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3.jpg

各位親愛der大大們~~~夏日來臨準備開冷氣囉!!!

哥我已經在開冷氣了 我現在在工作室開 睡覺也開 根本過著夏天的生活...
不知道到了正夏天該怎麼辦阿阿阿阿阿~~~
我常說夏天更需要保濕 因為常待在冷氣房
有些人會在冷氣房裡頭 定時噴噴霧加強
但是呢 各位是不是忘了 你的基底也要打穩固 才不會噴的好像沒用
不管是白天、晚上 待在冷氣房裡頭我就會更加強保濕
不只保養連底妝我都會選擇偏保濕的底妝
如果你不常待在冷氣房 可以選擇清爽型的保養品
總歸一句就是一年四季都需要保濕
今天要很老梗的跟大家分享保濕這件事情
是說雖然大家都知道要保濕 已經成為老梗主題了
但保養品可不老梗唷

10-4.JPG

我看到belif以為是哪個歐美品牌的保養品
結果竟然是LG旗下的一個品牌 感覺好專業阿
不得不說...韓國保養品越來越有質感了阿阿阿阿阿
他不算是個新品牌 但我現在才接觸他這樣
應該有大大們已經有用過他們家保養品

10-3.JPG

這四支是belif的保濕保養組合
先賣個關子~我發現belif的保養品名子聽起來都很好用 哈哈哈

有人跟我一樣認為嗎???
深深地認為他們家取名子的人很厲害
不過確實 他們家真的好用 完全擄獲我的芳心

30.JPG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油性肌的精華聖品來了XD
他清爽的保濕感 而不是像有些擦了好像沒擦一樣
如果跟等下的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 相比 這款比較清爽一些
你不常待在冷氣房 或是 你是油性肌的話 可以選這款唷
迷迭香、鼠尾草、香蜂草、玫瑰等幫助加強防禦能力 紓緩
雷公根萃取幫助修護力 夏天平時的時候也很適合用

31.jpg

質地透明精華膠狀 延展度好 走清爽路線
相較有些完全液體狀的精華 他更有感 清爽度卻不漏氣唷

32.JPG

最近的狀態其實還好 但就是需要加強保濕
每天都開空調不然就是在冷氣房阿阿阿~~~
即使沒待在冷氣房 家裡都開著空調也需要加強

33.JPG  

我一樣會先點在四周 再推開
你也可以在擠在手上直接推開 很FREE的

35.jpg

推開時很順利 是滑順舒服的
很快就吸收了 觸感清爽 走清爽的保濕精華路線

34.jpg

我推開沒有特別有異狀 溫和的感受
我發現溫和是現代保養品的趨勢說
因為現在好多外在因素的關係 很多人都是敏感肌 脆弱肌
因此保養品更需要溫柔些

36.JPG

摸起來有清爽的保水感 不黏膩 單純的補水
感覺真的有吸收到的FU唷

他有點像是含生草精華的清爽版

36-2.JPG

如果你要入門的話可以從這款開始
剛開始保養或是油性肌、怕太滋潤的人 也可選這款

50.JPG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接下來我會擦這款炸彈霜
斗篷草聽起來超特別的說 第一次聽到保養品名子有斗篷草這三字
是英國植物學者們發現斗篷草 它對於肌膚的淨化效果很好
先說 這款我給他很高分 嚴格來說 可以說是今天的第一名

51.jpg

質地是凝膠狀 延展度好 滑順好推開 潤澤感好

37.jpg

炸彈霜也是 因為他對我說溫和且舒服
我有兩個用法 一個是當正常霜擦整臉 也會直接擦到眼周
另一個是直接當眼霜使用

如果你眼周剛開始保養或是比較容易亂長東西的或比較敏感的就不要擦到眼周 直接擦其他地方就好了
它的潤澤度是飽滿 保水 舒服的
雖然他叫霜 但是很像是凝霜、凝乳的感覺

38.JPG

整個擦完有感覺是水膜感 走舒服路線的
補水的效果好 馬上潤了起來 水嫩水嫩的
真的有像他名子一樣的感覺說
卻不會過度滋潤 感覺就像平常凝霜的升級版 又有點像是晚安凍膜的清爽版
這種感覺好複雜阿 總之我要說這款很厲害 我用幾次就擄獲我的芳心

如果你怕太滋潤的人 像是油性肌或剛開始保養的大大們
這兩道手續就上完夏日保養

15.JPG
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

保養不是1天、2天就有感覺的 一定要長時間下去
(這句話是說給懶惰人跟男生聽的(笑~~))
長期持續保養下去 讓狀態一直啵棒下去

這款比匈牙利還潤澤
也就是說你如果是很缺水的人 像是乾性肌 就可以選這款
夏天正要到來 如果你待在冷氣房裡時間長的人 也可以選這款
這款的特色是前導功用 在洗完臉後直接擦上 可以幫助化妝水吸收
幫助加強保濕 就像是保養打底的感覺 很特別唷

