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7.jpg

又來接睫毛啦!!!

這一年多來真的超多人問我說 我去的那家接睫毛店好嗎???
是在問我廢話嗎!??不好我幹嘛都去這家!!!
我就說我目前接過最好的就是這家 我之前去的幾家都沒有比這家好
身邊女生朋友自己來過之後也都來這家 有的是定期有接睫毛習慣
有的是像出國、過年、重要日子...等就會來接
是說聽到朋友也喜歡我分享的店家 心裡默默地有種成就感阿~

另外問我的有男有女 男生主要還是不太敢上門詢問或是臉書詢問店家
不過我發現這陣子好多了 很多男生都不會怕詢問睫毛這塊 這算是好事
畢竟我真的覺得還好 有些人天生睫毛稀疏的人想讓睫毛變濃就能用這個方法
而且男生接睫毛不像是女生要很翹很長或是很自然很長
男生通常都是走自然濃密的路線
像我自己本身睫毛稀疏我就很羨慕身邊睫毛濃密的男生朋友 很像有畫眼線那樣 超級羨慕的阿
我也會想要有這種感覺 所以我選擇用接睫毛的方式讓睫毛看起來濃密
睫毛濃密眼睛看起來就更有神

我身邊也有在接睫毛的女生朋友 一直說我去的這家很有名
想問我如何 反正就探查敵情就對了
還想叫我去問他們使用的產品是什麼 我跟她說我做不出來這種事情...我無法啦!!!!!!!!
直接拒絕她!!!!!!!叫她自己試多一點產品就知道了!!!

還有很多想跟大家說心得滿滿阿~那我們就進入主題 邊看邊說好了~

13 (3).jpg

店面裝潢設計、擺設就不多作介紹了 大概講一下就好
請各位回顧文章 第一篇都有提到唷~可以先看第一篇再看這篇
http://wind7220.pixnet.net/blog/post/112685434


他們家的裝潢風格走工業風 也就是說男生走進來一點都不會尷尬
在裡面接睫毛也不覺得怪

13 (4).jpg

每次來這裡都覺得這面燈泡化妝鏡很強大 巨星梳妝台來著的 可以當作這家店的鎮店之寶了~
雖然我自己有一咖燈泡化妝行李箱 但每次要用的時候就要組裝 用完就要收起來
且行李箱整個超級重 整個很想要這種固定好的化妝鏡阿 超方便
之前給化妝師化妝都是那種小面的燈泡化妝鏡

13 (8).jpg

在這種大面燈泡化妝鏡前面化妝 真的有種巨星的感覺(笑~~~

上面有基本的保養品跟化妝品 有些還是專櫃的唷

13 (7).jpg

看到Benefit粉紅教主亮彩露
這支液態打亮很有名 之前一直想買 但是一直遺忘這件事情
剛好在這邊看到就試用一下XDD

13 (6).jpg

上次沒有拍廁所給大家看~
廁所也是不娘阿~很愛這廁所的風格

13 (2).jpg

13 (1).jpg

大家還記得他們家的牛皮沙發椅嗎!??
之前我很稱讚他們家的牛皮沙發椅 看到這張我就想睡了(笑~~~太舒服啦

14-2.jpg

14-8.jpg

先來看看我還沒接睫毛的樣子吧~

14-4.jpg

14-3.jpg

堤外一下~在巨星化妝台前面拍照是不是很好看!!!
燈光超棒的阿阿阿~

14-5.jpg

14-6.jpg

14-7.jpg

基本上睫毛就是比較稀疏 但我睫毛不算短
這次想走濃密自然派路線 追求濃密不追求很長
我想這也是很多男生比較喜歡的感覺吧
如果你沒有接過睫毛 剛入門的話 建議也走自然路線

14-9.jpg

我現在打文章的時候是已經接完了
看到這張照片真的覺得差很多耶!!!

07.jpg

在開始之前美睫師有看了我的睫毛一下
她說我最近是不是有過敏 我就說對阿
他說最近睫毛狀況不太好唷 是不是有揉眼睛
我就說對阿 我有揉眼睛的習慣 但有比之前好一點了 不過最近天氣變化 過敏很難忍阿

16.jpg

我就問她說要怎麼看睫毛狀況
她就交了我 各位要學起來嘿 如果你不了解的話 去接睫毛的時候也可以問
她說我的睫毛在尾端不順 有些亂衝 像是交岔那樣 眼尾的地方有空洞
可以擦一點睫毛生長液 然後不要揉眼睛

15.jpg

除了巨星梳妝台非常誘人之外 這張牛皮沙發椅也是不得了的舒服
跟外面的美容椅真的很不一樣
這張超舒服的阿 不誇張 我每次接每次睡著~
因為接睫毛需要時間 沒有一張舒服的椅子很難坐得住阿~
如果這張有結合按摩的效果那就更棒了 哈哈哈~
不過如果有按摩效果 一直震動 美睫師應該會瘋掉 無法接睫毛XD

