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囉~~~看標題就知道我去哪了吧!!!??
沒錯~~就是小轟我竟然去錄了一集麻辣天后宮!!!!!((驚訝..
人生第一次錄影就現給麻辣天后宮了耶~~~有夠害羞
好~~今天就是要來講一下那天3/5號錄影的過程啦

開始之前我要先跟大家說一些事情
就是阿~阿轟我寫網誌寫到現在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感謝大家的支持~~雖然我不是很厲害...
但是你們的留言真的讓我非常窩心
因為你知道剛開始寫的時候 我是不被看好的 還被朋友吐潮
說這是什麼鬼文章阿 到底再寫什麼 之類的話... ((心酸...
好啦~今天不是要來說這些的
我是要說~~每次寫好一篇文章之後
都有超貼心的網友幫我校稿(改錯字)
有留言的在FB上說或是粉絲團上跟我說的
真的超感謝各位的啦!!!!!!
因為畢竟你知道小轟我語文能力不太好 國文造詣也不是很好  ((其他不也是嗎!!??..
我知道身為一位華人國文造詣不太好這件事 是有點不應該
不過~~我有認真在注意錯字這件事了好嗎
從一開始錯字連篇到現在一篇應該只錯1~2個字吧 ((還敢說...
反正就是超感謝大家幫我糾正錯字的!!!!!!!!
那以後如果又有錯字的話~~請不吝嗇的跟我說一下唷
我會馬上去修正的...真的超感謝的啦
再來...還有另一件事情就是
有時候我沒有注意到之前文章的新留言
就是說~~有些朋友會在之前文章留言 問問題之類的...
但是我都會沒注意到 因為是在之前的文章
所以可能要麻煩大家 如果想問之前文章上的問題
可以留言在最新的文章那篇唷
這樣我才不會不小心沒注意到 我都會回大家留言的啦
Okkk~~~說完啦!!!!!!!!
那我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錄影的過程囉!!!
先跟大家說 我在電視上真的很醜很醜很不上相說
所以播出之後請大家別攻擊我
謝謝配合 感恩感恩再感恩~~
就是阿~~我記得應該是2/29的時候
在粉濕團就看到麻辣天后宮的製作單位的留言
內容就約是 "這次主題是草食男 想找我去錄麻辣天后宮"
約是這樣啦~因為我把留言刪掉了
那時候我看到就懷疑 有百分之八十趴是詐騙集團!!!!!!!!!
而且我跟草食男...這形容詞很搭不上吧!!!?
一開始我就不理他 先跑去找我同學問他們說怎麼辦
是真的假的 還是 詐騙集團
結果他們都說是:真的啦 免驚~~如果是詐騙集團 頂多...人就不見而已阿!!!!
拜託~~這種事是可以開玩笑的嗎!!?
反正我跟我朋友討論出來後~~~就相信這則留言
於是我就把電話留給他的!!!!!!!
結果他真的給我打來ㄟ!!!!!!!!!! (((驚驚驚驚驚!!!
好吧~~~我在電話裡還跟他說 我以為你是詐騙集團 阿哈哈
製作單位還在那大笑... 沒想到是我多心了
之後就用視訊面試 我還跑去同學家借視訊面試
面試過程就是 轉左邊 轉右邊 看鏡頭 微笑
完成之後 他就說好...那我明天1點再打給你
我心裡就在想說 因該是沒有了吧...
嘴巴問他說 所以是有還是沒有...
他竟然就回答有.....我心裡就緊縮了一下...
真不知道是要開心還是難過...
有種瞬間不知道怎麼辦 闖下大禍的感覺ㄟ
結果隔天他一點多沒打來 我想說應該沒有了吧  之後就去找設計師剪頭髮
因為不知到哪個人跟我說 製作單位沒打來的話應該就是沒有了吧這件事
剪完之後 晚上他就打來跟我re通告((驚...沒想到打來了 
說著說著 我就跟他說我今天剪了一顆很怪的頭髮((想唬他的...
因為昨天的一直衝動答應了他 隔天就有點後悔
他就說 真的假的啦~別嚇我 叫我馬上傳照片給他看
傳了之後 打來~~ 一接起來 不會阿!!!!!!!超好看的耶
我瞬間無言+臉綠+三條線 (我還用難看的角度拍)
沒想到無法安全被踢掉 還獲得他的好評
好吧~~~結果只好硬著頭皮去....
以上這段就是為什麼被找以及事前過程
(有些人再問 但是那時一時講不清楚 現在跟大家說一下)

