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2. jpg.jpg

濕背秀又來惹!!!!!!!!!

夏天都過了 還叫我脫成這樣!!! 情何以堪阿(((淚奔~
遇到好用的沐浴&洗髮產品 不拖真說不過去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沐浴愛用品
不知道從哪時開始 我只要沒時間都會用
男生頭髮、身體一瓶搞定的沐浴品 快速又很MAN

我喜歡的凡格堤新品竟然出了沐浴乳 讓我嚇一跳~~~
保養品品牌竟然出沐浴乳耶!!!
雖然說也滿多保養品牌有出沐浴品
但凡格堤的產品種類不算多 直接跳到沐浴乳 想必一定很厲害阿!

(本篇與凡格堤合作)

15.JPG
VG凡格堤 HOMME
運動香氛沐浴乳
350ml

凡格堤這次依然走簡約包裝 我覺得質感有小提升一點
體型是走胖胖瓶
跟一般市面上的沐浴品香比起來 矮胖了點
但重點來了!!! 搭配沐浴球或沐浴條 是只需要用一點點 就能洗全身
非常省~也就是說矮胖=攜帶方便 省空間又省使用量

頭髮、身體合一的 很方便
你可以洗頭+洗澡 全部洗完一次在沖掉

省時又快速!!!

17 (1).jpg

旋轉式+擠壓式開孔唷
瓶身彈性度很夠 很好擠
到這裡不得不抱怨一下 有些擠壓式瓶身有夠硬的耶
怎麼擠都擠不出來 到最後我是把口拔掉直接倒出來(怒)

18.jpg

質地是超淡黃色乳狀 照片拍不出來 但他本人其實是有帶點黃的
就像上面那幾張圖一樣

這款香味很特別 不像是一般男性沐浴乳的味道 是香的
我這用了這一星期一直在想說怎麼形容這香味
最後只能說是 有質感的都市型男味吧 有點草本+薄荷的味道
不是強烈型的MAN味 溫柔帶點熟男的感覺 接受度非常高

泡泡是屬於稀少型泡泡 搭配沐浴球就能製造出更多泡泡哩呀
像我現在用沐浴球或沐浴條習慣了 就不會想在用徒手洗身體
除非外出懶的帶那顆球時 非不得已只好徒手一下XD

23 (2).JPG

好哩呦~~濕背秀要來了!!!
這是我剛起床的時候 精神不好的話出門前 我會先洗個澡會讓整個人清醒一下
我發現對於趕時間得人起床用這種 兩用沐浴產品 超級無敵方便的阿
我決定把他推薦給我以前親愛的室友!!!
以前他每天起床都要先洗澡才能出門 大家都在等他一個 (有夠欠揍!!!
就算快遲到也要洗澡 就算期中、期末考 也硬要洗ㄟ(到底!!!!!!!!!!!!!!!!
重點還硬叫我等他 不讓我先去ㄟㄟㄟㄟㄟㄟㄟ! ㄟ!
都快被扣考還要洗澡 是多愛洗啦!!!!!!!!!!!
(((以上抱怨完~繼續XD)))

21 (2).JPG

我剛起床 頭髮外表看起來不是油膩的 只是亂亂的

21 (3).JPG

但翻開內部是點油膩的
以前是一起床 頭髮外表就是油膩 內部也是
這種油膩感是無法直接抓髮蠟 因為很容易就塌掉
SO不管怎樣 建議男生抓髮前一定要洗頭 而且要清洗乾淨

我的頭髮已經不像以前那麼油了 但還是油性頭皮
可能是體質轉變或長期用到適合自己的洗髮品吧
不管是臉還是頭皮 都屬於油性肌膚&頭皮
長期使用正確的產品以及方式 持續了幾年 臉跟頭皮真的不會像以前這麼油

25 (3).JPG

衝進浴室的第一步驟就是先把全身淋濕XD!!!
((應該沒有人會不先沖直接洗吧!?...

