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2.jpg

"年度面膜軍團特輯"回歸啦!!! (拍拍手~!!!

我先說為何我停了這個特輯
是因為每一次的年度面膜軍團文
面膜款式都很多
至少都有30~50款面膜 1款面膜也要敷多片才知道真正的效果如何

其實幾乎全部保養品都是一樣 都要花時間去使用才知道 不像是彩妝"可能"立即當下用就能斷定
所以測試的時間需要花很長 才想說停掉
 
那為何我想要把這個停了三年的特輯回歸呢!?
是因為這段時間 不定期都有網友問我說 "怎麼沒有年度面膜軍團文了?"
就是因為還滿多網友想看的 我想了很久 決定回歸此特輯

好~我先來說"年度面膜軍團特輯"的遊戲規則
此特輯出現的面膜是我這一整年敷的面膜心得統整 以及 我心目中的前三名
那這前三名會比較依我自己的需求或是膚況去做決定
所以你們除了看前三名的影片 還要看 全部面膜的心得統整 也就是這篇文章

有很多人就會想說看好幾十款面膜的心得很累 不如直接看前三名的排名最快
但是我覺得每個人的需求跟膚質不同 所以大家還是要全部都看 畢竟我花了很多時間統整出來的
"你們一定要看!!!!!" "不然就是白費我的心力啊!!!"

那每一次的"年度面膜軍團特輯" 裡的面膜都是完全沒有出現在我的任何一個平台過的
我不會把之前寫過或曝光過的再放進來講一次
之前還有廠商說 "為什麼沒有出現我們合作過的面膜"
"同學 是在哈囉? 都沒在看遊戲規則" 還是要看啦 而且我每次都有講遊戲規則唷!!!
請認真看遊戲規則~謝謝!!!!!!

這次不會把保濕度、柔嫩度那些去做分數評分
因為不是每一款面膜標榜的效果不見得一樣
不能以同一個標準去看待
我之前都有做分數評分 現在覺得滿不公平的


好~那這個特輯總共會有一篇文章是這次全部的面膜心得文 以及 一支公布前三名的影片 也就是這一支影片

開場講了很多 那我們就不要再拖了 直接開始吧!!!


5E7A5407-3.jpg

這是總共有33款面膜
先從多款同品牌面膜開始分享!!

5E7A5441-3.jpg
PEZRI 派翠
黃金洋甘菊舒緩面膜(綠色)、魚子精華修護面膜(橘色)、蝸牛保濕面膜(淡黃色)
珍珠胺基酸亮白面膜(紫色)、玻尿酸高效保濕(藍色)



黃金洋甘菊舒緩面膜(綠色)

主打舒緩、補水、保水、滋潤、修護、柔嫩、細緻、緊緻、淨化
標榜敏感肌可以使用
標榜添加黃金洋甘菊萃取、埃及蘭睡蓮花、蝴蝶蘭萃取

這系列的面膜紙都一樣 很薄 面膜吸滿了精華液 韌度好

這款敷起來很舒服 很舒適 無異狀
一樣敷10分鐘就可以拿下

敷後呈現保濕、亮白、光澤的狀態 帶有微細緻、緊緻感、柔嫩感
舒緩效果我覺得普通 我泛紅的區塊只有得到一些小舒緩 看起來沒這麼紅 但還是明顯偏紅

有保濕、保水感 但沒有感受到滋潤度、淨化度
修護的部分只有感受到一點點

持久度的部分保濕、保水、柔嫩度表現得還可以 可以撐到隔天早上 其他效果都被打回原形

敷完多片之後 沒有什麼肌膚改善的感覺

這款整體來說我覺得在舒緩面膜裡面很普通 其他效果也很普通 不推薦



魚子精華修護面膜(橘色)

這款主打的是 改善暗沉、亮白、細紋、抗老、滋養、細緻、緊緻
標榜添加魚子精華、維生素B、埃及蘭睡蓮花
這款說明有寫說適合中性、乾性、混和性肌膚

打開是雙層包裝 一層藍膜 一層面膜本身
這款面膜標榜超薄0.12mm 真的很薄 雖然薄 但面膜吸滿了精華液 濕濕潤潤的
不會乾乾的 薄款面膜要注意面膜本身吸附的精華液多不多滿不滿 很多都吸不了什麼精華液
同時這款面膜韌度也夠 不容易破 敷在臉上也非常服貼 這個面膜材質很值得讚賞

敷起來很舒服 無異狀
敷10分鐘就可以拿下
這款算快乾 所以10分鐘就差不多了

敷後呈現保濕、光澤、明亮、光澤感 帶有細緻度 微微緊緻度 緊緻度只有些微感受
保濕度是屬於很貼的那種 帶有一點微黏感 但不會不舒服

持久度表現的普通 隔天起床就差不多沒感覺了
不過剛敷完的明亮度 還滿持久的 很多平價面膜敷後的明亮度下降很快
這款撐滿久的 我的話可以撐3~5個小時不一定

敷完多片之後
我覺得這款標榜的除了細紋、抗老一時看不出來之外 其他都有感受到 但都是些微感受

整體來說這款我還滿喜歡的
我會推薦給年輕肌膚正準備進入抗老保養的人使用 平均年齡差不多是25歲左右的人



蝸牛保濕面膜(淡黃色)

這款主打保濕、舒緩、延緩肌膚老化
標榜添加蝸牛萃取液、埃及藍睡蓮花提取物

這系列的面膜紙都很服貼 敷起來很舒服
不過我本來以為這款的精華液會比較稠一點 因為是住打蝸牛 但沒有稠的感覺
所以想敷蝸牛系列的面膜又怕精華液質地太稠太厚的話可以考慮這款

一樣敷10分鐘就可以取下

敷後呈現保濕 微滋潤的狀態 舒緩的部分沒有明顯感受到
不過保濕滋潤度確實有比前幾款高一點 其他就沒甚麼感受

敷後的保濕持續度我覺得還不錯 過幾個小時還是能感受到保濕 而且還是很有感

隔天起床的還持續有保濕度 而且維持的有30~40%左右 同時保有微微滋潤感
不過肌膚有出些油 是能看得出來的油光 但還不到爆由程度 勉強可以接受

敷多片感受到肌膚保濕度有比較穩定 以及修護有感受到 肌膚有比較柔嫩一點點 舒緩沒感受到
延緩肌膚老化的部分因為這需要長期測試以及精密儀器才能看的出來 所以這部分無法觀察

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這款的 對油性肌膚來說保濕滋潤度是夠的 而且同時有修護的感受 是讓我有感的面膜
很適合年輕的乾性肌膚 還有其他性肌膚秋冬可以考慮敷這款



珍珠胺基酸亮白面膜(紫色)

