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Navalli Hill高質感平價底妝又來啦(轉)~~

在久久之前阿轟我已經介紹過Navalli Hill的美妝了
想當初Navalli Hill的文 是我第一次發送小禮物阿~(望
網友們的迴響也很熱烈 彩妝也很好用捏
到現在都還有人會問我NH的彩妝
再怎麼說我都不會忘記你的(啾)
回顧請點這裡兒~
【邀稿】Navalli Hill專業彩妝 怎樣都要無暇肌底妝!(文末贈獎)
在這陣子中 我一直看到好多部落客都分享Navalli Hill
親自體驗過你就知道 NH的妝感是走輕薄透路線
讓整體妝容無負擔 看起來像是沒化妝 卻能提升臉部色澤
這次又再次接到Navalli Hill的邀約 一整個超興奮
心裡一直在想到底這次會有什麼威猛的底妝會來呢!?

首先我要說~不管是夏天、冬天妝前準備是不可馬虎的
會讓你妝容更服貼、自然、透亮
除此之外 好比說在夏天 可以讓你減緩出油率
在冬天 可以防止你妝容過乾而歸裂
咦~? 為什麼會提到這點 就是NH又有新的妝前品啦
再度興奮~~ 阿轟原本就很愛他們家的妝前保濕(還有遮瑕膏)阿阿阿(扭)

不跟你多說了~~我要馬上開始(甩頭)



平價美妝Navalli Hill不管是在包裝、效果
小轟我認為緊逼專櫃 有些根本不輸專櫃說真的
這麼好康的事情 一定會出現在阿轟文章裡頭
必須說 剛畢業的我 金錢資源是有限的
我完完全全了解一般學生族的心情阿
所以C/P高的產品 各位絕對別放過(盯)


Navalli Hill
控油持妝噴物
95ml

這完全正確是夏日好夥伴之一
恭喜入圍 夏日必備美妝獎 ((發神經…
容易出油的朋友 這種妝前控油品一定要必備
像阿轟我是堂堂正正的油性肌 就算有做夠保濕&多喝水來克制出油率
遇到豔陽 還是會破功的阿~~
必須再加道防線 就是妝前控油品 有沒有差 自己用過才知道

外殼設計是走透明配黑色路線
一整個就是專業黑牌的感覺



這支控油持妝噴霧 不含酒精 不含控油粉
對酒精敏感者&反酒精者 可放心使用
最近我再用某含有酒精卸妝產品時 一不小心弄到眼睛 整個快崩潰 痛到爆炸耶
我想我可能會加入反酒精者的粉絲團(誤)



噴出式呈現透明水狀 不黏膩
這種控油品 建議噴再常出油的地方就好了
譬如說你T字容易出油就噴T字 哪裡容易出油就噴在哪



推開後很清爽不會有過度乾澀感跟不舒服感



如果你跟我一樣全臉都會出油 就噴全臉
化妝前或補妝時 在T字或全臉噴灑均勻 再輕拍至吸收
也可以在妝前先用化妝棉濕敷 效果更好



除了在妝前可使用外
還可以補妝時使用 & 噴在頭髮&背部 加強控油效果
一瓶多用 真的很好實用捏 這樣就少買好多瓶


Navalli Hill
妝前保濕精華液(清爽型)
35ml

再來妝前保濕也是上妝的重要一環
很多人的肌膚明明就是會出油的
但還是很乾燥 上妝都上不去
呈現乾肌粗糙的妝感
即使你上妝步驟很簡單 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更不用說是上多層妝感的人了
絕對會乾到一個粗糙 龜裂

這情況原因很有可能是你妝前保濕沒做好唷
不管你在夏天還冬天 這步驟都很重要



可讓肌膚底層調整肌膚油水平衡 改善出油現象 讓妝容更持久完整
有添加玻尿酸、山扁豆萃取、小黃瓜...等多種保濕成份



有看到嗎!??
他的壓頭設計是可以鎖住的
這樣對很愛亂丟美妝品的人 是一大貼心設計阿
就算丟在凌亂的話妝包裡 也不用擔心誤壓到而擠出



清爽型的質地透明水凝乳 顏色有點透明鵝黃色
擠出來後滑動性超好
光我拍個照就一直滑來滑去
一下往上對焦 一下往下
搞的我好像再追焦似的



一推開就化成水
清爽保濕 讓肌膚由內而外補水無負擔
不刺激肌膚又能消炎抑菌 預防痘痘



這次清爽型的妝前保濕
就算你是油性肌 也不怕有負擔
如果你有使用控油持妝噴霧
請先使用控油持妝噴霧 之後再使用妝前乳



是說妝前產品 致不致痘是件很重要的事
因為很多妝前品 都非常容易就長痘痘了
有用過不好的妝前品的人 就能體會
最重要的是第一隻出現的控油噴物也不會致痘唷
跟你說 假如你今天狀況很差的話
也可以把他跟底妝品混合使用



