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首圖右上角看的出來我游的是蝶式嗎!?? 哈哈哈~

ㄟ逼巴底~我尺度好像越來越大了!!!
你說說說說說看~ARENA是不是太大膽了
竟然找個瘦子寫泳褲文XDD
應該是要找個什麼肌肉猛男之類的吧!!!
但我想 肌肉猛男穿泳褲的畫面大家應該看多了
所以ARENA是要反其道而行嗎!??(抓頭)
其實我覺得台灣男生有身材的真的很少 不是偏瘦就是過胖
SO ARENA是聰明的 阿哈哈~~
沒有啦!!!~~我發現穿他們家就算我瘦巴巴的 也意外的好看耶
不知道是我選的款式還是怎樣!!!
服貼度超好 而且好舒服~款式紋路也很流行 不會老氣
對了~~各位超級瘦子注意 他們家的泳褲尺寸 你絕對可以穿 迷你男也是

你知道嗎!?? 我這次穿的不是他最小號 
這款最小號是SS 意思就是路上衣服的XS 其他款有到SSS(我穿的是S號)
很好笑的是 我到櫃上 直接跟櫃姐講說 直接拿最小的給我 不用試穿了!!!
她有點堅持的叫我去試穿 比較保險
不過我就帶著很驕傲的口氣說 我每次都穿最小號的 根本不用試阿阿阿~(邊走進試衣間邊說)
我去試穿的時候第一件當然是先穿SS 
一穿上馬上想大喊 媽咪呀~也太緊了吧!!!!!!!!!!!
這是我穿過史上最緊的成人尺寸了~~
接著穿S號 是合身舒適的非常服貼 不會偏大或啷 一點小啷都沒有 
出來我就有點拍謝的跟她說 我要S號
櫃姐說: 我就說吧 還是試穿比較保險 對不對~!?
我:對呀(摸頭)
反正他們家是我穿過 有最小成人尺寸的牌子了 貼心顧及到瘦子族群
改天要不要來個客製化量身定做XD~

  16.jpg

小轟我有先到櫃上尋了一次XD~
現場泳具好充足 你要什麼他們家都有
三角、四角、連身、蛙鏡、淺水鏡、防水包、防水拖鞋...等!!!



15.jpg
還不知道從何下手的 來到這裡通通都有
一次買完超快速省事~男生們一定超開心
我知道有百分之過半的男性不太愛逛街~教他們東逛西逛機率很低
有啦~有些剛開始1~2小時內還很HIGH超過後 態度180度大轉變 懶散+不耐煩全寫在臉上((抿嘴+翻白眼~~~~~~~~~
是滴~總之就是這裡很方便!!!

<本篇與ARENA合作>



17.jpg
ARENA是奧運金牌選手 北島康介的指定泳裝牌子
而且聽說他們家泳裝耐穿度很高 大部分都是游泳選手穿的
BUT我們一般人也很適合 他不但有出競賽泳衣 還有訓練泳衣跟一般休閒泳衣
能說是各族群都包辦啦~

現在就來開箱這次要試穿的泳褲吧!!!



18 (1).jpg

ARENA
FSA-2635


FSA系列是屬於訓練型泳衣 專業度剛剛好介於競賽泳衣跟休閒泳衣之間
這款是緊身短四角 長度約跨下3cm

另外休閒泳衣還有亮色跟印花款式的泳褲 一般人比較喜歡的
各位可以到官網看看



21.jpg
如果我不說各位大大應該也看得出來是專業型泳衣
但設計上卻不會很無聊
畢竟你知道專業型泳衣看起來都很單色或是無趣
SO拿到這款我覺得很幸運
黑底紅、綠、藍、白車線 



22.jpg
加上左右側大腿有四色ARENA LOGO
造型感十足 ~我很喜歡
男生穿起來不會顯得不單調

23.jpg

近拍材質給大家看
透氣性強 適度的伸縮性和耐久性



23 (1).jpg



還附上充足的吊牌 像是洗滌方式都有清楚說明



24.jpg
看他們細不細心就要看內裝了
內裝的車線收的很不錯 不會讓人感覺很粗糙



30.jpg
緊接著是我害羞的泳池穿搭照了~~
客倌們 今天我只露背面唷~~還沒開放前面XD
最大尺度是側面 阿哈哈~



31-2.jpg
下水前一定要先暖身~以免下水抽筋的狀況產生



35-5.jpg
是說我小時後常常不熱身就跳下水 結果超常抽筋的
還好水深不深 能用另外一隻腳先頂著
請別學我~~我現在也都乖乖先熱身



31-4.jpg
在還沒認識ARENA之前我都是買其他專櫃休閒牌子
比較沒有看這些專業泳裝牌子
也就是說 我還沒有穿過類似這樣的專業訓練型泳裝



35-4.jpg
先說還沒下水前的穿搭的感覺吧
穿起來非常合身又舒適 不會卡卡的或是邊緣一直往上縮
服貼度非常夠 這點完全大讚!!!



