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漲!!!!!!!!!!!!!!!!!!!!!!!!!!!!!
搞啥~~最近甚麼都漲漲漲捏!!!!!
甚麼都亂漲~只有薪水不漲~
各大店家也狂推出抗漲方案
小轟我這裡怎麼可能不跟隨時下時事
有看我的部落格都知道
因為我現在身分還是個學生
限於資金不豐沛
如果從頭到腳都要顧到 全部用專櫃貨的話真的會嚇死人
+本身比較愛用開架式+網拍的產品
種類多 選擇多 買的也多(重點)
總總因素加起來 我會選擇開架式或網拍的下手
你要知道跟專櫃比起來可以省下一大筆資金說
再把這一筆資金拿去買衣服不是很好嘛!!!!! ((剁手))

天氣越來越熱 太陽越來越大
即將進入正夏日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 在正夏來臨前做的準備
當然我下手得不只有這些
但為了要符合今天的主題
抗漲!!!!!!! 小資人 省荷包 又兼高C/P值
(也太難了吧 自謔下這標題 是想逼死自己嘛)
符合這幾項原則 我統整出一套系統(?)
小資三高原則!!!!!!!!!!
C/P值高! 實用率高! 回購率高!
耶嘿 自謔規則下好了~~

排除這三高原則 還要符合夏日需求
夏日美妝一定要美白、防曬
另外除了臉部要顧到 這次還給你臉+身體的優惠方案!
詳情是如何 !?馬上給你看下去


專科
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 SPF50+ PA+++(戶外型)
40ml

這瓶終於給我入手了
雖然說家品牌的防曬紛紛進攻
但他在防曬界裡面早就占了一席之地阿
其實這瓶早就被我列入購物清單裡頭
基於其他防曬還沒用完 所以一直延期購入
他分成室外跟室內 等等就會出現了
我一次就都買了室外跟室內
沒辦法呀~這就跟買衣服的顏色控一樣
一種款式要買好多顏色捏
重點價格又便宜 超符合小資省荷包專案
質地擠出來是水乳狀 很容易推均勻
一次用量不會很多 延展力好!!!
意思就是不用擠很多就可以塗整臉
省很大!!!!!!!!!!
剛擦在臉上時有點滋潤
但吸收後就變成粉狀(驚) 摸起來感覺霧霧的 很柔滑捏
我個人覺得他可以拿來當做打底用
讓我感覺有點像妝前乳 有點柔焦的感覺
不會泛白 無黏膩感 不會亂長小痘痘 安全過關
重點來了~
後續上妝 也不卡粉 完妝度非常好
也不會讓妝容提早下班
再來他的防曬能力 我有穿防曬小外套
雖有穿 不過 臉還是曝曬在陽光下 我沒撐傘
一整個下午下來我沒有曬黑
建議各位如果有擦防曬 還是要穿個小外套遮陽 以防萬一
雖然說這款他號稱 不用專業卸妝品就可卸除
不過以我龜毛的心態 還是會乖乖卸妝 安全為上策
這款是臉跟身體都適用唷
這些總總加起來 這瓶我會回購(蓋印章
)


專科
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 SPF27 PA++(日常型)
80ml

接上瓶
要買當然一次買整組的阿 藍白一起購買
這款白瓶的防曬係數比較低 只有27 PA++
我的話是上課會擦防曬係數低的 在教室
如果是出門逛街遊玩 我還是會擦50的
白瓶ml整整大了藍瓶一倍阿
價錢卻是差不多的 根本又更省阿!!!!!!!
打折下來又更便宜了 我的媽呀!
這款現在有出150ml 是按壓式的
我深深的認為他是出來角逐去年的凝露雙頭龍
防曬係數整個很相近
不瞞你說 我已經有去年那兩瓶 但這新貨還是抱著好奇的心情去買
畢竟她是資生堂家的阿 一定有兩把刷子
質地也是水乳狀 跟剛剛藍瓶50的很像
延展性也是好得沒話說 很均勻的塗抹於每個肌膚
塗抹吸收後 感覺沒擦一樣 成現無感狀態
擦在身體上部會咬肌膚 很保濕 清爽 無負擔
一整天下來 偶爾出門買的便當 飲料是沒問題的
不會曬黑 持久保持得很好
但如果要出門去玩 建議還是選擇防曬係數高一點的
低防曬係數 建議長期待在室內 偶爾出門時間短的人
再來他雖說有寫防水功能 我覺得是還好
遇到大水還事一樣會掉的 ((哪來的大水
譬如說去海邊玩之類的啦
擦在臉上 也不會影響後續上妝
完全一點都不悶、黏
整體感很像剛剛的藍瓶
重點不致痘痘Ya~~~
下次回購我會買 150ml大容量的 應該是夏末的時候
這種防曬係數 春秋冬也超適合的阿!
!!!!!!


