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2.jpg

跟大家說 我雙十連假根本都活在忙碌中!!!

一整個很羨慕大家都出遊玩樂
我只能邊寫文章 邊刷臉書 看到一堆出遊照 都好想跟他們說+1 XD
不過是不可能的 他們都已經出去了 也無法加入((淚
只好看圖片留言陪遊玩了~~~~~~~~~

35 (2).jpg

瘋狂的寫文之外 周六我還跑去出席了 CLEAR淨 的活動


35 (10).jpg

之前就在文章提到 今天會請代言人張孝全 來現場!!!
我相信很多女生應該都會瘋狂尖叫!!!
確實就是這樣 張孝全出來 好多女生很激動

11.JPG

等待同時 現場已經有不少人在期待張孝全登場!!!

12.JPG

沒多久張孝全以一身帥氣黑色服飾出場 整個帥翻全場這樣
相信很多少女們都有襯衫控 男人穿襯衫真的只有一個字 "帥"

14.JPG

上次在CLEAR淨 洗髮文裡頭就有預告可以跟張孝全來個親密互動這樣!!!
主持人再說哪裡最大聲!!!!!XD
因為說最大聲的可以上台跟張孝全親密接觸!!!

14.JPG

然後張孝全就很害羞+靦腆的一直笑!!!

15.JPG   

而且我發現張孝全一整個很靦腆
在台上笑起來也太靦腆了吧!!!
不知道會射中多少女人的心!!!!!!!!!!!

16.JPG

現場選出一位超級幸運到翻掉的女生
可以讓張孝全示範頭皮按摩方法!!!!!!!!!
太棒了吧!!!!!!!回家可以不洗頭一個星期人
讓張孝全親自示範 不知道會羨慕到多少人啊!!!


17.JPG

使用梳子先把頭髮梳順 再用梳子按摩頭皮
就這麼簡單可以達到很基本的按摩


19.JPG

我個人本身就很欣賞張孝全 他演的電影我幾乎都有看過吧!?(印象中)
是個熱愛挑戰 屢次在電影中扮演不同角色 加上他熱愛拳擊、衝浪…等運動
與「CLEAR淨」酷勁時尚、勇於挑戰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
張孝全表示:「我認為時尚是男性的力量,對我來說,CLEAR就是一個很MAN、很時尚的洗髮品牌。
而且我覺得CLEAR跟我一樣,無時無刻都在挑戰自我突破,我想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共通點!」




20.JPG

大家知道嗎!?很多人會用到不適合自己的洗髮乳 卻還一直洗下去 這都是導致頭皮的隱形殺手
大家都知道肌膚保養的重要 但往往會忽略頭皮也需要好好的保養
除了每天都會分泌油脂外 很可能因為塗抹髮膠髮蠟後 無完整清潔而受到影響
所以如何挑選洗髮品顯的更重要!

21.JPG

接下來主持人還跟台下觀眾玩剪刀石頭布
以輸贏篩選的方式 選出最後三個要跟張孝全大魔王PK的人XD
贏的人就可以獲得一開始放在台前的那台捷安特腳踏車!!!
我跟大家說 我一整個也很想參戰
但是因為我要拍照按快門 根本無法出全剪刀石頭布阿 超可惜的!!!!!!!!!

22.JPG

最後贏的三個跟張孝全PK!!!
一整個很刺激

24.JPG

是說我再想 要贏一台腳踏車也太容易了 剪刀石頭布就可以了耶XD
CLEAR淨這活動也太大方了!!!

27.JPG

得獎者出爐!!!!!!!!!!!!
現場一定很多人心裡吶喊說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張孝全可以摟她肩膀!!!!!!!!!!!
(阿就沒辦法 人家就是贏了阿!!!!!!!!!!!!!!!!!!!!!!!!!!!!!!!!!!

29.JPG

是說張孝全還談到挑選洗髮乳的技巧
張孝全表示他最愛洗髮乳帶來的淨涼清爽感 但市面上的男性洗髮精比較少有這些特色
而CLEAR淨除了使用茶樹、人參與薄荷等 更研發專屬抗屑滋養因子
更笑說:「每次下班或運動後 總覺得洗頭後就像重新啟動自我 能隨時迎接下一次挑戰 讓洗頭也變成一件很時尚的事。」


31.JPG

不得不說男人真的要先有健康頭皮 才能談帥氣造型
我這陣子也很愛洗它

34.JPG

最後就是媒體聯訪啦!!!

然後現在有一個活動 到以下這個網站留言 最多人按讚的
就可以得到洗頭機+CLEAR淨  全新男士去屑洗髮精
各位快GO吧!!!
http://www.gq.com.tw/event/2014/clear-4man/comment.asp


7-2.JPG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孝全 洗髮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