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敲開心~墨鏡文終於被敲出來了!

每次只要PO了有帶墨鏡的文 網友友必問說
然後我每次都在想說到底要不要跟網友們講
因為已經在籌備了 講了又沒期待感 不講又好像太賣關子討人厭 ...好糾結
於是有偷偷私訊問我的 我好像都有說 好像拉...我也忘了
如果我沒跟你說的請別揍我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在2012年一直都有再戴的墨鏡
也就是說都是今年度流行的款式
但你別擔心今年度流行的也會延續到明年
我個人認為墨鏡這類單品很難買到會退流行的版型
因為各家大牌都會推出不同的款式
像今年很紅的鉚釘金屬元素 也許明年就會比較少
不過也不代表退燒 因為鉚釘元素式每年都會有的

再來我認為最重要的是...自己適合什麼墨鏡!??
這比較推薦給"不追求時尚流行"或是"配帶正常度數眼鏡"的可參考看看
 我剛開始買墨鏡&眼鏡的時候 不太會挑款式
每次都必須帶了好多富好多次才能決定 浪費很多很多時間
而且還會帶到不耐煩
常常發生挑了很久到最後還是買了第一支(暈)
所以說小轟這裡統整出依臉型去辨別你適合帶什麼樣的款式
圓形臉:建議配戴非圓形框架。避免選擇圓形的框架,會有好多圓在臉上的感覺,
建議選帶有邊角的框架,如方型或多邊形款式,增加臉部的立體線條感。

方形臉:建議配戴橢圓形或水滴型框架。可挑選橢圓形或水滴型設計的框架,可以有效修飾並柔和臉部線條,
鏡架材質採用細邊框或金屬框都是不錯的選擇。

扁餅臉:建議配戴無邊框或鏡片較小款。雖然大框面的墨鏡在視覺效果上有讓臉縮小的效果,
但不宜挑選又大又誇張的鏡框,以免讓臉看起來更大更寬,建議選擇無邊框或鏡片較小的墨鏡款式。

瘦長臉:建議配戴大框面款。避免挑選窄小的框架,以免讓臉型看起來更長,也避免鏡面弧度過大的款式,
會讓已經很窄的臉型更形壓縮。倒是可大膽選擇大框面,鏡架有些裝飾的款式。
 
給各位參考一下 以後在挑款式時就不用浪費這麼多的時間

OK~落落常說這麼多 馬上開始分享溜吧!!!


Style.1


先從網友們詢問度最高的這支霧面大方框墨鏡開始
其實還有很多墨鏡照我都沒上傳(默)
霧面質感最適合秋冬配戴了




是說這張照是我準備要去參加活動
不知道哪來心血來潮帶墨鏡幹什麼的!!!
而且帶上後氣勢就來了 是有沒有這麼ㄍㄟ掰(噗)



大方框有個超大優點就是可以把大餅臉給遮掉快1/2
超推薦給大餅臉人
帶大方框可以遮掉很多 也很適合



帶起來帥氣感十足阿
你會發現墨鏡這種單品越大越高調
你看這帶出去誰不知道你臉上帶了附墨鏡
深怕路人不知道勒



搭配上能說是非常擺搭
隨便穿甚麼都非常match
but墨鏡是黑色的 顯眼度通常會比較低
所以可以把重點放在其他單品身上
墨鏡變成附加單品 此時此刻只能說太帥氣了


Style.2


第二款亮面膠框混霧面大方框墨鏡
這款完全滿足想要帶亮面跟霧面的人的心願
兩種願望一次滿足(噗)
而且就是說霧面很適合冬天配戴
那這支混了亮面 感覺就很適合秋天配帶



再來假如整隻都是很膠面的話 看起來會很硬派
這支給人的感覺就不會過度硬派的fu



還有做一個霧面類似鉚釘的元素在側面
就算是側臉看過去一樣不失帥氣度





而且這支的鏡片反光度出奇的好阿
我看情人節就拿她出來帶準沒錯





就算戴了帽子還是很亮眼
小轟我還滿愛這種款式的框型
我一直在想把一之拿去配帶透明度數鏡片一定很酷炫


Style.3


有了霧面&霧面+亮面的
當然要來一支全亮面大方框
有看出意外的跟我的亮面短夾很搭嗎(笑)





而且一定有人跟我一樣的問題
每次挑墨鏡都不知道要挑亮面還是霧面的
就跟貼手機保護貼抉擇的意思是一樣的
我是認為春夏可選擇亮面 秋冬選擇霧面
是說給各位一個參考 也不一定真的要這樣選擇