17.jpg

質地透明凝膠狀 延展度好 滑潤的感覺
很明顯給我就是走保濕路線的保養品


18.JPG

要更升級的人就選含生草這款
我自己兩款都有用 早上如果要出門的話就用匈牙利
晚上因為冷氣開一整夜 就用含生草這款
兩者對我來說各有優勢

18-2.JPG

一樣是點在四周再均勻推開
沒有特別限制你的使用方式

19.jpg

推開時滑順舒服 有種精華凝膠的感覺
一推就化開 也很快就吸收了

21.jpg

對我來說推開同時是溫和的唷 讓我很放心
這裡還是要說 如果你是敏感性、脆弱肌的人
不管使用什麼保養品都要先做測試才能擦在臉上唷

20.JPG

我會直接順勢擦到眼周

26.JPG

摸起來有種保水的潤感 包覆住的感覺
有點像剛敷完面膜那樣
這應該是他設計成凝膠狀的目的吧

因為補水力好的關係 這款給我有專櫃的感覺

像有些人很晚才開始保養 可能到了23~25歲以上
入門就可以直接用這款了

23-2.jpg

後續還是會用炸彈霜加強一下 讓保養更升級

25.JPG

擦完其實我就沒擦晚安凍膜了 感覺就很夠了阿
我發現belif這次這幾款都走溫和又有感路線
所以呢 我會直接擦到眼周 直接當作 眼周保養品在用
匈牙利跟含草款 我直接當作眼周精華用
也可以省下買眼霜的摳摳 算是一兼二顧的用法

25-2.JPG

平在在冷氣房最後一到手續我一定會擦他
照鏡子看到潤澤感十足心情就很好 我真的很愛光澤感阿
保濕做足 看起來狀況就會很好
我擦了覺得很潤澤 安全過關 我覺得乾肌人一定很愛他

我連打完QQ光過後幾天也擦他門家 很安心的過關了XDD
很喜歡他溫和的保養感

58.JPG

只能說人愛美愛到一個程度 加強保養是不能少的
這款是我連用美膚儀都使用他的保養品

61.JPG

讓我很安心的跟美膚儀一起用 而且超喜歡按摩完的感受阿

40.JPG
草本舒緩潔膚水

這草本舒緩潔膚水我個人也很!喜!歡!!!
這罐旅行瓶是20ml 他還有200ml裝的
我覺得他應該要出超大ml數的那種啦 最好有500ml以上的那種(笑~~~
我太晚認識belif了啦!!!!!!!!!!

41.jpg  

質地透明液狀 滑順優
無滑溜溜的油分感 清爽清潔的感受

27-2.JPG

今天底妝上防曬乳+隔離霜+兩款粉底液混和跟遮瑕膏 要說厚也不算厚
撐到晚上都沒補妝 要來卸妝囉

27.JPG

直接到滿整張化妝棉就可以了

28.jpg

就像平常用潔膚水卸妝一樣
這款卸起來很舒服耶 沒有那種卸妝力強的那種感覺
但卸妝度依然很好啊

28-5.JPG

雖然我妝不濃 化妝棉全倒滿潔膚水 卸兩次就乾淨了
但我會很龜毛的再多卸一次
不管用什麼卸妝品我都一樣唷

 29.JPG

對我來說溫和度很優
而且我卸到第三次也沒覺得好像清潔力很強那樣
有些清潔力強 多卸幾次會有乾繃感 大讚
是清爽舒服的 是少刺激的潔膚水唷
很喜歡這款~帶出門旅行也不怕出狀況

60.JPG

他們家也有出旅行瓶 帶出門很方便

12-3.JPG

他們家這幾款給我有溫和舒服又有感的感受
各位讓夏天的時候不要乾荒
保濕一年四季都要做 而且更要做的完善 做足 才有用啊!!!

我知道一定會有網友問我說 覺得最推薦哪個?
(每次都這樣問我啊啊啊~~~非得要我選出個所以然出來)
好啦~個人首推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跟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再來草本舒緩潔膚水跟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belif是我難得覺得很不錯的韓國保養品
常看我部落格的同學就知道 很少再分享韓國保養品 因為我覺得韓國彩妝比較強XDD
belif完全幫他們拉回比數 哈哈哈 覺得韓國人要感謝belif
他們家也會讓我用了之後會想嘗試別款的保養品 防曬的、男士的、茶樹的、粉餅都很想試耶
是我難得會有衝動想回購的韓國保養品
包裝設計也很專業 放在桌上感覺就頗專業的阿 走實力派路線 真的很不賴!


36-3.JPG

我知道各位一定會問哪裡找的到
以下直接給大家傳送門比較快 就省的來我問啦
belif網站
belif粉絲團


26-2.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