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首圖就知道~
今天勢必要來個全裸上陣一下了(色)
狼嚎~~阿嗚~~~
((又沒人逼你...
當然~說是全裸 但該遮得還是有遮住啦
大家別嚇到
從阿轟開始寫部落格到現在
似乎沒有一篇文章是有脫的耶
看其他女部落客 身材這麼好 又有本錢露
讓我還真羨慕說...
雖然我沒有傲人的八塊肌+胸肌
但為了文章需要 小轟我在怎樣都要下海露一下阿
先跟大家說 如果等等有露到肥肉(遮眼)
我同意你可以跳過 阿哈!!!
不過 ... 照片我有挑選過 應該都避開肥肉了
大家可以安心服用這樣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上周我去了一家按摩會館按摩
Touch spa美容會館
這次的療程名稱叫做
全身芳香理療


雖然小轟我在學校有學過一點點精油按摩的課
加減了解一些些這樣
當時在學的時候 都是同學間互相局部按摩
還沒給別人全身按摩過的經驗
這次一開始的心情 一整個既害羞又害怕又期待又怕受傷
這種感覺好複雜唷(扭)
((你也太誇張...
要脫光光 給別人在身體上磨來磨去
像是任人宰割的感覺
(其實沒這麼嚴重啦)

先說這次按摩完 整個超級舒坦
像我這種電腦族 玩電腦一玩就是坐在電腦前3小時以上的人
最能感受到按摩完的效果
上班族也一定能感受到
不是我再說~~
客官阿~~真的~平常這麼辛苦~~偶爾也該對自己好一點

那詳細情形是如何
我們繼續看下去~~~
(準備好要噴鼻血了嗎!?? 要脫了喔 ((自我感覺太良好喔...)




這次的照片有些可能會不小心晃到
(攝影師該加強了)
因為按摩館的燈光比較柔和暗暗的
燈光也是放鬆心情的重要一環阿
不然給你個大強燈 你要怎麼邊睡覺邊按摩!?
對了~~除了有柔和燈光 還會放輕鬆的音樂給你聽
如果我沒記錯 應該是鳥鳴之類的
就跟我上次去吃藝X 的感覺滿像的 感覺置身森林 好舒坦阿 

那今天的順序就是
(沖澡)>全身上紓緩晶油>由腳底按摩至頭部>背部開穴>肩頸>刮痧
翻正面>腹部>手>頭>頭刮痧>蒸氣>(沖澡)
(我這次沒有座沖澡這動作唷 因為今天行程一整個有點趕
按摩完我還要趕回鄉下去說 所以直接省略沖澡 不然按摩前跟按摩後都可以先沖澡)

一切都準備好之後
就躺下準備就緒~~有點緊張(抖)
一開始是先從身體的背面開始按摩
從小腿開始



有件事情我要一定要跟大家說
有常去按摩的朋友們 應該知道
按摩師的身體好壞 會影響到被按摩者的身體氣血
就比方說 今天按摩師身體狀況很好 那他幫你按摩
會把他的好氣血也傳到你的身體 使你的身體也一起好起來
這時候按摩途中到按摩結束後 你都是舒服且放鬆
感覺身體的氣血是舒暢的 毒素排出

相反的假如 按摩師今天身體狀況不太好
又幫你按摩 這時不好的氣血會傳達到你身上
即使你原本是好氣血 也會讓你的氣血變差唷
所以挑選一個好的按摩師是非常重要的

就因為這樣 在按摩前我也有問了一下按摩師今天的身體狀況
她說他今天的狀況 非常好兒
我就放心的給他按摩了
果真~~這次按摩真的很順利也舒坦耶(轉圈)



那一開始就從左小腿先露好了(尖笑)
他會在腿部的膀胱筋和腎筋的部分加強可幫助消水腫

在按摩的時候 我一直再跟按摩師聊天
((話也太多...
因為我在按摩之前就跟他說 我覺得我身體還滿差的
感覺等下會從頭痛到尾
結果~很神奇的是 按小腿我竟然不痛耶
(他說很多人按小腿都痛得該該叫)
這表示我身體還不賴嘛 阿哈哈!!!!
(這是她說的喔)




才剛開始按摩腿部
我就已經舒服到攤在那裡了
給人按摩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阿母~~我覺得應該要給我多一點零用錢 每個星期我都要來
((怎麼不是你帶你老媽來按摩...




緊接著就是左大腿了
跟你說~~我按大腿依然不會痛啦(挺)
((驕傲的勒...
對了~~如果你覺得力道不夠 也可以叫他加強唷

這次按摩是全身芳香理療(精油按摩)
在按摩之前會塗上精油
所以等等拍照都會油油亮亮的感覺膚質超好耶 bling bling~
對了~~
他們用的精油是非常好的
沒有含基底油的唷 




接下來就會把你腳拿起來(?)
按摩腳底的部分
在按摩腳底時 有點害羞
畢竟腳底...有人會常摸你腳底嗎!?
好啦~~其實我腳底很怕養...
但按摩時是不會養的 我也覺得怪 不是應該會養嘛...



(這張我的腿也太光滑發亮了吧(轉圈))
左邊按完之後緊接折就是右邊囉
ㄟˊ~左腿不會痛~右腿當然也不會痛阿(扭)

然後身體上有很多穴道 ((誰不知道...
再家如果要自己按摩其實也沒辦法每個都固到
所以我覺得交給按摩師來操按 是個非常正確的選擇說




再來背部(準備被撫摸)
我做好心理準備了 來吧!



