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默默的來到不用出國依然可以大買特買 第二集

很開心的來到不用出國依然可以大買特買特輯
連腳都不用酸就能買到法國的東西XDDDDD((大笑~~~
超愛這位朋友的 幾乎讓我裝到一個大行李箱快滿狀態
是說他自己也買了很多東西 到底怎麼裝的阿(抓頭)
應該要叫他教我 之後再發一篇行李箱裝箱哲學文

這次戰況比之前日本還激烈好幾倍
別看到首圖那些沒什麼 東西單價都貴桑桑
雖然說心在淌血 但買這麼多超HIGHT滴
去法國當然要買當地牌子 假如當地牌子沒有要買的話 可以考慮鄰近國家的牌子

這次我把目標鎖定在服飾、包款 沒有夠入任何美妝類
光這兩大項就噴盡不少$$
不要說我沒跟你說 這次跟真的很值得 你一定要看這篇

15.JPG  

你看看 你看看!!!
戰況有多激烈!!!!!!!!!
我的床堆不下 才拿來堆在地上的
先說在出國前一定要規畫好資金 以免過度失控 導致沒$生存
基本上我覺得多換總比少換好
假如不想花這麼多 又想備一些錢的話
建議可以先換美金帶在身上 之後享用美金換回台幣也比較不虧
然後包包的卡建議帶一張或兩張就好 不要全帶
一定要顧好包包 以免被扒手扒走 這就麻煩了

16.JPG  

然後阿~有些盒子 防塵袋我直接叫他丟了
因為占空間又占重量
雖然說我很想到那些
BUT~~~~畢竟是託人買 還是賣阿捏苛求別人

46.JPG

先從B牌開始好了
看上面戰況~你就知道真的花了不少$

47.JPG
BURBERRY 基本款POLO衫

基本款POLO衫是一定要買的啦!!!
我朋友跟我說非常值得一定要買
退稅完的話 退稅的範圍差不多是打八折
所以一件差不多約台幣7~8千塊左右
這種基本款POLO衫 可以穿的簡約休閒又有質感
亦或是拿來當搭配也可以!!!

48.JPG

我很喜歡他LOGO顏色跟衣服同色
超級無敵低調 一點都不高調!!!

48 (1).JPG  

格紋設計也是坐在釦子裡頭 非常低調吧!!!
材質上我很喜歡很舒服
有在上班的人可以考慮 有時候穿西裝太正式
但穿t-shirt又太隨便
那倒不如就選POLO衫吧 休閒又不隨興

 56.JPG  
BURBERRY 素色襯衫

這件顏色我很愛 算是正式的顏色
跟其他深藍色又有點不同 算式顏色比較沉的藍色
平常搭配西裝很好運用
會把它拿來搭正式一點的穿著 當內搭很有質感

57.JPG

衣領內是格紋設計 SO也是走低調路線

66.JPG
BURBERRY 格紋襯衫

這款式走大小不依不規則格紋路線
平常休閒單穿 或 搭配都很好運用
其實我朋友已經有一件了 看到他穿很好看
就較他順手在幫我帶一件XD

67 (1).JPG

領口有扣子可以固定住 不會亂折亂飄

這不說應該沒人知道是BURBERRY的
畢竟現在很多摳版
好啦~不管是怎樣 買的開心就好XD


49.JPG
BURBERRY 羊毛毛衣

買的是一件圓領跟一件V領
肩膀是做格紋設計 其實我喜歡深色格紋
但是黃色格紋是B牌的經典特色 所以呢 各一囉XDD

51.jpg

圓領是喀什米爾羊毛 V領是普通羊毛
我要說一定要買一件喀什米爾羊毛的東西 很舒服!!!!!!!!!
喀什米爾羊毛是世界上最頂級的羊毛
只有在喜馬拉雅山上的山羊 生長在腹部與頸部的小絨毛  必須完全由牧人手工梳理下來
每隻山羊僅有約75克的羊毛

51-2.JPG

手繡跟下擺有做縮口 我要說最近很流行縮口 一定要買阿!!!
單穿或外搭都超好用

  136 (6).jpg  

質料超舒服 很柔軟 又不會癢 也不會吃皮膚
毛衣真的該買件質感好的 難怪貴有貴的好處


63.JPG
BURBERRY 經典格紋圍巾

這條也是喀什米爾羊毛材質 觸感好好
圍在脖子上保暖度好 又不會癢
雖然說一般的羊毛保暖度也非常好

64 (1).JPG

64.JPG

加上我又笑想很久B牌的喀什米爾羊毛
不買怎麼行!!!!!!