或者是你想高調一點就選亮面
想低調一點可選霧面
基本上只要戴上是友型帥氣的我都接受





我自己搭配墨鏡時 鏡片比較會選擇黑、紫、藍色偏深色的
遮蓋眼睛的效果比較好
像些一些雷朋有淺咖啡那種我就比較少



Style.4


就在今年我總共買了4支大方框墨鏡
我最愛的就是這支亮面鉚釘大方框墨鏡
買到這支時在是太嗨森了~
去朋友的生日趴或其他趴體時配戴都是超搶眼的



每次帶出去 都被朋友搶著要借帶
到最後我的臉上根本沒墨鏡
只有進場帶著跟 出場帶著(默)
((快還我墨鏡!!!!!!!!!!!!!!!!.....



鏡框上有鑲鉚釘+亮面
只能說是非常搶眼 超酷 超有型的阿
是說我應該是會再買一支爆炸會殺人的鉚釘墨鏡
帶出去一定博取眾人目光
只能說一切都是緣分 竟然給我缺貨
只好近期在下手了(磨掌)


Style.5


這支沒人不知道吧
正港的雷朋品牌Rayban
上次還有小男孩問我說那個Red Bull墨鏡怎樣怎樣的...
吼~你怎麼那麼可愛拉~~Red Bull是提神飲料(噗)



這支亮面雷朋墨鏡
不管你是隨便穿隨便答隨便戴都超好看
他的透明鏡框也是紅的一絕阿



我認為男人一生中一定要有一支Rayban雷朋耶
而且一定要是Rayban的
現在大家很常聽到雷朋墨鏡 雷朋眼鏡
but還是他們家的帶起來比較有質感



帶上他們家墨鏡只有一個字"帥"
是說假如我有足夠的能力我一定會狂掃R家墨鏡、眼鏡
實在太帥氣了
下次就直攻透明框好了 超想拿去配戴度數
這樣隨時都很有型(大笑)


Style.6


這支事跟我朋有凹來的 開心~~~
這支是霧框金邊雷朋墨鏡
不知道為什麼戴上這支就好韓系
可能是因為跟GD是類似款





是說我剛收到這支時每天都在戴
據說有些人會比較排斥金色元素再眼鏡上
因為搭不好就會歪掉 變台





小轟我個人認為是還滿容易駕馭的
建議穿著搭配上可以多點搶眼的元素
這樣搭起來才有相互對應的效果



不然就是全暗色系把重點放在墨鏡上
也是個超安全的搭法


Style.7


最後把這支亮面尖角貓眼復古摩登太陽眼鏡墨鏡 放壓軸
這支是我趴體必被墨鏡
太適合趴體上使用了
尤其是貓咪趴體的時候(咦!?)
哪天你帶家裡的貓咪去聯誼的時候主人就可以把自己變身為時尚摩登人型貓XDDDD
而且他貓尖角處有用金屬元素 有復古華麗的FU



戴上這支就很想搞怪
我反而認為這種極具造型的款是很挑人帶
有些人帶起來就非常搞笑
我朋友就友人借戴 一戴上我馬上笑翻



不過你想拿來搞笑的話也不仿拉XDD
只不過我會比較想拿來當作搶奪目光的單品
我想表達的是帥氣有型酷酷的感覺阿(噗)





我是隻外表溫柔內心狂野的金毛小貓咪阿 ((喵~~
也太有趣了吧~第一次把自己型容成貓咪



有沒有像貓咪 探頭的感覺阿
常常看到貓咪都會從暗處探頭出來先觀察四周有沒有安全
確定安全才用手刀速度飛奔下一個躲藏點
此時此刻我就好像探頭出來觀察四周的貓咪




拍一拍拍到七笑(笑)
耶~七款通通分享完拉~~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最後要給小轟一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逛逛聊聊天吧
最近天氣變冷了 來粉絲團取暖也可以XDD


-----------------------------------------------------------------------------------------------------------------------------------------------------
你不可錯過的文章:
【穿搭】OVERSIZE 一襯衫十穿 隨性風也很帥!
【穿搭】三款愛不釋手百搭帥鞋x穿搭 私心分享
【妝容】萬聖節妝容-波拿巴、吸血鬼、喪屍 我中毒了
【髮型】小轟的鮑伯頭整髮方式-此篇整髮技巧其他髮型也適用呦!
【髮型】輕鬆打造韓星!??外國小孩!?? QQ捲捲頭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