這款是主打保濕、淨白、修護
標榜添加珍珠萃取液、傳明酸、維他命B3

面膜紙一樣很服貼 敷起來舒適度好 一樣敷10分鐘就可以取下

敷後呈現保濕 微潤澤、明亮、淨白的狀態 整體的狀態我覺得很不錯

隔天起床指感受到微微保濕感 乾淨的部分也有感受到 但其他明亮跟白都沒感受到
持久度的部分我覺得偏低

有一次我擠完痘痘接著敷這款 敷後擠痘痘的地方會紅紅的 但不會不舒服

敷多片後 我覺得保濕、修護的部分有做到 膚色看起來會比較均勻乾淨一些
淨白的部分 我覺得有乾淨 但是白是膚後當下比較明顯 之後就沒什麼感覺

我覺得膚色不均的人可以考慮敷這款 但如果是想要認真美白的可以略過



玻尿酸高效保濕(藍色)

這款主打保濕、鎖水、暗沉、淡化細紋、細緻毛孔
標榜添加玻尿酸、蝴蝶蘭萃取、維生素B3

面膜紙很薄很服貼 敷起來很舒服 一樣敷10分鐘就可以拿下

敷後呈現保濕、保水、明亮、光澤的狀態 帶有微細緻感
明亮度跟光澤度下降滿快的 保濕度也下降算快
不過整體的肌膚的狀況還不錯

敷了多片之後沒有什麼改善的感覺 這款比較是適合當作日常基本保養的面膜在敷
我本來很看好這款 結果敷起來跟一般平價面膜差不多
但這款本身就是平價面膜 所以就是正常發揮

持久度的部分保濕、保水表現得還可以 可以撐到隔天早上 到下午肌膚就滿油的

敷完多片之後肌膚沒有改善什麼

這款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款就是一款平價一般的保濕面膜


這系列的面膜不適合敷久 10分鐘就要取下 如果敷比較久面膜會乾的很明顯
相對的優點就是敷10分鐘就可以取下 很有效率 也很適合當妝前面膜
然後我覺得最好用的都不是以上這些 是"茶樹淨荳控油面膜(停產)"
但是已經停產了 所以我就沒有寫詳細心得寫
我大概講一下 敷後不管是保濕度、舒緩度、舒緩泛紅、光澤度、明亮度...等等的
都比以上這些同系列的還好 但持久度一樣表現的普普 但敷後的感覺很棒
我建議如果派翠要持續經營這系列的話 可以讓茶樹款復活


5E7A5488-2.jpg
豬頭妹

麻豆文旦 清新保濕面膜(綠色)、苗栗草莓 嫩白紅潤面膜(橘色)、烏來溫泉 美人湯面膜(紅色)
墾丁衝浪 水晶舒緩面膜、南投竹山 淨顏亮澤黑面膜



麻豆文旦 清新保濕面膜(綠色)

主打保濕、水嫩、柔嫩、彈潤、水潤、緊緻、抗皺
標榜添加玻尿酸、蘆薈、玫瑰花水、燕麥仁提取物、海洋膠原蛋白、金縷梅萃取

打開面膜紙吸附滿滿的精華液 整張面膜紙很濕潤 服貼度也好

敷起來很舒服 濕濕潤潤的感覺 敷10~15分鐘就可以取下

敷後是呈現保濕、水潤
精華液吸收後是呈現保濕 微水嫩、彈潤的狀態
有非常微微的緊緻感 如果1~10等級的話 只有1的程度 我覺得可以算沒有
抗皺的比較測試 畢竟沒有專業的儀器
我是酒糟肌膚 剛撕下來的時候我泛紅的區塊有泛紅的現象 但是沒不適感 之後會慢慢退掉
整體狀態是舒服的 但泛紅的部分 敏感性、酒糟性肌膚要注意一下

沒多久保濕、水嫩、彈潤、水潤度就開始下降 但不會到完全沒感覺 差不多下降50%左右

持久度中度 還算可以 隔天起床肌膚是油水平衡的狀態 不過油偏多一點點 但是爆油的程度
帶有為微保濕度、嫩感、彈感

每次敷泛紅的狀態都會出現 但肌膚沒有不適 不過我不知道長期敷會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如果是敏感性肌膚或是酒糟肌膚 會不建議敷這款

敷完多片之後沒有感受到改善的感覺 是款純保濕保養型面膜 比較適合肌膚沒狀況的人敷



 

苗栗草莓 嫩白紅潤面膜(橘色)

豬頭妹這系列的面膜外包裝設計好可愛 是以台灣各地知名景點或是名產為主題
我覺得超適合來台灣的觀光客買回去敷 且又很平價 我一次就把五款買回來測試

主打深層保濕、水嫩、透亮、舒緩、修護
標榜添加玻尿酸、蘆薈、玫瑰花吮、海洋膠原蛋白、洋甘菊萃取液

面膜剛拿出來會滴 這點有點小扣分 敷上後就不會滴了

敷上去很舒服 我沒有產生異狀 敷10~15分鐘可以取下

敷後呈現保濕、水潤的狀態 但保濕度差不多中度 沒有很高
很微微的透亮感跟水嫩感 如果等級是1~10 差不多只有1頂多2 舒緩跟修護沒有感受到

透亮、水嫩跟水潤感過差不多1小時就下降到幾乎沒感覺的狀態

不過這款的持久度表現的還不錯耶 隔天起床肌膚是呈現油水平衡的狀態 但偏小油 不是爆油
肌膚帶有微保水度 微微水嫩感 差不多是前一天下降到最低點的狀態 會維持到隔天起床
然後後續的油水平衡表現的還不錯 一直到下午也沒有大爆油 雖然有明顯油光 但不嚴重
這款的持久度有讓我小嚇到!!! 畢竟只是平價面膜!!!

敷完多片之後 沒有感受到改善的效果 修護度也沒有
這款比較是FOR敷後的保濕、水嫩感 還是屬於單純保濕的面膜



烏來溫泉 美人湯面膜(紅色)

主打保濕、保水、柔嫩、舒緩、潤澤、鎮定、強化肌膚
標榜添加玻尿酸、蘆薈、玫瑰花水、銀杏萃取液、海百合萃取、海洋膠原蛋白

這款面膜剛拿出來滴的滿猖狂的 小扣分
敷在臉上是舒服的 也服貼

敷後是呈現保濕、明亮的狀態 精華液吸收後帶點微柔嫩度、潤澤感
舒緩跟鎮定沒甚麼感受到

持久度的部分表現得不是很好 敷後沒多久保濕度跟其他效果都下降滿快的
只有明亮度下降比較慢 但沒多久幾乎就沒感覺

敷了多片之後沒有感受到強化肌膚的感覺 肌膚也沒有什麼改善
這款的效果 比較走敷後當下的感受

整體來說這款帶來的效果不優




墾丁衝浪 水晶舒緩面膜

這款很明顯是主打保濕、舒緩、調理油脂分泌
去墾丁玩水曬太陽 玩玩水跟曬完太陽會想要用什麼保養 就是舒緩類型的 很可愛的設計耶!!!
標榜添加玻尿酸、薰衣草、蘆薈、小黃瓜