我跟你說從答應到錄影當天這期間 我每天都超緊張的耶
畢竟我人生中還沒對著大台攝影機說過話((抖...
再來又很怕其他帥哥太帥 我根本是去不知道幹嘛的
反正整個壓力非常大~~((也太誇張 不就錄個影嗎...
唉唷~~改天你去錄影的話 就知道了咩~~

跟大家說一下今天的照片只會出現我而已唷
因為製作單位跟我說要保密 先別破梗
所以先不把其他帥哥透露出來!!!!

到了化妝間之後 還沒進門就看到我高中學弟
阿哈~~~那時候製作單位還問我們怎麼會認識
殊不知剛剛好我就是他學長 他是我學弟
還好有認識的陪同 不然我一定會更緊張到爆炸
反正就是 在化妝間聊一聊大家彼此都很nice
這樣也減低了我緊張的情緒



時間到之後 約9點吧
就開始做事前彩排
你看這張就知道我多認真再聽工作人員怎麼說了吧
我現在的心情根本緊張+認真+放空吧...
好複雜的情緒...聽了一頭霧煞煞捏!!!!!
是因為太緊張的關係嘛
還有在這之前 有先跟我們說出場位子的定點的地方
我跟你說 這超重要的點 我竟然那時候跑去拿東西沒聽到
害我那時候在後台緊張得要命((抖*2
不知道出場要站在哪個點 哪個位子
等等就知道了~~先別說這個 ((雖然很重要...
彩排都結束之後 就準備開錄啦!!!((抖*5



這陣子麻辣天后宮的主持人換成庹宗康跟朱芯儀
老實說有一點點的小失望
因為小轟我超想看到莉菁 菁姐他本人的阿
但是最近菁姐他在休養期間 菁姐加油嘿!!!!!



跟你們說~~開錄之後
我們在後台一直把布幕掀開偷看外面到底發生甚麼事
那畫面真的超好笑!!!!!
就像卡通人物那樣 硬要用小小的縫隙看外面
4~5顆頭就卡在布幕跟布幕的中間
 為了紓緩緊張的情緒只好一直偷看外面發生了甚麼事情
說到這裡 先跟大家透露一下
小轟我是四號唷
還滿後面出場的 總共有5號
先說~~小轟我不勉強不逼你們一定要看我
但是其他四位帥哥 真的可以看一下
這時候不補眼睛哪時候才要補咧 你說是不是!!?



這次我們會跟女明星座接觸
然後是們自己選擇要跟哪位女明星
偷偷跟你說這次我選丁國琳來做接觸
為什麼咧~~原因就是我超愛看他演戲的阿
尤其是八點檔~~~邱金蘭姐姐 阿哈!!!!!
他本人很和平 不會像戲裡面那麼犀利啦
而且他最近發新專輯 要為他支持一下啦!!!

