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又到了敗家時間拉
最近對韓國那快感到無線有興趣感
所以這次要來個純正韓的欲望清單
加上最近已經明顯感受到 天氣越來越熱
這個星期每天都再吹冷氣捏
好像電費都不用前一樣(挖鼻孔)
夏天要來啦~
偷偷告訴你其實小轟我最愛的季節就是夏天

自從上次慾望清單燒了不少人
滿多人私底下來跟我說很愛
但也很多人跟我說 連結怎麼失效了
我在想怎麼可能 我都是貼店家首頁 不是貼衣服那頁網址
最後發現 原來是那幾家韓國代購網倒閉了(汗顏)
好吧~~人家都這樣了 我們也無法說甚麼

再來也有人問我說 會不會到有名的網拍買
其實我以前都會去找前幾十名的網拍買衣服
但是有時候收到貨 都會崩潰
譬如材質有落差 顏色...等等
然後他們幾家貨都一模一樣
A家有的B家也有 甚至C、D、E、F、G、H、I、J、K...等 都有
 不然就是會出現一些美中不足的衣服
譬如說 好好一件衣服一定要多加一朵花之類的(我是比喻啦)

為了避免這些事情重覆發生
現在我都會找比較特別的網拍(?)
人氣可能沒這麼高 但是出現的款式都不會跟前幾名的打到
也比較有質感

今天的慾望清單都是正韓貨唷
跟你說 不誇張 這幾款我在電腦前面逛了五個多小時
每款都很想帶回家捏(激動)
自己在那燒的如火如荼 自滅不了火
我決定直接PO來放火燒大家 一起燃燒吧~各位
ㄟ~我完全是抱著獨燒燒不如重燒燒的心態
跟大家分享捏 完全部暗抗 超大方
這篇我發誓是我自己強力推薦 不是廣告文
為什麼要特別說是因為這次出現的賣場只有四個
因為實在太好逛啦(吶喊)~~光四個我就逛到不省人事
然後這幾個賣場有點類似代購
所以我敢說今天有出現你喜歡的 你可以直接從GMARKET找 會比較便宜
如果會用GMARKET的人啦

上衣類


寬鬆休閒橫條T-SHIRT

一開始先來個超基本款好了
別看他是簡單的一件寬鬆橫條的T-SHIRT
他的下襬做得很寬鬆
可以修飾肚子微凸的人 也就是我
尖寬也是故意做得很寬
視覺感上會看起來上身垂垂的
感覺好像幽靈這樣 就算像幽靈 我還是很愛(怪人)



寬鬆幽靈T下身只要隨便配個合身休閒褲+船型鞋就完成了
有沒有這麼休閒
夏天穿這種寬鬆鬆衣服最舒服了 還透風
如果你覺得太單調或太陽太大 可以搭件亮色襯衫
這樣T-SHIRT瞬間變內搭 一衣還多穿



但其實我喜歡的是藍白款 跟 黃綠款
是因為麻豆沒有拍這兩款 不然我也想放照片上來給大家看 實在太可惜
這兩色我都想帶回家啦


五分袖深色合身牛仔襯衫

再來這種牛仔襯衫 不只夏天必備
一整年都可以穿阿
再來我覺得襯衫短袖真的沒有很好看說
除非你手臂很壯 能撐起一整個袖寬
像我就無法撐起袖子 所以穿短袖襯衫 就有莫名的飄逸感(悶)
這樣就不是少了襯衫原有的帥氣感嘛
所以我就算夏天選擇這種五分袖的 而且會選合身的



紮進褲子裡也非常好看
休閒帶點正式感 現在紮在褲子裡的穿法又重新開始流行
像我現在穿襯衫幾乎都紮進去
不僅可以拉高比例 也增加整體質感



我身邊有些男生不喜歡穿T-shirt 喜歡穿襯衫
我就會推薦這種牛仔襯衫給他們
少了襯衫的正是感 多了襯衫沒有的休閒感
我個人覺得男生一定要擁有一件牛仔襯衫
百搭不膩 又超man的


類民族風寬鬆薄透襯衫

他身上那件類民族剛剛好長度的寬鬆薄透襯衫
我個人超想要的啦
要是我會扣倒數第2、3顆扣子 其他就別扣 讓她暴露這樣(色)
再把袖子捲起來在手軸下方
當然裡頭會穿個內搭



就像他這樣
整個超適合走在海邊 ((飄逸
渡假風就出來了 (幻想)


外套類

芥末色針織罩衫

有沒有搞錯~~夏天還穿外套!?
我是在為晚上做準備的阿
現在這種天氣還是早熱晚涼的日子
晚上出門買消夜依然要很帥氣的說
或是在冷氣房太冷 夏天常常會有這種事情出現阿
感覺他們冷氣都不用前捏 狂吹