面膜從袋子裡拿出來的時候滴的滿誇張的 這點扣個分
還好貼在臉上不會滴 服貼度也不錯

敷在臉上很舒服 有微涼感 但不是冷 敷的時候很舒服 沒有異狀

10~15分鐘即可取下

敷後是呈現保濕、亮白 微光澤的狀態 但這款的保濕度差不多是中度
不過我覺得這款精華液的吸收度有比其他幾款來的好 而且吸收後比較清爽
這款最主打的就是舒緩 針對舒緩這點我覺得表現普通 有一點舒緩度 但沒有明顯感受
如果滿分是5分 應該差不多2分的舒緩度 頂多2.5分

亮白感持續不久 敷後2小時內就沒什麼感覺了

隔天起床還有維持一點保濕度 膚色是均勻的 而且是乾淨 明亮的 肌膚也沒有大爆油

敷多片後我覺得肌膚有比較穩定 而且也且也有一點平衡有油脂的感覺

我覺得這款是這系列我敷過最有感的 而且我還滿喜歡的
雖然沒有明顯改善肌膚的效果 但是確實有感覺

如果你有考慮這系列面膜 可以考慮這款



南投竹山 淨顏亮澤黑面膜

這款主打深層清潔肌膚、調理油脂、柔嫩、光澤

標榜添加茶樹精油、蘆薈萃取、葡萄柚籽萃取、薰衣草萃取液、小黃瓜萃取

面膜是黑面膜 面膜吸滿了水份 親膚性非常的好 也非常的服貼
這款黑面膜材質真的很不錯 我查了一下是使用100%嫘縈棉

敷起來很舒服 沒有刺激感
敷10~15分鐘即可取下

敷後是呈現保濕、水潤的狀態 保濕度適中
精華液吸收後有帶一點光澤感、明亮度  其他沒什麼感覺

敷後明亮度很快就下降的

很標準的10幾元上下面膜的效果

隔天起床呈現微保濕 油水平衡的狀態
是真的有達到油水很平衡的狀態 用手去觸碰不會有太多的油
這點我覺得真的有感覺

敷多片沒有特別的感覺 這款比較是敷後當下的感覺
還有我覺得滿適合在妝前敷的 特別是需要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的人
加強保濕同時又有油水平衡的效果



5E7A5503-2.jpg
TONYMOLY
Dr.LOGY
天然面膜(綠色) 激活面膜(藍綠色)彈力面膜(橘色)、美白面膜(白)


彈力面膜(橘色)

主打加強彈力、皺紋 健康肌膚 走抗老的路線
標榜添加膠原蛋白和4種維他命、印度東方樹脂提取物、銀杏葉提取物...等

面膜紙很薄 而且吸了滿滿的精華液 是真的滿到不能在滿的程度
精華液是屬於微稠的質地 所以不會滴
也非常服貼 很緊密的貼著 是真的很緊密貼著 包括下巴死角處也是
這系列面膜紙真的滿厲害的 我查了一下是用100%天然纖維Nude Cell面膜
而且真的很柔和 不粗糙 完全不刮臉 也感受不到面膜的粗感 大讚一下!!!
敷上去後 會感受到肌膚滿滿的水潤感 水潤到可以感覺這款面膜非常的保濕

這款的香味滿明顯的 是香精味 但不會不好聞 可接受
不過對香精敏感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 或是不喜歡香精味的人也要注意一下

敷的過程中很舒服 水潤潤的

敷10~20分鐘即可取下 敷到20分鐘面膜依然滿水潤的 這點也很加分

取下面膜後肌膚是呈現滿滿的水潤感、透亮感 整張肌膚水潤光澤 還帶有亮白感
也帶有彈性 肌膚的狀態很棒

精華液吸收後 亮白感跟透亮感會逐漸下降

吸收後肌膚是呈現保濕、滋潤、保水的狀態 帶有明顯的光澤感  
用手觸摸很明顯肌膚是澎潤的 表層會帶有微黏感 但不悶也不會不舒服

隔天起床肌膚的保濕度依然很好 而且還帶有光澤感 跟油光混和也不會爆油
不過亮白感跟透亮感已無感

敷多片後肌膚保水、穩定度有提升 肌膚也比較健康的感覺

這款的保濕度 如果滿分是5顆星 有4~4.5顆星的程度
保濕跟光澤持久度也表現得很好 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的
非常適合秋冬敷 還有 乾性肌膚
而且以這麼高的保濕度來說 敷後也沒有長豆 這點大加分



激活面膜(藍綠色)

主打加強美白、光滑
標榜添加 甜菜鹼水楊酸鹽、AHA 乙醇酸、積雪草提取物...等
看了一下他的成分我覺得這款面膜不算純美白的面膜 應該是淨白才對
另外一款白色的才是主攻美白

面膜紙一樣很薄 吸滿滿的精華液
敷在臉上一樣很服貼 而且有水潤潤的感覺

敷的過程中也很舒服 我的肌膚沒有刺激感

敷10~20分鐘即可取下 要取下的時候面膜依然是水潤的

面膜撕下來後 肌膚都還是水潤的 帶有淨白跟透亮感 整個膚況看起來相當的好

精華液吸收後 滋潤感跟透亮感會逐漸下降 下降速度算快
但肌膚還是呈現乾淨的狀態

吸收後是呈現保濕、潤澤、保水的狀態 帶有光澤感、乾淨感
用手觸摸很明顯肌膚是澎潤的狀態  表層會帶有微黏感 但不悶也不會不舒服

隔天起床狀態維持的還不錯 帶點保濕度、光澤感 不會乾乾的

敷多片後 比較感受到的是肌膚有比較透亮乾淨一點 但沒有很強 但白沒有感受到

這款的保濕度 如果滿分是5顆星 有4顆星的程度 算很高!!!
以淨白面膜來說保濕度算很高

整體來說滿喜歡這款的 如果想追求保濕、透亮、乾淨的話可以考慮



美白面膜(白)

這款標榜美白、改善暗沉
標榜添加 維他命B、樹果子萃取物、檸檬、奇異果、柚子等萃取物

這款的面膜一樣很服貼 敷上一樣感受到滿滿的水潤感

敷的過程中很舒服 即使這款是美白面膜也是舒服的
我敷起來沒有刺激感

敷10~20分鐘即可取下 拿下來的時候面膜還是很水潤

敷後肌膚是呈現保濕、潤澤、光澤 微滋潤、微透亮的狀態 白倒是沒感覺
整個狀態還可以 但沒有到很好 就一般面膜敷後的感受

敷後沒多久透亮感就降到幾乎沒有
其他保濕度、潤澤、光澤、滋潤感都還感受的到  

隔天起床保濕度、光澤度還有感受 其他都無感
保濕、光澤度 保持得很好

敷多片肌膚有維持穩定度 保濕儲水度有提升 但沒有變白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款比較像是保濕型的面膜 有提升保濕儲水度
沒有特別有驚豔的感覺



5E7A5450-2.jpg
Beauty Idea Diary 完美日記
玻尿酸高效超保濕面膜(藍色)、蘋果多酚嫩白肌面膜(紅色)玫瑰皇后愛戀美肌面膜(土色)