自白肌
傳明酸鐳射美白化粧水
290ml

(我每次看到自白肌 都會看成白目肌)
不瞞你說這瓶上市的第二天我就買了(得益)
當時我買的時候還是原價阿
沒想到過兩周馬上打85是怎樣
只是沒有po到粉絲團上去
因為我想說等我用了一陣子在跟大家說一下心得這樣
自她家的玻尿酸化妝水+乳液 打下了好基礎之後
我深深的對這家產品大大產生興趣阿
我跟你說 這實在太過分了 還打著三大醫美級美白成分
是想燒死誰!!!!!!!!!!! ((我討厭你...
這款跟之前的波尿酸化妝水一樣無酒精
質地是凝露狀 稠稠跟水水之間 不稠也不水
不會悶悶黏黏的感覺 很好吸收
雖然說是美白化妝水 但保濕度卻超好
不會長粉刺 痘痘
乾性肌如果擦一層的人 感覺到還是乾乾缺水
我建議各位可以擦兩層 兩次 效果會更好 一整晚上到睡覺前都很水嫩
妝前使用他 後續上妝也會變的浮貼 好上妝
油性肌膚 夏天其實這一瓶就可搞定了
不建議拿來用化妝棉濕敷 因為敷了15~20分鐘還是很濕濕ㄍㄡㄍㄡ的
拿起來後會不清爽
如果想拿來濕敷的朋友 建議不要用化妝棉 在臉上擦多一點均勻推開 等他自然乾
之後你就會感受到皮膚變得保濕水嫩水嫩耶
最重要的美白功效
小轟使用約兩週 美白效果比較不明顯
But 發現皮膚會變明亮 膚色也變均勻 有光澤感
最後他的大容量 又便宜 跟其他的比起來真的省很多
實用率超高 每天使用又可厚擦不心疼 我會回購
完完全全符合小資省錢方案!通過~


Neogence 霓淨思
Plus C角質調理美白化妝水
180ml

各位有沒有發現 這瓶最近出場很多次
自從各位紛紛果說一直找不到Kose那瓶角質調理精華
我在這期間馬上又去尋找好用的角質調理產品
尋找結果 因最近正要進入正夏 夏日需求
最後是選擇下手這瓶
敏感性肌膚不是適合用磨砂類的去角質可以改用角質化妝水來代替
像我會拿來當作之前一週1~2次的角質調理動作
(替代角質調理精華)
也有些人每天都會使用 雖然說溫和調裡角質 不過不建議
這就像每天去角質的意思事一樣的
使用他用化妝棉搭配擦拭 去角質效果才看得清楚唷
小轟我覺得他去角質能力表現得相當不錯
但別把它拿來當作平常得化妝水使用 後續還是要擦上平常的保養品
再來她效果 使用後會發現臉變得有透明感 變亮 有彈力
有點像是拋光的效果
美白效果到是還好
質地液體狀 流動性很高的那種 清爽不黏膩
這瓶使用完之後我會考慮回購
是因為溫和又可以達到明亮的去角質 有點像是去角質兼保養
像我一星期使用1~2次當做深層清潔 用量非常省 可以用很久 實用率高
雖然說價錢沒有很可愛 也不到誇張的那種
在角質調理化妝水界裡 屬於中價位
不過排除這點 各方面來說是非常值得得一款角質調理化妝水呀


Hada-Labo 肌研
白潤美白乳液
140ml

你說你說 我是不是哈打喇ㄅㄡ的愛用者
每次美妝分享文都會出現捏
自從阿轟我身邊朋友開始大量使用她後
每天個人都跟我狂推"哈打喇ㄅㄡ"家的保養品
那時候心想哪來這麼神奇 到底是有多好用(翻白眼)
沒想到...某天心血來潮 剛好化妝水快用完 就買評價最高的保濕化妝水
回家打開一使用 "!!!!!"(登登登登登)(驚!)
看到那麼多驚嘆號就知道效果有多好了吧
從此之後就大愛上"哈打喇ㄅㄡ"(大心)
被燒到後 我又拿去燒我老媽
之前我把阿法那罐紅瓶的送給我老媽用
他用完也 "!!!!!"(登登登登登)(驚!)
(還好不是出現ˊ_>ˋ 淡定的臉)
我就說吧 每個人用完都會出現這類的反應
最近她快用完還一直跟我吵著 要再回購勒
那好~~碎碎唸結束~~
因上次已經入手 白潤化妝水 這次因夏天來來來臨
想說一定要來個大補貨 來個兩瓶一組 化妝水+乳液(我有強迫症)
這瓶質地為白色乳狀 用量不需要太多
 保濕效果很好 保濕之於也不長痘痘 粉刺
不會黏黏悶悶的感覺 使用後很清爽
美白效果不明顯 不過我有聽說但可輕處淡化痘疤這事
但能讓夏天肌膚維持不黑 這就ok了
至少我現在沒變黑唷 也沒亂長東西
整體來說事一瓶不無小補的乳液 再還沒出新的前都會考慮回購