Navalli Hill
輕透亮BB防曬隔離乳 SPF50 ★★★
30ml

BB隔離乳本身走壓頭式設計 取量方便
重點他的外型設計好有質感
感覺就是走專貴路線的說

這款BB隔離乳跟以往的BB霜大有不同
以往的BB通常都比較厚重 遮瑕度會比較明顯
妝感相對的就比較重



NH輕透亮BB防曬隔離乳 強調輕透有光澤
卻同時擁有防曬高係數 高達SPF50 ★★★
現在就來看看他到底有多輕透

超高SPF50防曬系數
同時具有化學及物理性兩種防曬效果 可有效隔絕紫外線傷害
有防止老化斑點形成的功效 內還有添加銀杏勒



質地粉膚色水乳狀 輕薄水潤 保濕不悶厚
他只有一個色號唷 不過我覺得大家使用起來都很適合
因為他是屬粉膚色質地
通常都是修飾暗沉功效居多
主要是提亮膚色 均勻膚色



由於他質地飛長水潤 輕透
在上妝時不需要什麼技巧可言
一推開馬上就能感受 很水的感覺
延展性沒話說
就算不會化妝的男生 拿給他一定也會使用



快來看看Before After
這款BB用在我臉上發現提亮跟均勻膚色效果 最為明顯
雖然說他質地輕透 但還是略有點遮瑕效果
注意看可以看到 黑眼圈也跟著提亮

不過這樣還是不夠的
小轟我有嚴重的鼻子過敏 所以黑眼圈極深
必須再使用遮瑕膏 遮黑眼圈兒~


Navalli Hill
專業完美三效遮瑕膏
21g

除了我愛他們加妝前保濕以外
再來就是遮瑕膏了
是說之前那篇NH文 到現在都還有人再詢問他的遮瑕膏捏
而且價錢跟專櫃比起來實在太優惠了
我還在想說用完怎麼辦
沒想到NH就直接找上門了 超開心



這次遮瑕膏式有三個顏色
方便你調配適合自己的顏色
他不但可以當遮瑕外
還可以當粉底、修容之功用 所以才叫三效壓
另外容量也變巨大 有21g捏 大容量別擔心一下就用完了



給各位看看三色擦在手上的顏色
左至右 暗 中 亮
可以隨你的需求任意使用
甚至可以自己來調色唷



給各位看推開會呈現什麼顏色
推開後顏色柔化效果很好
不容易有卡粉的情況產生



接下來要實地來調色啦
小轟我是把中跟亮調再一起
各位可以在家調色看看
調出最適合遮你的瑕疵的顏色唷
NH這支遮瑕膏質地很濕潤
只要用手指這樣沾取在手背上 直接調色就可以囉



混合後 的顏色對我來說比較適合
對了 你也可以依你需求調色
譬如說遮眼圈一種 遮痘痘一種...等
範圍很大的一支遮瑕膏耶

質地非常保濕 非常好推開 有點像水膏那種感覺
這樣也不容易有乾裂 細紋出現唷



基本上我點在虛要遮瑕的地方
黑眼圈、鼻翼處
以輕點的方是溫柔遮瑕
一定要用輕點的方式執行唷
因為用抹塗的方式會把粉底推掉
也會把遮好的遮瑕推掉



來看看 整個完裝的前後差異
左邊明顯膚色提量很多 膚色也均勻很多
黑眼圈部分 明顯提亮了
妝感很保濕服貼 控油度也不賴
能長時間不脫妝
是說上完的臉看起來光澤度十足阿
瞬間變成我愛的光感肌妝感
高防曬係數讓我很安心 在夏天豔陽底下我也不怕捏
重點還是輕裸妝唷 肌膚不會不舒服



這天畫完底妝 就直接出門去玩耍了
朋友看到都覺得氣色很好
肌膚實在太光亮啦 有容光煥發的感覺
還一直問我是不是有偷用什麼不可告人的美妝品



拜託~就算有用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產品我也不會告訴你呀
哇哈哈~~開完笑的啦
現在就來告訴你這些不可告人的秘密產品要從何認識呢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到Navalli Hil的官方網站看看
NH專業彩妝 <直接點>

網站不定期會做些優惠活動 像最近..
1.中秋獻好禮‧NH請您吃西堤牛排【 Let's TASTy Let's enjoy! 】
單筆消費滿$2600元,送您西堤餐券乙張, 即日起~9/23日

2. 九月會員生日禮(不限新舊會員): 好禮2選1與各項滿額贈送
是真的很划算捏


最後也要幫小轟我按一下讚+推啦唷!
順便來粉絲團玩玩

跟你們說這篇你一定不要淺水
淺水得快給我浮出水面!!!!!!!!!
要來送大獎啦
不要說我沒跟你說喔 沒參加到真的無法救你
每次NH一出馬 獎品都超大方
這次要抽出兩項大獎
Navalli Hil輕透亮BB防曬隔離乳 SPF50 ★★★ (全新正貨乙支)
Navalli Hil 控油持妝噴霧 (全新正貨乙支)
快點留言!!!!!!!!!!!!!!我都想自己暗坑了
抽獎資格如下:
1.先登入

2.按下推+讚

3.留下妳是第幾推

4.今天介紹的彩妝品牌較叫什麼?

5.今天出現的產品 對哪樣最感興趣?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邀稿】Navalli Hill專業彩妝 怎樣都要無暇肌底妝!(文末贈獎)
【妝容】致勝關鍵 七夕迷濛溫情V.S深邃率性情人節妝容
【妝容】夏日超抗油抗汗水抗紫外線 上山下海就是不脫妝的心機完美底妝
【妝容】 韓國小紳士G-DARGON妝容在一彈 韓系日常妝!
【妝文】我的底妝遮瑕術 黑眼圈、痘痘、痘疤、縫疤一次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