那這次我就略過前面幾個帥哥得畫面
因為我朋友沒有拍到他們
他很認真專注的拍我 為他掌聲一下



他那時沒跟我說要用這張照片
我當場看到有點嚇到 也太好笑了這張
跟你們說我這個時候被關在那圓圓的桶子裡面
就是康哥後面那座
前後左右都看不到只聽得到聲音 我整個超緊張的
他們會先看我照片 再放人出來 
喔~對!!!!!我進這桶子之前 我一直狂問五號 那個T點(站的定點)到底在哪裡!!??
到底在哪裡!!??到底在哪裡!!??到底在哪裡!!??到底在哪裡!!??
我還狂問拉門的大哥
到底在哪裡!!??到底在哪裡!!??到底在哪裡!!??到底在哪裡!!??
因為從布幕的小縫縫看不太到那T點位置到底在哪
只能大概抓一下 在看地上的點
而且我一直在想如果出來一直都找不到那個點有多尷尬
前面都沒NG 到我如果走錯 叫我從走NG也太糗了
(不過談話性節目應該不可能會NG從來才對)


反正那時候你說有多緊張就有多緊張
 由於我在桶子裡太緊張的關係
沒有很注意聽外面女星看我照片時到底在說哦麼
我聽到說 他們看照片覺得我很像"寵"
會帶回家養的那種...
阿哈哈~~我那時候聽到沒有什麼反正
回家想一想之後 也太好笑了~~第一次有人用寵物形容我



這時候我也不知道他們在笑蝦咪
就要等撥出才知道(希望不要被剪掉)
我也超怕撥出時我的部分都被剪光光
其他幾位真的都比我厲害很多 才藝長像



現在是第一階段評分 看照片
總共有三個階段 照片 本人跟才藝
第一階段我拿8 9 8 9 8 ((滿分是10分吧...
我記得我好像是第一階段比二、三階段還高
你就知道我還是只能以照片見人
本人...就.....算了吧

評分完之後~~接著就換我出場啦!!!!!!



看照片就知道我一直在尋找T點(定點)到底在哪裡
一直往地上看一直往地上看 ((緊張+慌張+放空 抖動程度*100
這畫面也太好笑~~~~全部都往這裡看



我為什麼一直跟大家說我很醜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我好像走出來的時候瀏海逼ㄘㄟ~~~
左邊這張圖很明顯看得出來~~~超丟臉的耶
我看到螢幕上才知道我自己逼ㄘㄟ
瞬間弱掉 不知道要搞啥
如果大家在電視上看到我瀏海逼ㄘㄟ 請別嚇到~~也不是我願意的
導致瀏海逼ㄘㄟ的原因只有一個可能
就是我被關在那圓桶裡的時候一直撥頭髮 降低緊張情緒...
沒想到這是一個錯誤 不但沒降低情緒還搞砸頭髮
只有無限個唉... 可以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右圖可以看到我在橋頭髮



排除逼ㄘㄟ這件事之外~~
(你知道錄影這種事情就是趕進度 很快速的進入下個階段)
橋好頭髮後 就開始大談草食男有什麼優點跟困擾
這是每一個人的必達問題
那你想知道我講什麼的話...就....
等3/27號開播就知道啦...((硬要賣關子
好啦~~~跟你們開玩笑的
如果你們想知道的話  我在粉酥團告訴你就好了阿阿阿阿阿~~
((我哪有這麼難相處~~你說對吧!!!!



而且康哥一直跟我有互動
因該是覺得我體型很小 感覺很好欺負吧
右圖超像我在學校被壞學生強收保護費的矮小學生
我現在腦子有點記不清楚當時閒聊時到底在聊什麼
可能是因為太緊張 一錄完馬上就忘記了



有沒有~~我跟康哥一直瘋狂互動 阿哈!!!!!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辦~~真害羞
康哥~唉唷~賣阿捏啦!!!!!



這張...我也忘記為什麼康哥嘴巴要張這麼大...
因該是在談論優點跟缺點的時候
我朋友也把這張捕捉的太好了吧 超有效果的耶
((真是生動這張圖....