蘋果多酚嫩白肌面膜(紅色)
這款主打的是 改善暗沉、均勻膚色、淨白肌膚 簡單來說是款標榜淨白的面膜
裡面有添加很多成分 說明上寫蘆薈萃取、洋甘菊萃取、蘋果萃取、金雀花提取物、積雪草提取物...等等的很多
所以如果你是敏感性肌膚 要注意一下 可以先做測試再敷在臉上

面膜紙厚度不厚也不薄 介於中間 服貼度普通

精華液給的滿大方的 面膜袋剩餘的精華液很多
可以拿來擦身體 或是 身體比較暗沉的地方

敷15~20分鐘即可拿下
剛撕下肌膚有保濕、光澤、淨白感 觸摸起來也有澎潤感 有吸收進肌膚的感覺
不過淨白感滿快就下降了 剩下保濕、光澤、澎潤感
然後這款裡面有添加一些舒緩成分 不過撕下後泛紅的地方還是泛紅 還變得更紅 沒有得到舒緩
但也沒有刺癢 不舒服
這款面膜有一個我覺得很棒的優點就是持久度表現得很好 隔天起床不會覺得乾乾的
而且保濕度還夠 我一直到下午都沒擦保養品也OK 重點是我敷後沒有擦任何保養品 持久度這點很值得加分
簡單來說這款敷起來 給我感覺就是單純的平價保濕面膜 跟它的定位、價格也很符合

多片敷完 有讓我肌膚維持在一個水準 因為是密集的敷 這期間膚色滿均勻的 但停掉就沒感覺了
也就是說這款的感受比較是立即當下的感覺



玫瑰皇后愛戀美肌面膜(土色)

這款是主打嫩白、柔軟、光澤
標榜有添加蘆薈萃取、海藻醣、大馬革士玫瑰純露、銀杏萃取、金縷梅萃取、紅石榴萃取...等等很多成分
我看了一下 這系列的面膜成分都滿多的 所以敏感性肌膚的人 要注意一下 可以先做測試在敷在臉上

這系列的面膜紙都一樣 不厚也不薄 介於中間 服貼度普通

敷上後是舒服的 親膚性好
會聞到玫瑰香味 是平價玫瑰保養品的香味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不是那種恐怖香精味

敷15~20分鐘即可拿下

敷後是呈現保濕、潤澤、光澤的狀態 帶一點嫩白感 膚色看起來比較均勻 沒什麼柔軟的感覺
但是有彈潤感
這款有添加舒緩的成分 不過沒有感受到舒緩的效果 剛撕下面膜我本身泛紅的部分有變比較紅
但是沒有刺、癢不舒服的問題 泛紅的部分也很快就下降
所以如果你是敏感性肌膚可能要注意一下
嫩白感也很快下降 但膚色均勻的部分維持的還不錯

再來就是持久度的部分表現的還滿好的 敷後沒有擦其他保養品 可以一直稱到隔天下午

這款有個缺點就是如果有長痘痘敷會讓痘痘惡化 所以建議臉上沒痘痘的時候敷

多片敷完之後肌膚沒有太大的改善 但肌膚的狀態中規中矩
無法幫助肌膚穩定 這期間肌膚狀況不好的時候還是會長痘 肌膚狀況也會下降 只是整體來說不會太糟



玻尿酸高效超保濕面膜(藍色)

這款主打 補水、鎖水、水嫩、柔嫩
說明上寫有添加蘆薈萃取、海藻醣、可溶性膠原蛋白、海藻萃取、玻尿酸鈉、複合保濕因子(己二醇/果糖/葡萄糖
/蔗糖/尿素/葡聚醣/丙胺酸/谷氨酸/天冬胺酸/煙酸己酯)...等等成分 成分很多
所以敏感性肌膚的人 要注意一下 可以先做測試在敷在臉上

這系列的面膜紙都一樣 不厚也不薄 介於中間 服貼度普通

敷後呈現保濕、光澤、潤澤的狀態 帶點微水嫩、柔嫩感 一點點而已
蘆薈是幫助舒緩 但泛紅的地方一樣泛紅 沒得到舒緩
其他就沒有特別感覺
這款是主打保濕款 但保濕度跟其他兩款差不多 沒有特別突出

持久度表現的還不錯 本來以為保濕款持久度會更高 結果跟兩款差不多

多片敷完後 沒什麼感覺 只有敷後立即當下有保濕感



5E7A5506-2.jpg
SHELIM 雪莉
高效保濕精華面膜
蜂王漿面膜(淡黃色)、維生素(橘色)、蘆薈(綠色)



蜂王漿面膜(淡黃色)

這款是主打滋潤調理、鎖水、補水、水潤

跟你們說我第一次遇到 我完全無法接受的香味 我對香味的接受度已經很高了 這款我真的不行
這一打開是感冒藥水的味道 沒錯!就是我們生病看醫生給的感冒藥水
我用了這麼多保養品、面膜 這是第一次遇到有保養品是感冒藥水的味道
我本身很不喜歡這個味道 每次聞到都很想吐(感冒藥水)
這款面膜的味道我真的無法
而且這款要敷20~25分鐘 我是忍住敷完的
我在2020雷物大賞的影片裡面有提到 大家可以看那支影片
【2020雷物大賞!毀妝神器、感冒藥水味面膜、跌破眼鏡的皂】

面膜服貼度普通 敷上後會有點微癢的刺刺感 雖然是可以忍受的 但還是得扣分一下
敷的過程中都會持續這個感覺 所以敏感性肌膚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

敷後是呈現保濕、光澤、明亮、飽滿的狀態 帶有一點緊緻感 整體狀況還不錯
不過明亮度下降滿快的 差不多半小時就沒感了

面膜撕下後還會聞到一些感冒藥水的味道 要過滿久的才會消失

持久度的部分表現得不太好 隔天起床雖然沒有大爆油 但是肌膚偏乾 其他效果差不多都沒了

然後我還是很敬業的敷了好幾片 肌膚的狀況沒有改善的感覺 這款就是單純立即當下有感的面膜

整體敷起來真的就是很便宜沒什麼感覺的廉價面膜



維生素(橘色)

這款是主打滋潤、鎖水、補水、水潤 我發現我買的三款中文說明主打的功效都寫的一樣
這點讓我覺得好像沒有很用心在這款面膜上

撕開面膜 這款香味也很特別 很像廁所芳香劑的味道 OMG~
這個品牌的面膜真的顛覆我對面膜香味的想像~
我第一次敷到廁所芳香劑香味的面膜...
如果跟蜂王漿的感冒藥水味道相比 這個好一點...但我還是無法接受...
我在2020雷物大賞的影片裡面有提到 大家可以看那支影片
【2020雷物大賞!毀妝神器、感冒藥水味面膜、跌破眼鏡的皂】


面膜服貼度普通 敷上後會一樣有點微癢的刺刺感 是可以忍受的
敷的過程中都會持續這個感覺 我很少遇到面膜會給我刺癢感
所以敏感性肌膚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

一樣敷20~25分鐘 敷的過程中會一直聞到味道...