59.JPG
PHILIPP PLEIN

這件是蝙蝠俠是我朋友的 但我一定要拿出來拍給大家看
因為他實在是有點貴!!!
給各位猜一下這件要多少!???
滴答滴答...時間到!!!
他要9千多大洋阿!!!!!!!!!!!!!!!!!!

60.JPG

61.JPG

一件t-shirt 9千多我真的買不下手 超佩服我朋友的
好啦~看就知道它貴在那個蝙蝠俠
有黑暗騎士迷的可考慮唷~
雖然他很貴 但試他材質很舒服到是真的 有彈性又柔軟


26.JPG
adidas original 金色鐵牌潮流運動外套

圖片傳來馬上購入!!! 太好看了啦
我超愛它鐵牌的設計 很有韓國潮流感
材質又好 也可以當成運動時穿
不過我是拿來當搭配用啦XD

27 (1).JPG

27 (2).JPG

在說我從高中開始都滿愛這牌子
有了他們家好多雙鞋
阿~對哩~我朋友說這款是台灣絕對買不到的款式
所以絕對不會撞衫 除非有人飛去買XD

31.JPG
Lacost 毛衣

我朋友看到馬上幫我直接買
因為他說實在太適合我了XD
我看倒也超愛這件~

  31 (1).JPG

你們說!!! 是不是我的衣服(笑)
太可愛了這是~而且是我愛的手繡、下擺縮手
不管外搭或單穿都可以
料子又舒服 非常值得

81.JPG
Trussardi jeans

有去歐洲的可以考慮這牌子的褲子 便宜又舒服
但是呢 西方人的身型跟東方人的有點差距
也就是說穿起來會沒有西方人那麼好看
所以你在買的同時可以直接改 他們不收錢

82 (1).JPG

82.JPG

車工很細 走起路來不會卡卡的 非常值得看一下唷!!!

84.JPG
Philipp Plein

我朋友推薦我買這家的褲子
一直說版型好看 加上金色骷髏頭
於是我就也帶了1件 他自己可是買很多件XD

85 (1).JPG

85 (2).JPG

85.JPG

有一點刷破設計 這件事在OUTLET買的
所以回來是還需要修改
是說修改這種單價比較高的褲子真的要找一個"技術好"的修改師唷
為何我要說技術好!!! 因為技術不好的會把你版型整個改壞
一次壞 就壞整件 = 沒救了...
然後資深不代表技術好 千萬要記得這句話
我是過來人 慘遭很多資深修改師摧殘 改出來讓我很無言
如果怕的話 在修改之前你跟他說不要剪掉 留在裡面 以免改失誤 還有得補救

86.JPG
STREAMLINE

這件事法國當地牌子 我個人覺得到了某個國家
一定要買當地比較隱藏的牌子
有時候可以挖到寶

87 (1).JPG

87 (2).JPG  

像這件是抓縐設計 穿起來還滿舒服的
質感真的比一般的好很多
這家款式還滿多的 各位有去可以看看


33.JPG 
TOD'S(法拉利聯名款) 麂皮氣墊豆豆鞋

我跟你們說~我跟你們說!我跟你們說!我跟你們說!我跟你們說!
這雙是我穿過底最舒服的豆豆鞋!!!
TOD'S跟法拉利的聯名款才有的


34.jpg

真皮又是有氣墊 超級特別
明明是皮鞋還加了氣墊進去~
當然他的氣墊 我覺得走起來更好穿XDDDDDDDD


36.JPG
LV 真皮拼接帆船豆豆鞋


一堆人都說這雙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看!!! 超值得
我自己也覺得敲正點的!!!
好想買很多雙囤貨XDDD((你以為美妝品嗎!?(挖鼻孔...)

