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放這張各位應該不會再被嚇到了吧

這張po到粉絲團時還不少網友被嚇到
別怕別怕~~~
是說在畫這妝時我真的超開心的
去年萬聖節我完全忘了是幾月幾號 等到想到就以經過了((大淚...
不小心錯過 萬聖節妝容 導致我非常傷心
今年因為臉的傷還沒完全好 我那時候就在想說
完了...今年的萬聖節妝容一定又泡湯了
從上個星期開始我就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畫
因為不管怎樣都還滿傷皮膚的
可是不畫又很不開心 我一定會後悔爆炸
之後我看到好多人都在為萬聖節妝容再拼命
所以呢~昨天起床我完全不再CARE臉上的傷
一鼓腦兒直接畫了再說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我畫完拍完馬上就去卸掉
皮膚都沒異狀 真的超開心!!!


好的~~這次的萬聖節妝容主題就是
波拿巴、吸血鬼、喪屍 我中毒了(中毒妝)...(大笑)
其實都可以拉
PO上粉絲團+轟友們 這幾個算是比較多人說的
那我們先看看這幾個的圖片吧













另外還有人說想義大世界的鬼船長和剪刀手愛德華...(大笑)
我覺得比較像慕光之城的愛德華

我個人是比較偏向強尼戴普-波拿巴
總之就是個萬聖節妝容
那我們就馬上開始吧 因為這篇圖片超多


a.曼秀雷敦 防曬抗痘隔離霜(潤色)SPF50+ PA++
b.VOV 完美無瑕粉底液
c.ORIKS 男性清爽多元防護BB霜
d.娜拉兒 蓋斑膏(151)

因為今天的妝容要打造霹靂無敵白的無血色的皮膚
底妝的部分 第一層選擇我平常再使用的曼秀雷敦 隔離霜
這樣我受傷的肌膚會比較適應
而且我在想說吸血鬼還是什麼鬼類的 應該最怕太陽
所以曼秀雷敦還有SPF50+ PA++的高防曬係數能阻擋紫外線
第二層VOV粉底液 潤色還有提高白度
這隻粉底擦起來實在太白 這時候拿出來使用就對了 真是幸虧我沒把他丟棄
第三層ORIKS BB霜 加強底妝厚度 為了等下要噗爽身粉的關係
第四層娜拉兒 蓋斑膏遮蓋瑕疵



千美 清涼爽身粉

你要使用爽身粉或痱子粉 都可以
基本上這兩樣都可以讓肌膚達到白道無血色的程度
看右下角就知道 有沒有超級白


neuve惹我 眉筆(灰黑)

使用眉筆變更眉型
把眉頭變低、拉高眉峰、眉尾拉低
製造出有點驚訝的眉毛


大創 5色眼影盒

使用底膏打在整個眼窩處

眼影底膏可以讓眼影更持久、更顯色
每次去PARTY很容易就脫妝了 進去還很完整 出來真的像鬼一樣
所以此動作可以打厚一點沒關係


大創 5色眼影盒

再使用膚金色打在整個眼窩以及下眼窩
上眼窩顏色深一點
下眼窩可以帶過就好 不用畫的很均勻


essence 唇線筆(08)

必須製造有點像是瘀血的下眼皮
用他的原因是這支唇線筆很保濕 很服貼 用來製造淤血不錯
先畫在下眼皮處 用指腹輕輕暈染開來


Barbie芭比 電眼美神眼彩寶盒
Miss Hana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亮瞳棕)

先用Barbie眼彩盒的灰黑色 大範圍打再眼頭處及下眼皮2/3
再大肆暈染他

接著使用棕色眼線筆畫上眼線


NYX迷眩眼影(ES44-BLACK SPARKLE)

這款比剛剛的Barbie灰黑色 還要來的深
這樣使用就會有漸層感
加深眼頭處 虛線框框 及上眼線
眼窩處點幾下 可做些不規則暈染


essence 唇線筆(08)
NYX迷眩眼影(ES44-BLACK SPARKLE)

拿出剛剛的唇線筆(08) 用棉花棒沾取適量
在整個眼周做加強眼頭、上眼皮、下眼皮、眼尾
下眼皮1/3及眼尾製造出深淺差距 會有點像血跡

再來使用NYX黑色眼影 做下眼皮補強
一樣是點幾點 再暈染開來


娜拉兒 蓋斑膏(151)

使用蓋斑膏遮蓋唇色
我發現遮完後超像咒怨小孩(大笑)


essence 唇線筆(08)
大創 蜜粉(粉紅)

拿出剛剛的唇線筆(08) 把上下嘴唇往內縮一些
上嘴唇製造成扁嘴
再來整個唇型拉長一些
可以不用拉太長 會像小丑

再把鼻子整個打亮


Barbie芭比 電眼美神眼彩寶盒

最後拿出剛剛的Barbie眼彩盒使用灰黑色
嘴巴吸成小鳥嘴
在臉頰凹陷處輕輕刷上灰黑色眼影

接著打在左右嘴唇尾端1/3處就行了



耶嘿~妝容就完成拉!!!!!!!!
先給各位看看妝容完成的樣子
等等還要把頭髮動點小手腳



拿了剪刀就比較有氣勢了吧



我手邊的唯一道具 而且還是打薄剪刀
有網友看到拿剪刀 就說像瘋狂理髮師



眼睛撐開感覺就有種 中什麼毒的感覺
被控制的fu



為了今天的萬聖節妝容
我前一天還抹了護髮產品才去睡覺
因為要製造出油油邋他的感覺
但隔天起床發現 油度還不夠阿~~


SPFEI 絲亮修護激活霜
Crazy 威傑士狂亂造型泥

先用護髮產品加強頭髮的滑順、光澤、重感
 這樣頭髮會看起來有油膩感

再用髮泥抓出亂亂的頭髮
我這瓶是帶有光澤度不是很黏硬的那種 所以可以再次加強油膩感



有沒有多了邋他油膩感



我來統整一下網友們說得像什麼一下
我自己是覺得比較像-波拿巴(強尼戴普)
也有網友說像強尼戴普



有人說像吸血鬼、愛德華、喪屍、瘋狂理髮師、義大遊樂園裡的鬼船長、蝙蝠俠裡的小丑...等



最好笑的是有人說像鯰魚哥 我快笑爆在電腦前
是說我覺得鯰魚哥長得還滿帥氣的 如果真的像的話也太貶低他了吧



畫完後我就走去給轟媽看 問她像什麼
她說像鬼王



跟你們說件好笑的事情
我在拍這表情時 撐太久拍到變成...



鬥雞眼
拍完看到照片我快笑翻
我完全不知道我變成鬥雞眼的表情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用手機拍的三八照拉











一整個就是拍上癮了
沒辦法呀~~真的是太開心可以畫萬聖節妝容



無辜的奇奇被抓來弒血



擦血跡...



放大照真的還滿嚇人的











做成動畫更可怕


(邪惡的笑容)

 
我決定今年萬聖節Party要用這妝容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萬聖節妝容唷

最後要給小轟我一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玩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