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2.jpg

哥我好愛今年ORBIS的藍色包裝唷

ORBIS一直都給我一種純淨的感覺
給我一種用了很安心 不用擔心會出狀況 亂長東西的保養品
如果你追求穩定度的人 可以考慮ORBIS
相信我不用多說 已經在很多人心中有個好口碑在了
每一年用到新版的ORBIS都沒讓人失望
總覺得這品牌越來越好 越來越穩定
以前覺得他們很敢 保養品價格很合理 竟然敢開門市 還以為一定沒多久就收了
沒想到一直到現在 可見好品牌真的有他存活道理
抓住大家的心~


10.jpg

小盒的是三周體驗組
每次都很貼心ORBIS都會出小ML數體驗組
我都把體驗組帶去外宿用
我相信他們的保養品 很放心很安心的帶出門住宿用

14.jpg

我發現ORBIS的小ML體驗組 都可以用滿久的
我都是出去住宿時會帶出去 用一陣子才用完
尤其是洗面乳 因為他一點點就可以起很多泡泡
我其他兩罐保養品都用完 剩下洗面乳還沒

8-3.jpg
和漢淨肌潔面乳

照片上的是體驗組瓶 還有大支的
這系列是走漢方路線 針對痘痘下手去保養的唷
標榜無油份 這點超棒 怕油的同學不用怕了
所以說呢 跟我一樣會CARE這方面問題的人一定要看這篇
還有男生、夏天們也會有這種困擾
說老實哥有一陣子沒用漢方保養品了 讓我很興奮阿
我光看到這次包裝設計就覺得很好用
很有專櫃的感覺 價格卻比專櫃合理多了 根本佛心來著阿

22.jpg


質地白色乳狀 他們家的質地很特別
有用過的人就知道 都很貼很像是乳膠的感覺
我用起泡網起的泡泡很扎實又綿密豐富 不用多量就能起很多泡泡

 20-4.JPG

倒過來附著性好 扎實綿密 很棒唷
泡泡的持久度很不賴 相信大家都知道有些洗面乳泡泡一開始很多 但消很快

21-4.JPG

我是去墾丁回來才拍的 但我已經用有一個星期多
這幾天熬夜又喝酒 火氣大~ 起床油光滿面
其他是沒什麼問題~

 21-5.JPG

近看更明顯的油光阿~~~
很想趕快洗臉擦保養品

23.JPG

我會先用起泡網起泡 再把泡泡放在臉上開始搓洗
你看看你看看~這泡泡的扎實度是不是很夠
附著力也好 我在拍照的時候不會讓我手忙腳亂

23-3.jpg

泡泡洗在臉上有種扎實感 不是鬆軟的那種 給人一種包覆感
滿滿的泡泡洗起來特別有感覺

24-6.JPG

另外你有用洗臉機的習慣 也能搭配洗臉機唷

24-7.JPG

過程中很舒服 像是被泡泡呵護住~

24-5.JPG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很誘人阿!!!

25-3.JPG

一種乾爽自在的感受 乾淨度好 不是滑滑的那種
說油性肌的同學們用了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25-2.JPG

25-4.JPG

我覺得他潔淨度剛好 通暢舒服 很適合夏天

25-6.JPG

清新亮麗~洗臉也可以很簡單保養
 

 11.jpg
和漢淨肌化妝水

洗完臉就要進入保養程序啦~~~
別忘了洗完臉要擦保養品唷
這系列正貨的瓶身設計非常深得我心
給我一種專櫃保養品的FU 但跟專櫃相比起來卻是平價
低調中不失質感 放在桌上好美啊!!!