又超級無敵好搭配~~~只是會有捨不得穿的心態>_<

37.jpg

底穿起來非常舒適 皮直很硬挺 光澤度讚
車線各方面都是走細緻路線 整雙好有質感
買到這雙超開心的啦啦啦啦啦!!!
當然穿久了光澤度會下降 自己要好好保養

39.JPG
PRADA 真皮雕花厚底牛津鞋

我有牛津鞋控 而且是無敵控!!!
又準備到秋冬 一定要入手的阿!!
去年一班底的就入手5~6雙 今天入手厚底的
我已經效想PRADA的牛津鞋很久了 很久了 很久了
老實說 PRADA的真的不一樣
有牛津鞋控的人 一定要買一雙PRADA回家 穿起來就是比其他牛津鞋蝦趴XD

40.JPG

穿到PRADA牛津鞋本人的心情好爽!!!XD
非常有質量 比起一般外面牛津鞋是重的

41 (3).JPG

因為有厚底所以穿起來有增高效果XD

41.jpg  

鞋底穿起來很舒服 但是會磨腳
重點是帥氣 好搭配 質感非常到位~~~

69.JPG

猜猜裡面是什麼!??...XD
終於要進入包包區了
這區也是頗激烈的 各位請盡情享用


69 (1).JPG

到最後買到塞不下
包包只有這個留下盒子 其他都丟了 袋子也都丟了
我的盒子((伸手~~~~~~~~
然後衣服包包都亂塞 能塞的則塞 塞不下的還是要硬塞
搞的跟批貨一樣XDD

70.JPG
LV 零錢包

噹啷~就是零錢包啦!!!
我的G牌零錢包已經用到一個差不多的境界
總是要買個新的來檔一下吧~~
對我來說零錢包比皮夾還實用多了 因為我出門都帶零錢包
小小一個超方便

70 (5).JPG

重點是它看到這咖本人馬上傳照片給我 跟我說超值得買~~
其實他也想買 但他前一天已經買了小B的零錢包
所以這個讓給我XDD


70 (1).jpg

雙拉鍊很方便 拉到左邊 拉到右邊都可以 另外裡面還有夾層設計
重點還不少唷 你看看他有7個夾層 再加零錢包那層的話 總共有8層 是不是很機能型XD
我到現在還很感謝他把這款讓給我 哇哈哈!!!
另外就是 這夾層你可以放鈔票、放卡...等等 也就是說省了皮包的功能
又是扣式的設計 不會嘴巴開開的

72.JPG
LV 男仕棋盤格護照夾

經典男士棋盤格也無法錯過 買不起大包只好狂攻小包XD
好啦~其實我覺得這有點多餘
但是看起來好有質感 他跟我說的當下 根本是天使跟惡魔的交戰
最後~~~~~我買了
唉唷~(拍肩) 人家覺得很值得阿!!!

73.jpg

打開後有4個小夾層
夾護照的那層你還可以結別的東西

75.JPG
LV 木紋名片夾

基點LV壓紋有了 經典棋盤格也有了
接下來就是木紋了
一次就買了L牌三種壓文XD

76.jpg

我個人很愛這個 有質感又輕輕的 簡約風格不失格調
很小一個 拿來裝名片或是其他卡片也可以
不過建議裝名片就好 因為他無法扣起來


77-2.JPG
agnes b. 零錢包

我一定要給大家看 我朋友就是買這個零錢包才讓LV給我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開心啦
不過他這個是真皮的 價格又可愛 整個是賺到了阿


