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今天的包款跟皮帶唷

難得好天氣 終於可以出門拍照囉!!!
是說已經連續好幾天都是下雨天不然就是陰陰的
感覺隨時都會下大雨~~完全不敢出門拍室外捏
因為好幾次我不出門時都沒下雨 一出門就下雨 連續3天都這樣
什麼時候我變成雨神了
然後阿~最近一直再籌備一些新的教學文 到時候會跟大家分享唷
還有要麻煩各位 之後看完文章可以順手幫小轟我按個讚+推
給我個發文的動力 讓我努力發好文

是滴~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兩個牌子的單品
看標題就知道 一個是Gear Band 一個是之前介紹過的estilo
那時候那個咖啡色公事包詢問度還滿高的
我現在平常出門也都背那個 還滿耐用的
皮會越用越軟 而且淋到雨也不會卡漬 實用度好呀


Gear Band

這款手提托特包男生、女生都可以背
我看網站上以為他還滿大個的
看到本人後發現不會很大 也不會很小
剛好介在男女剛剛好的尺寸上
這種托特包款不管平常出門或上班都很適合背
也非常基本實用



黑色素面皮質 光澤度佳 在光源折射下有亮澤感
棗紅、白、鐵灰、灰黑、深藍的橫條造型設計
手提的地方也是皮質 握起來特別有質感



內層尼龍材質 Gear Band壓紋紋路
有基本的大分層跟兩個一大一小類似手機大小的小分層
以及筆袋 讓我覺得特別的是竟然有電腦分層
還有做緩衝厚布 感覺還滿機能的



還可扣上側背帶 背帶也是皮質的
扣環的部分很穩 整個背帶感覺滿耐用的唷



慢慢能感受到夏天的來臨 可以再把顏色玩得更鮮啦XDD
白色麻料拼接小花襯衫搭上酒紅色皮帶+芥末黃卡其褲&咖啡色真皮樂福鞋+黑色托特包
有種等待夏天來臨卻又帶點穩重的感覺



雖然整體有3~4個重色系單品 卻不會讓人感覺很沉悶
大面積的黑色托特包把玩色感壓住了點
讓整個人不會看起來玩樂感很重 穩重度提升

帶上雷朋墨鏡真是帥氣度100%啊!!!
最近又要開始收集墨鏡了XD~~
我真的有墨鏡控~到時後再跟大家分享



就算鞋子換成黑色 跟包包同色也不顯過重
包包的皮質很好 也很軟 但卻滿挺的
搭配他質感都UPUP起來了呢!!!



今天要你要搭配深色系或淺色系 大範圍或小範圍的穿搭都可以
或是想穿成歐美風格或韓系日系也可以
是一款非常廣搭包款~加上他是黑色讓人接受度更



別看他要大不大 要小不小 他竟然還可放的下我13吋的筆電
剛剛好放進去 沒有多餘的空間 果然是有算好的 非常方便阿!!!



俐落的包體 顯得整個人帥氣大增呀!!!



基本的手提、肩背外...



還可側背 整個多功能來著的
整體來說我很愛這款包XD 實用又很帥



estilo

緊接著來到estilo這裡兒~
猜猜裡面是放了什麼單品來著的阿~感覺很有質感的FU!!
是說estilo從1973開始就有了 我還沒出生就出現了耶
其實我一直以為他是新品牌之類的 沒想到不是
真是失敬了~~前輩XDD



沒錯!!!就是皮帶啦~~
是深咖啡色款的 等等還有同款黑色會出現
基本的方型鐵扣 皮帶上還有印上estilo家的LOGO


是皮質材質唷 正反面的皮質很硬實 
我這款是算寬版的 寬度滿寬 比較適合高壯的人使用



平常搭配一般的卡其褲或是西裝褲都非常適合
基本的款式 不會太突兀 當做配角
可以把重點放在其他單品身上



寬版顯的大器、豪邁 真是男人的態度阿阿



換上黑色更顯得穩重 這款黑色的黑還滿黑亮的
很穩重很成熟 搭配上顯得更有質感唷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要記得幫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