選擇這種亮色罩衫
不失夏日玩色原則 又不厚重
一樣要很搶眼奪眾人目光阿
選擇薄的針織罩衫 太厚會熱爆

背心類

淺藍色牛仔背心

依然是牛仔布登場阿
嫌一件衣服太單調的朋友
可以試試看加個背心外套在外面
我個人夏天是比較喜歡牛仔色背心
整個人才不會太暗沉 失誤率也不低
膚色白的人也會顯得更白
還有這種五扣的 我會跟她一起只扣三扣
五扣都扣起來超級正式的 我追求的是休閒
或著是你不扣 也超好帥


長褲

芥末黃合身休閒褲

夏天這季節就該來個大玩色之類的
但不敢大膽玩色的朋友們
可以試試看比正色(譬如:正黃、正紅)還但一點的顏色
雖說比正色還淡 但卻保有顯眼的色彩
一樣可以抓住眾人的目光

我一直很想芥末色的休閒褲
像是有些男生不喜歡穿短褲 夏天我推薦這種合身休閒長褲
但記得請反折到變九分
露出一點點你白的腿肉就好了



簡單配個白色係亮色T-SHIRT
一整就像是住在海邊
準備去海灘上散步 又不夏海玩水那樣
走在沙灘上一定超吸睛
不就是沙灘花瓶嘛(尖笑)



小千鳥格灰色七分合身休閒褲

厭倦了素色卡其長褲可以試試看小千鳥格的
我上上個月就買了一條小千鳥休閒褲
第一次穿整個就大獲好評 超開心(轉圈)
大家都問是在哪裡買的 哇哈哈~~啾咪



不喜愛短褲的 可以穿七分
雖說是夏日就七分褲依然很俐落
別想說千鳥格紋很難搭配 幹嘛想的這麼複雜
上面搭個T-shirt或襯衫、polo衫都可以
底下鞋子搭個百搭船型鞋或尖頭鞋 一切就搞定了
整個很容易搭配 超休閒的阿
這比剛剛的芥末黃又增加了穩重成熟感
我有話要說 這麻豆是不是長得有點像bb(bigbang)的top阿!???


短褲類

海軍蘭膝上西裝布短褲

終於到了短褲時間
是說西裝短褲硬不硬挺真的是超重要
軟材質的穿起來就少了那份質感說
小轟我之前就買過超軟材質西裝褲
超級飄逸 乾那再穿裙子港寬ㄎㄨㄢˋ(茶)



夏日穿這種膝上西裝步材質的短褲
看起來就很都會時尚 質感up
他的白色西外超好看的啦 可以打包帶回家嗎
 那領巾也是搭得非常好
一整套我都想要 是想燒死誰



格紋休閒短褲

我跟你說最近我在uniqlo看到跟這件相似的格紋短褲
就是陳柏霖身上穿的那件(指)
我當場看到 就跟我朋友講說 我要這件了
媽亞~實在太好看了阿
這種隨便搭個T-shirt 就完成了



天阿~也太渡假了
你如果想走正式也可以 雅痞也可以
我發現他的皮帶是個黑色繩子(尖叫)
我夏天也要來個這樣搭配



淺卡其休閒短褲

這件我超愛 不單單是素面卡其色
褲管那反折內裡是藍色也超好看
前幾天都一直流行素面短褲
這幾年開始就開始有做反摺內裡的特色
(你看看那刺青 我深深懷疑這麻豆 還沒做麻豆之前 鐵定是個浪子(誤))



今天你不走素面就別反折
想有型點就反折
搭個襯衫+船型鞋 我個人覺得深淺色都型
超級百搭的一條短褲
我記得歐美那也有些都這樣穿阿
超休閒時尚


銀光淺藍色膝上卡其短褲

接下來要開始走亮色了
這種類銀光淺藍色緊逼銀光白的顏色 夏天穿也超好看
據我了解 有大部份的人幾乎都會排斥這色
請別排斥這種色
穿得好一樣超好看



走在路上超亮眼
近幾年也超流行膝上褲
對我們這種短腿人 真事一大福音阿
整個拉高了呢
而且這款剛剛好 如果你要在上一點就在反折



淺色膝上短褲

跟你說 這根本是夏日必買款
又是百搭款
不管你是要逛街 約會 看電影 渡假 都超適合
感覺日雜一定會出現的款式 又超涼快
這該不又會多敗個幾個顏色
你也知道有色彩控的人
買喜歡的東西一定會重覆很多(炸)



反折也是超帥氣
這種百搭款 不多買幾個顏色怎麼型
再來其實別想說淺色系很容易失物
你隨便搭個白色系的上身 就完成了
這款穿起來似乎膚色似乎會變白
你可以看看上一款她穿銀光藍是不是有點歐歐(黑黑)


銀光色系反折膝上短褲

他其實是銀光天藍色
非常搶眼吸睛阿
銀光色系不管你穿在合時合地
眾人目光第一就是你(眨眼)
如果是這色 一切都很安穩
但偏偏...我也愛這色



夠螢光吧~~都快緊逼交警的顏色了
這件如果穿去夜生活(大誤)一定也很亮眼
是說 我覺得敢玩色的人
也可以試試看螢光色

鞋子類

藍色帆布鞋

芥末短褲也好好看阿(誤)
是我的話會來個反折
(咦~這段不是帆布鞋才是主角嗎!?)