43.JPG
Bally 真皮公事包

大包我只買了這個~只能說Bally真的很值得買
他算是真皮裡面價位可愛的
在加上他不大 也不長 也不高 形狀比一般的公事包還短
提起來有種小商務感 又不大

44.jpg

它可以手提跟肩背還有側背
車工細節做的很細緻
是說自從畢業後就對公事包開始有興趣
光一年的時間我就蒐集了3~4個公事包

136 (10).jpg     

136 (12).JPG  

各位女人們 出了社會的男人 可以考慮送他個公事包 說不定很開心唷

78.JPG
LongChamp 尼龍皮質摺疊後背包

這咖我在機場看到差點先買了 還好我先忍住
他實在太可愛了啦!!!
這款出很多顏色 你們可以查看看 原本我還想多買幾個
但是想想買這麼多同款也不是辦法

79 (2).JPG

買它的原因第一個很輕 背起來也輕 又可折疊 收納方便
別看它小小一個 我裡頭還可以放滿多東西的

79 (1).JPG

79.JPG

基本上一台微單眼+化妝包+手機+錢包+隱形眼鏡盒+其他哩哩摳摳小東西 都還綽綽有餘
回來之後變成我的隨身包~每天都背他出門溜搭



20.JPG
星巴客 城市杯

接下來是我的蒐集品
星巴克城市杯它是世界各地不同的款式
這是純粹個人喜好 蒐集買的XDD
就像蒐集各國明信片一樣的道理

21 (1).JPG

21 (2).JPG

21.JPG

到現在已經蒐集了20幾個城市盃了

22.JPG

上面這個是 立體浮雕的設計 很特別~

23.jpg

這種特別款 就覺得應該要買 完全沒有任何原因阿XD
就像買其他東西一樣 遇到特殊款總是特別想要 阿哈哈!!!

話說上次在日本買的胖虎杯 用到現在還在用
品質很好 也沒有掉漆 或卡卡的






105.JPG
la cure gourmande 巴洛克華麗餅乾盒

a cure gourmande 是1989創業於Balaruc-les-Bains (南法)的一家傳統手工餅乾店
這家充滿鄉村溫馨風的餅乾店 讓人不進去不買都不行
聽我朋友說他裡頭堆滿了像小山丘一樣的餅乾 每種都好想嘗試看看

106.jpg

這個牌子的餅乾盒還要自己購買 鐵盒實在太美麗了啦 不買真的不行!!!
照片從法國傳回來我馬上說我要一個!!!!!!!!!!!
之後拿來裝美妝品也好美觀XD

107.jpg  

然後他說裡面的餅乾都被吃完了XD
聽說回來第一天就被全部人客光了

125.JPG
調味料容器

這可愛的小容器是 調味料罐
法國前餐吃麵包時用的 可以掛起來 有兩頭

126 (2).jpg

一邊可以裝橄欖油 另一邊裝醋

126.jpg  

底座是手工做的唷 很特別
帶回台灣不知道用不用的到 沒用到就當裝飾品XD

120.JPG
Baccarat 水晶貓咪

原本要買大隻的 但有點要大不大要小不小
之後不如買小隻的 那家水晶是全球最有名的
在台灣很貴很貴 我朋友剛好經過看到就買了

95.JPG
小飾品瓷器

小飾品的瓷器很精緻 手工彩繪的唷
是在靠近摩納哥的山城買的

96 (1).jpg

他是很小很小的瓷器 拿來裝小飾品的
雖然說真的不能裝什麼 有些飾品還裝不進去
BUT它可以拿來當作裝飾品 或是伴手禮送人唷
我收到這會超開心的

90.JPG
小飾品瓷器

同時我朋友還買了一個當伴手禮送我
哇靠~我都佔了他這麼多的容量 還買東西送我
他人超好的阿XD 掌聲給他鼓勵鼓勵~~~

91 (1).JPG

91 (2).JPG

91.JPG

這擺放在桌上當裝飾品真的滿好看的
你可以一次買多個一點 軍團式的展出感覺比較威猛XD

109.JPG
松露巧克力

耶嘿~最後壓軸給松露巧克力好了
他很好吃 但是臭臭的 吃起來心情好複雜XD
我說的臭臭的味道是 松露的味道


110.JPG

你看他一盒有20顆 比某知名巧克力還便宜
重點有松露!!!!!!!!!!
超值得買的阿~~各位去可以考慮 建議帶多盒一點回來XD


136 (9).jpg  

哇哈哈~超激烈的戰利品分享就到這裡啦!!!
以上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唷 別客氣

有去法國的人可以來參考看看唷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136 (11).jpg

看完文章幫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找我聊聊天嘿!!!


A5-1.jpg

A8-2.jpg

A6-2.jpg

A7-2.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