SANA莎娜
豆乳美肌嫩白乳液
150ml

首次購入SANA家產品
在幾年前其實我在某日本網站 都賣日妝的網站有看過SANA
因為她長得很不起眼 當時也沒多留意
之後聽過他們家的睫毛夾 有轟動了整個睫毛界
那時候是我對他們第一個印象
日後一直耿耿於懷 睫毛夾(?) 上次日本帶購已經買了呀
(咦~我買睫毛夾要幹嘛!?)
這次要進攻他們家的保養品
有聽說過他家豆乳系列也頗厲害的
也是因為夏日的關係 所以我選擇這款豆乳嫩白乳液
這瓶有添加熊果素美白成分
質地為乳狀 聞起來有含酒精成分
延展性很好 一點點就能擦全臉 省!
很保濕滋潤 但吸收稍慢一些
保濕之於不長粉刺 痘痘
會覺得她滋潤的人可以改在冬天使用
我是不會 所以我夏日安全過關 沒負擔
再來美白效果 我用了兩星期去 感覺有白一點點
但效果不明顯 肌膚有變明亮
最後整體來說 跟剛剛的白潤乳液比起來
想要滋潤點的可以選擇SANA 想清爽點的可以選擇白潤 各有優點
價錢上是差不多 所以各位可以考慮考慮再做抉擇


CHARM
1001夜小臉神話晚安凍膜
50g

真討厭!!!!!!!!!!!!!! 燒死人的CHARM又來了(怒
這次他們家又出新保養品了(再怒)
阿轟我認為夏天其實跟瘦身也脫離不了關係
畢竟夏天就是要露阿!!!!!(誤)
男生頭髮就是要剪短 女生頭髮就是要綁起來(更誤)
沒有啦~夏天來 真的太悶熱了 頭髮都想讓她綁起來或剪短
這時候為了防止臉呈現大餅臉NG狀況
可以使用這種緊緻拉提小臉產品
雖然他寫說是晚安面膜 (當時超期待一直以為是晚安凍膜來著)
沒想到一打開是
有點像霜狀的質地
也不是像晚安凍膜那樣擦著晚上敷著
(那為啥要叫晚安凍膜!?)
使用他可以搭配按摩手法 來拉提臉部 效果會更好
那怎麼拉提咧 由下往上 由內往外
就像敷面膜按摩的手法一樣 改成推拉的方式
按摩1~2分鐘即可 做完之後真的明顯感受到臉部拉題效果
臉馬上變歪臉
質地雖說是霜狀 但不會長痘痘 粉刺 無負擔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當作晚上拉提用的按摩霜使用
現在開始每天這樣拉提 等到正夏來臨時才有本錢露阿
最重要的是依這種有效果的瘦臉保養品
 為何說是有效果 是因為很多瘦臉保養品都無效阿(怒)
這種價格非常合理
這瓶我會買給我老媽使用 (老媽別打我!)


YOKO優菓
牛奶沐浴乳
250ml

耶嘿~再來準備進入身體的部分
這瓶牛奶沐浴乳我早就想購入了
當時也是被一堆網友燒得團團轉阿
包裝是很可愛的乳牛圖案 超可愛!
再加上打著內含牛奶精華 + 維他命E
((為什麼你要犯規!!!!!(指)
夏天來臨 什麼東西都要選擇嫩白系列的
一打開就有淡淡的牛奶香撲鼻而來
吼~我最喜歡他們家的香味了(幸福)
質地是露狀 我以為是很乳狀的那種 沒想到是有點露狀
擠一點點就可以製造出很多泡泡 輕鬆製泡
泡泡是很綿密的那種唷
洗完之後整身會呈現一股像是小Baby身上的味道(激動)
這不是我一直以來妄想的味道嗎
不瞞你說 我有瓶香水是baby味道的(轉圈)
洗後肌膚有明顯變白 連我家人都說 咦~你洗個澡怎麼變白了
不緊繃 乾澀 有點滑滑的 但是不明顯
我後續還是會擦乳液保養
最後看他的價格這麼可愛 又加上用量省
根本完全符合小資方案 C/P值高 實用度超高 我一定會回購