敷後是呈現保濕、亮白 微潤澤、細緻的狀態
亮白度很快就下降

持久度的部分表現得太好 隔天起床肌膚偏油 保濕度也沒了 整個肌膚被打回原形

雖然味道我不喜歡 但我還是有敷好幾片試試看有沒有改善效果 結果是沒有的 這款也是單純立即當下有感的面膜



蘆薈(綠色)

這款說明上一樣是寫說主打滋潤、鎖水、補水、水潤
不過因為是蘆薈款 所以還是得看它的舒緩效果如何

這款終於沒有奇怪的味道了 我鬆了一口氣 前面兩片敷的時候真的是很地獄

面膜服貼度一樣是普通 敷上後剛開始會有一點微刺癢 之後就不會了 刺癢狀況比前兩款還好~

一樣敷20~25分鐘

敷後是呈現保濕、微明亮、微潤澤的狀態 然後沒有舒緩的感覺
明亮度很快就下降 保濕度下降滿快

都是單純敷後立即當下有感 沒多久就沒什麼感覺


這系列三款的持久度都不優 敷後感也不優 整體表現不優 不推薦



5E7A5454-3.jpg
MITOMO
江戶藝妓歌舞伎浮世繪面膜
膠原蛋白+紫根精華(白)、玻尿酸+紫根精華(淡綠)


玻尿酸+紫根精華(淡綠)

這系列的面膜好像評價都很不錯 這款是主打保濕

面膜紙厚度適中 親膚性好
在面膜邊角處都有做剪裁 所以貼合性好
面膜剛拿出來的時候會滴幾滴

剛敷上的時候很舒服 但敷到中間的時候有一個小癢感 一點點而已 是可以忍受的
敷上有水潤潤的感受 可以感覺到精華液很滿 水分很足的感覺 服貼度好

這款要敷20-30分鐘 時間還滿長的

敷後呈現高保濕、潤澤、光澤的狀態 帶有細緻度、微明亮度、柔嫩度
以精華"液"面膜來說 不包含精華乳面膜 保濕度非常的高 會有明顯的飽滿度

然後我有查了一下紫草根針對紅的部分有點幫助 但我敷後覺得沒有
反而剛拿下來的時候有明顯紅紅的
雖然過一下子就沒了 但沒有幫助到紅的部分

敷後2小時候明亮度會下降至沒感 再來細緻有感下降 但還是感受的到
光澤度、柔嫩度有下降一點但還很有感 保濕度是維持最好的

隔天起床肌膚是呈現微保濕 油水平衡的狀態 帶有微細緻度、柔嫩度 手觸摸起來是有感的那種
整個肌膚的狀態很好 這款的持久度表現的很好

敷多片可以感覺到肌膚的保濕儲水度有稍微提升 細緻度、柔嫩度也有稍微提升
整體敷起來是有感的面膜 同時有讓膚質更提升

然後因為我敷起來會有小癢感 跟 拿下來有紅感 所以敏感性肌膚要注意一下
還有需要敷20~30分鐘 這三點缺點
其他表現的都還滿棒的 這款可以讓你感覺到面膜敷起來是真的有吸收進去
敷多片膚質有微提升 而不是像很多面膜只有敷後當下的感受 過一下子就沒感了
或是感受度低的那種 這款不是

這款比較適合冬天、冷天氣的時候使用 我覺得除了敏感性肌膚其他肌膚都可以使用
尤其是乾性肌膚的人


膠原蛋白+紫根精華(白)

這款主打保濕

標榜添加膠原蛋白、紫根精華

面膜紙厚薄度偏厚 很服貼
而且面膜紙邊緣也有剪開 在邊緣的地方很服貼

精華液不會滴 精華液的量沒有玻尿酸款這麼多

敷在臉上很舒服 不會有癢感

一樣是敷20~30分鐘

敷後是呈現保濕、光澤的狀態 帶有細緻度 以及 微澎感、明亮感
保濕度差不多是中偏高的程度
整個狀態還不錯 而且沒有像玻尿酸款剛拿下有個紅感
但也沒有舒緩紅的感覺 我覺得玻尿酸款跟膠原蛋白款的紫草根這部分對我的肌膚來說沒什麼感覺

敷後差不多兩個多小時明亮度有明顯下降 但是保濕度、光澤度、細緻度、澎度都還維持得很好

隔天起床肌膚是呈現保濕 油水平衡的狀態 還是帶有柔嫩度跟細緻度 持久度很不錯
起床還是有感的 肌膚整體的狀態很不錯

雖然保濕度沒有比玻尿酸款這麼高
但我覺得整體敷起來的效果、感受、持久度比較平均
這款的保濕度也表現的很剛好 全性肌膚跟四季都適合的保濕度
兩款比起來的話 我會比較喜歡這款 但如果需要高保濕的人可以選玻尿酸款



5E7A5457-2.jpg
S+Miracle
膠原蛋白精華面膜
海水緊緻(左)、茶樹控油(右)


海水緊緻(左)

這款標榜保濕、鎖水、緊緻
標榜添加海水精華、波念酸、膠原蛋白、金縷梅萃取

這系列面膜紙是使用纖維素纖維材質部摩 萃取天然棉花籽
親膚性普通 但觸感滿好的 而且擦身體也滿舒服 不知道為何敷在臉上就感覺普普通通
精華液吸附度還不錯 外表看起來偏乾 但面膜裡面吸滿飽的
剛貼的時候服貼度感覺很普通 但過一下子感覺有吸在肌膚的感覺 服貼度變好

敷在臉上的舒適度普通 沒有特別舒服 但也沒有不舒服

敷20~30分鐘即可撕下

這款的精華液我覺得摸起來還滿舒服的 有種柔滑感
 
敷後呈現保濕、滋潤、光澤、潤澤 帶有明亮感 膚色比較均勻
觸摸起來有飽滿感 泛紅的地方有微舒緩 但還是看得見泛紅
肌膚會呈現微黏的狀態 但不會悶 我可以接受的狀態 過一下子吸收後就不黏了
沒什麼緊緻的感覺

明亮度的持久度表現得不太好 過一下就看不見了

保濕度的持久度我覺得維持的還不錯 隔天起床會跟油脂混和 油水是平衡的
臉上會有一些油光 但不是大爆油 整個肌膚的狀態是好的 不是暗沉的 帶點亮度

敷完多片之後 這款面膜我覺得肌膚的保水穩定度有維持的還不錯
膚況有比較好一點 但是只有一點點
它還是比較FOR敷後跟敷後持續度這段期間的感受

這款的保濕、滋潤度表現得很不錯
這一片很便宜才9元 但有這樣的表現我覺得很棒
單純以保濕度來說 這塊平價面膜是會推薦的!!!
想要找平價保濕面膜的小資人 這款可以考慮



茶樹控油(右)

