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7.jpg

最近美系彩妝突然夯了起來

別忘了~美國除了彩妝夯 保養品也很夯阿~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 我真的覺得很好用的品牌

我之前對這個品牌就感到極大興趣 只是一直都沒去用 現在終於給我用到了~~~
相信很多人都有看過這品牌了 當然我也相信很多人沒看過這品牌
但我必須說這品牌已經小有名氣了唷~


10.JPG
First Aid Beauty(FAB)

跟大家說明他們的品牌故事
FAB由在美國美容界資歷豐富的麗麗.高登於2009年創立
在全球美妝連鎖店Sephora以及QVC購物台販售 一夕之間聲名大噪
(Sephora近期在台灣也算造成一股旋風 因為台灣還沒有 我都是託朋友買 超希望在台灣設點的啦)
年資不久的品牌 卻能在短時間內抓住眾多人的心 想必有它的過人之處吧
它的全系列產品針對日常保養與特殊護理 連敏感、乾燥的肌膚都可以使用

所以FAB致力於研發無刺激性保養品
著迷於研發出能讓肌膚維持最好狀態的產品 他們相信美麗的肌膚來自於健康的肌膚
我非常認同這句話 也是我一直在追求的
不知道講這些大家會不會覺得太無聊(笑~~~
好啦~我們開始進入主題!!!



15.JPG
天天必備爽呼呼洗顏乳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30519號

今天會跟大家分享3款FAB的保養品 他們家還有很多系列產品唷
這次用了之後 OMG我迫不及待想嘗試其他的產品了!!!
首先從洗顏開始 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洗顏(不知道講了幾百次...)
清潔洗臉非常重要
如果想找溫和的潔顏品 但一直都找不到適合的產品 我強烈的建議可以試試看這款

16.jpg

我發現這次用的三款保養品 打開看都有封孔 很棒唷!!!

17.jpg


質地為白色水乳狀 水水的乳狀 感覺含水度高 流動度高 水稠水的感覺 還滿特別的
我看了說明才知道 夏季跟冬季會依季節呈現水狀或是濃稠狀等現象 這都屬於正常

我沒用起泡網就能起很多泡泡了 上圖是沒用起泡網起泡的唷

連不會起泡的人都能用 好適合帶著旅行用啊


18.JPG

最近天氣真的很不穩定
泛紅的很明顯 以及 膚色不均的問題

18-2.JPG

然後一早起床出油的又很誇張...
我都快要崩潰了!!!

19.jpg

也可以用起泡網起泡 泡泡會更綿密一點

19-3.JPG

19-4.JPG

泡泡的附著度普通 應該是比較水感的關係
但這影響不大 最重要的是洗起來跟洗後的感覺

20.JPG

一樣把泡泡放在臉上就可以開始畫圈囉~

20-2.jpg

泡泡屬於含水量高 細緻鬆軟 不是走扎實路線的

21.jpg

而且我在拍照的時候 因為泡泡在臉上停留的有點久
泡泡維持度好 消的速度慢 有些泡泡消的實在太快了
重點是邊拍邊洗 洗臉的時間拉得比較長
這讓我很不解 因為通常扎實型的泡泡會撐得比較久 沒想到鬆軟型的泡泡也有撐比較久的

20-6.JPG

20-7.JPG

溫和度很棒 我敢說是我今年用過溫和度最高的

不會感覺泡泡在臉上太久有咬膚的FU
即使溫和的潔顏品 泡泡放太久 也會感受到有一點在清潔的感覺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用多了潔顏品你們就知道
這款感受度低

20-8.JPG

滋潤不緊繃 也適合敏感性

23-2.JPG

清潔度中等 洗後溫和 帶點保濕 不緊繃 很舒服
這款清潔度中等 我洗後感覺
不是那種清潔度高的洗後感有明顯的粗糙跟乾


23-4.JPG

如果我沒記錯 這款是我今年度用過質地含水度最高的潔顏品

23-5.JPG

非常適合當作日常潔顏品使用
我自己覺得很適合平日沒在化妝的人、簡單擦個防曬、隔離霜的人、淡妝的人使用
平常妝比較濃厚的人 我建議還是要搭配清潔度高一點的潔顏品

23-6.JPG

一種簡單舒服的感覺


25.JPG
超驚人急速修復燕麥面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30519號

洗完臉就要進入敷面膜的狀態溜~
這款真的很有燕麥的感覺阿阿阿阿阿阿~~~
可以把這款當作救急面膜使用
每週建議使用2~3次


26.jpg

打開一樣有封口

27.jpg

質地淡乳黃色帶顆粒乳狀 延展度佳 推開有些許顆粒
聞起來真的有燕麥的香味耶 超想吃的 但是不能吃啦XD
我覺得這款好療癒唷~~~~~~~~~~~~~

28.JPG

最近太多狀況得加緊保養~

28-2.JPG

要記得肌膚出狀況的時候也要選對保養品
否則可能會弄巧成拙唷~

29.JPG

我一樣點在四周再推開

29-2.jpg

一下子就推均勻了
結合雙重燕麥保護功效(膠體燕麥和燕麥麩皮萃取)
幫助舒緩肌膚不適感 同時加強肌膚防禦力

30.jpg

以及幫助修復並保持肌膚健康

32 (1).JPG

32-5.JPG

這款敷10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最近因為天氣變冷 我都是邊敷邊泡澡
泡澡的時間也不忘保養啦(笑~

33.JPG

敷完的感覺有讓我驚訝了一下
帶有一點保濕感 卻又很清爽 摸起來是柔軟 細緻 明亮的感覺
觸感好棒啊~我很喜歡!!!

