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 (4)_副本2.jpg

催到翻掉的私服文出ㄋㄞˊ了~~

近期一直在趕私人文章趕到快瘋了XD
每篇我都想塞很多很多的內容重點進去
然後又很怕在一定的時間內趕不出來 最後就是把我自己累翻
不過還好我這幾篇趕的出來
不然又不知道被排到哪去了~~
然後啊!!! 之前有人說想看其他文章 我這陣子也會開始製作
不過無法保正什麼時間會出來
必須一照順序慢慢生產出來阿阿阿~
我這轟工廠只有一個人 也不能這樣對我吧 是不~~~

好滴好滴~我們快進入久久沒寫的穿搭文好了
是說我已經還滿久沒寫穿搭文了耶
但不代表我沒有買衣服唷~~
在這段期間是添加了不少服飾
今天出現的只是一部分 因為圖片+字數滿了 所以就留在下一篇~~~
這篇全部都是我自己的單品
不過還是會看到1~2個單品是之前就看過的
我要說很多搭過的單品 可以先放著 不要及著賣掉或丟掉 或塵封他
隨時隨地都可以拿來搭新的一套
把就單品重覆使用 效果會非常好唷~~~

15.jpg
白色V領素面T+深藍色高磅緞面鬥牛犬短褲+漆皮拼牛津鞋+紅色變型蟲頭、領巾+珠珠手環+銀編手鍊

第一套我個人覺得超適合夏天又要偏正式場合穿的啦
我現在只要去偏正式的場合都會套用類似穿搭
畢竟大熱天 穿長褲+襯衫真得會熱爆捏
你會發現這套不會太正式 有點休閒正式感
就是說到每個場合其實都很適用
白T其實可以換成短袖襯衫 會變得更慎重一點


16.jpg17.jpg

假如你要搭襯衫 我強烈建議裡頭搭一件超合身背心
才不會留汗後 被濕一大片
我想這幾個月應該常常在路上看到這種奇景吧!!!

18.jpg19.jpg

講一下細節好了
我搭配的是白色V領素T 不會是鮮豔色系得亮色 反而是休閒亮色
就是說基本色系 到哪個場合都很好運用

22 (2).jpg 22.jpg
搭配變型蟲領巾不讓上半身大面積單調
你會發現整體都是屬於偏正式或是素面的感覺

23 (1).jpg23.jpg

領巾這面積小的單品 色系可大膽使用
不會影響到整體主軸 反而讓整體有個重點在

24.jpg25.jpg

搭配捲捲頭或是油頭都可以 顯現整體質感品味
我個人最近超愛這種絲巾
可以拿來綁在頭上 也可以綁在領子上
頭領兩用捏!!!

26 (1).jpg26 (2).jpg

我是選擇偏硬的布 但不是很硬的那種
還是可以折做造型 看起來是硬挺的

 28 (3).jpg


結果我買了好幾條同款 但不同顏色的XD

28 (4).jpg28-2.jpg

搭配多串手鍊是近期韓國很流行的搭法唷
會讓手顯壯碩 像我手很細的人很適合帶
這樣搭上後身體手腳會比較協調一點

28 (6).jpg28 (7).jpg

接著我下半身搭深藍色牛犬短褲 選擇高磅緞面材質
一點點的鬥牛犬設計感 不只是單單素面的短褲 讓整件褲子生動了起來

28 (8).jpg

選擇深藍色的原因是 緞面材質這色看起來很有質感 光澤度也很夠

29 (1).jpg29 (2).jpg

再來因為有鬥牛犬設計 假如選亮色系 會太休閒造型感
就不是我原本想打造的夏日偏正式感了

30.jpg

鞋子也是重點一覺 畢竟身體上都裝了很多素面且單色系單品
搭配漆皮亮面拼接的鞋子能中和一下其他單色感
還是需要夏天的COLOR

31.jpg
緞面彈性多色幾何T-SHIRT+深藍色高磅緞面鬥牛犬短褲+銀色中筒球鞋+BOY棒球帽+紅色變型蟲頭、領巾+
銀色白鋼戰爭停息天使手榴彈項鍊+銀幣項鍊
+珠珠手環+銀編手鍊

江江~這是我這陣子最常走的風格
超愛韓系運動休閒風格~~
你會看到近期韓星他們都走這種運動風
但不是那種很一般基本早期的風格
在整體又多加的很多種點單品
不讓運動風看起來就真的是來運動的
其實也可以很帥氣的好嗎

32 (1).jpg
32.jpg

各位大大有發現我身上很多顏色 感覺很複雜其實並不會
如果大家還記得前陣子不管男、女韓星都很流行
把很多顏色穿在身上 花花俏俏的很活撥的風格
但是呢 那陣子也很多人仿照他們一樣 把一堆顏色穿在身上
BUT有些人穿起來就會怪怪的~~~