這款標榜淨化、調理、舒緩、鎮定、修復
標榜有茶樹、玻尿酸、膠原蛋白、金縷梅萃取

面膜材質跟敷上去的感覺跟海水緊緻款一樣
只是這款有多了茶樹的香味 我個人本身就滿喜歡茶樹的香味的
但這款的茶樹香味我覺得沒有很濃厚

敷上肌膚也很舒服

一樣也是敷20~30分鐘取下

敷後肌膚呈現保濕、保水、飽滿、潤澤的感覺 帶點微明亮感 有光澤肌的感覺
泛紅的區塊也有得到舒緩 但舒緩力我覺得沒有很強 差不多中偏低的程度
肌膚會呈現微黏的狀態 但不會悶 我可以接受的狀態 過一下子吸收後就不黏了
敷後的感覺跟海洋緊緻款很像 然後舒緩度增加 整體的膚況看起來很好

這款還是比較偏保濕、潤澤型的面膜 可能是韓國面膜的關係 韓國真的太乾了
所以還是比較注重保濕度

過了1~2小時肌膚還是會呈現一個微光澤的感覺

明亮度的持久度過一下就看不見了

隔天起床混和油脂呈現一個油水平衡的狀態 帶有光澤感 但不是大爆油
不會乾 比較值得說的是 沒有因為出油而暗沉 但也不是明亮感 是回到原本肌膚的明亮度
我覺得持久度表現的還可以

敷多片之後沒有感覺改善什麼 這片比較是立即當下的感覺 然後持久度還可以

我的話會選擇需要舒緩的時候才會敷這款



5E7A5464-3.jpg
Fullskin
原生蘭緊緻水潤面膜

我先說這個品牌是我們台灣自己的品牌 我之前有跟他們合作過
很喜歡他們家原生蘭系列的保養品 他們保養品目前也只有原生蘭系列
但差不多在2020年底就決定要停止原生蘭系列生產
官網是寫說因為原生蘭綬草屬於華盛頓公約的保育類蘭科 栽培不易極為珍貴
出口至海外 均須附有出口國核發支華盛頓公約出口許可證
所以討論後決定停止原生蘭系列 真的很可惜 這系列真的很不錯

那這款面膜就是原生蘭系列的唯一一款面膜 我是已經先寫好評測
年底要統整發文的時候才發現準備停產 不過我想都已經寫好評測心得了
還是一樣跟大家分享好了

這款面膜的使用方式比較特別 是先使用同系列的賦活露→精華液→面膜
面膜其實是第三道步驟 但因為這主題是面膜評論 所以我都是單敷這款 這樣才公平

這款面膜標榜保濕、修護、緊緻、舒緩、光澤

面膜材質是使用冰羽靈材質 屬於偏薄的面膜
敷起來非常服貼 是會有微吸住的那種密合感 也很舒服
但親膚性我覺得跟一般篇薄的面膜紙差不多 是親膚的 但沒有特別驚艷

敷10~15分鐘即可取下

敷後呈現保濕、潤澤 微滋潤的狀態 肌膚看起來有比較乾淨
但不是亮白 也不是淨白 是膚色看起來比較均勻些
緊緻度沒有感受到 但有細緻度 舒緩度我覺得很普通 差不多20%左右
潤澤感跟微滋潤感會隨著時間下降 下降速度滿快的 肌膚表層會呈現清爽的狀態

持久度表現的還可以 起床帶有微保濕度、滋潤度、細緻度也有 其他都掉得差不多

敷多片有感受到肌膚保水度有比較好一點 也有修護度 肌膚有比較柔軟一點 緊緻的部分就沒什麼感覺
舒緩跟光澤主要是敷後當下的感受 我覺得敷起來比較像是只有保濕功效的面膜
但是又比單純只有敷後保濕的面膜還好 因為他敷多片還是有感覺的
不過因為這款的價格滿高的 6片要1100 以這個價格來說 CP值很低
我覺得這款面膜是好用的 但是價格標太高 高到把CP值拉低
但是他們家的這系列的精華液是真的很好用 我也很推薦
本來很期待同系列這款面膜的 但用完之後還頗失望的 也可能我對這款面膜期望太高了



5E7A5468-2.jpg
NATURE REPUBLIC
蝸牛溶液水凝膠面膜

這款是主打保濕、水嫩、修復、鎮靜
標榜添加蝸牛黏液過濾物、有機綠茶水、珍珠粉

精華液質地偏厚偏稠

面膜紙是屬於偏厚的 服貼度好 面膜貼得滿牢的

敷上後會有一個刺刺癢癢的感覺 但不會受不了
過了差不多5分鐘 刺癢感就降低了

敷10~15分鐘即可取下

敷後是呈現保濕、滋潤、微潤澤、明亮的狀態 是走滋潤路線的那種感覺
比較像是精華乳面膜敷後的感覺 但是又不會像精華乳面膜會有一個悶感

剛撕下來的時候肌膚有些區塊是呈現泛紅的感覺 但過了一下就降了

因為這款的精華液偏厚偏稠 我敷的時候其實有長一顆悶痘 敷後也沒有因此變更嚴重
這點我覺得很值得加分 而且可以加很多分

敷後的保濕度跟亮白度維持的很不錯
不過滋潤度差不多1~2小時候有下降 但肌膚還是呈現保濕的狀態 表層轉為偏清爽

隔天起床的狀態很棒 肌膚保濕 肌膚表層有出點油 但不是爆油 是自然的油光
肌膚摸起來帶有微柔嫩感 而且不會乾乾的 也帶有明亮感 膚色也均勻 整體的狀態很棒

敷多片有讓我感覺到肌膚穩定 而且是明顯的感受 也比較明亮、膚色比較均勻
黯沉、豆印的部分也有變好些 整體的膚質都有提升

這款敷起來很有感 讓我滿喜歡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剛敷上面膜的時候會有刺癢感 所以敏感性肌膚的人要注意一下
而且這一片差不多20幾元 有這樣的效果我覺得很棒
很適合秋冬冷天氣的時候使用 還有乾性肌膚使用 以及肌膚狀況不穩定的時候也可以使用


5E7A5471.jpg
UNI CAT 變臉貓
大水滴保濕滋養黃金黑面膜

標榜保水、控油、緊緻、細緻
標榜添加玻尿酸、白茅萃取、鎖水磁石、深海水母、皺波角叉菜萃取、仙人掌萃取、甜菜鹼、海藻醣

這款面膜紙是黑面膜 竹纖維面膜布 看說明後它這個面膜感覺很厲害
寫說什麼經過高溫1000度碳化後 多孔隙構造 吸附力好
深層清除毛孔油脂、老化角質、汙垢 淨化調理肌膚
產生負梨子 具防止氧化效果 講的好強!!!