這張似乎也是 話題一直再優點跟缺點環繞
等下會有一張超好笑的畫面
跟你們說我講話似乎很小聲
是錄完之後我朋友跟我說的



這個時候好像是他們問我
如果要找一位女明星互動的話要找誰!??
當然是國琳姐阿~~~((邱金蘭

是不是~~~~~
而且康哥還問我為什麼對他舔嘴唇~~
拜託~~我太緊張了好不好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再舔嘴唇
請別誤會我 不然就當做節目效果嘛!!!



這時候就是再問我為什麼會想要拍這張照片
那時候心裡是在想什麼!??



好笑的來了~~~
康哥再模仿我那張照片的表情(康哥手上拿的那張)
(請往下看)



超好笑的啦!!!!!! 模仿之後大家都說不像
就直接鼓臉頰+翻白眼 超像河豚的 哈哈!!!!!!!!!!
沒有啦~~康哥很可愛啦...



這時候就是要跟國琳阿姐互動啦
他要先摸我的手 看我的手摸起來如何



摸著摸著~~



其他人也一起來摸了
我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咦!!!!!這張照片發生什麼事~~~
我真的忘記了.....
如果沒被剪掉 在電視上就知道了



這時候我應該是放空狀態!!!!!!!! ((搞啥...
反正摸著摸著就摸到我的臉上去了
但是我朋友沒有幫我拍到



摸完手之後~~
康哥就把他自己手拿出來
要給我們大家摸吧 好像!!!!! 印象中好像是



我摸玩康哥的手之後就說
其實康哥的手也很好摸阿!!!!!! ((變態~~~~
我是說真的啦~~他手感覺就是有保養過的



再來這裡真的超好笑~~~
他們覺得我很像寵物 因為很矮小的關係吧
 感覺可以帶出去溜給大家看
能看嘛!???? 會嚇到別人吧~~~
於是康哥就帶著我繞了一圈 阿哈哈~~
這畫面也太可愛了



到這裡~~就是我的才藝啦
看圖應該知道我的才藝是什麼!!??
超級無敵弱到爆炸的一項才藝
我個人認為一定會被剪掉~~
還有再表演這才藝時
朱芯儀一直問我念什麼系的
我一直沒回答他 我是後才發現 他有問我
當時我很緊張 所以才沒聽到 沒回到他 
Sorry啦~~芯儀姐~~我唸工管系啦~~
((希望他哪天能看到這篇...
喔對!!!~~朱芯儀本人真的很漂亮
而且他不是才剛生完小孩~~
我跟妳們說 他身材保持的超級無敵好到爆炸
完全看不出來是生過小孩的女性
本人真的超級瘦~~好羨慕

才藝結束後 接著就是五號出場啦
整個錄影結束完之後...



跟朱芯儀拍一張照片((瀏海又必ㄘㄟ...
今天瀏海真的超不聽話的ㄟ~~下次不帶妳出來了...
((這樣就要露額頭了耶...

緊張的一天終於結束了!!!
這次人生第一次錄影 還算是順利拉~~
麻辣天后宮~快樂向前衝嘿!!!!!
跟大家說一下 是3/27號播出唷~~

這篇字數又爆量了
最後看到字數爆量的份上
要給我讚+推一個好不好!!!!!!
有空可以來粉酥團找我討論新產品嘿!!!!!
------------------------------------------------------------------------------------------------------------------------------------------
2012/03/26補上照片囉~


這張在錄影前我們就先拍好囉~


超巧~碰到高中學弟~~~



最後大家一起拍張照啦~

結果撥出時間竟然改成~~
2012-03-26 姐姐們想惜惜的超卡哇依草食男第二彈!

最後~我同學超好心幫我錄下來~我自己的片段~~
大家可以看一下唷~~((別批我



------------------------------------------------------------------------------------------------------------------------------------------
延伸閱讀:
【保養】 一年四季都適用 30款平價親民粉嫩嘟嘟愛用護唇膏分享
【保養】維持水嫩肌膚的秘密 基礎保養步驟大解析
【美妝】男生也有化妝包!我的機能型化妝包 一包搞定所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