Purbasari Lulur
臉部專用洗臉&去角質 牛奶+E
200g

Lulur又來拉~~小轟我始終的愛牌
相當初第一瓶身體去角質就是他們家的了
真的是大大的愛上
現在目前身體去角質產品還是愛她跟yoko家的
最主要喜歡這兩家的原因就是
他們有共同的特色就是價錢很可愛
C/P值超級高 非常實用+必定回購
而且我很願意嘗試它們兩家新出的產品
你看他這瓶200g 吼~一張小紅就解決了
怎麼那麼便宜啦~吼~(跺腳)
這瓶是臉跟身體都可使用的去角質
臉用可以當作洗臉+去角質功能 太方便了
而且身體也可使用
我打算六月底出門去玩時帶這瓶就夠了
質地是霜乳狀 對肌膚無負擔
新手很容易上手 去完角質後臉部肌膚明顯變白白白(回音)~~了
兩天使用一次就可以了 雖說可以當洗面乳
但我還是會單純拿來當作臉部去角質使用


YOKO優菓
嫩白SPA沐浴鹽-腋下及比基尼線專用
220g

((我買這個做啥...!?
唉唷~~我只是拿來當作腋下保養加強的好嗎
難道我會穿比基尼嗎??(悶)
夏天男生也是要注重一下腋下保養的
不然去海邊也是裸上身 腋下若隱若現還是會出來見人的阿
那女生如果要使用就事可以加強比基尼線跟腋下
那比基尼線是在什麼位置咧!?
你直接看包裝上的圖案就知道了 就別說的這麼白了嘛(羞)
這款我一星期會使用1~2次
另外~去海邊玩耍的前一天 一定要特別加強局部去角質
他的顆粒屬於粗顆粒
聞起來是檀香精油味道
超適合泡澡用的阿 身心舒緩功能
這款是乾式的 所以要加水後才會比較好推均勻
使用後肌膚變得光滑細緻 連我的腋下都變得很光滑了呢(笑)
切記 去完角質後 要趕快拿身體保養品來保養才行
 剛去完角質的肌膚毛孔特別乾淨 也特別缺水 這時候保養品的吸收能力最好 別浪費掉這黃金時期耶
使用的部位只有在比基尼線跟腋下 所以用量非常省
重點是省不省都超便宜 不到一張小紅就解決了 超省!
C/P值超高 回購率又高


YOKO優菓
腋下嫩白去味霜
50G

就跟你說我銃著腋下來的
不是比基尼線(大喊)
先說好 我沒有狐臭唷~~
我是看到腋下美白 這四大字才購入的說(茶)
但身邊有狐臭的人 可以推薦他使用
質地凝乳狀 很滑嫩
淡淡的香味 使用起來完全不刺激 很溫和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取適量直接塗抹在腋下 按摩幫助吸收就完成了
我用量不會用太多 一點點就好了
使用起來非常乾爽捏 不會悶黏
很快就吸收進去溜~
在加上價錢又超可愛 平價保養 回購率高


YOKO優菓
牛奶身體乳液
400ml

這瓶我實在是太晚入手
前陣子部落客們燒的大家遍體麟傷
加上他可愛的乳牛包裝 做的超像鮮奶牛乳的包裝
不瞞你說 有大多原因是被這鮮奶包裝吸引到
他還有草莓優格口味 擠出來是粉紅色的
我想女生應該會很喜歡
質地是白色乳狀 非常清爽不黏膩
是屬於水水滋潤的乳液唷
吸收度非常好 一下子就吸進去溜
小轟我覺得非常適合夏天的一款乳液
我的話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這款
乾性肌的話冬天可能要加強
味道很香 很像沐浴乳的味道
有點像剛剛那瓶牛奶沐浴乳的香味 Baby控再度發作
CP值又超高
是款回購率極高的美白乳液



看看看~這篇夠不夠小資~~~
保養不一定要花大錢
花小錢 也能大保養
小額資金也是能抵抗大太陽的好嗎!!!
紫外線算什麼!!!!!!!

好啦~~最後看在這麼小資的份上
是不是該給我個
推+讚
順便來
粉絲團玩玩唷


那今天再來抽個小禮物
1.先登入

2.按右下角的推 跟標題旁邊FB的讚

3.告訴小轟你是幾推 幾讚

4.今天跟大家分享的 有被燒到哪幾項


轟炸機 - 愛美愛自己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延伸閱讀:
【保養】每天輕鬆眼周保養 給我Power爆錶的迷人電眼!
【保養】唇周保養我有一套 輕鬆簡單使雙唇彈潤Juicy up!
【血拼】大火燒不停,正韓夏日單品慾望清單22連發
【美妝】不私藏 11款近期愛用平價開架美妝通通跟你說
【妝容】迎接夏豔 打造超裸妝沙灘健康焦糖肌(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