一拿出來整張面膜本身吸滿了精華液 前面後面都洗非常滿 精華液跟面膜的吸附力很棒
再來面膜上真的有吸附金箔 但數量很少 面膜服貼度也相當棒

敷上後帶有微微涼感 有舒緩、放鬆的感覺 很舒服
面膜也很親膚 我的沒有異狀

說明寫說適用於所有肌膚 特別推薦油性肌膚、毛孔粗大、痘痘肌使用

敷15~20分鐘即可撕下

肌膚呈現保濕、光澤、潤澤、澎澎的狀態 帶有細緻感 以及很微微的緊緻感
整體狀態是很舒服的 泛紅的區塊有微舒緩
帶點控油度 但只有微控油效果
我敷後接著上妝 妝容有比較持裝一點 也比平常慢一些出油 但沒差很多

持久度的部分 保濕度表現的還可以 可以撐到隔天起床
起床後肌膚的出油感有比較少一點

這款給我的感覺 就是保濕面膜的感覺 但相較一般保濕面膜來說這款多了一點點控油度
我覺得對沒這麼油的肌膚 或是 夏天時 這點很棒
以平價的"保濕"面膜來說 這一片差不多29元 這款還算可以 我覺得跟價格成正比



5E7A5473-2.jpg
Mamonde
花草精華面膜(水仙花)(舊包裝)

標榜添加水仙花萃取物
主打幫助肌膚保濕、保水、修復

面膜後薄度是中 服貼度好 敷起來舒服

這款有個滿濃的香精味 不會不好聞 還算滿香的
所以對香精過敏的人要注意一下

敷10~20分鐘可以取下

敷後是呈現保濕、潤澤、亮白 帶有微滋潤的狀態
肌膚有些地方是呈現泛紅的 但不會癢刺

亮白度敷後下降得很快
泛紅的部分滿久才消掉的 約一個小時才降得差不多

敷後2個多小時後 保濕維持得很好 潤澤度下降滿多的
微滋潤度下降至沒感覺 持久度我覺得中偏低

隔天起床肌膚是帶有保濕度 油水平衡的狀態 沒有大爆油
其他的狀態都沒什麼感覺 唯一維持比較好的是保濕度

這款其實我很看好 但效果很普通 就是一片10幾元上下面膜的效果
只有敷後當下的感覺 沒有感受到肌膚有改善 也沒有讓肌膚穩定



5E7A5512-3.jpg
KOSE COSMEPORT
光映透玻尿酸保濕面膜

包裝左上角寫上這款在日本9年都蟬聯第一

這款是針對保濕、油水平衡做加強

標榜添加玻尿酸、甘油、維他命原B5...等
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

這款面膜偏厚一點 比較硬一點的紙 服貼度的部分普通

敷起來舒服 沒有異狀 然後這款敷10分鐘就可以拿下了

敷後是呈現保濕、潤澤、明亮的狀態 剛撕下來的時候我覺得很普通
但精華液漸漸吸收後 呈現一個保濕、滋潤、潤澤、飽滿的狀態
保濕度有中高的水準

隔天起床肌膚是呈現微微保濕 油水平衡的狀態 沒有爆油 帶有柔嫩感、細緻感、一點點明亮感 整體狀態還算可以

敷了多片有感覺到修護度 還有肌膚的柔嫩度有提升一點 同時也有修護度 些微改善肌膚

標榜的部分都有做到覺得很棒 不像有些面膜標榜一堆 實際敷起來只有保濕比較明顯 其他都沒感受到
這款主要是針對保濕做加強 我覺得缺水時跟乾性肌膚會喜歡這款
我覺得10分鐘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真的還不錯 難怪會9年都蟬聯第一
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的 但是沒有到真的非推不可的程度




5E7A5516-2.jpg
森田藥粧
Dr.Morita

蜂膠修護保濕面膜

這款是主打保濕、修護、撫平細紋、抗老
標榜添加蜂膠、蜂蜜蜂王乳、玻尿酸、11種胺基酸、洛神花...等成分

面膜紙偏薄 親膚性高 敷起來很舒服 服貼度中偏上
但我覺得面膜紙偏小 我臉算小的人 敷起來大小剛剛好
所以對臉大的人可能會偏小

敷10~15分鐘可以拿下

敷後是呈現保濕、滋潤、光澤、水潤、潤澤的狀態 是帶有滋潤度的
保濕度有中高的程度 以這麼平價的價格來說 有這樣的滋潤度表現得很好
潤澤感、光澤感、水潤感也表現得有中高水準
而且肌膚是呈現發光肌的那種感覺 有點像是用了液態打亮的感覺

肌膚泛紅的地方會比較紅一點 但不會紅、腫、癢

持久度普通 隔天起床雖然不會乾 但也差不多要補擦保養品
這點讓我有點意外 因為剛敷完保濕度跟滋潤度很棒 結果持久度普通

敷完多片之後 感受比較深的就是敷後的保濕、滋潤度
肌膚受損修護的部分也一點點感受 譬如說我擠粉刺後留下的慘況 有比較快一點復原
細紋跟抗老的部分無法一時就感受出來
這款我會比較推薦給乾性肌、肌膚極乾的時候做急救使用

比較適合冬天的時候敷 夏天敷會太保濕、太滋潤

如果你是乾性肌膚 或是 住在乾冷地區的人
或是需要瞬間急救補滋潤補水的小資人 這款真的可以使用
但這款停產了 網路上還可以找到僅存的庫存 如果有找到可以入手



5E7A5521-2.jpg
BLANC WHITE
WHITENING MASK 美白面膜

這個是松本清的自營品牌 只有在日本松本清有販售

標榜亮白、透亮、防止斑點、雀斑生成水
標榜添加熊果素、維生素C

面膜厚度偏厚一點 但是柔軟且服貼的
面膜上的精華液不是那種濕潤型的 是比較像精華乳面膜那種
但這款不是精華乳面膜
然後面膜有做很多裁切點 所以應該各種臉型都滿服貼的


它有一個像是保養品本身的味道 不是好聞的 但也不適多難聞 感覺本身無添加其他香料

敷起來是舒服的 沒有刺激的感覺
這點必須要提一下 因為是美白面膜的關係

面膜撕下來讓我最吃驚的是 滋潤度相當的高
保濕度中度 滋潤度高 光澤、潤澤度也相當的高 高到相機都反光的
然後有亮白感 但沒有我想像中的高
泛紅的地方沒有更嚴重 但也沒有舒緩 就一樣紅

敷後沒多講亮白感有下降 但保濕跟滋潤度、光澤、潤澤度依然維持得很好

隔天起床肌膚帶有微保濕度 油水平衡的狀態 其他的部分沒有感受到
我覺得這款的持久度普通 沒有特別優 我本來以為應該會很高 結果有點小失望

敷了多片之後美白的部分我覺得沒有什麼感受
但是肌膚穩定度很不錯 以及肌膚的狀態很好 看起來比較有光澤

這一片台灣松本清賣158元台幣上下 我在日本買的時候是540元日幣 換算下來差不多
它帶來的效果我覺得以這個價個來說我覺得偏貴

主要的功效美白我沒有感受到 但其他我覺得都表現得很好 還滿矛盾的
我覺得如果要找一款滋潤又附加"可能"有美白效果的面膜 然後又沒有預算限制的話 這款是還不錯的選擇



5E7A5526-2.jpg
AHC
玻尿酸神仙水2步驟面膜

AHC它們家的神仙水很有名 他們出了神仙水系列的保養品
有神仙水洗面乳、神仙乳霜、神仙水、神仙水面膜 這款是神仙水面膜
聽起來就讓人想入手!!!