8-4.jpg

體驗瓶做的很可愛 設計成實色瓶身
一樣都是以藍底白字為主

30.jpg

質地是透明水狀 流動度高 延展度好 就像水一樣的質地
擦在臉上很舒服 無負擔 也是油性肌同學們一定會接受的那種
有帶點酒精的味道 所以敏感性肌膚請做測試再用唷~

31.JPG

洗完臉整個亮麗了起來
討人厭多餘的油脂也處理好囉~

31-2.jpg

你可以用手去上 也可以用化妝棉沾濕化妝水上
擦上去清爽不油膩 就像水一樣的感覺
多擦幾次都不覺得悶膩 是說這樣的質地超適合夏天用的阿

32-4.JPG

老實說他就清爽的像水一樣 吸收度好
沒有什麼殘留感 摸起來乾爽舒服
擦化妝水像是幫保養開門的動作
看似不起眼的步驟 卻是我每次保養的第一道 覺得很重要阿~

32-2.JPG

男生們用了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因為油悶而不喜歡、不習慣用保養品的人 你就可以選這組

33.jpg

用化妝棉上化妝水會有更明顯的感受
有時候我會上兩次感受會更明顯唷

35.JPG

上兩次的水感跟亮感就有差別

36.JPG

如果你覺得保水度不夠 或是想在化妝前加強補水
可以用濕敷的 這款讓人很放心
因為連痘痘肌的朋友也能用~

36-4.JPG

每次濕敷我都會把化妝水倒滿整張化妝棉

36-3.JPG

如果你捨不得用這麼多量濕敷 可以可慮1:1加入菜瓜水或是噴霧水
比較不會影響到主化妝水的效果

37.JPG


濕敷過後的感覺超棒 飽滿保濕的FU

37-2.JPG

37-5.JPG

感覺真的有吸到水 水水亮亮的 摸起來是清爽帶保濕的觸感
之所以這樣我才這麼愛濕敷 每次濕敷完照鏡子超開心的
化妝前如果有時間我也會濕敷 可以讓後續妝容更貼



8-5.jpg
和漢淨肌保濕液


40.jpg

質地透明水露這質地好難形容
很像是很清爽的清華露的感覺
一推就化開 像水一樣 延展度好
我覺得根本可以把他列入清爽精華液

41.JPG

先點在四周再推開 或是擠在手上推開也可以

43-3.jpg

推開感覺就像在擦化妝水一樣 清爽 水感
他跟剛剛的化妝水會讓人覺得清爽到 到底有沒有擦到XDD
事實上是有的啦~因為吸收完之後就有感覺了
我有時候也會用兩次 擦完一次後再擦在需要加強的地方
像是鼻翼、兩頰等等的

42.jpg

化開根本沒什麼特殊感 感受到很清爽的保濕

44-3.JPG

吸收度快 不黏膩 不悶膩 乾爽的保濕感
這款真的可以給他一個讚了
這麼清爽還帶有微保濕感 非常之難得阿 夏天超適合

44-8.JPG

這種感覺我認為油性肌一定超喜歡
乾性肌後續還可以自己擦乳液
不管是我用一整系列 還是穿插其他產品用 都讓我很安心的用
也就是說即使你不會選保養品
可以先入手這系列 之後想加入新的保養品 也很安全

44-14.JPG

這組3步驟 用起來的確很清爽 雖說清爽但不會讓人覺得好像等於白擦
屬於不黏膩的夏日清爽保養
尤其是化妝水濕敷完之後 讓我更明顯

44-10.JPG

我自己覺得很適合很多種肌膚使用 但如果你是敏感肌請先做測試再使用
早、晚都可以使唷~

61 (3).jpg

我去墾丁也有把這系列帶去 天氣超熱的
沙子整個很燙 還好我們有租傘 否則就要烤焦在沙灘上了XDD

62.JPG

早上保養完直接上防曬跟粉底液、遮瑕、粉餅就出門了
剛上完妝依然服貼的很好阿
墾丁超熱的~如果要讓妝一整天都完整根本是不可能~所以之後我都只擦防曬 不上妝了XDD

62 (1).JPG

很安心的在曬後擦上 溫和沒任何異狀

62 (2).JPG

下午玩水 晚上保養 一樣很穩定

60 (3).JPG

近期外拍也都會用這組唷~狀況依然很好呢!

12 (1).jpg

這麼好用的保養品 有好康當然要報給大家知~
最近ORBIS官網有活動唷 加入會員再折$100唷

13-2.jpg

詳細資訊可以參考官網
http://v6.advg.jp/adpv6/r/7qA_K3u

44-12.JPG

[本篇與ORBIS合作]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