總之 
這次妝容是仿 BEAST - Midnight MV裡頭 李起光 的妝啦
只有一位小妞兒猜對 他實在太了解我了 也真的滿猛的

很多韓國MV都有像這樣的類似妝容唷~~!!!
那此妝容你可以當成仿妝或 去PARTY用的韓星妝
但我們還是要以仿妝的步驟進行
所以我們先來看看 李起光 MV裡頭的妝容吧!



 還沒聽過這首歌的鄉親們 快去聽!!!



重點在於眼妝 有點金屬光澤感又帶點迷濛的感覺
 無血色的厚嘴唇 跟整臉立體修容



剛剛張開眼睛還好 往下看跟閉眼的時候
其實眼影暈染滿大塊的



電翻天了這個妝
這妝容假如在台灣男生平常外出畫的話 應該會被說成大濃妝吧...
就PARTY上畫的實用度還滿高的 而且畫起來眼睛超迷濛


ACNES曼秀雷敦
防曬抗痘隔離霜(潤色)SPF50+ PA++

再次出動我的小愛物日版曼秀雷敦隔離霜SPF50+ PA++
有人跟我說這隻她用起來會油油的
不過我自己使用起來還滿正常 不油也沒到很乾
我在想是不是沒有搖晃均勻的關係
長期使用這隻長痘痘的頻率真的有變少 長時間上妝我都會使用上

在臉上輕輕點壓 至妝容服貼即可



essence
天生完美遮瑕盤

把瑕疵通通給遮掉 要成就韓星般的光澤無暇肌
你是什麼瑕疵就用什麼遮
一樣用輕輕點壓的方式上

粉紅 - 遮蓋黑眼圈
膚色 - 遮蓋痘痘
綠色 - 遮蓋泛紅部位



Missha
零妝感柔光持久粉底液SPF17 PA++

選擇用有光澤感的粉底液or BB霜or CC霜當做最後一道全臉底妝
這樣才能保留光澤感
假如你又在上粉餅或蜜粉 就把光澤度蓋掉了
一樣使用輕點壓方式點呀全臉



neuve惹我
眉筆(棕色)

拿出C/P質超高的neuve眉筆
你在畫李起光的眉毛時 可以先修一下
要修成平的 不過我比較懶 我只把我的雜毛修掉
很簡單你只要把眉毛畫成"平"的就行了 哪裡缺角補哪裡
然後不要化太濃黑 像我這種濃度就行了



Miss Hana
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暗夜星河)

要達到金屬眼妝 亮亮有略光澤
今天選擇帶有一點點微量珠光的眼線筆
不要選珠光太明顯的
然後在畫一條細細的再上下內眼線 全框住就行了

上次有男孩兒問我說 他是新手很不會畫內眼
新手我都會叫他們用越細的眼線筆越好 比較容易拿捏
內眼線的部分也比較容易一筆完成 不會畫歪跟畫到外面



大創
五色眼影盒


那出這盒只是需要用到他的底膏
打在整個眼窩
PARTY的時候可以讓眼影更持久也更服貼
上眼影的時候 多了這個步驟的話真的差滿多的



Barbie
電眼美神眼彩寶盒


用左上的銀白色格
化眼睛前半段 加強前眼窩骨



Miss Hana
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暗夜星河)


拿出Miss Hana的 ...
先在眼尾1/2處  畫一條外眼線
在用眼線筆的另一頭 由後往前暈染
下眼線由後往前暈染1/2
眼球下方附近處淡淡的就好 要深淺延伸 眼尾深眼中淺




先來看一下半成品的感覺
其實速度還滿快的 上手後不用5分鐘就畫完了


Barbie
電眼美神眼彩寶盒


接著用剛剛的barbie眼影左上角銀白色
畫下眼睛前段1/2


大創
蜜粉(粉紅)

拿出我的大創愛用打亮蜜粉
打亮T字部位 製造出韓星的高挺鼻子
在打眼周C字跟下巴



契爾氏
1號護唇膏 SPF4

要製造出膚色唇色 先在嘴唇擦上保濕護脣膏打底
不管是要上唇膏還是蓋唇色 先擦上護唇膏
後續上色會更順利



CANMAKE
美唇基底膏 (02)

江江~今日要製造出膚色嘴唇就靠他拉
其實它是蓋唇色用的
只是我發現拿來用在今天的妝容 很適合就把它抓來用

我發現在蓋唇色時 要先擦上護唇膏以外
可以先去個角質 這樣才不容易脫屑 卡屑
像有時 要蓋唇色時 沒有專蓋唇色的美妝品 就會用遮瑕膏代替
遮色度高的遮瑕膏一概就會太乾 太保濕的又蓋不上色
導致非常矛盾阿!!!!!
這款使用起來還不錯 不會太乾 遮蓋唇色的效果也不錯



essence
陽光俱樂部-焦糖修容餅 (01 lighter)

YA~最後要製造出韓星超級無敵立體的五官要來打暗溜~
仿照李起光MV裡頭的修容 在臉的邊緣由後往前刷
因為MV裡頭有的時候有修到臉頰 有的時候又沒有
所以你可以刷到臉頰 這樣會比較立體
平常刷的畫看起來會比較瘦




這樣就完成啦!!!
看似繁雜的步驟 其實完妝速度還滿快的



髮型也跟李起光類似 有點小鮑伯的感覺
這個妝容我覺得很適合這種鮑伯髮型
可能是李起光剛好也是這種髮型 就覺得也太好看了吧



好迷濛電眼的眼妝
是有神中又帶迷濛 好糾結



如果你平常出門也想畫可是又覺得太濃的話
可以從下眼妝開始減少使用 就不會看起來這麼濃



有再看我部落格的格友 一定知道接下來是...
就是一連串的照片啦



這裡來閒聊一下~
自從出社會後就感覺時間一直不夠用
每天時間感覺都很緊 很想24小時狂工作說
當學生時間最多了 而且好優閒 每天就是吃喝玩樂
等到要做報告跟期中期末考時在狂讀就好了



有沒有 有沒有~~有被迷到嗎XDDD?
一整個在自HIGHT



假如你是單眼皮的男生畫的話 眼睛會放大2倍以上
那假如原本就是雙眼皮 也就會更放大



雙眼皮的男孩們 我要跟你們分享一個我自己畫眼妝的小技巧
就是假如有畫到下眼妝 我就不會帶變色片或放大片 那只有上眼妝的話就會帶
假如上下眼妝你都畫又帶變色片或放大片
眼睛會大的滿奇妙的 有點不自然



不過假如你偏好那種超大眼睛 也可以畫了又帶



總是要來個比對圖~~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馬上上菜~~



有沒有像到阿阿阿~~!??
我在學這表情學到顏面神經失調 橋很久才橋好
在這先說 有覺得像的先幫我按個讚+推好了XDDDD
按完在繼續看下去~~



繼續是手機拍出來的照片~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妝容分享唷
我會再繼續加油發更多妝文的




最後要給小轟一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逛逛晃晃聊聊天啦啦!!
(問問題的小朋友可以留言在新的文章 我會比較容易看到
粉絲團問問題的假如我沒看到也可以留言在文章嘿!! 非常感謝您的配合!!)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教學】小轟兒的自然修眉&畫眉&剃鬍步驟教學
【妝容】致勝關鍵 七夕迷濛溫情V.S深邃率性情人節妝容
【妝容】萬聖節妝容-波拿巴、吸血鬼、喪屍 我中毒了
【妝容】 韓國小紳士G-DARGON妝容在一彈 韓系日常妝!
【妝容】妄想有一天可以當Vampire 暮光之城-賈斯伯 吸血鬼髮妝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