這款面膜官方有設定在使用前先放冰箱 後面有一個溫度計貼紙 變綠色之後就可以敷在臉上
但其實不放冰箱也可以 所以如果是冬天的話可以不放冰箱直接敷

這款是針對保濕、滋潤、細緻 做加強
標榜添加玻尿酸、維他命B5

再來它有眼膜跟面膜 先把眼膜貼在眼周之後 再敷上面膜
眼膜是一片乾乾薄薄的紙的感覺 我本來還以為是不是乾掉 結果這是正常的
貼上之後再敷上面膜 面膜要完全覆蓋眼膜 這樣就OK了
然後這個眼膜滿難操作 很難貼在臉上 很不乖 它會捲起來
所以我建議貼平之後用一點精華液弄溼先黏在臉上後再敷上面膜

面膜紙本身偏薄 但不是超薄的那種
面膜本身吸了很多精華液 很水潤 也非常服貼

敷的過程中很舒服 很水潤
差不多敷到10分鐘的時候 眼膜就會變成透明的 會全部被肌膚吸收
敷15分鐘後就可以取下

敷後是呈現保濕、潤澤、明亮的狀態 我覺得很棒的是 看起來帶有潤澤感 但表層卻很清爽
肌膚也有比較細緻 肌膚有亮起來的感覺 是亮 不是亮白唷 帶有微光澤感
膚色也比較均勻 泛紅的地方有被鎮定到 差不多中度鎮定程度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 我肌膚看起來竟然有柔柔的感覺 有一點像開了美肌的感覺
不誇張 我敷起來真的就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肌膚看起來很棒 感覺精神很好的感覺
眼周的部分有明顯的保濕滋潤 保濕滋潤度約中偏高程度

明亮度、潤澤度、柔膚感會逐漸下降 下降速度普通 不會很快就降至冰點
其他的部分都還維持的不錯

隔天起床的肌膚狀態還不錯 肌膚帶微保濕感 表層是清爽的 而且還帶有細緻度 鎮定的部分還有感
其他的部分都沒感覺 這樣的狀態可以持續到下午 我覺得表現得很好

我剛說的都是面膜沒冰直接敷的感覺
如果是先冰在敷 肌膚的鎮定度更提升 有中高的鎮定程度 同時肌膚會有緊緻的感覺
整體細緻度 包括毛孔細緻度也有更提升 差不多提升10~20%左右
整體持久度的部分我覺得也有比較好 時間拉比較長
眼周保濕滋潤度我覺得有比不冰的還高
其他的部分跟沒冰差不多 但我覺得這款待來的效果已經非常棒了

比較讓我吃驚的是隔天起床的肌膚狀態很棒 肌膚是油水平衡的狀態 不會乾 臉部會有一點出油 但不是爆油
細緻度跟毛孔細緻度都還很有感 而且我覺得肌膚比較柔嫩 鎮定效果我覺得還有維持20~30%左右
眼周的保濕滋潤度也更持久 起床到下午還是有感 這個持久度我非常的滿意

冰過的面膜效果更棒!!! 所以我還是建議先冰過 AHC的面膜還有其他款 像是很紅的B5面膜也可以在使用前冰在冰箱

我必須說這片面膜 我的肌膚用起來效果很顯著
但因為這款似乎停產了 不過現在網路上還是買的到剩餘的庫存 所以如果有搜尋到可以入手



5E7A5531-2.jpg
LANAMI
金鑽逆齡導膜

這款主打保濕、補水、平滑、細緻
標榜添加黑松露萃取液、燕窩、魚子精華...等24種抗皺成分

這款最特別的就是他的面膜紙本身 是金色的 而且上、下分離 最重要的是三層設計
最外層是金屬微壓鉑膜 這層會微熱傳島加壓導入
說明寫說比一班面膜30倍的滲透效果
第二層是蠶絲纖維面膜 幫助抓住精華液跟成分
第三層是纖傳導面膜 搭配前面兩層幫助精華液導入肌膚

敷上半片很像是那種PARTY的面具 歌劇魅影的感覺

再來這款面膜最外層是乾的 所以不用擔心水分反被空氣吸走
而且不會怕敷過頭 這點很厲害ㄟ
然後在喬面膜的時候也不會搞到手都是精華液 濕濕的 很聰明

敷上去過了一下 會感覺肌膚微微溫溫的 導熱開始做效
而且冬天敷也不怕冷 前陣子不是很多冷氣團來台灣嗎 我那時候敷完全是OK的 不會冷
只有剛敷上去的時候精華液是冷的 但過一下子就發熱了

這款面膜敷起來還有一個很奇特的地方 要很仔細感受才能感覺到
我敷第一次的時候會感覺到壓住的感覺 有些人可人會覺得是悶 就是裡面有溫熱 但被外面阻擋住的感覺
非常特別的感覺!!! 我第一次敷到面膜有這種感覺ㄟ!!!

整片金色敷起來感覺很奢華 這款只需要敷10分鐘

撕下面膜是呈現保濕、緊緻、微明亮感 表層是呈現清爽的
一拿下就是呈現清爽的 但是用手觸摸是有微飽滿的感覺 肌膚有真的吸收進去
重點是肌膚有細緻感 手觸摸起來肌膚變比較細緻 它的細緻感滿明顯的
讓我的膚質有提升 它不是那種高保濕高潤澤的面膜 這款保濕度大概中度 敷後建議擦乳液或乳霜

隔天起床肌膚是呈現清爽 微保濕 但表面是乾爽的狀態 肌膚還是有微微的澎感
同時細緻度維持得很好 而且還帶有點柔嫩感 手觸摸是有種微柔滑感
肌膚有微微出油 但肌膚不是黯沉的 還是帶有點明亮度 整體膚況看起來還不錯
我覺得這款的持續度是有的

再來它一盒三片 我敷完之後有發現肌膚有改善效果 肌膚有比較細緻、柔一點 膚質有更提升

我覺得這款適合想要讓膚質再提升的人 特別適合你本來膚質就還不錯想要再更提升的人

然後它的價格偏高 3片 770元 單片買的話一片是420元 價格很高
以它的效果 我覺得值得3片 770元是OK的 如果是單片420元就是有點太貴




以上就是本次2021年度面膜軍團文 33款面膜的總心得分享
我選出的第一、二、三名到底是誰呢? 接著繼續看影片!!!



5E7A5407-3.jpg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分享可以幫我按個 「文章右上角的"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痞客幫」「YOUTUBE頻道」 這樣就能掌握我發文、發影片的第一手消息
痞客幫:https://goo.gl/fBL5LA
YOUTUBE:https://goo.gl/6FhdCT
別忘了可以來我的「臉書」「INSTAGRAM」聊聊天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ind7220/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