35.jpg
我都會先在旁邊觀察水下戰況 OK我才會下水
假如在泳道的話就會先看有沒有人在裡面
沒有人的話才會下去 不然相撞也是頗尷尬的



35-2.jpg

在旁邊的話 就會先看有沒有搗蛋的小屁孩
老實說我真的很怕遇到小屁孩耶 但偏偏每次都會遇到(懊惱)



36.jpg


不覺得穿著專業泳褲再看雜誌很帥氣嗎!?? ((自己說



36 (2).jpg


為什麼我做在旁邊看雜誌勒!??
我一定要先說...這次拍這泳池狀況玉到的波折
原本我已經要下水拍攝了 但因小屁孩太多
我的攝影師已經在水邊等我下水 沒想到旁邊有的搗蛋小朋友給我助跑跳下水!!!!!!!!
當下不是傻眼 馬上問攝影師 相機被潑到嗎!?? 
(因為他再調數據 所以沒注意到屁孩跳下水)
好險沒有被潑到水 不然我一定把他抓起來交給救生員!!!!!!!!!!!

所以我才先在岸上看雜誌...



37 (1).jpg


雖然說我小時後也當做這種跳水屁孩
但我被救生員勸導過後就沒在犯了
長大後自己體會到 真的會令人生氣耶!!!



38-3.jpg


結果就開始祈禱不要再有跳水屁孩了!!!
其實我在來之前有先算好時間 這個時間應該是游泳班已經下課了
所以小孩子不會很多 沒想到還是很多



41_副本.jpg


我在旁邊等了有半個小時吧!!!
才開始變少 可能要回家吃飯飯了~
(心裡瘋狂O.S 乖~~~晚餐時間到了~快回家吃飯飯唷!!!)

這半小時我都在拍岸上穿搭照 你說我敬不敬業~~~



38.jpg


不知道為什麼穿上他就感覺很會游泳的FU XD
我站在泳池旁邊大家都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讓我太害羞了~~
殊不知我今天只是來拍照的 沒有要跟你來回游個10幾趟的阿~



42 (1).jpg


好啦~不聊天了~~~我們回歸正提
有個厲害事蹟我要宣布一下
ARENA在2012年時與美國游泳協會USA Swimming簽署連續八年的贊助
並且為國家隊的新制服作發想

聽到這個就加分不少吧 我自己也是~~~讓我對ARENA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43.jpg



看似人潮變少後 我就要下水拍攝啦!!!



44_副本.jpg


我選ARENA緊身四角的原因是在水裡就算放大也很貼心
屁股看起來不會大 非常貼身



45_副本.jpg


首先來個小蛙式好了~
我發現就算是動作大的蛙式 我依然伸縮自如~
褲褲沒有亂移位~



45-5.jpg


再來就自由式
如果不是油賽道的話 我很不喜歡游自由式
游沒幾下就被人擋到 尤其是人多的游泳池~~~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種想法~



47.jpg


再來就是累爆人又難的蝶式了~~
我游泳都沒人教我 也沒上過游泳班
只有上過學校的游泳課 但是也只有教踢水而已
其他都是我自己看影片學的 姿勢的標準性沒到很專業
畢竟沒有專業老師校正我過~
但我也是能連續來回游個幾圈的唷~~~別小看我XD



46 (1).jpg


看到水裡的泳褲 就算碰到水從陸地上看下去有點放大
是身體跟褲子都會放大 假如只有褲子放大的話也太可怕了~
不過還是很合身沒有飄來飄去~



46.jpg


游了一下 也不太往上縮 不用一直拉邊緣的地方~~
有游過泳的都知道吧~有些泳褲穿了他的下襬邊緣處會一直往上縮
就會很不舒服 然後要往下拉一拉才可以
可是各位大大 不覺得這動作
在游泳池裡做有點不太雅觀嗎!??(挖鼻孔)
雖然很多人都會做這動作拉 但是在我心裡總覺得不太舒服



48.jpg  

游了約半小時吧 又跑回路地上~測試過水後再陸地上的感覺
超輕盈的阿!!! 不會有吸水過沉重的感覺

不愧是專業訓練泳衣阿~非常滿意!!!

60-3.jpg


等等等等等~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跟你說NONONO~~




52.jpg


連海邊我都穿他來玩耍
老實說 我是第一次穿泳褲在海邊玩
嘗試過一次後發現也太方便了吧!!!!!
比穿海灘褲還方便 碰到水不會有那種脫水重力


假如被丟下水 還能快速跑回來 抓人XD


53.jpg



我其實是有穿一件背心上衣的 是要呈現泳褲的感覺所以才拖掉
我個人覺得再搭個寬鬆背心或是緊身背心也可以
假如跟我一樣沒身材+害羞的話啦 哈哈哈~


50.jpg



在太陽的照射下 泳褲也太帥氣了吧!!!
顏色飽和 專業度再度提高~

我都被這光澤吸引到了~


56 (1).jpg


到了海邊還是要先熱身在下水唷



  57.jpg
各位可考慮只要有玩水的場合都可穿看看泳裝~會方便多了

58.jpg



好久沒出門曬曬陽光了~突然覺得好舒服!!!



59 (1).jpg  
文末附上泳褲保養注意事項:
(這幾點一定要牢牢記住 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
1.要記得泳褲不能用清潔劑清洗 只要用清水洗陰乾即可
2.不要冷、熱交替穿 游泳、泡溫泉盡量分開 這樣才能增加泳褲的壽命




60 (2).jpg



這次的泳衣是由愛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rena台灣總代理提供

59.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ARENA官方網站查詢
ARENA TAIWAN<直接點>



60.jpg  
(圖意:我是陽光男孩XDDDDD ((笑慘~)

看完文章要幫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逛逛吧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