這款根本算是夏日必備鞋款
你看她穿的這麼隨性
再帶個草帽 不就超夏天隨性海灘風
親和力十足的一款鞋阿


灰藍色船型鞋

我個人是有帆船鞋控
看到各種帆船鞋都通通想打包回家
沒辦法 實在太帥氣跟太好搭了
各位男生~~據我所知
我身旁的女性友人 都超愛男生穿船型鞋
他們都說 男生穿了帆船鞋 整個帥氣度up



這雙還有兩顆小流蘇 古錐度up
你今天搭上面那幾件膝上短褲也行
搭九分褲 七分褲 也行
你說我愛帆船鞋是不是有道理的(吶喊)
(是說今天是要來教穿搭還是分享慾望清單 一直在跟大家說穿搭法捏)


麂皮懶人鞋

我比較喜歡藍色跟淺棕色
這款根本揮別我以往對懶人船鞋的觀念
因為我以前一直覺得懶人鞋很像去打功夫穿的
整個很像功夫鞋
但你看這款 超summer的阿
如果搭配剛剛的類民族風白襯衫 一定超渡假


芥末黃膠皮懶人帆船鞋

這款我是拿定了(搶)
真是霹靂無敵燒到心坎裡
根本是春夏秋冬都適合的鞋款



這雙除了可以這樣穿
(咦!?這部是剛剛的短褲嗎?)
是我的話會穿成比較歐美



有沒有這麼時上帥氣
他還有其他亮色我也一定必買


包包類

菱格旅行包

是說想到夏日就想到旅行渡假享受陽光 沙灘
((是多想渡假啦...
旅行包是不可少的
是否連旅行都要很時尚
這款也燒番我了
你知道喜歡菱格系的人 怎麼可不愛這款包
搭上面的任何一套都超時尚
再說不僅夏天拿超帥氣又質感up 春秋冬拿也超帥阿

配件類

青綠色 紅色皮帶

超值感單品阿你說是不是
自從小轟我重視回注重穿搭後
深深的認為皮帶雖小但是影響力可大的咧
這皮帶也太符合夏天低調的原則
色彩上不是屬於正色 寶色系有提升質感的效果
那天走個休閒雅皮or紳士風拿出來搭超帥氣


H型皮帶

這種皮帶如果是黑色的話 一整個就會俗調
搭不好的話也很容易失敗
也太極端了這皮帶
不過這種極端物我也是愛不釋手
如果是我可能會把它拿來搭在西裝布深色七 九分褲上

高調中帶點低調是嘛


薑黃色草帽

再來就是手圖出現的那張
這草帽的縫隙比較大 也就是說比較透風(誤)
是說縫隙比較大的草帽
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道地的海灘感
炎炎夏日搭上一個草帽



我嚴重懷疑他是剛剛那位手刺滿青的那位浪子
刺青浪子本人也太帥氣了吧
穿花襯衫也超適合草帽
雖說花襯衫很容易穿台
但搭上一個草帽 瞬間把台感大幅降低



你也可以搭個夾腳拖 依然很夏天
我常穿成這樣去逛夜市說(自爆)
輕鬆舒服又有型

最後一燒

民族風海灘褲
是的 最後收尾就是每年必買的海灘褲拉
(放個裸男跟比基女給大家養眼一下)
我今年打算來買個民族風的海灘褲
因為前幾天一直都是買些比較正常花色
正常布料的海灘褲



這件民族風海灘褲是棉質的
輕質材質 感覺今年就應該要有一件的阿


好啦~~今天的夏日慾望清單就燒到這裡
是說看完小轟的慾望清單
你們自己是否也有優秀的慾望清單
請勿私心 快PO上粉絲團大家一起互燒一下

看完本篇之後
要給我推推+讚讚一下拉
順便來粉絲團 一起升火互燒要買啥咪

最後再來抽個小禮物好了
(最近一直送捏)
送什麼 晚點公佈在粉絲團
這一兩天也準備開抽上一篇的小禮物
大會報告 大會報告:還沒參賽的請快速加入~~~有抽有保庇

這篇活動辦法如下
1.請先登入
2.再按個右下角的推  首頁的讚
3.告訴小轟你是第幾推 幾讚
4.對於今天22款單品 你最生火想要的是哪款?

要抽什麼 直接公佈在粉絲團
好低~抽獎結果擇日會公布在粉絲團上
請各位敬請期待

---------------------------------------------------------------------------------------------------------------------------------
延伸閱讀:
【穿搭】小轟最近在燒什麼? 15款燒翻天慾望清單
【穿搭】超實穿 21雙整年度都有穿到的基本必備鞋款
【保養】保養.從卸妝開始 簡單小招式 臉、眼、唇徹底仔細卸妝((小禮物))
【妝容】迎接夏豔 打造超裸妝沙灘健康焦糖肌
【分享】韓國男星-機場時尚穿搭術 這樣穿你就是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