15-3.jpg

他們家是用閱讀燈 不會覺得很刺眼<<<之前說過 舒舒服服的阿~

15-2 (2).jpg

開始接睫毛的時候 能感受到每個動作細節都很小心翼翼的操作
一根一根的漫漫仔細接 相當的溫柔舒服


15-2 (1).jpg

開始沒多久我就睡著了~而且我根本不知道我睡著 醒來才發現我睡著 根本是來這睡覺的阿~
過程中真的很舒服 因為我完全沒有覺得不舒服或是被突然拉扯的感覺 如果有這種感覺我應該會驚醒吧XDD


他們主張讓客人在接睫毛的同時 也是給自己多的休息時間
以客為尊 出發點以客人為優先的去設計這家店
雖然之前有說過 但我還是要說一次XDD

17-2.jpg

接完之後很貼心的問我說 會不會有醺眼的感覺
我完全沒有啊~就像睡了一覺起床一樣
最重要的是 睡了一覺起床 睫毛就變濃密了XDD

19.jpg

19-2 (2).jpg

19-2 (1).jpg

我這次是接粗度1.2 長7mm
我的真睫毛是8mm 這次接比真睫毛短一點點
根數是160根(兩眼加起來)
我又更升級了 上次接140 這次接160

17.jpg

接完之後跟我分析一下這次接的睫毛 而不是隨便打發走人
簡單教我一下梳整清潔睫毛根梳整睫毛的方式
雖然男生接的長度不長 粗度不粗 根數少 但還是可以清潔梳整
他們有給我清潔海綿 加了水之後 輕輕的帶過睫毛
然後再用螺旋梳 先從上往下 螺旋梳同時巷內轉 重複動作幾次 再從下往上梳 這樣就完成簡單的梳整啦
我知道有點抽象 如果你們有去接的話 可以請美睫師教你們一下XDD
我也是有請她教我一下的(笑~~~


25-4.jpg

25-8 (2).jpg


美睫師說我眼睛變得好有神啊
照了鏡子看到真的ㄟ~~~睫毛變濃密 就很像是畫了眼線似的
這次比前兩次又更自然 雖然根數多 但長度跟粗度比之前短跟細 自然度又更棒啦
超喜歡這次的睫毛 很滿意!!!

25-5.jpg

25-8 (1).jpg

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看小圖就覺得差滿多的

25.jpg

25-9.jpg

25-2.jpg

25-3.jpg

27.jpg

每次接完睫毛就超方便 外拍也不怕忘記畫眼線
我每次外拍都會忘記畫眼線 然後到現場才想到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接了睫毛整個省事啊~~~~~~~~~

20.jpg

這次接的自然度我很喜歡~
連手機自拍都很好看阿~~~

26-4 (1).jpg

他們說現在男生客人有分成兩派 一派就是大膽派 一派就是走自然派
大膽派就是沒在怕接了接毛被發現的 長度跟粗度都挑比真睫毛還粗還長
自然派就是追求濃密 像眼線般 長度跟粗度選擇跟自己真睫毛差不多 甚至是短一點點
我自己是走自然派的追求濃密 像眼線般

26 (1).jpg

我之前有說過這家美睫店 非常歡迎男生來接睫毛 不會用異樣眼光看你
這次跟她們聊了一下 男生客人真的有變多了
讓我挺開心的(乾我屁事~~~
我開心的點是 很多男生可以開心做自己
就像擦保養品這件事來說好了 以前的人會覺得是女生做的事情 男生幹嘛保養
睫毛也是阿 不在是女生的專利~

26 (2).jpg


還是老話一句 如果你是男生 又怕走進美睫店的話
認真的說可以考慮 Lazy Gal Eyelash 大膽地走進來 不須彆扭

26-5.jpg

最後還跟她們大聊新竹美食

其中一位美睫師之前有暫時住過新竹一年XDD
她說新竹很多好吃的耶 我就說網路很多人都說新竹是美食沙漠ㄟ~
然後我就推薦給他們幾間我覺得不錯的新竹美食給她 笑慘XDD

7-9_.jpg

這是接完第3天還第4天 真的好自然阿!!!
維持得很好這幾天有掉個幾根
但我覺得還好 可能是因為我睫毛最近狀況不好的關係
如果有掉的情況可以回去補唷

7-4_.jpg


這次三次裡面最自然的一次 超喜歡!!!!!!!!!!!

26-6 (2).jpg

[本篇與LG日式空氣感睫毛專門店合作]

20-2 (1).jpg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美愛自己 - I am 轟炸機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