33-2.JPG

33-3.JPG

而且溫和度好 穩定度好 很舒服的面膜
可以當作平日保養用 而且我覺得很適合現在秋冬的天氣
我有時候都會邊泡澡邊敷這款 邊泡澡邊敷面膜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33-4.JPG

33-6.JPG

我一開始以為這款噱頭比較大 畢竟是走食物路線的保養品 沒想到敷起來很有感
我不知道耶~我現在覺得走食物路線的保養品大多都是噱頭比較大 真的有感的還滿少的
應該是說現在很多食物路線的保養品 埋沒了好用的

這款燕麥面膜還得到美國的2015年allure的BEST OF BEAUTY美妝大賞
這個獎是美國最權威的美妝大賞之一
每年都由allure的美容編輯從幾百件產品當中精心挑選出來的
在美國被譽為"美容聖經"的指標美容雜誌
凡是上榜的產品 都被譽為"死之前必用好物"
是說這真的有點誇張啦!!! 但也表示能上榜的產品真的都很不簡單


35.JPG
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

這款其實是FAB的明星商品
是說他們家明星商品好像滿多的 真的太誘惑我了啦!!!
剛開始看到這支的品名 我以為是潔顏品 結果不是
是化妝水之後 像是乳液或乳霜的保養品 我現在也是把它當作乳液或乳霜在使用
或是洗完臉直接用這款+眼霜 就沒擦其他保養品

36.jpg

這款應該很多人都有看過 應該啦~沒看過也應該有耳聞過~
是很有名氣的一款 從頭到腳、男女老幼通用的全能慕斯
在美國有"家庭救急必備"及"新娘的救急法寶"的美譽
也同樣獲得2016年allure的BEST OF BEAUTY美妝大賞
還可以針對問題部位厚敷唷

37.jpg

質地白色慕斯狀 延展度好 一推就開 且吸收度相當的好

38.JPG

一樣點在四周再推開 我用的量比較多
差不多我的量少1/3就可以了

40.jpg

推起來有種綿密感 且吸收相當快
其實不需要擦到這麼多
但我每次擦都沒有給他很省著用的
因為ML數多 擦的量即使多一點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41.jpg

我有時候會連眼周都帶到 沒什麼香味
我不會排斥這種保養品 這樣反而給我安心的感覺


39.jpg

神經胺酸第三型 天然保濕因子 這東西我很喜歡
可幫助建立肌膚脂質的天然屏障

標榜
不含防腐劑、著色劑

43.JPG

給我很簡單的保濕滋潤感覺
光澤感是屬於貼的 不是那種油亮的光澤感
接下來天氣會越來越冷 也會越來越乾燥
這款很適合列入基礎保養裡

43-3.JPG

我一開始還沒用的時候就有猜到
這款乳霜針對舒緩修護會有幫助
沒想到被我猜對了


43-4.JPG

有點像是較水乳霜 也有點像是乳液
不得不說這款的吸收度 出乎我預料之外的快

43-16.JPG

我有擦過很多款類似這種的修復霜
有些太滋潤會讓我下巴的地方長痘痘
這款就不會
各位可以把這款當作最後一道鎖水使用

43-19 (1).JPG


用了一段時間 有比較穩定 
幫我走針的狀況拉回來一些
穩定度是讓我感受最深了 穩定度好整體看起來狀況就會好

43-11.JPG

43-14.JPG

像台灣是屬於濕熱的亞熱帶 很多人從小有飽受各種肌膚困擾
所以真的要仔細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43-13.JPG

43-10.JPG

在使用之前我就有很好的預感 用完之後果真就是這樣
用了兩個多星期 溫和度很平均的保養品
我覺得這系列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以及所有屬性肌膚都能試試看 包括敏感肌
而且我覺得很適合帶出國使用 如果你不知道出國要帶甚麼保養品 可以選這款
出國的時候不求美白不求抗老 最需要的就是維持最佳狀態
要不是今年沒有出國的計畫 不然我就帶出去用了啦!!!
我還想用FAB其他產品
天啊~用完之後 真的超級誘人的~

7 (1)_.jpg

7 (2)_.jpg 

有興趣的同學 可以去它們的網站逛逛
 http://www.butymoremall.com/

http://www.momoshop.com.tw/mosearch/FAB.html

7 (3)_.jpg

[本篇為合作文]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