34 (2).jpg34.jpg

假如你也想把這麼多顏色穿在身上
主要安全的是 一定要有一兩樣單品是素面 但可以是亮色或是小印畫刺繡設計都可以
單品看起來是素面居多就好~~~

34 (3).jpg35 (6).jpg

然後呢我是把這些素面放在褲子跟鞋子跟帽子 這樣安全多了
遠看是否很多顏色齊聚在一堂 卻不會失了協調性

35.jpg35 (1).jpg

但拆開來看都是屬於亮色或造型性高的單品

36 (1).jpg35 (5).jpg

我很愛那件幾何T 實在太舒服了
可能是緞面的關係吧 會吸涼夏天穿不那麼悶熱

37 (4)_副本2.jpg40-2.jpg

前一陣子我每天穿他
朋友看到還問我說 你怎麼每天都穿這件衣服
因為她很涼阿XDD 又超好看~

40.jpg40-3.jpg

你如果要穿得更寬鬆也可以 最近也有幾個韓星團體都走快有點HIP HOP的風格
假如要走的話 我會比較喜歡大面積大範圍的印花

41-3.jpg42-2.jpg

項鍊跟手鍊期時要搭不搭都可以
就看你單品的花俏度來說了~~
我今天想讓她花俏到一個地步 然後用配飾把他壓一點下來
就不會感覺很輕浮

38-2.jpg38.jpg

然後今天出現的單品都可以留言問我唷
這篇一個一個打出來有點太浪費字數了

  41-2.jpg43 (1).jpg

藍色棒球帽搭紅色變型蟲頭、領巾意外的協調
我之前搭黑色頭、領巾我覺得也超帥氣的

43-3.jpg

然後呢~緞面材質的短褲搭上銀色中筒球鞋也意外的協調
一開始我覺得這兩個東西搭起來一定會很奇怪
結果我看到有韓星這樣搭 我也跟著這樣搭 沒想到很MATCH耶!

50 (11).jpg
白色米奇頭大T-SHIRT+綠色素面短褲+銀色中筒球鞋+藍色BOY棒球帽

第三套超簡單的OVERSIZE平時穿超方便又超可愛的
我趕時間的話就直接把這種大LOGO T-SHIRT直接穿上去
然後搭個合身管褲+球鞋直接出門 快速又有型
其實這些是我之前就拍好的 只是一直偷懶沒寫文阿((遭揍~
各位大大前陣子韓風超流行米奇的 男女都一樣
那時後就剛好遇到有米奇大T 馬上入手

50 (2).jpg
50 (3).jpg

對哩對哩~之前有人問這件米奇T是在哪購入的
我在五分埔購入的 她是女裝唷 不過現在那家好像沒再賣了
因為我想去再買個黑色 竟然沒了!!!
不過我朋友的店可能可以幫大家帶到 如果需要的話 再留言給我 我再給你我朋友的搜尋資料

50 (4).jpg50-2.jpg

米奇這件不會到非常OVERSIZE

58 (2).jpg
58 (1).jpg

但跟我平常穿的合身比起來 大有2~3個SIZE

50-3.jpg
51.jpg

切記上寬下要窄 看起來才不會拖泥帶水感覺很重 尤其是迷你男
除非你要走HIP HOP風格就另除外
而且阿 我發現HENRY他瘦又不高 走寬鬆超帥氣的

53-5.jpg
53-6.jpg

這件米奇T我穿出去十次有9次都被說超可愛 詢問度超高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件XD~~~
整個愛不釋手啦~好想買黑色款唷((一直在講黑色...
如果有出其他色我也會一次大全色
不然可以出個其他卡通LOGO之類的XD

53-7.jpg
53-8.jpg

有發現我下半身的褲子選擇較柔的綠色 看起來滿CUTE的
並不是那種養演得亮綠
這樣可讓上半身T-SHIRT主題更明顯更搶眼

53-2.jpg53-3.jpg

我最近很愛燙捲又戴帽子 可愛杜報錶啊!!!((自己說...
這時後被說萌的話 我不會反駁...
53.jpg
53-4.jpg

帽子的顏色你可選擇身上有的顏色都可以
就不會跟重點強重點~

53-10.jpg53-11.jpg

而且我發現超適合搭配耳機的啦!!!
有沒有一種做在旁邊 然後路人會多看你幾眼的FU

53-13.jpg
57 (1).jpg


下半身一樣用銀色中筒球鞋 我發現他超百搭的
但你可能不知 她被我塵封1~2年多吧XD
最近讓他重出江湖 也是得到超多讚賞~~~

53 (2).jpg

好哩!!~這篇三套圖+文字就把我我的字數統計爆到2萬5千萬字
現在如果要修改的話就會吃圖!!!
各位大大們穿搭重點都在文字裡頭唷!!!
那之後還有私服文 等我發文吧

50-1.jpg

粉絲團找我玩玩吧


A5-1.jpgA7-2.jpgA8-2.jpgA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