25 (2).jpg

你要先洗頭還先洗身體都可以 或是一起洗也可以
竟然這瓶都可兩用了 當然是一起洗囉

28 (1).JPG

我的使用量約50元硬幣大小
使用指腹去輕輕按摩清洗即可

28 (8).JPG

都忘了說他有添加什麼優秀成分

28 (5).JPG

有機夢蝶草 可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歐薄荷油 可舒緩肌膚 增加清涼感
蘆薈萃取液 舒緩肌膚不適
尿囊素 舒緩肌膚

    28 (2).JPG

邊洗的時候能聞到香味 會覺得自己很有質感的FU(遭揍~~XD)

  29 (2).JPG

近看吧~你別看它泡泡少 髮絲之間都有徹底洗到

29 (3).JPG

洗淨度夠 卻不會非常乾澀

31.JPG

去健身房也能帶這瓶

32.JPG

接下來就是身體溜唷!!!
這次是用沐浴條 大約倒個2~3個五十元硬幣大小吧

32 (1).JPG

洗身體的時候 要使用沐浴球or沐浴條or純手工都可以

32 (6).JPG

很簡單~洗不到背部的人 就用沐浴條
洗的到背部的人 用什麼洗都可以

32 (10).jpg

這時候我頭髮還沒沖掉唷 洗澡同時邊抓個頭
待會一起沖掉 超方便的~

33 (3).JPG 

洗頭跟身體的時候 邊洗會邊聞到香味 很舒服~享受洗澡的樂趣~~~


36 (1).JPG

接著就從頭衝到腳啦!!!

34 (2).JPG

瓶身上面寫說洗全身 但是別拿去洗臉嘿!!!

 36 (4).JPG 36 (2).JPG

一次沖完有種快點 超爽快!!!

40 (2).JPG

洗完灑脫爽快 男人的man power隨之而來 哇哈哈!!!
然後他的香味還滿誘人的散發質感的香味

40 (1).JPG

沖完好舒爽 整個人都有精神起來了

44 (2).JPG

起床洗澡對提神超有用的啦!!!

39 (2).JPG 39 (1).JPG

溫和潔淨力 身體呈現乾爽 舒爽的狀態 不拖泥帶水
不會很乾 也不會很滑
  是男生們喜歡的感覺

38.JPG

髮絲變的好乾淨

41.JPG

吹髮同時 時不時還聞的到髮香
現在秋冬 不太流汗的人 我覺得可以不用在噴香水XD
它的味道很舒服 很特別 也不濃郁 跟你面對面才聞的到
很多場合都適合 除了夜生活豐富的人 就請在加噴香水 謝謝XD

45 (2).JPG

頭髮也變乾順了 這時候抓頭髮就變得很好抓
我喜歡他的感覺 不是乾澀 是乾順

46.JPG 

內部油光也通通OUT哩!!!

45 (1).JPG

其實在使用這款 的前一星期
我的頭皮出了點小狀況 可能熬夜火氣太大吧 沒注意到
突然之間頭皮出現了拖屑以及皮屑問題
我想說不是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出現這情況了嗎!? 怎麼突然跑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用到不好的洗髮精還是熬夜
所以我在測試這款的同時心裡有點害怕

之後使用他約一星期吧 我有慢慢把作息時間調回來一些
搭配這款凡格堤 運動香氛沐浴乳 頭髮皮屑的問題有正常一點
我不知道這款會不會改善皮屑
但我是要說的是!!!!!!! 對我來說他算溫和(敏感頭皮不知道是否溫和)
至少我的皮屑問題沒有惡化 可能是我有把做息調回來 身體變正常吧 也有可能

 42 (2).JPG

身體擦乾也是呈現乾爽狀態 冬天乾性肌可以在擦個乳液
對我來說可以不用唷

42 (1).JPG

對這瓶滿意度很高 可以給他90分阿!!!

47 (1).JPG

用到滿意的沐浴產品真是一大享受之事阿
別想說隨便洗一瓶 也不要嫌挑選很煩
因為用到不適合的絕對會讓你更煩

49 (4).JPG

晚上睡覺的時候 枕頭也會留香!!!

51 (2).jpg

快速整理完就能出門去上班啦!!!

51 (1).JPG

你知道越成熟 香味對男人是更有需要的 而且我覺得每個人都要有一個特殊味道 (不是體味!
這味道不需要太濃也不要太平常 意思是大家都喜歡噴的味道...
讓大家有個記憶性 不知道各位是否跟我有一樣的認同感咧!?

51.JPG  

最重要的是哪裡找的到哩!?
請到VG凡格堤保養品

限時限量贈送發熱蓄熱纖維衣


49 (5).JPG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濕背秀唷(笑)
看完文章幫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找聊聊天耶!!!

A5-1.jpg

A8-2.jpg 

A6-2.jpg

A7-2.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