按摩背部時我有跟按摩師說了一下
因為電腦族阿 我肩頸部位24小時都是緊繃很酸
(這是職業病嗎)
所以我有請他多幫我加強 但又很怕痛
你說~~心情是不是很複雜...







當按到肩頸的時候
果然~~~整個很痠痛~~
不過是可以忍受的痛 痛之餘是爽快的
就有點像是別人幫你按摩 很痛 但是感覺是舒服爽快的
舒服拉~~
((是有被虐狂...!?



背部的穴道跟腸子那區域有關係
所以我似乎腸子不太好說
但事實上好像真的是這樣
肚子常常不輸胡



在頸部的最頂端 有風池穴
可以舒緩頭部不適



這畫面也太好笑了~~
我的頭...



肩頸部位按完之後
(超爽快)




緊接著就是刮痧拉
說真的~我也很怕刮痧這東西
那時候還在想要不要順便做個刮痧好了
(因為怕痛)
按摩師說如果要做刮痧的話
一刮就要刮完
不能只刮到一半
因為這樣會讓氣血更不舒服 卡再那沒把毒素排出
所以我有認真的考慮過這問題
最後還是...豁出去了
來吧~~~




再刮的塗中
真的讓我有點痛到一個地步
可是是某一個點痛 其他就不會
就說我身體不太好胚~~
但是刮完後 感覺真得有比較舒暢
緊繃酸感有降低



刮痧結束後直接翻正面
換按摩腹部
腹部用腸按摩手法 可以幫助腸到消化
她跟我說其實很少人會想按摩腹部
因為有些人會覺得不舒服
如果要按摩腹部的朋友 最好空腹按摩會比較好唷 也會比較舒服




繼續手部部分
手部主要刺激淋巴讓排毒功能代謝更好

不是我再說~~在手的時候真的滿舒服的
而且她還會壓一壓 舒服!!!!!!!!



左邊馬殺雞完換右邊
你看照片感覺很用力
但其實是還好的 能接受的力道
是舒服且放鬆的唷



再繼續頭部
今天真的是全身按摩耶
連頭都進去了你看



頭刮痧
是說頭刮痧的時候 一點都不會痛
就有點像是拿塑膠板在頭上滑來滑去
所以各位不用害怕頭刮痧這塊


整套按摩完畢後



就可以進去蒸氣室來個蒸氣浴啦!!!!!
原本是想說可以先去烤箱烤一下 在近來蒸氣式
由於阿轟我今天行程有點近揍
所以也跳過了烤箱
 不然我也想烤一下 想受一下的阿 多麼舒暢阿

而且蒸氣的時間 也沒限制你
他說我想蒸多久就蒸多久 阿哈~~
不過蒸太久 可能會在裡頭窒息
所以我差不多蒸了15~20分鐘而已



在蒸氣同時我也一直想玩看看
鬼片裡面的那種鬼手 阿哈哈
有像到嗎!??



別這樣~我也是想逗大家笑笑
((一點都不好笑...
好啦~~我知道我很蠢




看我蒸汽完就知道 一整個超舒服到已經想睡了
好想在躺下 叫按摩師繼續幫我按摩
按到下班好了 開玩笑的啦




蒸氣完畢後
今天的整套療程就到此囉
你說這一整套療程是不是很豐富

這次療程結束後
精神整個超好
因為阿轟我還要趕著座車
總共做了有3~4小時的車
到家後晚上還完到凌晨才回家
((不乖的小孩...
重點是阿~我前一天才睡3~4小時
還可以撐這麼久
一整個超舒暢的狀態阿




最後當然是跟可愛的按摩師合照一張拉
要幫我按摩又要聽我碎碎念
今天真是讓他受盡委屈了
而且他沒告訴我她的稱呼 我卻知道他的綽號 阿哈哈
她叫"阿蓁"
怎麼知道得咧~~改天再告訴她 嘿嘿



今天來的這間按摩會館是位在
淡水鎮中山路上
Touch spa美容會館

詳細情形可以到它們加粉絲團查詢唷
美容大王

偷偷跟你們說
五月份有很多優惠 我今天做的全身芳香理療也有優惠唷
再來他們也有學生價
身為學生的你(我也是拉)或是爺爺奶奶媽媽爸爸叔叔阿姨...等
偶爾要對自己好一點
就算是說為了犒賞自己的這種藉口 也應該擁有疼愛自己的權利

我想...我應該每個星期都會去按吧~~
哇哈哈哈哈(超高分貝)~~



最後就用我的背部半裸照跟大家SAY GOOD BYE吧(色)
是否看在我全裸 還好有穿內褲的份上
給我推推推+讚讚讚
推推在文末的右下角嘿嘿嘿!!!!!!
感謝各位收看
有事沒事可以來個粉絲團 打屁聊天啃瓜子看電視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延伸閱讀:
【妝容】迎接夏豔 打造超裸裝沙灘健康焦糖肌
【妝容】哪來的勇氣?超酷FANTASTIC BABY - GD仿妝
【妝容】大嘴巴流感x病毒妝容 準備擴散你的病毒吧!
【保養】冬末入春 10款換季美妝分享
【頭髮保養】拜託~頭皮屑走開!海倫仙度絲~根源護髮系列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